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前夫不好惹 > 078 别怕,一切有我!

078 别怕,一切有我!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一边,杨尽天的助理将白小悠弄回客房就很识趣的出去了,房间里,只剩下白小悠和杨尽天。男人用无比恶心的眼神看着床上醉得一塌糊涂的小女人,听着她细细的低喃声,只感觉下腹涌起一阵难以控制的热流,吞了吞口水,心尖儿都在跟着颤抖。

    此时的白小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存在着怎样的危险,只是一个劲儿的喊热。那张本就迷人的小脸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越发娇媚,红唇微微嘟起,娇艳欲滴,让人忍不住想要在上面留下印记。

    小美人,好好等着,我先去洗个澡,然后再来好好的爱捂你!

    “六爷!”慕长轩刚从车上下来,门口的两个男人就恭敬的迎了上去。

    冷着一张脸走向他们二人,将手里的车钥匙扔给其中一个男人,示意他将自己的爱车处理好,然后黑着脸吐出冰冷的两个字:“人呢?”

    “带回房间了,我已经派了两个人跟着,一有……”男人毕恭毕敬的汇报,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没有底气,那是因为他越往下说,咱六爷的脸色就越发暗沉可怕。

    咳咳,不是他们不去救人,是因为他们进不去,这酒店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闯进的,当然除了咱六爷,想进谁都拦不住他。

    听到这里,慕长轩再也沉不住气,冰冷的声音如同地狱里的魔鬼,脸色阴沉得可怕:“带我过去!”

    都将人给带回房间了,这些人是干什么吃的,也不知道进去救人?不过,此刻他没有心情责难他们,咱六爷的一颗心都系在小悠悠身上呐!

    六爷糊涂了,没有他的命令,他们向来不敢擅自行动啊!

    白小悠躺在床上一直不太安分,或许是因为刚刚喝得太猛,致使她的胃里难受得一阵翻滚,想要起身,却无能为力,就连提起眼皮的力气都没有。

    “小美人,有没有人说过你真的很美呢,或者,你和你们总裁也有……呵呵,这个并不奇怪,有几个秘书和自家老板是清白的啊,哈哈!”杨尽天看到她微微皱起的秀眉,肥厚的手渐渐捂上她酡红的脸颊,然后来到她的眉峰,想要帮她抚平皱起的眉头。

    正是这样的触碰,让白小悠感觉到一身的不自在,她艰难的从红唇中吐出几个字:“咳咳,水……难受,唔,唔……”

    她只感觉喉哝如同火烧一样的难受,胃里的翻滚越来越厉害,让她一个没忍住,胃里的酸液很快从口中溢出。

    杨尽天完全没有料到她会吐,而且正好吐到了他手上,那张本就丑陋的面容骤然变成凶神恶煞,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你?真tmd晦气!”

    如果换在平时,有女人如此放肆,他早就一个耳刮子扇过去了,可对面前的这个女人,他却下不了狠手,况且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哪里有心思去管那些啊,他的魂儿都被她给勾走了。

    烦躁的走到洗手间,迅速的将手上的污垢处理掉,再次迫不及待的步入客房,却看到刚刚还躺在床上的女人,此时正拖着不稳的身子站在床沿边,不知道在找什么东西。

    白小悠突然感觉陌生男性气息的靠近,一抬眸,一张无比恶心的脸映入眼帘,让她差点再次喷涌而出,强忍着心里的不适,白小悠迷糊的问:“杨总?我……我这是在哪儿呢?”

    说白了,她的此刻的思绪是四分的清醒六分的迷糊。刚刚吐了一点,她感觉心里已经没那么难受了,精神也随之清醒了那么一点点,可状态还是不太好。

    如此娇媚的女人,谁能抵抗,更何况眼前的男人本来就是一个大色狼,只见他肥大的手伸向白小悠的额头,故作关心的问:“呵呵,怎么样,还有哪里不舒服吗,嗯?”

    白小悠整个人一颤,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本能的往后挪了几步,咽了咽口水,似乎她的大脑里就只记挂着一件事,“那个合同,您看是不是该签了?”

    她好不容易有点清醒,发现房间没人,拖着摇晃的身躯下床,却没有看到自己的鞋,哪里想到这个男人这么快就出来,她还以为他在洗澡呢。

    这一刻,她才感觉到害怕,后悔!男人那双充满淫欲的眸子,预示着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

    不,不能,她要离开这里,她不要什么狗屁合同了,不要了……

    “那就要看你了!”男人说完,就猛烈的扑向她的身体。

    白小悠身形一闪,勉强的躲过,那双充满魅惑的双眼狠狠的瞪着眼前的男人,由于紧张,她的胸口起伏得厉害,却越发让杨尽天难以自持。

    “你……你要干什么?”她用双手捂着胸口,声音夹杂着恐慌的情绪,气喘吁吁问。

    这不是明知故问吗,可她就是不愿意相信这样的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为了一个合同,她要失去自己的清白么?

    不,绝对不可以!

    这个时候,杨尽天对她早已失去了耐心,忍着身体上的欲火,肥胖的身体渐渐的逼近她,邪肆的说道:“这个问题多傻呀,不是你对我死缠烂打的吗,我现在是给你机会,来吧,小美人。”

    “不不不……我想……唔……我想你误会了,我只是想让你……”她只是为了工作,虽然知道这样的解释不管用,但她还是希望这个男人能放过她。

    “不管是什么,总之你已经来了,今晚就好好享受吧!”终于,他将她逼退到死角,顺势将她娇小的身子扑倒在大床上,看着她那妩媚迷人的面颊,心一动,就要朝她的红唇吻去。

    白小悠早已吓得惊慌失措,双手胡乱的在男人身上拍打着,闭着眼睛大喊:“啊……不要,不要,你不要过来……”

    杨尽天拼命的按住她不听话的身体,眼里爆出血一般的颜色,如果这个女人再这样犟下去,别怪他无情。

    客房内,女人绝望的嘶吼声伴随着男人冷硬的警告声传出,听得门外的秘书一颗心都提了上来,总觉得有什么事儿要发生,果不其然,还没让他不安的心平复,就看到慕长轩带着五六个彪悍的男人朝这边奔来。

    “六爷……”慕长轩身后的男人听到房间里的响动,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只等他发出命令。

    慕长轩冷冷扫了一眼守在门外的秘书,对着身后的人怒喝:“愣着干嘛,还不进去救人?”

    众人被他这一吼,都不禁抖三抖,同时也在心里为自己难过,没有您的命令,谁敢擅自做主啊,他们是无辜的好么!

    如果慕长轩知道进去之后会看到那样的一幕,他肯定不会再第一时间出现,那要命的一刻深深的印在他心上,每次想起,都会忍不住心疼好久。

    房间的大床上,白小悠娇小的身子被杨尽天压着,她无助的嘶喊,拼命的反抗。当他第一时间冲进来,看到的就是两具毫不和谐的身体扭打在一起。

    “你,你们干什么?”杨尽天看着忽然闯入的几个大汉,结结巴巴的吼道。

    吼完,他才注意到一道凌厉的视线射向自己,那锋利的眼神如同地狱里的修罗,一招将人置于死地。

    最后,一道冷冽的声线传入,如同十八层地狱的魔咒,听得人浑身发抖。

    “他的手,给我废了!”慕长轩双目猩红,那张冷峻的容颜此刻变得异常的狞狰,周身散发着冷冽的气息,让人不敢直视。

    当他看到白小悠被迫压在这个男人身下,他真的很想将这个男人一枪给毙了!不,他要让他痛不欲生,更要让他知道,惹了不该惹的人,等待他的将是生不如死的后半生。

    这话一出,杨尽天的身子一软,几乎是从床上滚到地下,惊恐的开口:“慕……慕长轩你,你别忘了我们……”

    他们还要合作的,他应该只是吓吓他吧,更何况只是一个女人,大家出来玩玩儿而已,何必当真呢!

    然而,回答他的只是一个清脆的耳光,他被打得趴在地上,脸上传来火辣辣的灼痛感,正想用合作的事情相要挟,狼狈的抬眼,正好对上慕长轩狠绝的眼神,看得他心底发寒,可他也有王牌在手上,于是大着胆子哭诉:“你竟敢打我,我告诉你,我这……”

    “六爷!”动手扇杨尽天耳光的男子突然出声,意思是还要不要继续教训,该怎样教训。

    慕长轩冷冷勾唇,眸光看向缩在一角的白小悠身上,此时的她,颤抖着身体,头发凌乱的披散下来,整个人好像没有了生气般,若隐若现的面颊上苍白一片,身上的衣服早已破碎不堪。他的心也跟着揪在了一起,冷着一张脸,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到杨尽天跟前,居高临下的俯视,然后狠狠的踹了他一脚,冷血的笑道:“你知道我生平最恨什么人吗?明明是个草包却觉得自己无所不能,你以为我不知道,你那块地除了我们慕氏根本没有别的公司能给你那么多资金,所以,合作的事你别无选择!”

    这件事,他早就在预料之中,文件拿不拿错根本不是问题的关键,他赴那个饭局也不是为了合作的事,他的目的怎么样将公司的利润提到最高。

    对,他说的一点儿也没错,杨尽天也可以选择别的公司合作,但是,那是一个巨额的投资,一般的公司根本不可能一口气拿出那笔巨额的资金,即使拿出了,公司肯定会面临瘫痪。到时候资金链短缺,谁能担得起这个风险呢?如果杨尽天选择和别的公司合作,毫无疑问,他就要选择好几家公司一起合作,到时候,分成就要分成几份。但凡有一点脑子的人,都不会做出这么愚蠢的事。

    所以,除了慕氏能单独拿出那笔巨额的资金,其他的公司根本就无法承受。合作的事,他是势在必得。他想要的是六四的分成,不然,他才不会去亲自会这个老色鬼。

    现在倒好,他将主意打到了白小悠身上,就是九一分成也无法让他满意,必须让他的身体付出一点儿代价,当然,杨尽天手上的那块地,他同样不会放过。

    因为,除了和慕氏集团合作,他没得选择!

    听了他的话,杨尽天感觉自己已经到了十八层地狱,趴在地上,仰头看着面前如恶魔一样的男人,紧紧拽着他的裤脚,颤抖的呼救:“啊……我错了,如果有什么的罪慕六爷的地方,还请手下留情。”

    得罪了慕六爷就是得罪了阎王爷,当初他是有底牌才会如此嚣张,现在慕长轩将话说得这般透彻,他觉得自己真是愚蠢之极。

    是,他确实没想过要选择别的公司,那块地也只有和慕氏集团合作才能稳赚不赔,是他瞎了狗眼,竟然惹上了慕长轩的女人。

    他是看了慕长轩的资料啊,听说这个男人只爱过一个女人,那个女人是他名义上的表妹,可现在的情况,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儿!

    “废了!”冰冷的薄唇毫无任何犹豫的吐出两个字,不带一丝感情。

    “不要,我错了,我真的知错了,那块地我们三七分成……”杨尽天听到这两个字,身体颤抖得愈发厉害,没了手,他将来怎么办,他还有老婆孩子,要怎么办?

    但是如果现在反抗,他怕自己会死得更惨!

    “让他先在合同上签字!”冰冷的声线听得人心都跟着颤抖。

    听到杨尽天苦苦的哀求声,他只觉得异常的烦躁,对着一群下属怒喝:“还不快动手!”

    一双手,算是便宜他了!如果今天真的让他得逞,他废掉的就不只是手,他要连同他全家都一起下地狱。

    收拾完地上的老男人,慕长轩转过身,走到床沿边,长臂一伸,将缩在一角的女人给勾了出来,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她瑟瑟发抖的身上,小心翼翼的将她娇小的身体抱进他宽大的怀里,一双阴鸷的眸子此刻是万般的柔情。

    刚刚在路上的他还在想,找到了这个女人,他一定要狠狠的折磨她,让她长长记性。可当他看到被吓得六神无主的她,一颗冷硬的心早已柔成了一滩水。

    估计她是吓坏了吧!

    “交给你们了!”慕长轩冷冷丢下一句话,抱起怀里的女人出了房间,才刚刚走到电梯门口,就听到一声哀嚎。

    “啊……”

    然而,他的面色上没有任何动容,仿佛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事。看着怀里颤抖的人儿,他冷硬的心如同被人狠狠的踩了一脚,痛得让他眩晕。

    走出酒店,黑色的宾利车早已停在门口,男人看到六爷出来,立马下车,毕恭毕敬的为他打开车门。

    “有没有受伤?”借着车内昏暗的光线,慕长轩的声音里透着一丝暗哑。大手紧紧抱着她依然有些发抖的身体,即使已经在安全的情况下,他的手也不肯松开半分。

    刚才他真的害怕了,她那么倔强,如果死命不从,那个男人会不会对她使用暴力,如果他没有及时赶来……他已经不敢想了。

    白小悠木讷的靠在他的怀里,那双清澈灵动的大眼此时已经没了往日里的灵气。他身上散发的熟悉气息让她安心,可能是受了强大的刺激,她已经不愿意开口说话了,心里明白自己已经安全,可刚刚发生的事依然在脑海里回荡,如同噩梦般的缠绕着她的神经,让她整个人缩成一团。

    看到她这幅摸样,慕长轩的心一疼,加重了手上的力度,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诱哄着:“唉……别怕,没事了,一切有我!”

    他该说什么好呢,他从来就不会哄人,让他说如此温柔的话已经很为难了!

    坐在驾驶坐上的司机从后视镜里看到如此温柔的六爷,不由得瞪大双眼,还以为是自己眼花了。

    这还是六爷吗?是他抽风了,或者在做梦吧!

    此时的慕长轩后悔得要命,如果他告诉她事情没有那么严重,或许她就不会傻到独自来找杨尽天,那么今晚的一切也不会发生。

    ……

    “妈,我已经告诉过你了,这辈子我非白小悠不娶。”慕子卿不顾母亲的反对,态度坚决。

    刘琴的心情本来就因为丈夫的出轨而心神不宁,现在儿子也和她作对,她的耐心是彻底磨光了,从沙发上起身,严厉的斥责:“慕子卿,你翅膀硬了,竟然还告状告到老爷子那儿!你要知道,这天下,除了我和你爸,没人真心对你!”

    自己养了二十几年的儿子,婚姻大事当然只能由她做主,即使有慕老爷子撑腰,她不答应,事情也就没那么好办。

    她决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当年,她没有雄厚的娘家,在慕家受了多大的罪,遭受了多少白眼,现在想想都觉得心酸。如果不是因为她肚子争气生下慕子卿,早就被慕尘浩抛弃了,这些苦,他们谁明白过?都是因为她,让慕尘浩也跟着受家族的排挤,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慕尘浩渐渐的对她失去了耐心,开始彻夜不归。

    她十八岁就跟了慕尘浩,现在那个男人竟然对她说,这辈子最后悔的是,就是娶她为妻!这不是在用刀子捅她的心么?

    她决不能让唯一的儿子走他父亲的老路!丈夫的心留不住,她一把年纪了,可以不在乎,可儿子的前途,她决不能开玩笑。

    “爷爷是真心疼我,他不会反对的,他老人家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我幸福!”慕子卿是铁了心要娶白小悠,任何人都不能动摇他的决心,他甚至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如果连爷爷都反对,大不了他离开慕氏,和白小悠远走高飞。

    “呵,幸福?你做梦吧,他心里只有你六叔。我跟你说,你还年轻,许多事情都不懂,如果你娶白小悠那样的女人,将来会吃亏的。”刘琴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越说,心就越痛,最近的身体也不太好,孩子也不听话,她真的感觉自己的生命不长了。

    只要一想到老爷子对慕长轩的宠爱,她就恨得牙痒痒。同样是他的孩子,为什么老爷子对慕长轩会如此的偏爱?说到底,他还是一个野女人生的孩子呢,这到底是为什么?她真的害怕有一天,老爷子两腿一伸,将所有的家产都留给慕长轩,到时候她要怎么活啊!

    男人都是一个德行,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慕老爷子宠爱慕长轩无非就是因为他的母亲,据说,老爷子为了那个女人,三番五次的去伦敦求她回来,那个女人也挺不识抬举,不光拒绝了老爷子的请求,最后还找了一个英国华裔结了婚,彻底断了老爷子的念想。

    本以为这样,老爷子就会将那个女人忘怀,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老爷子还是经常飞往伦敦,那个女人不见他,他就在暗处悄悄的跟着她,直到那个女人的老公去世,老爷子才冒面。

    她一直也很好奇,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值得老爷子如此为她?

    所以,她必须要为慕子卿物色一个有雄厚实力的女人,这样,也不至于到时候落得两手空空。要说最合适的人选,纠结这么久,她最看重的始终是白灵萱,因为白瑜尘没有儿子,如果慕子卿和白灵萱结婚,将来的白氏还不是他慕子卿的吗?

    可这孩子,怎么就想不明白呢?

    “妈,算我求你了,从小到大我事事都听你的,唯独这件让我自己做主吧!”慕子卿说完,扑通一声,跪在冰凉的地板上,苦苦哀求。

    看到自家儿子如此没有出息,为了一个女人居然屈膝,一口气憋在胸口,怎么也发泄不出,颤抖着手,严厉的训斥:“慕子卿,如果你一定要娶那个女人进门,我就死给你看,不信就试试!”

    然后,她也懒得去管这个不争气的儿子,用手强力的压住胸口,气愤的回房去了。

    “……”

    慕子卿看着母亲落寞的身影,也不再纠缠,他明白,这阵子家里发生太多的事,父亲在外面有了女人,他多少也知道一些,作为儿子,他这个时候应该安慰母亲,可……他和小悠的事,真的不能再拖了。

    回到房间,慕子卿疲惫的往床上一躺,到底要怎么做才能给小悠幸福呢?他想她了,尤其是现在,拿起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准备给她打电话,却被屏幕上的三个未接电话给吓傻了。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听到电话里传来的女音,他顿时慌了神,反复的拨着白小悠的电话,然而电话里传来的声音始终都如出一辙,一种强烈的不安涌上心头。

    他们两年的相处,她给自己主动打电话的机会少得可伶,更不会这样的连续打三次,唯一的解释是,她当时肯定是遇到了什么急事,可是,她会遇到什么事呢?

    他不敢往下想,抓起车钥匙就向房门外冲去,他要去找她,要确定她安全。

    ……

    慕长轩回来之后,吩咐了佣人熬一碗压惊的汤药,然后又对身后的几个男人命令,没有他的允许不能让任何人进来。最后,抱着怀里受惊不小的女人上楼去了。

    轻轻为她褪去外衣,然后小心翼翼的将她放到床上,调好室内温度。做完这一切,床上的女人依然没有睡着,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天花板,好似一个失去了意识的木偶。

    “小悠……”慕长轩坐在床边,头一次这样叫她,他将声音压到最低,生怕自己声音太大再次吓到了她。

    看她依然没有反映,他继续耐心的开口:“我帮你洗澡,好吗?”

    他可是从来没有对一个女人如此的耐心过。他记得第一次和她发生关系,她被人下药,无奈,他是被迫为她清洗身体。他到现在也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抽了什么风,竟然会为一个女人清洗身子。

    而现在,他的眼里只有心疼,他悔啊,恨啊!以为一切事情都在他的掌握之中,可没想到,这个女人完全不在他的掌控之中。

    见她还是毫无动静,他无奈的叹息一声,紧皱的眉头足以夹死一只苍蝇。他将衬衣的袖口卷到肘部,伸手就要去脱她的衣服,可是,当他的大手触碰到她的肌肤时,却被她突如其来的动作给惊呆了。

    “不,不要碰我,不要……走开,不要碰我……”本来安安静静躺在床上的女人,猛的从床上坐起,双手紧紧抱着自己发抖的身体,嘴里念念有词。

    慕长轩的手僵在原地,不再触碰她,那双幽深的眸子里此时渗着焦虑担忧的神色,想再次的伸手,又怕她的情绪更加的激动,最终他将手抽了回来,用着沙哑低沉的声音诱哄着:“是我,是我,别怕……”

    “不,不要……”白小悠像是受到强烈的刺激般,一双小手胡乱的挥舞着,一个不小心,慕长轩的手臂上顿时留下四个鲜红的抓痕,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触目惊心。

    男人深吸一口气,睨了一眼胳膊上被她抓伤的痕迹,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怒意。再看看面前情绪失控的女人,此刻的他,满眼的伤,满眼的痛!他该怎么办?

    这样的她,让他想到了自己小时候。那一年冬天,他五岁,母亲带着一个男人回家,让自己叫他爸爸,可他性子倔强的狠,死活都不肯开口。甚至还说了一句,他不是我爸爸!

    那一天,母亲当着那个陌生男人的面,将他毒打一顿,也不管外面是否天寒地冻,将幼小的他关在门外,任他自生自灭。那一夜,年仅五岁的他蜷缩着身体在墙角蹲了一整夜,如果不是早上外公及发现了他,将全身冻得发紫的他及时送到医院,估计他连命都没有了吧。

    听说,那一次,他连续高烧不退,把外公吓坏了,为这事,外公将那个狠毒的女人狠狠的骂了一通,甚至要和她决裂父女关系。之后,外公的身体一直不太好,不久后也去世了。

    这辈子,他怎么都无法原谅那个狠心的女人。有时候,他也会想那个女人的心究竟是什么做的,竟然要置自己于死地,难道就因为她对慕易川的恨,连自己的亲生儿子都不放过?

    这些往事他现在已经很少想起,可每次想到,他的还是会忍不住心酸,心疼!

    他已经不记得有多久没见过那个女人了,只知道,那个男人没多久就出车祸死了,如今的她也是孤身一人。三年前,为了杜瑜锦,他踏足了自己永远也不想踏足的地方——伦敦。然而那个女人也在伦敦,他却没有去见她,听小姨说,那个女人已经知道错了,想要见他,却被他一口回绝。

    他无法将过去的事抹灭,更无法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后来,杜瑜锦对于他们之间的关系依然不敢公布,他也就彻底死心了,独自飞到了法国,一去就是三年。

    三年后,慕老爷子让他回来继承家族企业,他一口应承。也就是在回国的那天晚上,他再次遇到了自己的前妻。

    从来没有想过,生活会出现如此戏剧化的一幕。他还记得三年前,她一身学生装出现在自己面前,那清纯可爱的模样,让他觉得自己抽风了,竟然找一个小女孩儿结婚。虽然只是协议,他还是觉得当时的她太小。

    思及至此,眸光再次移向精神涣散的女人身上,柔声的开口:“小悠,别怕,我来帮你洗澡好吗?”

    他再次尝试着为她宽衣解带,可手还没有触碰,她的神经就紧绷了起来,用一种仇视的眼神看着他,看得他心中一痛,将手缩回,无奈的叹息一声,起身走到落地窗前,看着窗外弥漫的夜色,无比的惆怅。

    想抽烟,却顾忌她在房间里,怕她会不舒服,又将手里的烟烦躁的丢在茶几上,掏出电话熟悉的按下一连串的数字,几秒后,他暗哑的声线从薄唇中溢出:“喂,李医生吗,我这里有个病人,麻烦你现在过来帮我看看,她受了强烈的刺激。”

    电话那头的男人听到慕长轩的声音,毫不犹豫的应承下来。

    挂断电话,慕长轩再次将目光移到了白小悠身上,她依然如木偶般的坐在床头,双手紧紧的抱着颤抖的身子,那模样,看起来让他那么的心疼。

    “我建议暂时给她注射镇定剂,让她好好睡一觉,明天看情况。”没过多久,李医生就来了,仔细的观察了一下白小悠的情况,然后对着一旁的慕长轩提议。

    “好吧!”慕长轩觉得这是唯一的办法。

    ……

    “姨父,您说轩要结婚?”古雅的书房内,杜瑜锦坐在慕老爷子对面,一脸的震惊。

    慕长轩要结婚,这事她怎么一点儿消息都没收到?更让她无法接受的是,从慕老爷子的口中得知,他又要随便找个女人结婚?三年前的教训还不够么,他还想玩儿?还是,他依然想用这样的方法刺激自己?

    慕易川坐在书桌前,端起面前的紫砂杯,轻轻小酌一口,或许是茶太浓,味道有些苦,让他的眉头紧紧皱在一起,整个人显得越发苍老。这些天,为了慕长轩的事,他可是操碎了心。

    “前两天,他是这样跟我说的。锦儿啊,你告诉姨父,你们之间到底怎么回事?”放下茶杯,他意味深长的问。

    说到底,婚姻乃是大事,他是不可能让慕长轩对自己的婚姻如此儿戏。如果他有自己心爱的女人,他当然不会反对,关键是他没有。在他心中,杜瑜锦才是慕长轩的良配。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这段日子,我也没见他有过其他的女人,但就是不怎么待见我,他以前不是这样的。姨父,你会帮我的吧!”杜瑜锦也慌了神,总感觉这个男人会离自己远去,心里也没底了。

    慕易川没有即可回话,从太师椅上起身,沉默数秒,“让你妈回来吧,他最听你妈的话,或许,对你们都有好处。”

    只有杜瑜锦的妈妈才有办法将慕长轩给驯服,从小到大,他最听小姨的话。

    “看来只有如此了。姨父,您能告诉我轩现在住哪儿吗,我一直不知道他私人公寓。”她觉得此刻有必要去见他一面。

    这一次,她如论如何都不会放开他的手。

    “他应该在海天别墅吧!”

    “我现在就去找他,都好几天没见到他了。”话说到这里,杜瑜锦也不再停留,起身离开。

    这几天她压抑自己没有去找他,已经很痛苦了,现在听到他要结婚的消息,她整个人都快要急疯了。

    他的新娘只能是她!

    “锦儿,我希望你能给他幸福。”在杜瑜锦的手刚触到门把时,老爷子来了这么一句,眼里流露着复杂的情绪。

    杜瑜锦乖巧的扭过头,对老爷子盈盈一笑,坚定的保证:“姨父放心,我会的,这个世界上只有我杜瑜锦才配得上他,也只有我才能给他幸福。”

    “嗯,去吧,和他好好谈谈,估计他还在纠结以前的事。”这丫头有这样的保证,他就放心了,年轻人,偶尔闹闹别扭很正常。

    “姨父,您也早点休息吧!”

    ……

    为了给白小悠注射镇静剂,可谓是将两个大男人给累坏了,看到她终于安静的躺在床上,慕长轩提起的一颗心总算是放下了。

    李医生简单收拾了一下,不经意间却看到了慕长轩手臂上的抓痕,他先是一愣,然后笑了笑,职业性的问:“轩,你受伤了,要不我给你包扎一下?”

    他们是儿时的朋友,也是杜家的私人医生,彼此都很熟悉。

    慕长轩这才注意到自己手上的伤痕,被他这么一说,才感觉有点隐隐约约的疼痛,不过这点儿小伤对他是小菜一碟,只是淡漠的回了一句:“没事,一点小伤。她的情况怎么样?”他现在只关心床上的女人,其他的事情没有心思理会。

    “目前还不能确定,等她明天醒来我再给她做个详细的检查。”李医生将目光再次移到了熟睡的女人身上,没有直接回答他的问题。

    “嗯!”低沉的发出一个字,他的目光始终放在白小悠身上,仿佛只要他一离开,她就会受到伤害。

    李医生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我先走了,你自己也要照顾好自己。”

    “好,不送了!”

    从别墅里出来,李医生还在想,究竟是谁让一向事不关己的慕长轩如此上心呢?难道轩变心了,不爱杜瑜锦了么?

    “哎,这不是李医生吗?”一阵清脆的声音将纳闷的李医生拉回现实。

    真是想到谁,谁就出现了,他很客套的和她打招呼:“哟,杜小姐,什么时候回来的?”同时,他也为慕长轩感到不安,这不会出现什么情况吧?

    “回来好一阵子了,这么晚了你还在这里,难道是轩生病了?”起先杜瑜锦还一脸笑意,但想起对方的身份,立马紧张起来。

    “哦,这个,杜小姐还是自己去看吧,我还有事先走了。”他还是不要瞎掺和了,这些烂摊子,谁摊上谁倒霉,还是赶快逃吧!

    杜瑜锦怀着一颗不安的心飞快的朝别墅里走去,可还没进门,几个大汉就将她拦在了门外,她一脸愤怒的看着这几个面瘫的男人,示意他们最好赶快让开。

    “杜小姐?”其中一个男人没想到杜瑜锦会找到这里,也不知道该不该放人。

    按道理说,她和六爷的关系不一般,放进去是没有问题,关键是里面有个女人,他们犹豫了。

    杜瑜锦见他们依然没有让开的意思,心里不由得一阵窝火,嗓音也提高了几分:“让开,你们这是干什么,知道我是谁还拦着我。”

    “六爷说了,不能让任何人打扰。”六爷的命令,他们不敢违背,可眼前的女人他们也得罪不起。

    “呵,睁大你们的狗眼看看清楚,我是杜瑜锦,你们未来的六夫人!”某女听到官方的回答,肺都快气炸了,完全没了千金大小姐的形象。

    这群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蠢货,敢拦住她的去路,真是有眼不识泰山。

    “对不起……”除了道歉,他们依然铁板钉钉的挡在杜瑜锦面前,没有丝毫的动容。

    就算他们再猜不透六爷的心思,此时也应该明白,杜瑜锦这个时候不合适进去,里面还有一个女人呢,如果让杜瑜锦进去了,他们的饭碗恐怕也保不住了,而且还要受到惩罚。

    杜瑜锦也不想和他们废话,横着心想往里冲,可还是被两个男人拦住,正想破口大骂,一道极为冷冽的声线传来,让门口的两个男人不由得松了一口气,他们可不敢得罪杜瑜锦,更不敢违背六爷的命令。

    “吵什么,啊?”慕长轩冷着脸,白色的衬衣上已然生出褶皱,高大的身影快速的朝门口走来。

    杜瑜锦看到这样的他,有一瞬间的不适应,此刻的他,俊朗的面容上全是倦色,甚至可以说有些秃废,眼底的眸光也没有了以往的冷冽,周遭布满了深红的血丝。可即使这样,依然无法掩饰他强大的气场,只要他出现的地方,气氛就极端的严肃。

    “轩,你看看你的下属,都不让我进来!”杜瑜锦撒娇的说道。

    “这么晚了,你来干什么?”慕长轩不悦的开口,根本没有让她进来的意思。

    杜瑜锦也不管他待不待见自己,先是撒娇的对慕长轩吐槽:“我想你了嘛!”那娇爹的声音让慕长轩一阵头疼,继而又对面前的两个石头般的男人怒吼:“让开!”

    两个男人十分配合的给杜瑜锦让开一条通道,哪知却传来六爷果断的吩咐声:“将杜小姐安全的送回去。”

    “哎……不,我不要,我不要回去。”杜瑜锦完全没有料到他会不让自己进去,站在原地开始耍赖。

    记得小时候,她就经常用这招,每一次,慕长轩都拿她没有办法。

    “杜瑜锦,我很忙,没时间陪你疯!”慕长轩烦躁的呵斥,俊朗的面容上出现一抹复杂的神色。

    杜瑜锦完全不在意他的态度,这么多年,她早就习以为常了,依然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我才不相信你这么晚了还在工作呢!我刚刚进来时看到李医生了,你哪里不舒服吗,还是感冒了?”

    要说对慕长轩的关系,那倒是真的!

    “锦儿,回去吧,我真有事!”说完这句话,慕长轩不想和她在没完没了的纠缠下去,他现在没心情理会她的无理取闹。

    “我听姨父说你要结婚了?”看着他没有丝毫留恋的转身,杜瑜锦将自己此行的目的说了出来,此时的她,早已经忘了自己还被他拒之门外呢!

    慕长轩的步伐刚刚迈开,听到她的这句话,不由得顿了一下,脸色更沉了几分。结婚,是啊,他说要随便找个女人结婚的,可为什么,一看到白小悠,他就难以自控?

    “轩,轩……”见他站在原地没有转身的意思,杜瑜锦卯足了劲儿喊他的名字,希望能唤起他冷硬的心。

    ------题外话------

    感谢所有首订的美人们!

    有了你们的支持,偶会更努力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