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凰惊天:驭兽狂妃 > 70 唉,粉丝太热情

70 唉,粉丝太热情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冷倾月,虽在府中不受宠爱,但凭着冷傲天对她的宠爱,怎么舍得宝贝孙女吃苦呢?早早就派人把一切事物打点好了,就等着他宝贝孙女一举夺冠,为冷家添光。

    到了风清院,冷倾月很快就根据通知单上的信息,找到了205号别墅,这能够容纳数十人住的房子,与刚路过的小楼不可同日而语。

    冷倾月踏上台阶,准备进屋时,一群青色劲装,还有灰色衣服的女子突然从里面涌了出来,阻了冷倾月的道路,直直逼在了屋外。

    “哟,我当什么幺蛾子,这么个小不点还敢这么嚣张?”一个身材魁梧,长相十分男性化的女子一手插着水桶粗腰,鼻孔朝天很是不屑地向冷倾月瞟了一眼。

    “喂,说你呢,看到我们都不知道跟学姐问好?这么没教养,呸……”另外一个趾高气昂的女子,上前几步对着冷倾月吐了一口。

    “滚!”冷倾月淡淡吐出一个字,回答这些吵嚷的麻雀。

    “臭丫头,今儿本小姐不教教你什么叫规矩,你还当学院没人了?”那魁梧女子立马怒了,挽起袖子就朝着冷倾月冲去。

    “死丫头,别以为仗着有院长撑腰你就得意了,告诉你,今儿就算咱姐几个把你给打废了,院长也不会说什么。你敢不敢跟我们比?!”说着,第二个说话的女子就朝着魁梧女子一个眼色,左右开工,就要动手。

    “哇塞,打架了打架了,大家快来看啊!”新生们此时都在整理自己的行李,几个眼尖的一瞧发现是学院门口那很牛叉的女人,不由一阵兴奋,纷纷叫嚷起来,引来不少新生学子或趴在窗户或趴在栏杆上看着。

    “天哪,青色劲装,里面有的居然是二年级的学姐。这……这是以多欺少吗?”几个女孩子围在一起,看出来人身上的颜色,立马有些不赞同地叫道,话说不带这么欺负人吧。

    “没事,刚刚你没见这女孩儿,一个人打趴那啥娘娘的侍卫吗?要我说这二年级的肯定不是她对手。”其中一个女生明显是冷倾月的崇拜者,她双眼冒光,仿佛看到偶像般满脸兴奋。

    “嘿嘿……也是!”

    说着,几十栋楼的学子纷纷趴着等着看好戏,有些没占到好位置的,也顾不上形象,纷纷爬上了树,只为了看着奇怪女孩怎么教训这几嚣张女。

    “你们,这是向我挑战吗?”冷倾月原本的好心情瞬间没了。她很烦恼:这帝都学院的人怎这么多不长脑子的人呢?这么弱都敢来跟她挑战,是想死的更早吗?

    “敢不敢 ,你自个说。要是不敢,咱也不怪你,谁让你是躲在院长身后的跟屁虫呢?!哈哈哈……”

    “哈哈哈……”

    “跟屁虫……跟屁虫……哈哈哈……”

    魁梧的女生一话惊起各种嘲笑,四个二年级女生笑得十分猖狂。

    冷倾月笑了,笑得格外甜美。如此美丽的笑容,让众多偷看者纷纷摸不着头脑:难道她都不生气吗?

    “你们一起上吧。”冷倾月迷人的笑颜中有着嗜血的味道。

    “一起上?跟你打多脏我们手啊。”趾高气昂的女子朝着姐们们使了个颜色,只见四个女子皆手指一扬,纷纷放出了自个的魔兽。

    黑虎、赤狼、城豹、青蛇。

    四人魔兽齐出,凶恶咆哮立在主人前方,对着冷倾月张牙舞爪,眼中冒着狠光。

    四大魔兽出,除了懒懒站在对面的冷倾月,无人不心中一惊,背后冒汗。

    “天哪,天哪……帝……帝兽,四头帝兽,这……这***也太有钱了吧。”

    咚——

    有围观的学子被眼前四大魔兽惊了,手一滑,从树上摔了下来!

    帝兽?!

    冷倾月看到面前这张牙舞爪的四个小东西时,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她想到刚来时帝兽的美味。

    只不过,既然这些不长眼的东西拼魔兽,不让小泽出来松松筋骨,似乎也有些对不起观众。

    冷倾月这样想着,只见赤光一闪,小泽欢快摇动着两条尾巴,豆大眼睛很是精亮地盯着面前的四兽。

    “哈哈哈,这什么玩意?”

    “靠!不伦不类的兔子,连给我家小怪做零嘴都嫌没肉!”

    “哈哈哈……”

    “废物的宠物,果真也是废物啊……哈哈哈……”

    小泽一出,众人立马笑了,十分不屑地看着这不过巴掌大的袖珍兔子,根本就没放在眼里。

    “看你的了,想怎么玩,自个去!”冷倾月将众人的嘲笑看在眼里,也不怒,捏着小泽长长的耳朵直接扔到地上,淡淡说道。

    ‘瞧不起本大爷,哼哼哼!当心亮瞎你们的狗眼!’小泽不高兴了,蹲在地上,双爪叉腰,看着前面对它而言如小山般的四个魔兽,很是不屑地伸手,挑衅地竖起中指,以表鄙视!

    “就你,这么小丁点也就配跟我们宠物动手,小乖,去!给我把这废物的腿撕下来一块。”魁梧女拍了拍黑虎的头,残忍地笑了。

    “小宝,上!”

    “小蛇,上!”

    “豹宝,上!”

    其余三人也立马对着爱宠下达命令,不怀好意地看着冷倾月以及她的兔子。

    “嗷呜……”

    “吼……吼……”

    “嘶嘶嘶……”

    “啊吼……”

    四兽怒吼,对小泽挑衅的动作愤怒了,撒丫子狂奔,眼中凶恶无比。

    看戏的众人,脸上笑意没了。

    胆小的都忍不住撇开了脸,众人原本对冷倾月十分看好,此时已不抱希望了。一头帝兽就非常人能够对付,更别提四头帝兽了,就算三个顶尖高手都未必能够对付地了。

    而此时不过巴掌大的怪兔子,这下场……

    众人都可以想象待会血腥的场面了。

    “嗷呜……”

    “吼……吼……”

    “嘶嘶嘶……”

    “啊吼……”

    猛兽齐飞,眼看着尖锐的爪子就要一巴掌把那小兔子拍死,让人磕掉下巴的一幕惊悚地发生了。

    “嘶嘶嘶……”

    “喵呜……喵呜……”

    “呜呜呜……”

    “哇呜呜……”

    凶狠的魔兽温柔了,黑虎飞跃空中一个急转弯,乖巧如猫咪一般伏在小泽面前,时不时用额头蹭蹭地面,做扭捏求爱抚状。

    其余三兽更是使劲浑身解数跟小泽撒娇,仿佛这小泽才是他们的主人一般。

    小泽身为传承神兽,天生就有着让群兽臣服的气势,这股气势除了魔兽,常人无法察觉。不过简单的势压,就已足够让这四头帝兽了解到面前看似不起眼,却实力早已超出他们太多的神兽,他们无法抵抗天性。

    小泽一个蹦跶跳到黑虎头上,十分嚣张地给四头帝兽下达了命令,站在冷倾月身边,暗语道:‘妈妈,我威风吧!’

    “嗯。”冷倾月轻应了,看向对面脸色十分难堪的是个女人,轻笑道:“四位,看来,这几头魔兽跟你们也不亲嘛,看模样都想跟着我了,作为主人的你们,可真失败啊!”

    冷倾月面色依然平静,但言语间十分嚣张,眼中的嘲讽意更为浓厚。

    “小乖,你给我过来!”

    “狗东西,给我死过来!”

    “给我咬她啊……咬她……”

    四女怒了,不敢相信地看着自个的爱宠就这么叛变了,脸色五颜六色煞是好看,这帝兽可是她们花了大价钱才得到了,居然就这么倒戈了,靠!

    “想要回魔兽?”冷倾月轻佻一笑,笑得分外天真,继续道:“既然如此,那你们就回去吧。”

    说着,冷倾月拎起黑虎上的小泽,对着四兽命令道:“去吧,回你们主人那边去,好好服侍!”

    言毕,四兽原本温柔撒娇的表情没了,眼中凶光四起,爪子开始刨地,嗓子发出低吼声,慢慢逼近自个的主人。

    “小……小乖,你……你干什么?”

    “站……站住……”

    “别……别过来……”

    四女感觉到自个魔兽不善的气息,有些害怕地向后退了退,有些慌张地命令道。

    “嗷呜……”

    “吼……吼……”

    “嘶嘶嘶……”

    “啊吼……”

    狂奔,四兽凶猛朝着自个主人奔去,那凶恶模样仿佛不把自个主人咬下一口肉来,誓不罢休!

    “娘呐……救命啊……”

    “啊啊啊……”

    四女眼看着自个宠物凶猛奔了,下意识撒丫子跑了,嘴里不住地呼救声。众人皆一副看好戏模样,哈哈大笑。

    哇,偶像,能给我签个名吗?”

    “我……我叫王小丫,那个……刚刚你好厉害哦!”

    “你太有才了,就算输给你,我都高兴啊……”

    “你太厉害了,刚刚你怎么做到的啊。”

    “这个魔兽好可爱哦,没想到这么厉害,好像抱抱哦……”

    “可爱可爱,好可爱……”

    四女被魔兽追杀各自抱头鼠窜绝尘而去,立马四周扬起一阵欢呼,冷倾月瞬间被热情的学子们包围了,纷纷热情得打着招呼表达着自个的崇拜,而小泽那萌宠的模样,瞬间虏获许多少女的芳心。

    “我要回宿舍。”冷倾月被众人热情吵得头疼,有些无力,只能冷冷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