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前夫不好惹 > 022 老公,你不许离开!

022 老公,你不许离开!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小悠是从惊恐中醒过来的,梦中千万条毒蛇缠绕着她和慕长轩,张着血盆大口向他们袭来。

    “蛇……啊……”

    她的尖叫声惊动了倚在窗前打电话的男人,阴郁的脸色骤然一沉,大手猛的掐断电话,转过头的瞬间白小悠那张因害怕而刷白的侧脸撞入他深邃暗沉的眸底,刺得他的心一阵泛疼。

    也不知慕长轩是怎么做到的,一眨眼的功夫白小悠柔弱的身躯已经被他禁锢在宽大的怀中。

    “乖,别怕,乖……”慕长轩耐心的哄着,这种暧昧性的词句从他冰冷的唇里吐出,和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势极为不符。

    为了这个女人,他仿若倾尽了所有温柔。

    慕长轩分明听到她嘴里念叨着‘蛇’,他对那帮老家伙的怨恨不由得又增添了几分,想来刚才在电话的里的吩咐不够,应该还要来点儿更刺激更狠的,那群老家伙不是闲来无事么?

    呵,他这样做完全是给那群老家伙的老年生活增添乐趣,至于能不能受得了就不是他能控制的了,谁让那群老不死的吓坏了他的女人,他——受够了!

    哪怕慕长轩用从未有过的温柔对她,把她的身子完全包裹在怀中抱得紧紧的,温热的大手轻轻拍打她的后背,有一句没一句的在她耳旁轻哼着,用哄小晴晴的方式哄着她,白小悠还是无法从惊恐中沉静下来。

    身体仿若跌进一个无底深渊,那里有上千万条毒蛇向他们扑来,她意识不太清醒的在他怀里颤抖着小身躯,苍白的脸贴近他的胸膛,干裂的唇下意识的嘟嚷着,低泣着,显然还没有从刚才的噩梦中回过神来,那种头皮发麻,魂不附体的感觉差点儿勾走她的魂魄。

    “小悠乖,别怕……什么都没有,老公一直都在呢!”慕长轩这样安慰她,大手捂上她的柔软凌乱的发丝小心的触摸着,生怕自己的动作太粗鲁吓到了她。

    他低沉暗哑的嗓音不失温柔,宛若一抹蜜糖流入心间,待她明白过来自己身处何地时,不知怎的就哭了,仿佛一个受伤的小孩,娇小的身子在他怀里委屈的挣扎着,呜呜咽咽的小声哼着,想来确实是吓坏了。

    慕长轩没办法,只能低下头轻吻着她的额头、脸颊作为安抚,好脾气的轻声哄着。

    他的安抚多少有点儿作用,白小悠的哭声渐渐转弱,紧绷的身子在他怀里软了下来,但依然颤栗得厉害。

    她这个样子慕长轩也不放心,想把她松开叫医生进来做个诊断,而她的双手却死死拽着他胸前的衣襟,只要他的手稍有松动,白小悠的身体就死命的往他胸膛上蹭,拽着他衣襟的手几乎用了全身的力气,贝齿咬着下唇,一双溢满水汽的眸子惊慌的四处晃动,表现得极为慌乱不安,看得人心生不忍。

    白小悠这次显然是吓得不轻。

    不光是她,慕长轩见她这样也跟着快崩溃了,抽不开身也只能哄着劝慰着。

    “蛇……好多蛇!”她低哼,身子抽搭两下,惹的男人心里痒痒的。

    “小悠是做噩梦了……没有的事儿,你看外面下雪了!”他不厌其烦的好生哄着,阴鸷的眼眸满是焦虑,试图转移她的注意力。

    果然,他这招比较凑效,白小悠听后从他怀里抬起小脑袋,晶莹的眸子看向窗外,那一片片似幻似真的雪花漫天飞舞,美的太过于飘渺虚幻,让她移不开视线。

    终于,她因恐惧而放大的眸子渐渐紧缩,在他柔声细语中慢慢回归正常,紧绷的思绪也跟着放松下来。

    慕长轩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渴望着下雪,按理说他是很讨厌下雪天的,只因小时候的那个雪夜给他留下了无法抹去的阴影,一到下雪天他的心情就会变得异常沉重。

    看到怀里的她因下雪而慢慢稳定的情绪,那双眸子也开始绽放出异样的神采,他顺着她的眸光看向窗外,薄唇一勾,觉得下雪其实也挺好的。

    “老公,你没事吧?我看到好多蛇向你扑来。”

    她正常开口的第一句话是在担心他的安慰,哪怕他此时好好的站在她面前,白小悠还是有些担心,睁着一双似信非信的眸子望着眼前的男人。

    慕长轩被她的模样弄得哭笑不得,她偶尔的傻气会让他感动,明明自己害怕得要死还担心着他。

    他的女人就是如此,即便白小悠要他把心挖出来掏给她都是心甘情愿的。

    “没事,我们都不会有事的。”他一边说着一边把她的小脑袋按进胸膛,垂下头吻着她的额头,上面有着淡淡的咸味,粘粘的,他的心又是一疼,吻的更加卖力了。

    有他在,绝不会让她有事。

    “还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他拍着她的后背问,尽量把话题往别的地方转移。

    白小悠也不愿在追究之前的事,只要他能好好的站在她面前便够了,况且刚才的噩梦她真的是吓坏了,不想再给自己增添思想压力,靠在他温暖而宽阔的胸膛,微闭着眼浅眠,对于他的问话也只是轻轻的哼了哼,显然是累极了不愿作答。

    慕长轩见她这般吃力,心跟着一阵一阵的抽疼,想着这孩子是不能留了,她愿意受苦生下这孩子,他还不忍心呢!

    怀孕这事儿慕长轩是不打算告诉白小悠了,等她睡着后,他出去找医生命令做掉她肚子里的孩子。

    “孕妇只是太累了,只要好好照顾着,孕期保持良好的心态,应该不会威胁到生命。”妇产科医生出声制止他的决定,好言劝着,说这话时也不敢看男人冰冷骇人的脸色。

    医生的话听在慕长轩耳里似是起不到丝毫作用,他阴郁的脸色没有丝毫缓和,凉薄的唇颤了颤,依然那般坚定,“趁她现在睡了,赶快做掉。”

    “唉……好吧,我去准备。”

    慕长轩的话没人敢违抗,医生也只能劝导至此,低低的应承一声下去准备了。

    虽说现在医学发达了,生孩子出事的也不是没有,她那样的身体实在难以让他放心啊!只能忍痛帮她做了,以免他每天提心吊胆的活着,到时候孩子没出生,他都被她吓出心脏病来了。

    白小悠已经睡了一觉,想彻底的再次睡过去是不可能的,她只是有些累,身体疲倦得厉害想躺着而已,慕长轩出去后她微磕着眼望着窗外纷纷扬扬的雪花,思绪飘远,不知在想些什么。

    她的小腹传来隐隐约约的胀痛感,那种疼痛不是很明显却足以抽干她身体里的力气。

    “怎么这么快就醒了,哪里不舒服么?”

    他进来时发现她并没有睡着,不禁有些担心,心切的上前柔声询问,一双深邃的眼眸在她毫无血色的小脸上来回扫视。

    她没想到慕长轩这么快就回来,为了不让他担心,她浅浅一笑,伸手捂上小腹,尴尬的开口,“我饿了!”

    折腾了一整天没吃东西,现在她还真有些饿了。

    听她说饿了,慕长轩眉梢一松,大掌拿起她放在小腹上的小手,好看的唇角勾出一抹温暖的弧度,轻声交代,“忍一会儿,马上就好。”

    白小悠轻轻嗯了一声,看着他近在咫尺的脸感到无比安心,虽然他的脸有些狼狈,伤痕累累,她依然觉得他魅力十足,只因他浑身散发出来的霸气,由内而外,仿佛天生具备,无法让人忽视。

    两人的手紧紧扣在一起,就连慕长轩打电话给她叫吃的也没松开过,仿佛这已经成了他们的一种默契。

    “老公,你的脸应该擦点药!”待他打完电话,她一脸贼笑的盯着他的脸嘱咐。

    慕长轩听后那张青青紫紫的脸一黑,阴森森的瞪了她一眼,“嫌弃我了?”

    “有点!”她不怕死的回道。

    她不这样说恐怕慕长轩不会乖乖上药。

    “皮痒了?竟然敢嫌弃我?!”他恶狠狠的怒斥,眼里警告的意味十足。

    见他炸了毛,白小悠忍不住嗤笑出声,昔日那张丰神俊朗的脸此时绽放着绚丽的色彩,看上去特别滑稽。

    慕长轩低头,惩罚性的吻上她爱挑事的唇,肆意碾压着,几日不见他想疯了这种味道,要不是顾及着她的身体,他真有一种将她就地正法的冲动。

    她的笑淹没在他细长缠绵的吻中,霸道而不失温柔的吻让她忘了恐惧,忘了自己身处何地,甘愿沉沦。

    “慕六爷,手术已经准备好了,是现在做么?”门外响起医生的询问声。

    两人的热吻因外界的干扰而停止,慕长轩的脸色沉的可怕,冷哼一声很明显厌烦了这种打扰,破有一种想将外面不识趣的医生拖出去毙了的冲动。

    “手术?老公,谁要做手术,你哪里受伤了么?”白小悠一边急切的询问一边慢条斯理的打量起他来。

    慕长轩不耐的拧眉,将她的小脑袋扣进胸膛,柔声解释,“没有,是……别人,我出去一下,很快回来,乖!”

    只是那双阴鸷的眸子迸射出的寒意和他此刻的语气极为不搭。

    该死的,这些人究竟会不会办事儿?

    流产手术今天是不能再做了,白小悠的个性他清楚得很,要是让她知道肚子里的孩子被他做掉,凭她的性子估计这一生也不会搭理他了,唯有找个机会神不知鬼不觉的把这事儿给办了。

    慕长轩并没有出去,而是拉开门留出一条缝隙和医生小声的交谈着,偶尔会回过头来看看床上的小女人,眷恋温柔眸光看得人心底发烫。

    从什么时候开始,在面对白小悠时他已然褪去了所有的冷漠,不厌其倦的宠着她疼着她,甚至在她发小脾气时还会耐心的哄着她。

    白小悠本就被他的吻弄得晕乎乎的,此刻和他灼热的眸光对视,苍白的脸上染上一抹羞涩的红,尴尬的别开脸看向窗外,加上全身筋疲力尽根本没有心思想太多,这会儿不光觉得肚子饿,眼皮也沉重得厉害,倒是真的想睡了。

    “老公,我想睡觉了。”等慕长轩回来,白小悠再次确认他身体没事后,身子软软的靠在他怀里轻哼。

    “等吃完东西再睡。”

    慕长轩柔声叮嘱,刚才他和医生已经商量好了,只要她再次睡过去,她们就给白小悠做流产手术。

    “可是我真的很困,老公,等我睡着了你也不许离开。”她撅着嘴嘟嚷,似是警告,但一点儿杀伤力也没有。

    他听后嘴角一弯,胸口微微颤动着,伸手帮她理了理额前的碎发,宠溺意味十足,“呵呵……嗯,睡吧,待会儿我叫你。”

    他很喜欢被她依靠的感觉!

    慕六爷出马,一个电话过去,几十分钟的时间好吃好喝的就送了进来,然而窝在他怀里的女人却睡着了。

    慕长轩是想叫醒她起来吃点儿东西再睡,柔柔的唤了两声,她只是不耐的皱眉哼唧两声,眼眸并未睁开,最后他到底是不忍心,只好任由她窝在自己的怀里继续睡。

    低头的瞬间,慕长轩又开始纠结了,望着她苍白的憔悴的小脸,不知所措。

    医生说了流产是小手术,可他还是过分的紧张,她看起来太过于娇小,一天没吃什么东西能承受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