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前夫不好惹 > 118 我整个人整颗心都是你的

118 我整个人整颗心都是你的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一次,叶敏又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从慕家离开,本想和慕老爷子打声招呼再走,可搜寻了整个大厅,却没发现老爷子的影子。

    这座奢华冷清的庄园,有着华丽的外表,可谁又知道里面的邪恶与斗争,想要在这里活下去,就必须具备坚定的意识和勇气。

    老爷子曾提出让她和慕长轩订婚以后搬到庄园来住,为了讨他老人家欢心,她当时只能点头答应,当然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她从未想过结婚后要和父母一块儿住。

    虽然慕家庄园豪华得让人咂舌,房间多得数不胜数,可她还是希望能和慕长轩有独立的生活。

    失落的从庄园出来,外面下起了大雨,像是她委屈的泪水,连老天都为她感到可伶。其实在这一刻,她有问过自己,这真的是她想要的生活么?

    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她付出的太大的代价,可慕长轩那俊朗的容颜和浑身的气势都深深吸引着他,这样的男人是自己的老公,说出去多有面子,她怎么可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

    但他终究是天之骄子,外表冷峻,甚至外界传言他冷血无情!她将来真的能驾驭这样的男人么?

    受不了了!她本是叶家的掌上明珠,人人对她呵护有加,哪里受过这样的冷落?好,慕长轩,你不要我,自然会有人要我!

    她还不信了,她这么优秀会找不到一个比他更优秀的男人,今晚,她就要醉生梦死!

    因为怕别人认出她的身份,今晚她戴了一个黑色的蝴蝶面具。俱乐部里,随着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在炫目的闪光灯的陪衬下,她和一群男男女女在舞池里肆意的扭动着性感的腰肢,身着黑色修身蕾丝短裙的她,全身上下透露出女人最成熟的魅力,那魔鬼般的身材加上面容的神秘,无疑成了俱乐部内最闪光的靓点。

    呵!她还是比较喜欢这样的生活,她的美没有一个男人可以抵抗住,只有在慕长轩面前,她觉得自己挫败不堪!

    从舞池里出来,几杯酒下肚,叶敏已经有些眩晕,身旁不少美男围绕,可她却没一个对得上眼的,眼前浮现出慕长轩冷漠俊朗的面容,除了冷冽严肃,她好像没看到过他有其他的表情。除了那次在飞机上,他对自己的柔情,之后,这些表情便再也没在她面前表露过。

    想到这些,她差点儿将手上的酒杯捏碎,在心里默念道,慕长轩,都是你逼我的!

    她本想改掉每日醉酒找男人的恶习,可面对慕长轩冷冰冰的态度,她真的受不了了!压抑了太久,如果再不出来释放,估计她会被逼疯!

    她曾觉得守着一个男人的女人就是傻,可当她遇到慕长轩后,她真的就变成了这样一个傻女人,只想天天守着他,如果不是他太无情,她也不会再来这样混乱的地方鬼混!

    为了他,她不惜做了处女膜手术,为的就是在新婚之夜能得到他的疼惜,这么久的努力,难道她今天要功亏一篑么?

    不,不行,再过一个星期就要订婚了,她不能这样混乱下去!她要将自己的第一次留给他,让他永远疼惜自己!

    在还没完全被酒水扰乱心境的情况下,她放下手中的酒杯,拖着有些不稳的身子离开俱乐部,刚走到门口,就被几个年轻的帅哥围堵,那戏谑的声音听得叶敏头昏脑涨。

    她想推开他们离开,然而身体却迈不开步伐,眼前的景象越来越模糊,致使她脚步虚浮,最终身体软绵绵的倒了下去。

    ……

    这样的夜,注定有人孤独。

    慕子卿虽然派人将白小悠安全的送到,而且他也尊重她的意愿,说好不跟着她,会给她时间接受,可心里的那份不舍与不安在这样暴风雨的夜晚愈演愈烈,终究,他难以忍受内心的煎熬,家庭聚会结束后,驱车来到白小悠的公寓。

    或许男人都是自私的,他已然得知慕长轩搬到了白小悠的对面,他害怕,怕六叔会再一次的将白小悠从他身边夺走。

    因为怕白小悠不待见他,他整个雨夜都是在车上度过,待清晨醒来时,去附近买了早点,方才步入小区。

    雨水虽然没有晚上那般猛烈,但也丝毫不逊色,他撑着伞走在雨中,手里拿着早点,温柔的面容上满是期待的神情。

    一个晚上了,她应该不会还为戒指的事生自己的气吧?

    慕长轩昨晚在白小悠的督促下,不得已,吃下了白小悠为他买的退烧药。其实他根本不想吃,甚至在想,如果继续这样病下去她是不是就不会离开?

    早上醒来,发现身边熟睡的她躺在自己怀中,一种难言的满足与甜蜜贯彻他全身,看着她因为欢爱过后而娇媚的容颜,那张冷峻的面容此刻满是柔情,心里一动,他低头在她额前轻轻一吻,那是对爱人的一种怜惜。

    或许是怕弄醒了她,他的手枕着她的小脑袋,此时早已麻木,而他却不敢松开半分。直到门外传来敲门声,他才轻轻的将她侧卧在自己怀里身子平放,然后为她盖好薄被,不舍的睨了她一眼,开始穿衣服。

    一切就绪,他又恢复了往日的神采,冷漠的面容,逼人的气势,在关上卧室门的瞬间一一体现出来。

    “说吧,事情怎么样了?”他双手放于身后,站在阳台上,细雨如丝,远方的景象一片朦胧。

    “这是照片,只不过……”下属看着他高大冷漠的背影,然后看了一眼卧室的方向,欲言又止。

    慕长轩转过身,接过他递过来的信封,并未拆开,耐心的等待着他的下文。只是,那表情太过于冷酷,看得身旁的下属都忍俊不禁。

    昨晚和白小姐相处得不好么,为什么一大早脸色还这么臭,还是他们还没有办完事儿,打扰六爷了?

    下属斟酌间,四处扫了扫,然后非常小心的侧到慕长轩耳边为他提供最劲爆的情况。

    果然,某男越听,脸上的笑意越发明显,待下属一切交代完毕之后,他挑了挑眉,似是遇到了一件好玩的事情,深邃的眸子里满是不为人知的笑意,只是那笑太过于凛冽,看得人心底发寒。

    “呵!处女?”半晌,薄唇溢出两个字,像是在深思,又像是在幸灾乐祸。

    “是的,今早宾馆服务员清理床单的时候发现了床上的血迹,而昨晚和她在一起的男人也招了,说她昨晚确实留下了处女血,当时那个男人也吓坏了!”

    男人听后,脸色没有多大的变化,黑眸中的笑意更加明显,冷冷勾唇,说出的话让面前的下属一怔,“这么说倒是我毁了她的清白?嗯?”

    下属听后,脑后划过一大滴汗水,六爷您到底什么意思,倒是说啊!明明知道那个叶小姐不是什么处女,作风混乱,为何不立马解决了她,还要继续和那么恶心的女人演戏?

    下属本想说什么,慕长轩却用一个手势让他止住说话的声音,一切只因他听到了卧室传来细细碎碎的响声,冰冷的面容在此刻变得万般柔情。

    她醒了么?

    “出去!”随即,他将手上的用信封包好的照片交到下属手中,冷声吐出两个字。

    下属收到命令,本想离去,但突然想到什么,继续汇报,“六爷,我刚刚看到慕子卿进来小区了!”

    男人听后面色一冷,双手紧握成拳,继续嘱咐,“嗯,继续盯着叶敏,这一次,我一定会让她痛不欲生!”

    还有慕子卿,今天我要让你心服口服,彻底死心!

    当他推开门走入卧室,白小悠却没在房间,霎时一种恐慌涌上心头,当他听到浴室里传来哗哗的水声,男人高悬的一颗心才渐渐舒缓。

    即使他知道她不会走,但他还是会忍不住害怕,因为失去太多次,他难免不紧张!

    他关上卧室的门,迈步走入衣帽间,耐心极好的亲自为她挑选衣服。

    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偶尔也会逛逛商场,为她挑选些女装,时时刻刻准备着,这不,派上用场了吧。

    白小悠并不知道慕长轩在外面,娇软的身子用白色的浴巾包裹,一边在洗手间洗漱一边在心里抱怨慕长轩是个没良心的。

    每次都这样,她醒来的时候几乎都看不到他的人影!当她从睡梦中醒来看到身旁空空如也,有多失望,他知道么?

    怀着一颗失落的心从浴室出来,因为心情不好,她一直低着头,并没有发现隐藏着墙角边的高大身影,随后,在她毫无防备的条件下,她的身体突然落入一个宽大的怀抱中,那温暖的触感紧紧贴着她的后背,让她有些反映不过来。

    原来他在呀!霎时,低落的情绪渐渐散去,取而代之的是一种难言的甜蜜与满足。

    慕长轩是从背后圈着她的身子,双手放于她的小腹上,弯下身子,将头搁置在她瘦弱的小肩上,一道低沉暗哑的嗓音传入耳,带着一股子魅惑劲儿,“睡好了么,要不我们出去吃点早餐吧?”

    声音虽然柔和,但那双阴鸷的黑眸里分明闪过一抹算计之色,让背对着他的白小悠忽略了他的这个眼神。

    白小悠的身子微微一颤,对于他身体传来的余温感到异常的安心,心情极好,不过还是有些担心的问,“你没去公司上班么?”

    他对工作向来严谨,从来不会因为什么事情而迟到,今天已经很晚了!

    慕长轩听后,淡然一笑,缓缓扳过她的身子,让她面对着自己,爱怜的伸手刮刮她的鼻梁,满不在意的答道,“呵,我现在是闲人一个,慕氏集团我不用去了!”

    “为什么?”她有些不可思议,一脸紧张的看着他。

    不会是被慕老爷子罢免职位了吧?

    看到她一张小脸因为这件事而皱成一团,他忍不住调笑,“怎么,很在意我的职位?”

    自从那天和慕老爷子摊牌之后,他就没去过慕氏,听说这些日子都是由老爷子亲自接手管理,但毕竟老了,许多事情都力不从心。很多次老爷子都来劝说他去公司,可都被他冰冷无情的拒绝。

    因为老爷子,他心爱的女人差点和慕子卿结婚,他怎么能容忍?慕家的一切他本来就没多大的兴趣,只不过是那些贪图名利地位之人将他想得太俗了,总以为他将来会霸占慕氏的一切。

    不可否认,在这之前他确实有过这样的想法,可有了白小悠之后,他除了在意她,什么东西对他来说都不重要了。他自己的势力已经愈来愈强大,完全可以给白小悠最好的生活。

    除非有一天慕老爷子不再插手他和白小悠的事,他才能毫无顾忌的回到慕氏继续为他卖命!

    简单点儿说,就是咱六爷为了小悠悠放弃了慕家雄厚的财产继承权。

    白小悠没想到他会这么说,尴尬的别过头解释,“咳咳……只是觉得有些可惜了,你那么能干,怎么不去上班了呢,还是老爷子……”

    她从来没有在意过他是谁,只因她喜欢的是他这个人,有时候,她倒是希望他没有那么优秀,完完全全的属于她一个人。关键问题是,他那么有才能干,她只觉得可惜了。

    “慕氏的一切不属于我,无所谓!”他说得云淡风轻,似乎除了眼前的这个女人让他在意意外,其他的对他来说都不重要。

    白小悠本来心情极好,但听了他的这话,大脑突然抽风的想到一个人,霎时,红润的脸色阴霾一片,低低的说道,“我看是老爷子让你抽空多点时间陪叶敏吧,再过一个星期你们就要订婚了。”

    慕长轩爱怜的揉了揉她的黑发,坚定的保证,“放心,我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别胡思乱想,相信我!”

    这句话他已经说了无数次,这个小女人总是不放心,如果换做是别的女人,他才耐得解释!可对于她,他做不到看着她为任何事烦心,只能耐着性子哄着。

    “哦!”木讷的应承一声,白小悠顺势往他怀里一靠,一种难言的安心涌上心头。

    这两天,她确实觉得他改变了不少,因而她要和慕子卿结婚的决心慢慢动摇了,只要慕长轩是爱她的,她一定会义无反顾的和他在一起。

    似是没想到她会这么主动,男人的身体先是一愣,随即双手捂上她的腰肢,低头吻向她的额头,柔声哄道,“乖,衣服我已经帮你挑好放到床上了,看看喜不喜欢!”

    他的声音那么柔,那么轻,让白小悠的整颗心都像是灌了蜜一样,甜丝丝的,更震惊的是他的那句话,他竟然亲自帮她挑选了衣服?

    因为太过于感动,白小悠抬起眼深情的看着他,似是不相信他的话,一张小脸满是疑虑,看得眼前的男人心里一动,身上又涌起一股熟悉的燥热感。

    他微微别过头,戏谑道,“这么深情的看着我,我可保不住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他可没开玩笑,现在只要她的一个表情或者是动作都能点燃他的欲火,如果这个女人不安分,就怪不得他不懂得节制了!

    可终究他不太忍心,因为昨晚他又没完没了的要她,导致她现在的身体都瘫软无力,看着她颈脖上明显的吻痕发呆。

    以后,她只能是他的,她身体的每一个地方只能由他触碰,由他留下印记。

    白小悠窘迫的收回视线,从他怀里挣脱,走到床边,拿起床上的秋装一边打量一边对男人嘱咐,“那个,那个我先去换衣服哈!”

    不得不说,慕长轩为她挑选的衣服十分受用,圆领格子长袖连衣裙,搭配一个深色的小外套,很简单的款式,却透着清新自然,是她喜欢的类型。

    她将衣服抱进怀里,看了一眼对面似笑非笑的男人一眼,不放心的叮嘱,“对了,你不许偷看!”

    “怕什么,又不是没看过,要不我帮你!”男人被她的表情逗乐了,只因他看到她拿起床上衣服欣喜的模样,他的心里没来由的得到一种成就感,他亲自为她挑选的东西,她喜欢就好!

    他可从来没为女人做过这些事,就连他自己身上的衣服都是订购的,没有这般花心思挑选过,此刻他觉得,只要能让她开心,他做什么都愿意!

    白小悠本能的退避三舍,然后敏捷的溜进衣帽间,一颗心扑通扑通的往上乱窜。

    如果让那头狼看到自己换衣服,说不定今天上午都不用起床了,他好不容易有时间陪她,她想和他一起去吃早点,像许多平常的情侣一样。

    一切就绪之后,两个人相拥出了卧室,白小悠心情不错,一直在他耳边咋呼。而慕长轩一直耐心的听着,像是很享受这一刻。

    但仔细的观看不难发现,男人的脸上在出卧室的那一刻,面色忽地转冷,嘴角浮起一丝嗜血的笑意。

    “我们好像没在一起单独吃过饭吧?”

    “嗯,以后我尽量陪你,好么?”他听后对怀里的女人轻柔一笑,淡淡的应承,然后大手触及门把……

    随着“咔擦”一声,一张温润如玉的脸映入二人的眼帘,白小悠的脸色看到来人之后骤然变得僵硬,想推开身旁的男人,可她的力气太小,根本起不到丝毫作用,反而被他越抱越紧。

    “子卿,你,你怎么在这儿?”白小悠看到来人,本来红润的脸色渐渐变白。

    慕子卿虽然做好了心里准备,但当亲眼所见,还是有些接受不了,手上的早点早已因为他们双双出入而跌落在地,此刻,他的心好像被人捅了千万刀,然后被丢落在地,任人践踏凌辱。

    “小悠,告诉我为什么,为什么?”他缓缓走上前,看着相拥着他们,恨不得拿刀将她身旁的男人剁碎!

    白小悠低着头,双双紧紧的窜在一起,贝齿死死的咬住下唇,一时语塞,不知道该如何解释,“我,我……”

    慕长轩看着这样的她有些心疼,但这个时候他不能退让,有些事情,她必须面对,必须让某人看清。

    他就是让白小悠故意和他一起出门,让慕子卿将他们逮个正着,然后让慕子卿认清事实,已达到对白小悠彻底死心的效果。

    慕子卿不是傻子,他和白小悠一起从房间出来,相信他能够明白,昨晚自己和白小悠的一夜缠绵,慕子卿不会还能容忍吧?

    随即,慕长轩缓缓的伸出手握住她的,似是在给她鼓励,对着面前所谓的侄子冷声道,“我们在一起了,她爱的人本来就是我,而且早在三年前我们就结了婚,按理说,我比你先认识她,现在我们会复婚,她以后便是你的六婶,你的长辈!”

    这算是宣布白小悠以后的身份吗?

    闻言,慕子卿温润的脸上闪现出一抹狠戾,站在原地疯癫的大笑两声,浑身的力气都仿佛被抽干了般,最后对着慕长轩怒骂,“哈哈……长辈?慕长轩,你真他妈不是人,三年前你甩了她,现在还想再来一次吗?”

    随后,他又拽起白小悠另外一只手,恳求般的说,“小悠,跟我走,好不好?”

    此刻,他的心已经碎成了一块一块!只有白小悠可以拯救他这颗破碎的心!

    “对不起,我……”白小悠低头,声音小如蚊虫,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她明白自己喜欢的是谁,事情终究要有个结果,这一刻,慕长轩给了她勇气,让她对感情不再摇摆不定。

    慕长轩阴鸷的眼眸冷冷的射向慕子卿,将怀里的女人护到身后,这样一来,慕子卿的手便和白小悠分开,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白小悠被慕长轩占有。

    “我告诉你,如果你再敢靠近她一步,休怪我不顾叔侄之间的情面!”慕长轩面色铁青,眼中的寒光如同一把冰刀,恨不得将眼前的男人给砍死!

    警告完,他便转身对着身后的小女人柔声道,“小悠,我们走,嗯?”

    白小悠抬起脸看他,一咬牙,惶恐的和他商量,“要不我和他谈谈,你进屋等我好不好?”

    他听后,本就难看的面色骤然变冷,丝毫不退让,“谈什么,有什么好谈的,我不会容忍第二次他将你带离我身边!”

    然后,也不管她答不答应,将她搂紧怀里,向电梯方向迈步。

    “唉……”

    白小悠没想到会这么突然,回头看了慕子卿一眼,想说什么,却发不出任何声音,只能给他一个抱歉的眼神。

    “小悠,以后你的心里只能有我,嗯?”电梯里,慕长轩缓缓放开她的身子,双手放在她的肩上,黑眸一动不动的凝视着她,声音里透着强烈的占有欲。

    “那你呢?”白小悠问。

    如果他能做到,那么她便答应他!

    男人听后,将她整个人揉进怀里,在她耳边郑重承诺,“我整个人整颗心都是你的!”

    “嗯!可是我还是很担心呢,要不找他说清楚也好啊!”白小悠对他的答案很满意,安静的靠在他怀里,可心里却隐隐有些不安。

    她可以答应他,但是,事情还是要对慕子卿说清楚吧?

    似是在惩罚她的不专心,他的大手在她腰间一个用力,惹得怀里的女人一阵尖叫,接着,他冰冷如冰雕的声音传来,“够清楚了!”

    “我就是有些担心呐!”

    “不许你想别的男人,听到了吗?否则我可保不准他会遭遇什么不测!”他绝不是在开玩笑,如果不是这阵子为叶敏的事烦心,他还会让慕子卿这般为所欲为么?

    这警告听得白小悠是毛骨悚然,强忍着心里的不安,淡淡应承道,“哦,好吧!”

    “这才乖!”男人听到她的回答,一张冷峻的脸渐渐柔和下来,伸手揉了揉她黑色的发丝,将她的身体如宝贝般的抱在怀里,生怕被别人抢了去。

    而此时的白小悠,心里的不安与恐惧愈发厉害,离开时,慕子卿那绝望的神情深深刺痛着她的大脑神经,她不禁想,不会出什么事吧?!

    ------题外话------

    好吧,运气不错,今儿没停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