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前夫不好惹 > 094 她是你六婶!

094 她是你六婶!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瑜尘得到陈慧在医院抢救的消息时,正在和床上的女人翻云覆雨。自从和蒋怡玲混在一起,他整个人就像着了魔,只要是她说的,他都一一的满足。一颗孤寂的心,无论是身体还是心上都得到了慰藉。

    蒋怡玲无论从哪个方面看,都显得非常出色,那性感的身段加上妩媚的气质,再配上一张美艳的面容,都让他深深着迷。当然,最让他满意的是她床上的功夫,那股风骚的媚劲儿,每次让他想起都欲罢不能。

    好不容易等到老夫人去旅游度假,本以为白灵萱晚上也不会回来,他才将她带到家里来。可哪里想到,好事接二连三的被撞破,特别是听到陈慧的遭遇不测的消息,他是兴趣全无。他赤裸着身子将身上的女人推开,脸上灰蒙一片。

    他瞧着陈慧的身体挺好的,怎么就突发心脏病了呢?虽然他们之间有太多的恩怨,可毕竟曾经真正的爱过,或许他这一生就爱过她。得知这个消息,心里多少有点儿沉重。

    床上的蒋怡玲见他接了一个电话之后脸色大变,好不容易燃起的激情顿时熄灭,用被子遮住性感的身子,整个人靠在床头上,不满的看着正在穿衣服的老男人。

    为了能让他开心,她花了多大的代价,像她这样的年龄本应该找一个风华正茂的男人谈恋爱,可她没有,因为仇恨,她将自己送到了饥渴了几十年的老男人面前。

    白小悠和慕长轩的压迫,还有白灵萱的趾高气昂,总有一天她会一点一点的加注在这些人身上,让他们十倍百倍的奉还。

    今天是她自己要求到白家来,当白灵萱出现时,她真的很想从洗手间里跑出来,然后当着她的面抱着白瑜尘,看她是什么样的表情。她受够了这样的落魄!如果不是觉得时机不成熟,她有必要躲在洗手间里么?

    白瑜尘整理好自身,转过身发现床上的女人一脸的不快,没有丝毫要离开的意思,走上前,耐着性子诱哄着。

    “宝贝儿,我让人送你先回去。”他在她美艳的脸上小酌一口,丝滑的肌肤触感让他说不出的爱恋,这样的女人能让他发起火来么?

    蒋怡玲不动声色的扭动了一下身躯,嘟着红唇,双手环胸,一脸的委屈,“这就走了,不是说好让我留在这里过夜的么?”她要成为这里的女主人,得到白氏的一切。

    “我真的有急事,明天好好补偿你!”白瑜尘搂着美人纤腰,迷恋的看着她娇媚的面容,那双眼睛,特别勾他心魂。

    这个时候他才发觉,之前的那么多年都白活了,人生在世短短几十年,该风流快活的时候就应该尽情享受。

    听到他的承诺,蒋怡玲脸上的阴郁很快散去,在白瑜尘的脸上印上一个香吻,然后在他耳垂边际轻声诉说着自己的要求,“这可是你说的,我明天要……”

    “好好,一切都依你!”白瑜尘被她是弄得心都软了,哪里听到她具体说什么啊,在她的挑逗下当然只有答应的份儿!

    “哈哈……”

    ……

    慕子卿是晚上到的c市,到达时天空飘起了细密的小雨,天空灰蒙蒙的一片,犹如他此刻的心境。

    小悠,但愿我的一切都是瞎想!

    他从公司查到白小悠出差的具体地址,赶去酒店是,发现他们二人根本没有在这家酒店落脚。难道他猜想的一切都是真的?

    怀着一颗惶恐不安的心他拨通了叶敏的电话,可电话响了许久都无人接听。这是怎么了,怎么所有的人电话都无人接听,不会出什么事吧?

    “六叔,我到c市了,请问你们在哪儿?”最后没了办法,慕子卿终于忍不住拨通了慕长轩的电话。

    “立刻给我回去,你走了公司怎么办?”坐在车后座的男人紧拥着怀里浅眠的小女人,将头扭向窗外,轻声接起了电话。

    本来他是不想接,但是又怕慕子卿不依不饶,经过上次在医院的那件事,他明白,慕子卿已经开始怀疑了。他不怕什么,一直以来他就比慕子卿先认识白小悠,到最后谁能抱得美人归,当然各凭本事。

    慕子卿听到电话那头的冷喝声似乎已经习惯了般,此刻没有半丝的惧意,“六叔,你就告诉我吧,小悠呢,你让她跟我说几句话。”

    “慕子卿!我再说一遍,立即给我回去!”慕长轩的声音加大了力度,即使隔着电话也能感觉出他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怒意。

    说完,慕长轩根本就不给他说话的机会,将电话掐断。真够可以的啊,竟然找过来了?

    “是子卿的电话么?”白小悠就算再困,听到他的怒吼声,再加上他胸腔的震动,也无法再安然入睡,抬起迷糊的双眼,低低的问他。

    慕长轩听到她如此亲密的称呼,俊朗的面容上出现一抹冷意,微微扭头,那双深邃的眼眸死死盯着她娇俏的面容,警告道,“白小悠,是慕子卿,以后只能叫慕子卿,慕总经理!”

    白小悠懒得和他争执,反正他一向都如此霸道,立即将话题转移,“那个,他有说什么事吗?”她总觉得慕子卿找她应该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如果不是慕长轩在身边,她早就回拨过去了。

    “没有!”冷冷的两个字从他的薄唇里溢出,脸上看不出丝毫表情,眉头紧蹙,眼眸中带着一丝明显的不悦。

    夜色中,山路难行,颠簸的道路,让两个人的身体紧紧依靠着,而从那个电话之后,两个人都陷入了深思之中,再也没多说一个字。

    脾气还那么臭,不就是一个电话么,至于让他生闷气,冷着一张脸么,况且她只是问问而已,有必要弄得两个人气氛这么紧张吗?

    白小悠真的很难想象,如果她真的选择和慕长轩在一起,两个人会不会经常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闹得不愉快。他的话本就不多,每一次生气只有她吃亏的份儿,看来,他们两个还真的不适合在一起。

    两个人都是不服输的个性,加上慕长轩的脾气阴晴不定,有时候想要猜透他的想法简直是难上加难。就像这两天,他对自己的态度突然转变,之前又对叶敏呵护有加,差点儿没将她气个半死,实在让她难以琢磨啊!

    “身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突然,白小悠的思绪被他的关切声打断。

    白小悠可能没料到在这种气氛下他还会关心自己,继而让她反映慢了半拍,“呃……没有!”

    听到她肯定的回答,慕长轩不管她愿不愿意伸手摸上她的额头,在确定体温正常之后方才放心。

    以往这样的气氛,他根本不会再多说一个字,还不是因为她生病么,他不能拿她的身体开玩笑。

    “好好睡觉,什么都别想知道么?”他轻柔的声音回荡在她的耳际,暧昧的动作,弄得白小悠的身体如同触了电般,全身酥麻。

    感受到她的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硬,慕长轩的嘴角翘起一抹弧度。原来,并不是只有自己才渴望她,她对他也是渴望得很呢!

    “……”

    白小悠没有答话,睡觉?她已经睡了一整天了,他当她是什么啊,有这么能睡么?

    白瑜尘赶到医院时,陈慧已经从手术室里出来,推进了重症监护室。冷清的病房,看着她沉睡的容颜发呆。

    老了,他们都老了!

    二十几年的恩恩怨怨,终究抵不过命运的安排。医生说情况很危险,恐怕时日不多了,已经错过了换心的最佳时期,而且她的身体本就不好,无法承受手术中所带来的压力。

    昔日最爱的女人,如今面容毫无血色的躺在那里如同一个植物人,他心里难受得发慌。同时也为陈慧感到悲哀,病情这么重,他连白小悠的人影都没见着,病房里安静得连他的呼吸声都能听见,就好像她整个人已经到了地狱,冰冷的让人全身都颤抖。

    其实,他也很害怕自己有一天会和她一样,缠绵于病榻前,身边连一个人都没有,那种孤独的感觉,他已经尝试过十几年,不想在死去之前身边还冷冷清清。白灵萱就是一个被他宠坏的公主,一大堆的小姐脾气,估计这些道理她也不会明白。

    虽然心里多少有些难过,他却不愿意继续留在这里。这么多年,他对她的感情无疑是矛盾的,到最后他自己也不太清楚究竟还爱不爱,恨,到底多恨!

    慕长轩一等人是在天亮时到达的c市,由于是晚上,山路更加难行,他们将车速减慢,所以六个多小时之后才到达。他是片刻也不敢耽误,直奔机场,准备赶最早的一班航班飞回a市。

    那边传来消息,情况紧急,恐怕白小悠的母亲时日不多了。八点钟的机票,现在才五点,见还有三个小时,慕长轩带着白小悠去机场附近的酒店休息,两人又在房间里温馨调笑一翻方才离开。

    手牵着手从酒店出来,那温馨的画面深深刺痛了另一个男人心。

    慕子卿从来没有看到过他所谓的六叔,脸上能露出那么温柔的笑容,仿佛在呵护心中的至宝,对他的小悠笑得如此明媚。

    因为昨天一直找不到他们的所在地,他只有在机场附近入住酒店,没想到刚出来就看到他们二人那么亲密的在一起,他宁愿是自己的眼睛瞎了!

    这一刻,他觉得自己的世界崩塌了,脑海里一片空白,一切都是真的,他们之间真的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不,不能,他不能让这样的事发生,他的六叔怎么可以这样?

    他不信,不信,或许他们只是来这里办事,不会在酒店做出有违道德的事情,应该什么都没有发生吧?终于,站在远处的他,忍受不了那样的画面,带着一颗崩溃的心,跑上前,将他们二人紧牵在一起的手分开。

    顷刻间,整个世界如同地震了一般,天崩地裂。

    “小悠,我……我总算是找到你了。”还没待他们反映过来,慕子卿将白小悠的身体强行的拥进怀中,语气哽咽。

    一切都是梦,都是梦!他不相信,就算是真的,她和六叔也不能在一起,白小悠以后的男人只能是他!

    白小悠的大脑在看清眼前的男人以后几乎停止了运转,根本没想到慕子卿会出现在此地,那么刚才的一切他是看到了?可为什么,她在他眼里看到的没有怒火只有受伤,难道他不怪自己么?

    “你……子卿,你怎么……怎么会在这儿?”白小悠被这突如其来的状况给吓傻了,忘了身后还有另外一个男人,颤抖着唇结结巴巴的说出一句话,被慕子卿抱着的身体忘记了反映,任由他放肆。

    慕子卿闭了闭眼,那种锥心的痛慢慢蔓延至全身,让他呼吸都变得困难,强忍着内心的酸楚,一句话说得三个人各有所思,“想你了,所以就来了。”

    简单的回答,无不透露着他对白小悠深厚的感情!

    他们身后的男人,哪里受得了这么煽情的话,如此亲密的动作?白小悠是他的,不管是谁都不能对她过分的亲密。

    因为两个人出酒店时都表现得很放松,也没任何防备,哪里想到会被突然闯入的慕子卿将他们二人分开,这对慕长轩来说无疑是愤怒的,要不是因为忌惮他和慕子卿的那层关系,他早就出手了,还容得别人在他面前如此放肆么?

    竟然敢抢他的女人?呵,如果慕子卿识时务,他可以既往不咎,反之,他会不惜一切代价压迫他。他站在他们身后,冷冷睨着相拥的两个人,一张冷峻的脸黑如墨汁,阴鸷般的眸子里闪过一抹狠绝,额上的青筋不动声色的跳动几下,紧握的拳头已经能看出爆出的筋脉。

    他在极力的隐忍,那相拥在一起的两个人是不是该永远告别了?见他们还没有分开的意思,他双眸变得通红,走上前,将慕子卿怀里的女人一把拽到自己身后。

    刹那间,两个男人面对面站着,四目相接,空气中碰撞出一股诡异的怒火,彼此的气势互不相让。

    慕子卿怎么也想不到,他一向尊敬的六叔竟然会挖他的墙角,平时温润的面庞瞬间冷凝,用同样的眼神与之对视,那气势丝毫不输于面前的慕长轩。

    慕长轩也没有料到,这个温柔的男人会有如此恨绝的眼神,显然是已经隐忍到了极致。冷鸷的鹰眸迸射出一抹寒意,全身都弥漫着一股浓烈的杀气,俨然一副胜利者的姿态。

    这便是两个男人之间的较量,那气势太过于强烈,都不想输给对方。只不过,慕子卿到底太年轻,在很多问题上,他无法和慕长轩相提并论,就像现在,本来他们的气势不相上下,可时间一长,他就受不了慕长轩身上那种与生俱来的霸气和狠绝的眼神。

    “慕子卿,她是你六婶,请你以后放尊重一点!”慕长轩最先开口,冰冷的语气让周围的温度都下降了几分。

    这句话如同一道天雷划过,白小悠听到他在慕子卿面前这样介绍自己,面如土色的站在原地,双眼直直的盯着他高大冷漠的背影发呆。

    而慕子卿震惊了好久才从他的这句话中醒悟过来,他这是宣布他们之间的关系了吗?六婶,怎么可以,多么可笑?他就是死也不会让白小悠成为他的六婶!

    慕子卿冷笑,微微勾唇,“慕长轩,够狠,你以为你说了我就会相信?呵,小悠愿意了吗?”在这个时候,他不能乱了方寸,他和小悠那么久的感情,怎么短短的几个月时间就被慕长轩给抢了去,这太不合常理,他不相信!

    小悠只是一时迷了心智,她不会真的喜欢慕长轩的,不会的!

    出了这样的事情,他是不可能还心无旁贷的唤慕长轩六叔,从此,他和慕长轩之间恩断义绝,有的只是男人之间的较量!

    闻言,慕长轩沉着脸面对着他,目光凌厉得如同一把利刃,直直射向慕子卿,浑身散发出来的冷意足以冰冻三尺,“是吗,不信你问问她,我们在……”我们在很久以前就认识了,你确定不相信?

    “都别再说了!”慕长轩的话还没有完全吐出,白小悠一声怒喝,制止了他接下来要说的话。

    太残忍了,就算让慕子卿知道真相也不要用这样的方式,她做不到真的去伤害他。那么好的一个男人,她不忍心。

    慕长轩见白小悠如此袒护慕子卿,心里蹿气一股难言的怒火,他缓步走到她面前,双手搭在她的肩上,目光沉冷,逼迫般的开口警告,“白小悠,你告诉他,我们什么关系,嗯?”

    只要她当着他面告诉慕子卿他们之间的关系,刚刚的一切他就不去计较,也会放了慕子卿,当做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只要她说,只要她说……他要亲口听她说!

    然而,事情并不是有想象中那么美好,白小悠是喜欢慕长轩这个答案毋庸置疑,可她不能为了自己的私心去伤害别人,她和慕长轩之间存在着太多的问题,他们在一起根本看不到未来,一切只不过是巧合,即使慕子卿不找来,回到a市她也准备和慕长轩划清界线。

    “你先走吧,我想和他说几句话。”白小悠将慕长轩的手从肩上拿开,低着头不再去看他俊朗的容颜,喃喃的吐出这句话,她便走向了慕子卿。

    慕长轩看着她的背影,高大的身子僵在原地,她真的选择了慕子卿?只要慕子卿出现,她就将他忘得一干二净了么?这女人对他真够狠!

    可他呢,还是做不到退出,那几天没有她的日子生不如死,他不想再尝试!

    “白小悠,如果你今天不和我一起走,就再也不要来找我!”他不甘心,看着她的背影说出这句话想要给她施加压力。

    “慕长轩,你不要用这种逼迫的方式对她,小悠需要什么,你清楚么,像你这样冷血无情的人,能给她什么?”慕子卿适时的开口,丝毫不畏惧他冷冽的眼神。

    他算是看透了,什么亲情,在这一刻都是狗屁。现在他倒是相信刘琴当初对自己说过的话,说慕长轩不是一个简单的人,他怎么就那么实心眼儿,真真儿的对他,却被他摆了一局。这让他怎么承受?

    慕长轩听到慕子卿的冷斥声,隐忍的怒火和嫉妒的火焰相互交错,形成一股难言的火气,将他本就揪着的一颗心烧了了天翻地覆,将阻隔在二人中间的女人一把拽出,指着慕子卿的鼻子怒吼,“你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试试?”

    他为人怎么样,还轮不到慕子卿来评判,敢这么跟他说话,确实有勇气,但为这所谓的勇气付出的代价可就不是一点点了。要是真的较真儿起来,慕子卿绝壁不是他的对手,他之所以如此隐忍,就是因为那层该死的叔侄关系。

    白小悠看这形势,怕他们二人真的打起来,一时慌了神,将慕长轩高大的身影拉开,小声的劝导,“行了,你们能不能别闹了,等下让人笑话。你先去机场,我等下……”

    如果真的要打架,慕子卿肯定会吃亏,而且慕长轩这个人,心思慎密,她无法猜透,她怕他经过这件事之后,在慕子卿身后玩阴的。只能占时将他支开,问题一个一个的解决。

    “白小悠我再问你最后一次,你到底跟不跟我走?”可慕长轩根本就不给她说下去的机会,一张脸早已因为她的偏袒而气得青紫,用着最后一丝希望,从薄唇里溢出的话冰冷得让人浑身发颤。

    这一次,只要她像上次一样,接着拒绝他,他发誓,这一生,便再也不会回头。这个该死的女人,他一定要将她忘了!为她,他已经破例了很多次,他不能再没有尊严。

    不就是一个女人么,他不相信自己忘不掉她!

    “你能尊重我一下吗,我就和他说几句话,再怎么说他也是你的侄子,你……”虽然白小悠习惯了慕长轩的霸道,可此刻,在这样的情况下,她也免不了发怒。

    “我没这样的六叔(我没这样的侄子)!”两个男人不约而同的接下她的话,让白小悠感到头疼。

    慕长轩好看的眉头深锁,寒眸紧闭,深深吸气,像是下定最大的决心一般,对着白小悠郑重的承诺,也是对自己的警告,“行,我今天在这里告诉你,如果我再犯贱去招惹你,我便——不得好死。”恶毒的诅咒,他就是想让自己清醒一点儿。

    说完这句话,他感觉自己的胸腔内涌起一股从未有过的疼痛,那种疼蔓延至全身,让他整个人都麻木了。

    好,很好,!他就知道,她会负他!在他面前,她竟然那么维护别的男人?他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犯贱的人,明明她都不在乎,还死皮赖脸的去纠缠,此刻,他真想狠狠的抽自己几个耳光,保持最后的理智。

    以后,不会了,再也不会了!

    白小悠看到慕长轩那双深邃的眸子里所流露出来的哀伤,心里一紧,鬼使神差的随着他的步伐缓缓迈步,想叫住他,却发不出任何声音。

    “小悠!”身后是慕子卿的呼唤声,她止住脚步,缓缓转过身,早已泪流满面。

    “只要你离开他,我便当做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发生过。”慕子卿说得动情,改变了一如既往的温柔,对白小悠头一次露出严厉的神情。

    白小悠整个人仿佛失去了灵魂般,清澈的眼眸望向别处,不远处,川流不息的人群,慕长轩的身影早已消失,她木讷的开口,“我……这对你不公平,我们注定……”那六神无主的模样,看得眼前的男人一阵心疼。

    他不知道她和慕长轩之间达到了什么地步,才几个月的时间,爱不会深入骨髓了吧?但是当他看到白小悠精神涣散,心里的想法便不确定了。

    不管怎么样,他都不会放弃,两年的感情难道还抵不过几个月的相处么?

    “不,不会的,很早以前我就说过,我一定会是最适合你的人,你不觉得吗?”慕子卿激动的轻晃着她不知所云的身体,想要将她摇醒。

    “可是……”

    “你别忘了,慕长轩马上就要订婚了。你有没有想过,就算他真的为了你悔婚,整个家族也不会同意,人人都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你再和他在一起只会让人……”话说到这里,慕子卿觉得没有必要再说下去,越往下说,只会更伤她的心。

    可他说的事实,白小悠和慕长轩在一起,只会遭到唾弃,到时候,整个a市都会传出,侄媳勾引小叔的丑闻。

    这样的打击,这样的言语伤害,她能忍受吗?

    “放心,我不会和他在一起的,我和他之间不合适。还有你,我也不会跟你在一起,因为你的情我承受不起。”被慕子卿这一摇,白小悠意识真的清醒了不少,说出的话就像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那般坚定。

    她想过了,这两个男人她一个都不能选择,一旦关系捅破,将是永无止境的伤害,一切都算了吧,忘了吧!

    “小悠,我不会逼你,也会给你时间,但慕长轩他真的不适合你。”慕子卿继续给她灌输这其中的要害,只要她忘记这段感情,他就有希望。

    白小悠神情恍惚,毫无血色的唇瓣轻吐出声,“好了,我知道了,我现在心里乱得很,想回去了。”

    一切等回到a市再说吧,她要好好理理思绪,太乱了,这一切来得太突然太震惊。十几分钟以前她还和慕长轩亲亲我我,此刻,她觉得自己好像是从天堂掉入了地狱。

    “好,我们一起回去。”慕子卿看着她好像要晕倒的样子,牵起她的手,两个人肩并着肩,迈步离开,看上去十分亲密。

    白小悠和慕子卿不知道,在他们身后一直有一双眼睛注意他们刚才的一举一动。那亲密的动作,看得他的心一阵绞痛。

    女人啊,他从来都看不透,之前是他的母亲,不顾一切的要抛弃他,日日鞭打他的身体,这是他一直以来都无法理解的。之后是杜瑜锦,明明他都已经放下了,现在她又对自己说,爱他!此时,是白小悠,昨天还跟他缠绵悱恻,今天就对他如此绝情?

    是他太自信了吗,以为她会追上自己的步伐,他就什么都不计较,依然和她好好相处,好好疼爱她。可是她呢,不但没追出来,在他走后,立马就投入别的男人的怀抱,就没想过他的感受吗?

    一种言为背叛的两个字从心里喷射而出,让他整个人都失去了往日的霸气。

    他站在不远处看着他们,无非就是想给自己和她一次机会,如果她只是单纯的和慕子卿解释清楚,然后一个人离开,他也不会去怪她。

    可是为什么,要让他这么绝望?

    “六爷?”下属小心的唤了一声在原地傻愣许久的慕长轩。

    他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慕长轩,一向冷冽狠绝的他,在此刻表现得那么哀伤,让他们很不习惯。

    “改签机票,坐下午的航班回程!”慕长轩依然傻站在原地,看着他们的背影越来越远,直到消失不见,方才发出命令。

    人人都说他狠心,他现在倒觉得是他不够冷血无情!

    慕子卿,白小悠,我不会让你们如意的!

    他之所以改签机票就是不想看到他们二人,那痛心的一幕他受不了,他怕自己会崩溃,到时候火气一上来,杀了慕子卿也不是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