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前夫不好惹 > 077 白小悠,长本事了?!

077 白小悠,长本事了?!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杨尽天将文件往饭桌上一拍,脸色骤然一变,冷哼一声就要离去。

    白小悠完全被这突如其来的状况给弄傻了,眼眸往桌上的文件一瞄,这才发现是自己拿错了文件,顿时那张由于醉酒而红晕的脸刷的一白,立即起身,迈着有些虚晃的步伐跟上杨尽天的背影急切的解释:“杨总您看这样好不好,这个是我的疏忽,可能……要不您和……”

    怎么会拿错呢,这到底什么情况?蒋怡玲将计划书和合同给她的时候,她没有来得及看,就跟着慕长轩出来了,难道和她有关系?

    可此时的情况根本容不得她去多想,她心里只有一个想法,一定要将杨尽天留下来。

    杨尽天听到白小悠恳求的声音,可谓是心花怒放,这个女人一整晚都对他要理不睬的,这下总算是让他占了上风吧,呵,他想要的女人,还没有得不到手的!

    然而此刻,他又不得不装出一副很生气严肃的样子,转过身,眸光在白小悠身上停留几秒,然后越过她对着依然坐在饭桌上毫无动作的男人失望的叹息道:“慕总裁,想和我合作的公司多的是,我之所以将这个机会留个慕氏,那是因为你们公司的声望在a市是有目共睹的,现在看来只不过是徒有虚名。”

    “唉……杨总,杨总!”白小悠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想要追上去,却被坐在饭桌上的男人制止。

    “不用叫了,回来!”冷冷的声音,没有丝毫温度,更没有因合作而告吹的愤怒。

    白小悠甚至怀疑,他到底是不是来办事的,这么的大的合作案让她给弄砸了,他却没有丝毫的心慌,依然是那副淡漠的表情。

    虽然,她一直猜不透这个男人的心思,或许,他一向沉着冷静惯了,并不像她这般将所有的表情都表现在脸上。只是,他此刻的样子太过于冷静,那双幽深的眸子里满是深思之色,根本无法让她看透。

    男人从座椅上起身,看着傻站在门口的女人,无奈的扶额,他真是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就连这么简单的事都被她给搞砸了,要他说什么好呢?

    他慕长轩想要的东西,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失去?更何况,这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只不过中间的这段小插曲显然是他没有预料到的。

    本来他根本就没想过要带她出来应酬,只是因为今天中午他突然得知,慕子卿有意要带她回去慕家庄园给老爷子过目,他是凌乱抱佛脚啊。那个杨尽天他压根儿没放在眼里,将来谁求谁还说不定呢!

    这个女人脑子里到底装的什么?一个文件也会拿错,如果这次是没把握的事情,真的被她搞砸了,他肯定会后悔得想吐血。

    当然,犯错的是她,慕长轩对她也不会有什么好脸色,不过,他却是没有料到,这丫头认错倒是挺快。

    “我……对不起!”白小悠站在原地,双手紧紧窜在一起,低着头,声音宛如蚊虫。

    为什么不让她追出去,说不定她能够将事情扭转呢,总比两个人站在这里好吧!还是,他有更好的办法?

    这个男人的能力,她从来都没有怀疑过,或许,她觉得,目前还没有碰到让他搞不定的事情。

    本来大脑还有些晕乎乎的她,在此时已然清醒了不少。这下死定了,她该怎么办?在工作上竟然出现这样低级的错误,而且还栽在这个狠毒的男人手上……

    他一定不会放过她的!见惯了他对工作的严厉,特别是像她犯这样错误的,铁定不能容忍。思及至此,她的手心已布满密密麻麻的汗水,做好了被他训斥的准备。

    慕长轩将椅子上的外套挽在胳膊上,走上前,一双寒眸死死的盯着她,最后狠狠的咬牙:“白小悠,都是因为你,给公司造成了十个亿的损失!”

    白小悠被他这么一说,心仿佛漏跳了一拍,将一颗小脑袋垂得更低,十个亿?把她卖了也值不了那么多钱,这下她真的闯下滔天大祸了。

    “总裁,我不是故意的,那个文件是蒋秘书给我的,我也就……”她咬了咬唇,声音越说越小,到最后,有点儿说不下去了。

    好像这个解释根本就没有用!慕长轩从来不会在意过程,如此辩解,只会让他觉得自己是在狡辩。

    确实是她大意,蒋怡玲给她文件的时候,她只顾着跟那个女人吵架,等到平复心情,慕长轩已经从办公室里出来,根本没时间去管她交给自己的是什么文件。

    她遭人暗算了!蒋怡玲是故意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让她犯下不可弥补的大错,好让她在公司呆不下去。

    果然,他听后,对着她十分严厉的斥责:“不要跟我解释,任何事情,你觉得解释有用吗?”

    其实,他说得还算轻的,如果这个项目真的启动,利润远不止十个亿这么多,在他手里的东西,怎么可能赚这么少?

    “……”

    他这一吼,白小悠的身体跟着一抖,那样子犹如做错事的小孩子般,低着头等着家长的训斥,霎时,一阵酸楚涌进她胃,将里面搅个天翻地覆。可此刻,她除了忍受他的怒斥,还

    有什么底气呢?今天确实是她错了,而且是极为严重的错误。

    终于怒了,刚刚她还看他如此镇定,以为他会有什么办法呢!看来,他是没反应过来事情突然的转变。

    “愣着干嘛,你除了会……”慕长轩看着她明明想吐,却强忍着,心里憋着的火‘嗖’的一下窜到胸口。

    明明不会喝酒,却一个劲儿的逞能!

    面对他的怒喝,白小悠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勇气,突然抬起头就来了这么一句:“我会想办法挽回的,给我一点时间。”

    她就是不能在他面前丢掉任何自尊,丢了心,仅存的一点自尊,决不能丢!

    慕长轩挑眉:“你?”淡淡的发出一个字,表示不相信,更没想到她会来这么一句!

    “如果我没有挽回公司的损失,到时候随你处置。”瞧瞧,多傲气的女人,就这么倔强呢,捅了这么大的娄子都不肯向他低头。

    既然事情已经变成这个样子了,她道歉也没有用,还不如好好想想怎么挽回公司的损失,让那个杨尽天乖乖的把合约签了。

    可是这话是说得容易,事儿就没那么好办了!

    慕长轩闻言,眉头不由得紧紧皱在一起,冷冷睨了她一眼,目光深沉复杂。她什么时候能改改这样的犟脾气?犯了这么大的错误,她这是什么态度,挽回公司的损失,她能有什么办法挽回?

    “我拭目以待!”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这样一句话,那双幽深的眸子迸射出冷冽的光芒,好似一场暴风雨就要来临。

    其实吧,他生气也不是因为合作没成功,他只是气这个女人怎么都不肯在他面前低头,如果说一句服软的话,或者表现得软弱一点儿,这事儿,他训斥她几句也就过去了!

    白小悠清晰的感觉到到他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怒气,低着头一个劲儿的道歉:“总裁,对不起,是我的错,我的疏忽,给公司造成了重大的损失。”

    瞧,这样一说,慕长轩的心顿时一软,无奈的叹息一声,柔声说道:“我先送你去休息,这事儿明天再说吧。”今天也算难为她了,昨天晚上醉了个天翻地覆,现在又喝了不少酒,他怕她身体会吃不消。

    这事儿就算是告吹了也不用她担心,咱六爷有的是办法!只不过,他目前没打算让她知道自己有把握能将这事儿拿下,他要让她记住这个教训!

    “呃……”白小悠对他突如其来的转变弄得一愣,更是本不敢相信他竟然没有恶言相向的对她。其实,她刚刚已经做好了挨骂的准备,一切都是她活该,他现在如此温柔,倒是弄得她有些不自在了。

    见她傻傻的盯着自己看,慕长轩没好气的的问了一句:“喝多了?”说完,就准备动手去扶她,可他完全没有料到这个女人会如此的不识好歹,竟然躲过了他伸过去的手。

    霎时,一股尴尬的气氛从他们二人中间蔓延,尤其是慕长轩,伸过去的手还僵在原地,薄唇抿成一条直线,那张脸此时黑得和锅底有得一拼。

    呵!她已经如此厌恶他了么?缓缓收回手,冷冷扫了她一眼,那眼里的寒光如同一把尖锐的利刃,差点没将眼前的女人给射杀!

    “我没醉,自己能回去。”白小悠感觉到他杀死人般的目光,艰难的开口解释。

    他们之间不该再有亲密的举动的,她已经决定要忘记了,如果他再来招惹她,她真的很害怕自己会招架不住。

    慕长轩在原地停顿了数秒,一双寒眸紧紧的锁在她绯红的面颊上,双手渐渐紧握成拳,然后又逐渐散开,最终化作一个冷漠的背影。

    “白小悠,发生了这样的事,你离开慕氏是不可能的了。”在离开之前,他背对着她说了这样一句话。

    白小悠看着他高大的背影,一种想要挽留他的欲望油然而生,其实,她很想告诉他,她很无助,需要他的帮助,可是,她那倔强的性子不允许她在他面前低头。没到最后一刻,她绝不会向他低头!绝不会让他看轻了她!

    “我知道!如果不能挽回公司的损失,我就是在慕氏卖命一辈子都不够,哪里还奢求离开。”对着他冷漠的背影,白小悠赌气般的回了一句。

    如果不是他让她来应酬,现在她也不会如此的苦恼,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难道她真的难逃命运的魔掌?

    “明白就好!”冷冷丢下这一句话,他的身影很快消失在包房内,只留下一个无助落寞的她。

    “将白小姐给我盯紧了,如果有任何失误唯你们是问!”刚出酒店,慕长轩就迫不及待的对后面的几个男人吩咐,那口气里的严肃与紧张毫无掩饰的暴露在众人面前。

    “六爷放心,一定,一定!”接到命令,男人的脑后闪过一天华丽丽的黑线。

    一向冷血的慕六爷竟然如此在意一个女人,实在是一大奇闻。

    第二天,慕氏集团很快传出因为白小悠的失误,导致公司失去了一个重要的合作项目,大家看她的眼神也变了。

    “怎么回事儿,我还想拿奖金呢,现在看来是没戏了!”女人们毫无顾忌的当着白小悠的面吐槽。

    “可不是,这个项目如果能成功,我们的奖金丰厚着呢!”

    “好好的,怎么就让她去了呀,连个文件都拿错,真不知道能干什么。”

    “估计呀,人家的心早就想怎么做个少奶奶了,哪像我们啊,守着这点可怜的工资。”

    ……

    办公室向来是个是非多的地方,对于同事的疾言厉色,白小悠除了充当一个耳聋的人,想不到任何反驳的理由。这件事确实她的过错,她们心有埋怨也是应该的,可是,即使是内心再强大的人,被人说成这样,任谁都不会冷静的对待。

    等到中午下班,办公室里一片死寂,她终于按捺不住急躁的心里,拨通了杨尽天的电话。

    “喂,杨总吗?您好,我是慕……”

    “哦,您好,我是杨总的秘书,杨总现在很忙,您有什么事吗?”电话那头传来甜美的女声。

    白小悠准备好的一肚子台词在听到一阵抱歉的声之后,整个人像霜打的茄子般失去了动力,有气无力的回了一句:“你好,我……算了,电话里说不清楚,我还是下班之后来找他吧,谢谢!”

    挂断电话,她一个人坐在办公椅上,那张清丽的容颜上染上一抹疲惫之色。

    “小悠!”突然,一阵温和的声音,在偌大的办公室响起,迎面而来的男人,一身休闲式的深棕色西装,那温尔而雅的面容上全是担忧的神色。

    白小悠晃了晃神,慢吞吞的从座椅上起身,面露惊讶之色:“子卿,你怎么来了?”

    慕子卿细细的打量着她,看到她有些憔悴的容颜,心中一疼,关心的问:“怎么样,你还好吧,她们说的话你别放在心上。”

    一大早,他就听说了关于合作项目的事,他也清楚,那个项目对慕氏有多重要。然而,他此刻只关心面前的女人,他怕她受不了众人的排挤,怕她会胡思乱想,一整个上午,他都无心工作。

    白小悠不自然的挤出一丝笑容:“我……我挺好的!”虽然这样说,可她那双充满灵气的眸子里已经盈满泪水,稍不注意,就会溢出。

    发生这样的事,她的心情真的是糟糕透了,家里逼婚,工作不顺心,同事的刻意刁难,她会好,才怪!可是,她除了学会自我安慰,找不到任何办法,她从来就不是一个需要别人同情的人。

    看到她努力隐忍情绪,慕子卿的心犹如被什么重大物体袭击了一般,疼得他连呼吸都有些急促。他渐渐靠近她,伸手拍拍她的后背安慰道:“没事儿,一切有我,这不是还没到最后的关头吗,还有希望,别担心,知道吗?”

    他会想办法将这件事解决,不就是一个合资吗,不到最后关头,谁也不能否决。

    “都是我的错,她们说得一点儿也不过分,连一份文件都拿错,你说,我还能做什么?”慕子卿的柔情,让白小悠坚强的世界彻底坍塌,鼻子一酸,想到这些天发生的事,眼泪就不争气的顺着眼角流出。

    慕子卿微微皱眉,伸手轻轻为她拭去眼角的泪水,心痛与迷恋毫无掩饰的表露在眼底,温柔的诱哄着:“傻瓜,多大点儿事儿啊!别这样,会好的,我们一起想办法。”他将她轻轻拥入怀中,任她趴在自己肩膀上哭泣。

    或许,这是她最好的发泄方式。他也不去打扰,有时候,哭出来比憋在心里更好,而且他很享受这一刻她趴在自己肩上的感觉。他都已经不记得他们之间有多久没如此亲密了,自从见父母的那件事之后,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今天的她如此主动,而且还哭得梨花带雨,让他的整颗心都纠在了一起。为了这个女人,他付出的努力有多少,只有他自己清楚,这辈子,遇见她就是他的劫,怎么都无法逃脱!

    “呜呜……”

    “咳咳……慕总经理最近很闲?”突然,一阵轻咳声伴着冷冽的声音传来,让相拥在一起的两个人拉开了距离。

    “六叔,昨天不是说好我会带小悠回家的吗,为什么会安排她去应酬?”头一次,慕子卿对这个所谓的叔叔提出质疑。

    公司里那么多人,怎么都轮不上白小悠,唯一的解释就是,他是故意的!

    “……”

    慕子卿的话一出,白小悠胡乱的抹了一把脸上的泪痕,一双略微红肿的眼,愤恨的看着突然出现的男人。

    难怪他会让自己陪他去应酬,原来是怕慕子卿将她带回家。呵!真是可笑,难道她真的如此不堪,配不上慕子卿,需要他再三的阻止?

    然而,男人只是挑了挑眉,回答得轻描淡写:“工作需要,慕总经理理应公私分明。”一句话,将自己的私心掩盖。

    慕子卿也不想去计较昨晚的事,事情已经发生了,责怪谁都没有用,唯一的办法就是找到解决的办法。

    “六叔,还是把小悠调到我身边工作吧……”慕子卿突然提议,他真的不想再过这种担心受怕的日子。

    自从白小悠从他身边离开,不仅他不适应,而且她也是接二连三的出状况,这让他如何放心。当然,最好是将白小悠立刻带去见慕老爷子,也好确定他们之间的婚事,这样,他们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

    只有确定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他一颗惶恐不安的心才能彻底放下。

    话才说到一半,就被慕长轩无情的打断,声音里更是透出浓厚的火药味:“慕子卿,这里是公司,不是儿女情长的地方,请你时刻记住自己的身份!”

    说完,那双寒眸冷冷的扫向白小悠,警告意味十足!

    两叔侄头一次这么锐利的交锋,相互对视,那眼里迸射出的火光,让白小悠的心一颤。

    她已经够烦躁的了,这个时候她不想再生出多余的事端,正想劝说慕子卿,却发现他迈开步伐,朝对面的慕长轩走去。

    白小悠彻底慌神了,来不及多想,一把抓住他的衣袖,对他轻轻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和慕长轩对着干。如果再让慕子卿在这儿待下去,她真的怕他们叔侄俩打起来。

    她明显感觉到一向对慕长轩敬重的慕子卿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怒意,可是,如果真要打架,慕子卿肯定会占下风。

    而对面的慕长轩,气势更是强大的让人无法忽视。他发誓,如果慕子卿真的敢来,他就狠狠的揍他一顿,然后告诉他,那是你前六婶儿,你六叔的前妻!

    “子卿,你先回去吧,我没事。”白小悠对他微微一笑,表示自己会好好的。

    慕子卿对上她的微笑,心里的怒气渐渐散去,情不自禁的在她额前印上一吻,深情的注视着她,全然不顾另外一个男人的脸色已经黑到了极致。

    慕长轩高大的身姿伫立在原地,一张本就暗沉的脸在看到慕子卿的动作之后变得青紫交加,那双阴鸷的眸子迸射出一抹狠劲儿,全身都弥漫着恐怖骇人的气息,好似一不小心就会被他给射杀。

    “那我下班再过来找你,你别太担心了知道吗。”宠溺的拍拍她的肩,为她拨去额前的刘海,声音里透着不放心的情绪。

    “嗯,放心吧,我会的。”如果不这样说,这个男人会一直纠缠下去。

    听了她的保证,慕子卿这才放心的迈开步伐,在经过慕长轩身边时,停顿数秒,淡淡的扫了他一眼,那眼里的责怪之意,慕长轩又怎么会不明白。

    慕子卿第一次对这个一直敬重的六叔产生疏离。有时候,他也很纳闷,为什么自己每一次和小悠在一起,六叔都会出现得那么及时,而且都会破坏。难道他和他的父母一样,都反对自己和小悠在一起吗?

    如果是这样,他会毫无顾忌的将慕长轩列为黑名单!为了白小悠,他不怕任何困难,唯一怕的,就是她拒绝自己的爱意。

    “白小悠,你好像忘了,我警告过你什么!”待慕在卿离开后,某男终于忍受不了心里的怒火,对着面前的女人就是一顿斥责。

    她宁愿和慕子卿诉说心里的苦,也不肯对他低头?其实只要她对自己服个软,他立马为她解决所有不顺心的事,可为什么,她就是不愿意依靠他?

    刚刚他们二人抱在一起的画面,深深刻在他的心里,如果慕子卿还继续留在这里,他真的会怕自己控制不住心里的妒火,出手揍他!

    “这一切是不是你计划好的?”白小悠并不理会他的警告,颤抖着苍白的唇,怯生生的问出心里的想法。

    昨晚的一切是不是和他有关,是不是他故意的,是不是他为了将自己留住,设的一个陷阱让她跳?都是因为她太傻,还以为他真的会放过自己,让她疏于防范。

    如果不是他,为什么昨天晚上他表现得如此冷静?还是,他趁自己去换衣服的时间,调换了里面的文件,又或者他和那个杨尽天达成了什么协议?一切的一切,一一在她脑海里涌现,差点让她精神崩溃。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慕长轩完全没料到她会怀疑到自己身上,一双寒眸死死盯着她苍白的面容,咬着牙开口。

    这女人,犯了错,还怪别人?他有什么理由这样做,难道合作项目是儿戏?亏她想得出来,真不搞不懂她脑子里到底装些什么。

    然而这句话却换来她的冷记一笑,嘲讽般的开口:“呵,难道不是吗,哪有那么巧合的事情呢?我说你怎么偏偏让我和你去应酬,原来是怕我……”

    慕长轩终于无法忍受她胡乱的遐想,怒喝一声,脸色阴沉得骇人:“给我住口,我做什么根本没必要向你解释,你还不够资格值得我去算计!”

    她以为她是什么,还值得他如此花心思?真是一个自以为是的女人!

    浓烈的火药味从他们二人中间弥漫,谁也不肯让步,最终,白小悠在某男杀死人的眼光下挪动步伐,在经过他身边时,给了他一句恶狠狠的警告。

    “你……慕长轩,你给我记住,如果真的让我知道是你,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那眼里表露出来的恨意,让一向将什么都不放在上的慕长轩一怔。

    她说,永远不会原谅他?就因为慕子卿,她恨上了他么?

    他就是不让她去见慕老爷子,怎么了?就是不让……死,都不会让!

    看着她的背影愈来愈远,他突然出声大喊:“白小悠,你不值得!”

    她不值得,不值得他如此为她,不值得他如此花心思的挽留,不值得……一切都不值得!

    还未离开办公室的白小悠听到他冷冽的声音,先是停止脚步,可并未转身,然后似是下了重大的决心般,头也不回的离开。

    这个世界到底还有什么让她留恋,从小在白家,她是受尽了欺辱,一直忍到三年前,好不容易和母亲有了自己的小窝,白瑜尘还是不放过他们,为了白正宇,她可谓是受尽了委屈。可是,怎么办呢,为了这个唯一的弟弟,她牺牲自己又算得了什么?

    这些家事已经够她心力交瘁,现在又来个慕长轩,更是让她无法招架,她该怎么办?要怎么办啊?谁来救救她,她只不过是想要安安静静的生活,为什么这么小的愿望都不能满足?

    这一刻,她在心里做了一个重大决定,不管付出任何代价,她一定要让那个杨尽天在合约上签字,然后,她要离开慕氏,离开慕长轩,这一切的风波都因他而起!

    ……

    “杨总,您好,我是……”白小悠已经在酒店门口等几个小时了,看到杨尽天出来,她立刻迎了上去。

    或许是等了太久的缘故,细密的汗水从她额头冒出,她微微皱眉,轻轻用手擦了擦,殊不知,这细微的动作看在杨尽天眼里是那么的自然,可能是因为着急,她的整张小脸染上了一丝迷人的绯色,在太阳光的照耀下,显得耀耀生辉,仿佛是落入凡间的仙子,让人无法忽视她的美。

    短暂的失神,杨尽天对着她淡然一笑,很果断的拒绝:“白小姐,我想我昨天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了。”那坚硬的态度让白小悠的心一沉。

    可她并不打算就此放弃,依然耐心的劝导:“我知道,但是您能不能给我一分钟的时间,我们的计划绝对会让您满意……”

    “白小姐,我的时间宝贵,不想浪费在毫无意义的事情上。”杨尽天说完就准备往停车场的方向迈步,只是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个女人会如此的有毅力。

    昨天晚上见到她的第一眼,他就被她的外表所吸引,然而要说魅力,他觉得此刻的她,美到了极致,比昨天晚上的她更让他迷恋。

    今天的她,简单而又大方,透露着一种浑然天成的自然美。然而昨天,她那一身装扮虽然也不错,那种成熟女人的性感和神秘也被她挥发得淋漓尽致,可他更喜欢这样随性的她。花心思打扮的女人他见得多了,像她浑身都透着自然气息的女子,他还真没有品尝过。

    要想猎物上钩,他理应耐心的等待!

    “如果您看了我们的计划书,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想跟我们合作的。”见他依然不肯给自己机会,白小悠一咬牙,身姿一横,挡住了他的去路。

    她一定不能退缩,不能!只要他还没有和别的公司签约,她就有希望。

    杨尽天身后的男人正准备出言斥责,却被他一个手势制止,微笑的说道:“白小姐,有时候过分的自信可不是一件好事哦!”说完,他礼貌的绕过她,继续前进的步伐。

    白小悠先是一怔,随后继续跟了上去:“杨总……”

    今天,不管用什么方法,她一定要将事情办成。祸是她闯出的,她有责任,同时也为了自己以后的生活,她必须这样做。

    杨尽天终究抵不过美人的苦苦哀求,停住脚步,转过身,似是很艰难的开口:“这样吧,看在白小姐如此诚心的份上,我就给你一次机会,明晚八点,我在兰特酒店等你,带好你的计划书,如果白小姐表现让我满意,我就慢慢过目。”这话,说得够明显了吧,不过,更明确的是他的目的。

    要想让他签字并不难,或者说,他根本就不再乎什么狗屁计划书,慕氏的势力是有目共睹的,他怎么可能不相信。昨晚那么好的一个机会,能让他有机会和美人接触,何乐而不为?为了赢得美人,他使点儿手段算得了什么呢?

    “……”

    一整天,白小悠都的思绪都停留在要不要去兰特酒店的事情上,她不是傻子,也知道杨尽天话里的含义。可是,她不去行吗,如果不去,这次的合作就彻底告吹了,她就成了慕氏集团的千古罪人,而且永远会活在慕长轩的魔掌之下。

    这,是她翻身的唯一机会!她应该如何让杨尽天既得不到自己的便宜,又让他乖乖的在合约上签字呢?只要一想到杨尽天那邪恶的眼神,她的胃里就一阵翻滚,弄得她一整天都没有胃口吃任何东西。

    这一天,是她觉得在慕氏最难熬的一天,临近下班,她一直都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去赴约!直到偌大的办公室只剩下她一个人,她才发现已经七点了,如果再不尽快做决定,她就要面临迟到的危险,到时候她就真的没有机会了。

    猛地从办公椅上起身,紧紧的咬了咬唇,心一横,终于做出了最后的决定。急匆匆的收拾了一下凌乱的办公桌,将准备好的文件放在手提包里,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走到电梯前,没想到却撞到了正准备进电梯的慕长轩。

    两个人对望一眼,谁都没有开口说话,总裁专属电梯门开着,他却迟迟没有迈步。然而这边,白小悠等到电梯,只是冷冷的睨了他一眼,然后急切的步入员工电梯,好像他们之间从来没有认识过。

    这女人,确实够狠!连一声招呼都不跟他打,就这么走了,当他是透明人?她现在还没离开公司呢,说到底,他还是她的上司,一点基本礼貌都没有!

    “白小姐可真守时,不错!”当她赶到酒店时,正好是八点,她在心里唏嘘着,差点儿就迟到了。

    刚坐下,她就直奔主题:“杨总,计划书我已经……”

    可他面前的男人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吃饭时我们不谈工作,长夜漫漫,不用这么着急。”看似很平常的一句话,却包含了无数个含义。

    “……”白小悠的身体在听到这句话之后一僵,一种恐惧感自心底升起,特别是面对他那赤裸裸的眼神,那是看得她差点儿没崩溃。

    几杯酒下肚,白小悠感觉自己的大脑已经开始晕乎了,正想提及合同的事,对面的男人却向她再次举杯。

    “白小姐,来,我敬你!”杨尽天端起酒杯继续向她敬酒,那双眼睛始终都一眨不眨的锁在她身上,仿佛稍不注意,对面的美人就会不翼而飞。

    白小悠赶紧端起酒杯,客套的说了句:“杨总客气了,应该是我敬你才对!”然后毫不吝啬的将杯中的酒喝了个底朝天。

    或许是因为酒太苦涩的缘故,让她的秀眉紧紧的皱在一起,唇角上残留着液体,看得对面的男人是心痒难耐。

    她尽量不去关注对面男人那恶心的眼神,拿起面前的纸巾轻轻拭去嘴角的污垢,被他盯得实在不自在,尴尬的起身,礼貌的说道:“不好意思,我去趟洗手间。”

    “请便!”男人一脸笑意,这一笑,让白小悠的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白小悠不停的用冷水冲刷着自己的面颊,她这是在干什么,出卖色相吗?眼看她都快要醉了,可杨尽天根本没有要签字的意思,该怎么办?如果继续在那里待下去,她估计自己会被逼疯!

    思及至此,她觉得有必要给慕子卿打个电话,她害怕自己遭遇不测,如果那个男人真的对她做出什么不轨的事,她也好有准备不是。

    可今天却异常奇怪,电话响了很久,却无人接听,急的她像热锅上的蚂蚁,在原地来回的踱步。

    “子卿,快接电话啊!”她喃喃的出声,身体已经有点虚晃。

    连续打了三个电话,依然是无人接听,白小悠没办法了,想打电话给程佩歌,颤抖着手飞快的翻动着电话薄,可屏幕上真的出现程佩歌三个字时,她却犹豫了。如果让林亦飞知道,又免不了一场麻烦,还是算了吧,打给她也没用,说到底她也是一个女人。

    除了这两个人,她已经找不到任何可以相信的人!唉……现在看来,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了,她不能半途而废!

    “老板,我估计白小姐已经差不多了,这酒烈得很。”杨尽天身后的男人看到白小悠迈着虚浮的脚步朝这边走来,在杨尽天的耳边轻轻低语。

    “嗯,我看也是,这下我看她怎么逃出我的手掌心!”杨尽天的目光早已瞄到了正朝这边来的女人,那面上浮现出一抹得逞的笑意。

    白小悠深深吸气,尽量使自己的意识保持清醒,待她的身体坐稳之后,抱歉的说道:“杨总……不好意思,我好像有点儿,有点儿喝多了。”

    说到最后,她感觉自己的大脑渐渐的失去意识,面前男人的面孔越来越模糊,只听见他轻轻的呼唤声:“白小姐,白……”

    “我们能不能把合同签了?”在白小悠晕过去之前,她始终不忘自己来此处的目的。

    杨尽天看到她迷糊的双眼,霎时,如同一头饥渴的狮子,那淫欲的目光扫在她身上,起身绕到她身旁,在她耳边轻轻低语:“没问题,我们去房间谈,慢慢儿谈!”

    她身上散发出的淡淡女人香让他着迷,啧啧!真是个尤物啊!他在心里感叹,那双邪恶的手在她面前晃来晃去,却始终不敢触碰,只因为她太美,这样的公共场合实在是不合适。强忍着心里的悸动,他朝杵在一旁的男人怒喝。

    “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帮忙将她弄到我房间。”

    “是是是!”

    小美人儿,过了今晚,你要什么我都答应你,何况只是一个合同呢!

    ……

    “六爷,白小姐好像去见杨尽天了,二人到现在还没出来!”慕长轩本来还在书房处理公务,接到下属的电话,那张俊朗的脸一僵,瞬间变得严厉起来。

    “什么?”咬着牙吐出这两个字,他的脸色早已变成乌青色,眸底寒光闪闪,如果此时杨尽天在他面前,他肯定会将那个老男人给毙了!

    该死的女人,谁让她自作聪明的?只要一想到杨尽天色眯眯的眼神,他的心就涌起一丝恐慌!同时,他也气愤白小悠倔强的脾性,她宁愿冒着失身的危险,也不愿意向他低头?

    顷刻间,书房里如同遭遇了暴风雨般,桌上的文件被他全部掀到了地上。看到满屋子的狼藉,男人胸腔起伏得厉害,可以看出,此刻他有多么的愤怒。

    “在什么地方,进去多久了。”他对着电话怒吼,随便抓起桌上的车钥匙就往外面冲去。

    电话那头的男人差点被这一声震破耳膜,小心翼翼的回道:“在兰特酒店,差不多快两个小时了。”

    “该死的,为什么现在才汇报?”他迈着矫健的步伐往外冲,一边对着电话严厉的斥责。

    “她昨天也见杨尽天了,我看没什么事,所以就……”电话那头,男人的声音已经在微微颤抖,只因六爷的火气太浓烈。

    他们跟随六爷这么多年,几乎很少见他发如此大的脾气。

    随后,他走进停车场,睨了一眼手中的车钥匙,麻利的钻进跑车的驾驶座,发动引擎,冷声吩咐:“给我盯紧了,千万别让她有事,有什么情况立即汇报给我,我马上过来。”

    挂了电话,他狂踩油门,蓝色的玛莎拉蒂飞奔而去,很快消失在黑色的夜中。该死的女人,长本事了,敢独自做主?如果真的有什么事,他绝对不会放过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