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前夫不好惹 > 推荐基友文文:锦绣农女之绝宠世子妃

推荐基友文文:锦绣农女之绝宠世子妃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本文一对一,男女主身心干净。 亲们,多多收藏呀。

    *

    一朝穿越,变成乡野村姑。

    屋不避雨,家徒四壁,家里穷的掀不开锅。

    次奥,这玩笑是不是开的有点大?

    不过万幸的是,爹疼娘爱,姐姐也是真心相待;她又怎么忍心让他们挨饿受冻呢?

    开连锁绣房,做独特旗袍,再弄几双高跟儿鞋给你们开开眼界。

    且看一个二十一世纪的穿越女,如何在古代创造属于自己的一世荣华。

    可是,为什么那个孤傲冷僻,狂傲不羁的面瘫男总是与她做对?

    *【精彩小片段一】*

    他紧紧捏住她的下颚,眸光寒气逼人,似要将她生吞活剥。“我从未做过一件后悔的事,可我如今却后悔救了你,你说……该怎么办才好?”

    某女不答反问:“我好像没有求你救我吧?”

    “你……”某男气结。她的意思是他手贱?

    “若是后悔,你大可再将我扔进水里便是,我依旧不会向你求救。”自以为是的清高男。

    面瘫男气的咬牙,恨不得一把捏死这个不知死活的乡野村姑。

    *【精彩小片段二】*

    一个月高风情的夜晚,面瘫男疾风似得冲进她的书房。“你跟侯府的三公子是什么关系?”

    某女继续描绘新款服装,眼皮也不曾抬一下,“我跟他什么关系跟你有什么关系?”

    面瘫男终于特么的不淡定了,高声喊道:“你是我纳兰澈喜欢的女人,怎么跟我没有关系?”

    某女悠悠抬眸,漫不经心的道:“你喜欢我是你的事,跟我有什么关系?”

    “……”

    *【精彩小片段三】*

    在禹洲大陆四国,只要是身着珍珠牌的衣鞋,那就是身份的象征。

    锦绣珍珠出品的东西,一度成为贵妇们互相攀比的筹码。

    “我这可是锦绣珍珠今年的最新款哦,还是我生辰的时候我们家老爷送我的呢,听说价值千金呢。”说罢,贵妇还得意洋洋的显摆了一番。

    谁知某夫人不但不生气,反而面带鄙夷的说道:“呵,听说锦绣珍珠马上要出限量款的旗袍了,我家老爷今日一早便亲自去预定了。我还听说价格可比新款的还要贵上好几倍呢。”

    一听此言,某贵妇立马杀到锦绣珍珠去了。

    ------题外话------

    求收藏,求收藏啊,好文绝对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