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前夫不好惹 > 136 最致命的爱!!

136 最致命的爱!!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刺耳的枪击声彻底打破了夜的平静,差点震破了在场所有人的耳膜。连续五声,速度之快,根本无法让他们当中的任何一个男人有丝毫逃脱的机会。

    “啊……我的腿……”随后,就是一阵杀猪般的惨叫声铺天盖地的袭来。

    五个男人的伤口几乎都是在大腿上,一时间,大腿上血流不止,因为疼痛,他们一一从白小悠身旁滚落,鲜红的血渲染了他们衣襟,伴随着惨叫声划破夜空,这注定是一个血雨腥风的夜晚。

    此时的白小悠显得更加恐慌害怕,她已经被这些人折磨疯了,听见枪响声,双手本能的捂住双耳,在五个男人松开她身体的同时,她第一时间躲到了墙角,抱着瑟瑟发抖的身体蜷缩在一团。

    由于药效发挥作用,白小悠心里的那团火将她整个人都烧了起来,她无法忍受那种火热的翻滚,如同惊涛巨浪,席卷了她的四肢百骸,只想迅速得到身体上的解脱,继而,在不清晰的意识下,她开始自顾自的撕扯着自己身上唯一一件衣服。

    叶敏被这突如其来的状况给吓傻了,枪响之时,她的照相机吓得从手中滑落,跌落在地,怔怔的看着门外穿着黑色风衣的男人。

    他右手拿着黑色的手枪,英挺的身姿如同神祗,依然那般俊朗迷人。只不过此刻,那张冷峻的面容紧绷,阴鸷的双眸里全是令人恐惧的杀意,看得人毛骨悚然。

    叶敏忍不住哆嗦几下,慌乱之中,趁慕长轩的注意力还停留在被枪击中的男人身上时,偷偷跑到昏暗的一角躲了起来,双手抱着头,颤抖着双手摸索出身上唯一的防身武器。

    不管能不能活,关键时刻,她一定要赌一把!

    解决这一切,慕长轩阴冷的眸子一眼就扫到了墙角边那抹娇俏的身影,心中一紧,将手枪放入腰间,对于他来说,刚才的一切只不过是一场梦。面对几个男人哀嚎的惨叫声,他的眼眸里除了狠戾的杀意,无任何情绪波动。

    找死!敢动白小悠的人,他统统都会让他们付出比死还惨痛的代价!

    慕长轩在看向那抹熟悉娇小的身影时,身上的冷意褪去,取而代之的是满眼的伤痛和自责。深深吸气,他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那道身影。

    要是晚来一步,他该怎么办?好在一切都过去了,都过去了!

    此时的慕长轩,一心系着白小悠,却忽略了躲在另外一个角落的叶敏。

    破旧的房子里,所有的照明都是用烛火来点亮,白小悠所在地明显是烛火最多光线最强烈的地方。因为叶敏想要给她拍下最荒淫的照片,然后散播到网络上,所以选择的地方都是最敞亮的,而她自己则是在最昏暗的角落,拍摄更火爆的照片,也正是这样的安排,给了她一丝希望。

    看着那抹熟悉高大的身影渐渐逼近白小悠,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叶敏突然缓过神,发疯似得冲到早已吓得心尖儿胆颤的白小悠身边,大力拽起她瘫软无力的身子,右手反扣着她的颈脖,让白小悠无法动弹。

    “不许过来,否则……否则我杀了她!”叶敏冲着渐渐走近的高大身影怒吼,一只手死死的扣住白小悠的身体,另外一只手攥着匕首,狠狠的抵制在白小悠白皙的颈脖上。

    这个时候慕长轩所带的六个人全部冲了进来,想要上前,却被慕长轩摆手制止。

    六个人得到命令,狠狠咬牙,只好先收拾躺在地上哀嚎不断的五个受了枪伤的粗俗大汉。在这样的情况下,以他们六个的能力,有一半把握可以救出白小悠,不明白为什么六爷会制止。但既然是命令,他们就不得不服从。

    慕长轩在她们三米以外的地方顿住,见到此刻的情形,他紧紧攥着大手,眼眸里的杀意更加浓烈,声音冰冷如霜,“放开她!”

    气势磅礴的三个字,几乎是从他牙缝里挤出来的,此刻,他脸色阴沉得如同黑夜里的鬼魅,眸光中的杀气愈发浓烈。

    他试着再次迈开步伐,却不敢大力向前进军,只能悄无声息的避开叶敏的视线,然后在她完全没注意的情况下,轻轻迈步。

    “我说了不许过来,不然我真的……真的会杀了她,不信你试试!”叶敏怒喝制止他前进的步伐。

    怕他不听自己的警告,她将银色的小匕首试着在白小悠的颈脖慢慢深入,削尖的银色匕首在烛火的照耀下折射出刺眼的光芒,意志力薄弱的白小悠大脑一片空白,似乎闻到了死亡的气息。

    因为吃过迷药,白小悠全身滚烫,渴望男性身体的欲望越来越强烈,迷离中她好像看到了一张熟悉而紧张的俊脸,一切似真似假,她早已分不清楚。

    被叶敏胁迫的白小悠一直垂着头,凌乱的发丝散落下来,正好遮住了她残破不堪的面容。

    听到叶敏疯狂的怒喝声,慕长轩只好再次停下脚步,看着叶敏手中的匕首渐渐深入白小悠的颈脖,一颗心紧缩成一团,冷漠沉稳的性子在这一刻瓦解,焦躁的情绪毫无一丝遮掩的暴露在空气中。

    他高大的身影在烛火的衬托下显得更加修长,眸光如火般危险阴鸷,紧紧攥在一起的双逐渐向腰间移动,想要掏出那把黑色的手枪,却被更为痛心的一幕制止。

    “慕长轩,你想拿枪,做梦!”说着,叶敏毫不留情的在白小悠的颈脖划出一道伤痕。

    “嘶……”伤口不是很深,白小悠垂着脸发出一丝呻吟,混乱的意识依然没有清醒的痕迹。

    叶敏这样做无非就是给慕长轩一个警告,如果他真的什么都不顾的与自己硬碰硬,那么她会毫不留情的将匕首刺进白小悠的喉管。

    那触目惊心的一道血痕,像一把尖锐的刀,狠狠的刺进慕长轩的心窝,明明是白小悠受了伤,可此时,他比白小悠更为痛苦。

    他缓缓垂下双手,眸光一紧,薄唇抿出一个沉冷的弧度。

    这时,屋内的五个粗壮大汉已经被慕长轩的下属拖到外面,惨叫声越来越弱,多半已经痛得昏迷,这声音听得叶敏冷汗直冒。

    六个人又规矩的站在了慕长轩身后,等待最佳时机救出白小悠。他们刚才也想过,在进门的刹那完全可以掏出枪,然后用最快的速度击中叶敏。

    但很快,他们又发现了一个难题,白小悠在她手上,而且叶敏的身子几乎都被白小悠阻挡,他们所在的那个角度很难击中叶敏,就算真的成功了,他们唯一能击中的只能是叶敏的手臂,万一失控,打到了白小悠,或者在开枪的同时叶敏将匕首刺进白小悠的颈脖,一切就无法挽回。

    这种生死一线的局,他们不敢赌,六爷也不会让他们去赌。这一刻,他们总算是明白了六爷的用意。

    慕长轩之所以按兵不动,是想让白小悠毫发无损的站到他面前。

    “让你的下属都给我出去!”叶敏再次命令,扣住白小悠的手加大了力道。

    慕长轩俊朗的脸上蒙上了一层薄霜,冷冷吐出两个字,“出去!”

    “六爷……”下属们不放心,头一次对他的话质疑。

    “我说了,都给我出去!”声音更冷,带着浓浓的怒火。

    六个人愤恨的看了叶敏一眼,出了破旧的房屋,开始商量该怎么办。

    破旧的房子里弥漫出一股浓浓的血腥味,估计是那几个大汉留下的,这种味道充斥着叶敏的感官,让她更为害怕,继而也更加集中了注意力。

    慕长轩冷冷凝视着叶敏,眼中的寒光如同开天辟地的冰刀,冷冷道,“叶敏,我已经给过你机会,难道你想让整个叶家跟着你一起被歼灭吗?”

    这话就是在告诉叶敏,如果白小悠有事,那么他要报复的不是叶敏一人,而是要让整个叶家一起承受叶敏犯下的所有罪责。

    他后悔,怎么这般粗心大意,在开枪的同时竟然忘了主谋!只因他看到白小悠那胆战心惊的模样,就忘记了所有的一切。

    都是他,一切都怪他!要不是他大意,此时白小悠也不会受叶敏的胁迫,她一定很害怕吧?怎么会一直低着头,还是刚才的事给她造成了很大的阴影,不敢面对自己?

    叶敏冷哼,美艳的面貌变得狞狰,“哼,慕长轩,如果不是你逼得我无路可退,我也不会疯狂至此,这一切都是你逼的!”

    说完,她再次加重了手上的力道,匕首逐渐刺入白小悠的颈脖,瞬间,白小悠的颈脖上又出现了一道鲜红的血印,比之前的那道更深,更显眼。

    “嗯……”

    白小悠咬牙发出一丝呻吟,不像是疼痛中的惊恐尖叫,反而像被情欲冲昏大脑的娇喘。全身冷汗直冒,意志力早已因为药效而变得神志不清,如果不是颈脖上传来刺骨的疼痛,想必她还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自己身处的位置有多危险。

    她只知自己的身体热得快要炸开了,可依然咬着牙忍着,不想在众多男人中失去自己的清白,这一刀比之前的深刻,比之前的痛,无疑让她的意识清醒了一些。

    慕长轩这才发现白小悠的不对劲,她整个人瘫软的如同一个傀儡一样的被叶敏死死的控制在手中,加上她身上奇怪的扭捏动作,还有刚才那溢出的一声娇喘,都说明她被人下了迷药,此时已迷失了心智。

    该死!他在心里低一声,紧紧攥在一起的大手由于太过于用力,指甲深陷他的肉里,渗出一丝血迹,可他自己却全然不知。

    不知道她被用药了多久,如果时间太长,即使叶敏没有将她弄死,也会被药效折磨而亡。

    思及至此,他觉得只能暂时安抚叶敏的情绪,在谈话中找准时机救出白小悠。

    眸中的怒火渐渐消散,用冰寒代替,慕长轩一咬牙,冷冷道,“好,我答应你,只要你放开她,我便放你离开。”

    他无法拿白小悠的命开玩笑,假如有一点意外,白小悠性命不保。今天,如果是别人,他会毫不犹豫的赌一把,可现在被胁迫的对象是白小悠,他生命里最重要的人,在没有胜券在握的情况下,他无法去赌这一局!

    要是输了,她就会没命,而他会比失去生命更痛苦!

    “我才不信,你当我是三岁小孩么,哈哈……我知道,我输了,但我还是不服气,就算死也要找一个人作伴。”叶敏边说边架着白小悠的身子往后慢慢移动,时刻做好逃跑的准备。

    即使到最后真的逃不掉,她也不会让毁了她一生的这个男人如意,她要拉着他最心爱的女人共赴黄泉。她已经可以想象,慕长轩在失去白小悠之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哈哈……她在心里大笑,仿佛已经变成了事实,她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让他们所有的人都痛,不让她快活,必须跟着她一起下地狱!

    白小悠难以忍受体内的火热,无数的呻吟从嘴里溢出,身子下意识的想要靠近冰凉物体,寒风凛冽的夜晚,她的身子热得快要炸开,浑身抖动得更加厉害。

    “怎么,还想要男人么?”叶敏感受到白小悠身上的火热,不禁在心里冷笑,美眸一动不动的盯着慕长轩的动向,然后小心翼翼的在白小悠耳边轻轻吐出这句话。

    她必须要小心啊,一个不留神,她怕慕长轩找准时机,夺走她手里唯一也是最致命的王牌,那么一切就完了!

    虽然叶敏的声音很小,却也被对面的慕长轩听了个一清二楚。

    男人双眸微眯,望着白小悠哆嗦的身体,一颗心痛得鲜血淋漓。他知道,她没有被人侮辱,可她此时那娇喘妩媚的样子,在之前被在那么男人看了去,还是会让他嫉妒得发狂。

    白小悠模糊的意识因为叶敏的一句话而渐渐回归,男人?她被侮辱了么?不,不,感觉到脖子上有冰冷的物体,她为了让自己不再迷失心智,心一横,颈脖对着那把发着刺眼光芒的匕首狠狠的刺去……

    霎时,疼痛穿过身体,让迷失的心智逐渐清醒,钻心的痛刺痛骨髓,鲜红的血从锁骨处溢出,震慑着对面男人的心魂。

    时间好像在这一刻静止了,只听见一声撕心裂肺的哀嚎从慕长轩口中传出,“不……放开她!”

    白小悠因为身体上的疼痛,身上的火热逐渐散去,抬起头,迷蒙中她看到了慕长轩痛苦而愤恨的脸,这一刻她才发觉,所有的一切都不是梦,他真的来了,可她呢,遗失了清白么?

    叶敏怎么也没想到白小悠会如此勇敢,如此有魄力,为了让自己清醒,她连死都不在乎?

    白小悠的颈脖在渐渐深入匕首的那一刻,叶敏防不及防,拿着匕首的手一抖,位置偏向了锁骨。

    所以那把匕首狠狠刺进了白小悠的锁骨,不会致命,反而让她的意志变得无比的清晰,看着不远处的高大身影,眼泪夺眶而出。

    他来了,他真的来救她了,可是,她却没了宝贵的清白……

    “慕长轩,对不起!”白小悠看着男人的俊脸逐渐变得扭曲,艰难的张唇,虚弱的从口中溢出一句轻轻飘飘的话。

    她到底有没有失去清白已经不清楚了,现在看到他,这是她唯一想说的,因为她的任性,还有她的幼稚,让他为难担心。

    她这一抬头,发丝全部垂在脑后,那额角上的血迹再次刺痛了对面男人的心,还有她刚刚说的话,虽然很轻很轻,但他看清了她的口型,明白了她要表达的意思。

    白小悠的脸已然被叶敏折磨得变了形,虽然这样,慕长轩还是没有认错她,那双眼睛是最真实的情感,无论她变成什么样,慕长轩都不会错认了她。

    她竟然被折磨成这样,而他现在才发现!他的心,因为她所受的伤害,因为她刚刚对自己说的话,好像被人桶上了千万刀,那么痛,穿透了心脏,无法呼吸。

    这一刻,慕长轩的世界崩溃了,缓缓闭上双眸,一滴清泪从眼角滑过。此时,痛过之后,心已经感觉不到痛,只因所有的爱全部给了她,看到她所受的折磨,早已痛得麻木。

    他疯了般的冲向她,才迈出几步,却再一次的被疯癫的叶敏威胁。那把匕首插在白小悠的锁骨上未拔除,叶敏一时找不到凶器,惊慌之余,颤抖的手正好摸索到了身后的烛火,再次胁迫住白小悠,拿着烛火的手放在白小悠的发丝旁边,站在原地冷冷的大笑。

    哈哈……天助我也,如果慕长轩敢前进一步,她便烧死白小悠。当然,小小的一盏烛火不能引发火灾,关键是她身后有成千上万的烛火。

    他前进,她便将白小悠推进火海,成千上万的烛火聚在一起,加上一旁的稻草,很快就会引火上身,即使到那时慕长轩能救出白小悠,她也是一个被烧伤的女人。

    她倒是没发现,什么时候带着白小悠移到了这个位置!这个能扭转乾坤的位置,要么好好的一起生,要么一起死!

    冬日天干物燥,是火灾的多发季节,墙角边正好有引发火灾的稻草,再加上寒风,这火应该很快就会燃烧起来吧?

    “慕长轩,想看看她的头发是怎么没的么?”叶敏将手上的烛火渐渐逼近白小悠的发丝,很快,一股刺鼻的焦味袭来,看得对面的男人身子忍不住摇晃,单手痛苦的捂上胸口,俊朗的容颜吓得一片僵硬。

    不,不……

    这个骄傲的男人,在看到白小悠受尽所有折磨时,所有的冷静狂傲都彻底崩溃,此刻他只是一个害怕失去心爱女人的普通男人,心痛心爱女人所受的一切折磨。

    白小悠的气息越来越微弱,身体已经感觉不到疼,那双眼眸一直努力的支撑着,不想就此沉沉的睡过去,她看到了慕长轩的痛苦,挣扎,更多的是崩溃……

    叶敏见到他们二人如此痛苦,疯狂的大笑,“哈哈……慕长轩,这就是你的下场!”

    她拿着烛火的手从白小悠发丝边缓缓移开,给他一个教训够了,她要的就是慕长轩痛苦,如果真的轻易将白小悠烧死,一切可就没那么好玩儿了!

    白小悠的发丝并没有过多的破损,只是烛火贴得太近,发丝太细,在烛火的高温下慢慢融化,从而散发出刺鼻的焦味。

    慕长轩的面色瞬间变得苍白,失去理智的他真想将那个女人给剁了喂狗,随后,他对早已疯癫的叶敏怒喝,“叶——敏,你到底想要什么,我全都答应你,即使是我的命你想要,尽管拿去,只要你放了她,放了她!”

    他一连说了两个放了她,只要她能好好的,哪怕是豁出性命也在所不惜。因为此刻,他看到她所受的伤害,比要他的命更为痛心。

    叶敏冷冷一笑,昔日美艳妖娆的面孔早已不在,已变成了一个十足的疯子,“我要你当着a市所有人的面向我道歉,并且承诺今生只能娶我一人为妻!”

    这辈子幸福被毁,也不会有好男人愿意要她,那么就让慕长轩承受一切吧。这么优秀的男人,她真是舍不得呢!

    “……”

    慕长轩冷然,一双鹰眸死死的瞪着疯了般的女人。

    “你做得到吗?”叶敏又问,手上的烛火又缓缓移上白小悠的发丝。

    慕长轩见烛火离白小悠的发丝越来越近,心脏徒然一紧,立刻出声制止,“等等,你让我想想……”

    “想?你想拖延时间吗,呵,我给你五秒钟的时间,答应了写好协议签字,否则……”叶敏冷哼,美眸扫在昏暗的烛火上,映出她阴森恐怖的面容。

    她抬手,丧心病狂的将烛火上滚烫的蜡油滴落在白小悠裸露的肩上,顷刻间,白小悠的身子被烫得一颤,神情恍惚,虚弱的声音从口中溢出,“嘶……”

    “怎么样,是不是很舒服,身体还想要男人么?”叶敏嗤笑,很是得意的望了对面的悲痛欲绝的男人一眼。

    “我……答应你,你放开她!”慕长轩大吼,胸腔内憋着一口难以平息的火,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儿,生怕白小悠再受非人般的折磨。

    叶敏脸上的笑意更浓,在烛火的衬托下更为骇人,冷声道,“口说无凭,白纸黑字才能作数,快写!”

    “这里没有纸和笔,我无法……”慕长轩低声道,话里已然带了一丝哽咽。

    他没有勇气去看小悠了,那张脸被折磨成那样,还有锁骨上的匕首,更有蜡油的烫伤……可能还有他不知道一切。

    “呵,我忘了,白纸黑字根本就是一张无用的纸,我要你现在给媒体打电话,立即宣布我们明天结婚的消息,还有向媒体解释,之前的一切都是你误会了我,现在是你想重新回到我身边。”叶敏的条件更加过分。

    “手机没信号。”慕长轩冷冷睨着她,鹰眸一扫,已经找出了突破口,只需找准最好的时机。

    “哈,哈哈,少给我装蒜!白小悠,你看看,我就说吧,这世上没有真正的感情……他根本不会为任何一个人做出牺牲,即使你有生命危险,他也不愿意……”叶敏疯狂的对着白小悠怒喝,另外一只手愤恨的撕扯着她的发丝。

    绝望,痛苦,挣扎,泪水已经不知道流了多少,还需要流多少,这一刻,白小悠真的很想就此死去。即使慕长轩救出了她,她已经被人糟蹋,无法做到心无旁骛的面对他!

    “六爷,警察来了!”下属突然尖叫一声。

    也就是这一声,让叶敏的心里一慌,眸光下意识的朝四周扫去,分散了注意力,随即,又是一声枪响,叶敏发出了最惨痛的尖叫声。

    “啊……”

    “小悠!”

    枪响的同一时刻,慕长轩冲过去,接住白小悠缓缓倒下的身躯,瘦弱单薄的身躯轻飘飘的落入他怀中,那么轻,那么软,仿佛随时会飘走一般。

    叶敏的左肩被枪击中,痛得她四处乱窜,最后乱了方向,身后的烛火被她绊倒在地,偶尔几支落到稻草旁,瞬间,熊熊烈火迅速燃烧起来,叶敏的身处其中,被大火包围,疯狂的嘶喊声划破夜空……

    “六爷,快走!”下属紧急的催促道。

    大火蔓延得极为迅速,慕长轩单膝跪地,抱着白小悠颤抖的身体,本想在此为她检查身上的伤口,被一场大火扰乱,在下属的护送下撤离了破旧的房屋。

    身后是熊熊大火,外面寒风凛冽。

    “小悠,小悠……”慕长轩心疼的呢喃着她的名字,脱下身上的风衣包裹着她的娇小的身躯。

    “六爷,这匕首必须要赶快拔除,否则会增加伤口的恶化。”

    慕长轩不予理会,看着她的身体已经冰凉的没有温度,恐惧感袭卷全身。思虑了几秒,心一横,闭着眼帮她拨出了匕首,霎时,鲜血再次从锁骨冒出,溅在慕长轩的脸上,身上,他赶紧用手捂住她的伤口,一旁的下属随意撕下一块衣襟,用来包扎白小悠的伤口。

    止住血,白小悠轻轻闷哼了两声,依然没有醒来的迹象。

    慕长轩轻轻摇晃着她昏迷的身躯,柔声唤道,“小悠,小悠,你怎么样?”

    “热……热……”白小悠的身体已陷入半昏迷状态,感受到自己的身体被熟悉的气息包围,本能的在他怀中蹭了蹭,身上的火更为猛烈的蹿了上来。

    她下意识的在他身上触摸,身子难受的在他怀里不停的扭动,难以消除的燥热在她身体各处划过,无法隐忍,她更为大胆的贴上他的脸,失控的抚摸着他的身体。

    “该死,这药效还在体内!”慕长轩怒骂,抱着她的身体的手一僵,浑身也跟着涌起一股燥热,不知该如何是好。

    “六爷,夫人吃了迷药,必须……”

    慕长轩的脸黑如墨汁,冷冷瞪了下属一眼,“闭嘴,你以为我不知道吗,可她全身是伤,你让我怎么……”

    “还有别的办法吗?”随后,他又问。

    下属艰难的回答,“目前——没有。”

    “要不将夫人抱到山下的村庄吧,不远了,那里已经有人安排好了房间,会……”

    话还没说完,下属只见一道黑影抱着白小悠迅速的朝山下奔去。

    没一会儿,到达安排好的目的地,慕长轩将下属统统赶到的外面。

    “都在外面给我守着!”慕长轩怒喝,抱着白小悠钻进土砖瓦房。

    简朴的房间内,暧昧的气氛逐渐升温,伴随着女人的呻吟声,化为最动情的催情剂,男人很是小心的覆上她娇小的身躯,双手支撑在她身体两侧……

    “对不起,小悠,对不起……”动情之处,他不停的在她耳边呢喃,心痛,爱恋,自责交织在眼底,在此时激烈的喘息中,给了彼此最致命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