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伤!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青红相交,冷倾月的脸色早已没有刚刚那般从容,尊神五级啊,这样的等级可是比自己高出了不知道多少级,加上对方实力雄厚,一时间冷倾月也仅仅占了一丝上风,短时间内根本看不出来结果如何。

    “废物!”柏亦望着战局中的两人,青红交杂之光,红光隐甚于青色光芒,当下柏松二话不说,手中祭出一只毛笔,绿色光芒一闪,身体瞬时融入了战斗当中。

    “老方,你现在是实力退了还是怎滴,连个女娃娃都拿不下,你该怎么办哟!”柏亦的加入,让战局立马有了转机,冷倾月的赤色红光原本盛于青色光芒,她要的只是时间,两人等级只差不过一阶,冷倾月自信可以胜他。

    而柏亦的加入,冷倾月立马感觉吃不消了,身体巨大的压迫感,让她体内被灵力涨大的经脉疼痛异常,但却只能咬牙撑住。

    “哟,尊神四级的实力。可惜了……”柏亦与冷倾月的力量一触之下,为冷倾月小小实力便有这般修为感到吃惊,但眼中却是满满的可惜。

    因为不管 她实力多高,到这里这里她必须死!

    “哼!,可惜不可惜,到时候就知道了!”冷倾月脸色微有扭曲,身体被青绿两道光芒压迫地几乎弯下了腰,赤光更是从原本的盛大被压迫只剩下包裹住自己的范围,当下冷倾月心中暗叫了一声:黑龙!

    轰!

    赤色的光芒,猛然参杂了黑色的之光。一瞬间被柏方柏亦打压下去的光芒瞬时涨大,赤黑之光与青绿之光瞬时不相上下。

    “天,神龙之力!这丫头身上哪里来的这么多宝贝!”柏方柏亦脸色惊住了,强悍而霸道的神龙之力混着灼热的火焰之光,两种力量融合瞬时便与他们的利郎分庭抗礼。

    这般强悍的实力,他们活了这半辈子都未曾在谁身上见到过,当下两人对视一眼,齐齐加大手中的力量的,他们倒要看看,难道还真斗不过一个丫头吗?!

    神龙之力又如何?他们照斩不误!

    柏豪,也就是处于三人中间位置的男人,眼带审视地望着冷倾月的脸,望着她散发出的强悍气势,眉眼中终现不耐之色,身影动了!

    嘭……

    一道白色之光从柏豪体内猛然发出,瞬间便打破了三人攻击之僵局,三人都忍不住被这强悍的力量倒退几步,而冷倾月更是因为这力量原本就有克制她功力之术,只觉得胸中一阵翻滚,嗓中一甜,一口血猛然喷了出来,身子瞬时软到在地,靠着石壁低声喘息。

    对方仅一招,冷倾月毫无反抗之力便被击中,尤其是后背之处,火热而灼烧,那里被那人击了一掌。

    更可笑的是,她连对方什么时候出手的都不知道,就被对方一掌震伤心脉,剧烈的疼痛,却是让冷倾月忍不住笑了出来。

    “小丫头,你傻了吧,现在还能笑出来?”柏方望着冷倾月捂着胸口低声轻笑的摸样,心中虽是疑惑,但对冷倾月的实力却是心生佩服。

    而冷倾月却是沉默,并不做声,只是唇角的笑容越来越大,仿佛在笑自己,又仿佛在笑着他人。

    “你管她笑什么,到了这里只有进来,没有出去。老方,就由你送她一程。”柏亦冷笑地望着冷倾月唇角那诡异的笑容,心里却是打从第一眼起,便不喜欢这个女孩,没有任何原因。

    柏方有些不忍地望向了柏豪,而对方却只是冷冷点了点头,淡淡道:“别忘了你的使命。”

    言语之间,根本已是毫无转着的余地。

    柏方在听到柏豪说道使命二字时,身躯一震,眼中的犹豫尽数消失,眼睛变得坚定,右掌抬起,青色的光芒大盛,柏方略有可惜地望着冷倾月说道:“若是别处遇见你,或许我们可以成为忘年之交。但今日……抱歉了!”

    说着,大掌抬起,狠狠地朝着冷倾月的天灵骨狠狠拍了下去,力量之强只怕是一掌毙命。

    巨大的力量凭空而来,体内早已没有一丝灵力,冷倾月望着汹涌而下的力量,嘴角嘲弄的弧度更大了,耳边却是黑龙与小泽不断怒吼尖叫的声音。

    既然她就要死了,何必让他们再多做陪葬。瞬移手镯足够他们试用了!

    青色的光芒越来越近,冷倾月就这么望着,直至青色的力量灭顶而来,冷倾月淡然的目光不由得一闪,眼见只见一道红光猛然从右边顶了上去,身体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扯了开去,力量之大几乎让她感觉身体仿佛要被撕烂了一般,但心中却是松了一口气:看来,今日自己命不该绝!

    这样的念头起,冷倾月终于在剧痛之下缓缓闭上了眼睛,她好累!

    冷倾月的身体被一股巨大的红色漩涡吸了进去,柏松三人攻击之下,只能望见一双男人的臂膀,却也只能眼睁睁望着他们消失在石洞当中,当下三人脸色齐齐阴沉了下来。

    “老大,怎么办!”柏亦望着漩涡消失的方向,周身的寒凉之气更盛,连带着脸色都有些阴气森森。

    柏豪却是一脸深思,望着漩涡消失的方向,却是转身便走,只留下淡淡一句话:“东西没得到,你觉得他们还会回来吗?”

    一句话,瞬时让柏亦笑了,当下拍拍柏方的肩膀也隐入了黑暗当中,只有柏方愣愣地望着那片空地,心中却是希望,那个女孩莫要再回来了。

    空中轻轻一震叹息,却也只剩下一片黑暗。

    海风徐徐,冷倾月只觉得自己仿佛被撕成了碎片一般,浑身上下没有一处地方不感到疼,尤其是后背那如同火烧一般的痛苦,更是让她痛得脸色都纠了起来。

    “喂,给你上药,我可没看啊!就是……就是不小心摸了一下……那那那,这都不能怪我的啊!”

    “喂喂,我说你都睡了一天了,再不醒说不定那三个老家伙就要追出来了啊!”

    “喂喂喂,你再不醒来吃点东西,你就要饿死了,到时候我救你可不就是白救了吗?”

    “喂喂喂喂……”

    冷倾月浑身疼痛不堪,耳边还有一道嘈杂的声音如苍蝇一般在她耳边飞来飞去,直直让她想一巴掌给拍死,而她也确实这样行动了。

    啪……

    一声轻响,冷倾月的小手十分准确地打在了那个‘苍蝇’脸上,凤目也轻轻地睁开了,眼前却看到一个惊喜无比的男子的脸。

    “喂,你……”

    “原来是你。”冷倾月看着面前这个面露惊喜之色的男子,声音粗哑干涩,浑身软弱无力,但精神却是好了很多。

    “没错没错就是我!我说谁这么强,居然跟三大护法打了起来,喂,你真强!”狄狂歌望着面前虚弱的女子由衷地表达出心中的喜悦,但当目光一不小心向下移动了那么一点点,白皙的脸居然红了。

    “我叫冷倾月,你……”冷倾月虚弱地靠在柔软的皮毛上,触手摸下居然是暖的,不由得向一边他探去,下意识问喊了一句:“小红?”

    回应冷倾月的是小红硕大的脑袋在冷倾月的手上蹭了蹭,撒娇一般回应着冷倾月。

    “你……”冷倾月扯了扯唇轻笑了一声,对上对面的男子,却惊讶地发现,此时他的脸上一片红晕,此时一瞬不瞬地盯着自己,不知道在看什么。

    当下,冷倾月不由得顺着他的目光低头望去,却在看到自己的衣衫时,不知哪里来的力气,挥手狠狠朝着狄狂歌脸上挥了一巴掌,怒道:“流氓!”

    或许是被气着了,冷倾月的身体一时不稳,朝着一边倒去,狄狂歌挨了冷倾月一个巴掌,却也顾不上疼痛,赶紧上前扶起她,无奈却是让更多春光外泄,冷倾月的眼睛几乎都要快着火了。

    “你……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冷倾月狠狠推开狄狂歌,半靠在小红身上喘息,虽身受重伤,但以上眼睛却是依旧杀伤力十足,此时更是快要冒火了一般直直狠狠瞪着狄狂歌。

    狄狂歌伸出去的手就这么尴尬地举在空中,望着冷倾月充满怒火的眼睛,最后只能摸摸鼻子十分委屈地说道:“那个你背后不是有伤嘛,还不是为你上药才……才……”

    说道最后,狄狂歌的眼睛如同白兔般委屈纯净,想他容易嘛,没醒来的时候他一个大老爷们又要为她上药,又要为她调理内伤,这一来一去就耗费了他大半功力,这左等右等等着她醒来,还没怎么样呢,就被扇了两巴掌。

    这……这这叫什么事啊!

    冷倾月心中愤怒,却在听到狄狂歌的话时,不由得一愣,而后细细感应之下,发现体内被柏豪震伤的伤势几乎已经痊愈,而体内还有一道同源之火在为她的伤势进行修补,而这股力量并不是她的……

    感觉到这里,冷倾月脸色才微微好看了一些,但心中却依旧有个疙瘩系着,向来冷静淡漠的她,也不知道脑袋怎么想的,想狄狂歌问了一句:“那……你有没有看到……不该看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