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四连胜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手中折扇唰地张开,脚踏清风凭空飞跃而来。

    “学妹有礼了。”天瑯缓缓落在擂台之上,无视众人兴奋的目光,对着冷倾月轻佻地抛了一个媚眼,很是邪肆。

    “动手吧。”冷倾月是懒得废话,看着面前看似彬彬有礼的男子,心中却不觉冷笑:又是一个笑面虎。

    此时此刻,冷倾月并没有多么注意天瑯,心中只有一个想法,那便是打败他,自己便能直接晋级前三名。

    “呵呵!”看着冷倾月心急的模样,天瑯狂狼一笑,嘴角笑容越加阴柔道:“学妹倒是心急,只不过还是劝上一句,你不如就此认输。免得到时候输在我手中更加难看。那般,师兄我便会心疼的,女子理当怀中呵护不是吗?”

    天瑯言语间尽是轻佻,笑得越加灿烂!

    “你说什么?”冷倾月戾气渐出,心中暗道:这丫的在占她便宜吗?

    天瑯仿佛没有看到冷倾月难看的脸色,当下叹了口气到:“面对如此柔弱的女生,我天瑯向来怜香惜玉。只要你认输,正好我府上还缺一名第九十九位妾室,这第一百这个数字便让你占有,如何?日后我定会好好疼爱于你!”

    越说越轻佻,最后连眼神都变得那般色,那**的眼光看着冷倾月,仿佛要把她衣服扒开一般。

    “就凭你?”原本还有些怀疑,此时此刻冷倾月可以非常确定,对面那个男人居然打上了自己的注意,当下狂妄一笑,眼神分外轻蔑道:“只怕你没那个福气享受。”

    说着,冷倾月便不再废话,掌心握住一道雷元素化成的雷鞭紧握于手,狠狠朝着天瑯方向抽取。

    啪……

    一鞭落下,擂台瞬间便被打出来一道裂缝,一分为二。

    “好!既然你不识时务,那本少爷便降了你再扛回家洞房,哈哈哈……”天瑯利落地闪开这一道绝命的攻击,朝空中猛然一抓,一道绿色长剑握紧于手,居然是一把防护与攻击相结合的提升性武器,可见天瑯对冷倾月并不敢小觑。

    绿光大盛,那剑势犹如阵阵剑花在空中飞舞,冷倾月一道道雷鞭的攻击纷纷被剑花挡在外面,一分一毫都未曾伤害到天瑯身上。

    “小丫头,就这点能耐还来比赛?真可笑!”天瑯手中剑花飞舞,右手一道绿色攻击化成一道道牛毛般纤细的针雨猛然朝着冷倾月迎面飞去,那攻势正与那暴雨梨花赤子之针并无几差,威力却是比那高了不知道多少倍之上。

    左右加攻,冷倾月雷鞭快得几乎只剩下幻影在飘荡,但如此密集的攻势却是一点都破不了天瑯的剑花,反而却引来牛毛般细密的攻击。

    前方破不了,后方无法阻挡,冷倾月此时仿佛入了绝境一般进退两难,撤了攻击,那么天瑯无比凌厉的剑阵必当落在自身,不撤攻击,那么身后那些多如牛毛般的细针更是多也躲不过去,只能用身体硬接,不管是哪一种,自己必会重伤。

    额头的冷汗渐渐滴下,前后两道巨大的力量让冷倾月几乎无法阻挡,眼看着两道攻势便要落在自己身上,耳边突然传来一阵轻响。

    ‘空间转移。’

    冷倾月眼中一亮,是墨尘风的声音。

    短短四个字,犹如一抹光亮瞬间点亮了冷倾月的灵台。

    当下扣住雷鞭的手狠狠朝着右手手腕一摁,轻微紫光闪动,那已近在眼前的牛毛针瞬间被紫光包裹,消失于冷倾月身后。

    身后压迫消失,冷倾月立马抽手,身子猛然闪到一边去了。

    噗嗤……

    紫光灭,再现之时便直接出现在天瑯身后,光针尽显。

    “哼,不过如此!”天瑯在看到那摸紫光时,心中便已有所准备,当一感觉到身后的压迫之时,身子向后一趟,脚下清风奏起,身子贴着地面快速滑了过去。

    那一道道绿色光针咚咚咚瞬间击中了擂台上的原木,瞬间毁掉了一半。

    两人不过才过了一招,擂台便已被毁了大半。

    冷倾月原本轻蔑地心慢慢认真起来,面前这个男人,不好对付!

    “没想到小丫头还真有两把刷子。”天瑯的脸色早在刚刚便沉了下来,看着对面女子一脸沉默看着自己,五指成爪在空中一挥,绿色光芒赫然于掌心跳跃,左手长剑剑光瞬间暴涨。

    “今日就让你见识见识我天瑯的厉害!”天瑯冷然一笑,右手的光芒猛然朝地面狠狠击去,身子赫然腾空,周身遽然被一股绿色光芒包裹其中,此人赫然是土系与风系的双修者。

    冷倾月手中早已握住天凤法杖,雷系元素早已沿着身体汇聚其中,看着赫然腾空的天瑯,冷倾月周身力量尽敛,只待与之一战。

    天瑯浮于空中,周身绿光围绕,只听得他高声大喝一声:“鬼刺群生!”

    绿幽之光瞬间爆发出去,整个擂台瞬间被绿光包裹其中,周围的人被这刺眼光芒照地睁不开眼去,想要看却只能被迫闭上眼睛。

    待一切恢复如常后,众人看向擂台之上,瞬间惊呆了。

    这……这是什么情况?!

    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见原本平坦宽阔的擂台,此时此刻居然倒刺丛生,密密麻麻占满了整个擂台。

    每一根倒刺都有手臂般粗细,尖锐泛着亮光,密密麻麻根本让人无法下脚。

    而本该出现的冷倾月,早已被迫御风腾空,立在天瑯对面。

    青红光芒围绕周身,仿佛天甲战衣一般,神圣而不可侵犯。

    “疯了……这……这不是天瑯的绝招之一鬼刺吗?”

    “鬼刺,居然是鬼刺!传闻只要被鬼刺所伤,不管你有多大的本事,那伤口永远不会愈合,只能溃烂等死。冷……冷倾月这次死定了!”

    “这下,估计有她好看的了!”

    台下众人看着擂台上的情景,纷纷同情地看向依旧淡定的冷倾月,无比感叹:这么漂亮的人儿要是全身溃烂而死,多可惜啊!

    鬼刺群生,天瑯绝招之一。

    观战众人群起激动沸腾,怎么也没想到天瑯居然会用这么一招对付冷倾月,在为冷倾月提前默哀之时,也不禁佩服起她来。

    但对于她的下场,众人十分一致。

    堂堂第二名的高手,难道还能输在她冷倾月手中。

    她,必输无疑!

    对天瑯对战,她居然能逼他使出成名绝招之一,实力倒也不容小觑。

    冷倾月立风而战,赤火之光围绕周身,看着同样赤黑之火环绕的天瑯笑得很是不屑,道:“原来你也不过尔尔,靠旁门左道战胜算什么?”

    天瑯被骂,却不以为意,笑道:“那不也是赢了吗?”

    “只怕没那么简单!”冷倾月冷冷一笑,双手一拍,赤色鲜艳的火光顿然丛生,赤中隐隐带着金色的光芒化成一柄长弓。

    火为弓,焰为剑,两根玉指轻挂长弓,挽起一道满月。

    冷倾月身子后仰,手中的火焰弓箭已拉到了极致,看着天瑯大笑道:“今日,便是你名誉扫地之时!”

    说着,素指轻轻一松,噌地一声,长箭破空急速而去。

    西门北看着破空而来的长箭,汹涌澎湃的力量带着势压之力当头袭来,巨大的力量让天瑯瞬间收起了轻慢之心,迅速动用身体内所有的力量化成三道防护盾,每一道都异常坚固,仿佛对面来得不仅仅是一道箭气,而是毁天灭地的巨大能量。

    冷倾月笑看着那三道厚厚的防护盾,不屑地笑了一声,看着自己的飞箭飞速而去。

    噌……

    噌……

    噌……

    三道轻响,飞箭毫无停顿阻挡瞬间破了天瑯的防护。

    “噗……”飞箭破开天瑯的防护,瞬间击中了他的胸口,箭化为火,天瑯整个身边便被赤火燃烧,痛苦嘶哑地在火焰中打滚,企图脱身。

    天瑯被赤火包围,擂台上的鬼刺仿佛也受到侵蚀一般无火自燃,瞬间化成一片尘土,落满整个擂台。

    嘭!

    天瑯由天际狠狠摔在擂台之上,在火焰中痛苦嘶骂,无非便是对一切始作俑者的无边谩骂。

    “我说过,想赢我做梦!”冷倾月掌心驭火,一点都不怕天瑯被焚烧待尽,很好地控制着火焰,让他既死不了却又活不下去。

    “冷……冷倾月,今日我天瑯就算耗尽一身修为也定要把你踩在脚底下。”天瑯一向心高气傲,看着冷倾月得意万常的模样,怒火从生。

    心中虽奇怪,为何同是火系元素修炼者,她的火焰本该伤不了自己,但现在却诡异地让他难受万分,痛苦不堪。

    牙一咬,不顾身体的痛苦,天瑯猛地站起来,看着冷清月狠狠道:“我不会就这么让你猖狂。你给我等着瞧吧!”

    说着,天瑯双手猛然一拍,是红色的火焰冲天而起,只见一道巨大的漩涡猛然从天空裂开。只听得一声咆哮,响彻天地。

    地面开始震动,擂台开始摇晃整个地面居然裂开了一道深深的口子。

    只见从天空中那道裂痕中央,一道金色的庞大物体从中飞速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