奇书网 > 总裁前夫不好惹 > 066 辞职(二)

066 辞职(二)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白小悠将手里的辞职书死死的拽着,紧紧咬着下唇,在外面斟酌了许久,才鼓起勇气敲响总裁办公室的门。

    “进来!”里面很快传出慕长轩浑厚低沉的声音,听得门外的女人身体一颤,好似做了什么亏心事一般,迈着沉重的步伐推门而入。

    白小悠站在门后,一直不敢抬头,只是很小心的偷瞄着他的脸色,然后低低的唤声:“总裁……”

    男人听到她的呼唤并没有即刻停止手上的工作,依然埋头处理手上的文件,好像是遇到了什么棘手的事情,他好看的剑眉微皱,那双幽深的眸子一直锁在手中的文件上,无比认真。窗外的余辉透过玻璃窗斜射进来,正好落在他宽阔的肩上,给他整个人增添了一抹金色的光芒,让他看上去显得更加贵气沉稳。

    办公室里,除了他翻动文件的声音,一片祥和的寂静。

    说实话,白小悠最喜欢现在的他,对工作一丝不苟,浑身散发着威严之气,这样充满魅力的他,差点没将她的魂勾走。

    也不知过了多久,大班椅上的男人缓缓抬起头,当看到门边傻愣的女人时,微皱的眉头深锁,不悦的数落:“来了多久了?”如果他一直不开口问她,她要在那里站到什么时候?

    白小悠尴尬的收回视线,傻傻的回了一句:“哦,刚刚到!”这时,她才发现手里的文件已经被她捏出了褶皱,手心里早已生出细密的汗水。

    该死的,她为什么这么怕他?

    男人将手里的文件放置在办公桌上,冷声命令道:“过来!”然后,他拉开办公桌前的抽屉,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白色的盒子,正准备拿出,却听到她清脆的声音响起。

    “我要辞职!”白小悠将手里的文件递到他面前,理直气壮的说道。那张精致的小脸由于太过于紧张,霎时,变成了暗红色。

    慕长轩闻言,棱角分明的脸上划过一丝冷意,抬眸睨了她一眼,然后大手从抽屉里抽出,随后狠狠的拍上抽屉,从大班椅上站起身,那张俊朗的脸显得越来越暗沉,最后,他的视线锁定在面前的小女人身上。

    白小悠见他没有接过的意思,顺势将手里的文件放到办公桌上,静默的低着头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等待着他的后续动作。

    男人深深的吸气,疲惫的揉了揉眉心,那双幽深的眸子微微眯起,绽放出危险的光芒,随后他冷冷的警告声响起:“我记得好像告诉过你,除非你……”

    “两百万吗,我会赔偿!”头一次,她大胆的接过他的话。

    马上就要离开了,就让自己在他面前傲娇一回吧!

    简单的一句话,却让面前的男人一怔,不可思议的冷冷扫了她一眼,然后冷冽的眸光停留在办公桌上的辞职书上。

    是谁借了这个女人胆子,敢和他叫板,将他的话当成耳旁风?

    她就这么想离开,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还是被人所逼?两百万,她到哪里弄来的两百万?

    一时之间,办公室里的气氛降到了冰点。

    “呵,白小悠,我今天才知道,原来你是个小富婆,为了能离开这里,不惜花两百万赔偿公司,如果公司的员工人人都像你这样,那我们慕家什么事都不用做,等着收钱好了。”男人的话里带着嘲讽,一颗冷硬的心好像碰到了什么强大的物体,狠狠的冲击着他的胸口。

    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会如此的在意她,尽管他不愿意去承认,可这一刻,他看到她脸上的坚定,一向什么事都能掌控的他,却头一次感到害怕了!

    白小悠对于他的讥讽并不在意,冷冷的回答:“钱,我已经准备好了,总裁只要在上面签字就好!”从此之后,他没有资格欺负自己!

    慕长轩听后,尽量压抑心底的怒意,缓步绕过办公桌,走上前,将身体渐渐的贴近她,对上她清澈的眸子,反问:“如果我不签呢?”这算是威胁吗?

    白小悠面对他的靠近,身体很本能的往后退了几步,然后气喘吁吁的解释:“签不签其实并不重要,我离职了也只是需要赔偿两百万的违约金……所以,我只是来告诉你一声。”

    他没事靠这么近做什么,害得她连说话都快成了问题!

    为了尽快逃离他的魔掌,在他阴冷的眸光下,她飞快的转身,想要离开。可她的手还未触到门把,身后响起他的咆哮声。

    “白小悠,翅膀硬了,啊?”从最后一个字可以听出,此刻的他有多愤怒。他怎么可能让她离开,将她留在眼皮底下,这个女人都如此的安分,如果放了她,岂不是翻了天?

    白小悠被他的咆哮声弄得一怔,静默几秒,她转过身,淡漠的开口:“总裁,我要离职结婚有什么错么,你说要赔偿违约……”

    话还没说完,就被炸毛的某男打断:“你刚刚说什么,结婚?”

    他再也控制不住心里的妒火,快步走上前,将这个不知死活的女人拽到沙发上,那眼里的腥红差点将她身体灼烧出一个洞。

    然而白小悠却没有半丝的悔悟与害怕,冷冷勾唇:“是,我要结婚了。”

    “你说,如果让林亦飞知道你之前结过婚,他还会要你吗?”他突然蹦出一句话,像是在威胁,只有他自己知道,这是在逼迫她妥协。

    霎时,她的脸色刷的一白,惊慌的问:“你想做什么?”

    “我只是在说事实,男人最讨厌女人的欺骗!”他的大手托起她的下巴,对上她那双勾人魂魄的大眼,小声的警告。

    白小悠将头一扭,男人的手瞬间落空,她站起身,冷声回了一句:“女人也讨厌男人的欺骗,就算林亦飞不要我,这世上的男人多了去了!”然后从沙发上起身,毫无留恋的离开。

    他一直都在欺骗她,为什么他还不愿意放过自己?

    “白小悠,你最好别挑战我的耐心,否则,你会死得很惨!”身后是他恶狠狠的警告声。

    而这一声警告换来的只是她的一记冷笑!一切都该结束了!

    ------题外话------

    妞儿们,这收藏掉得可真销魂啊!某作者又失去动力了……。

    呜呜~(>_<)~给点动力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