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凰惊天:驭兽狂妃 > 401 不可置信的失败

401 不可置信的失败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峰拿着红色的长剑高傲地站在那里,挑衅的看着冷倾月,虽然他刚才粉碎金色的匕首的时候领略到了她的厉害,可是他的自尊心却不允许他对冷倾月露出胆怯的表情。下巴高高地扬着,不可一世的斜睨着冷倾月说:“白衣,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她不解地看着面前装的不可一世样子的男人,嘴角勾起一抹嘲弄似得轻笑,由于现场太过安静,黑龙也听到了男人说的这句话,像是听见了什么好笑的笑话一样,捂着肚子开始不顾形象的哈哈大笑。说:“小子,你也太不自量力了吧?”

    林峰被黑龙的表现,弄得脸立马就黑了下来,但是还是继续放着狠话,说:“你这种长得一般般的女人,应该是从来没有被人疼惜保护过吧?我今天就明明白白的告诉你,我是为了给林小姐报仇来的,要是你现在愿意跪下来当着大家的面给林小姐道歉认错,我到是可以饶了你!”

    孔兰君和黑龙觉得这男人的脑子是不是进水了,刚才冷倾月只是动动手指头发出去的金色匕首就让他费了那么大的力气才破解掉,他现在居然还敢在这里放狠话。他们都悲悯地看着在台上还不知道自己一会是怎么个狼狈样子的男人。

    其实林峰何尝没有领略到冷倾月的厉害呢?但是他一想到站在台下一个隐秘地方的林洛音,就不好意思认输,因为这是唯一一个他可以在林洛音面前表现自己的机会。心里虽然无比忐忑可是他嘴巴上还是硬着头皮放着狠话。

    而他那句你一定没有男人疼惜吧?则是刺中了冷倾月的心事,她一下子就想到了她在想让帝君天看她的比赛的时候,他沉默离开的背影。心中不舒服的感觉更加明显了,可是她的脸上却不愿意多表现出一丝一毫的难受表情,就好像没有看见林峰这个人一样,也没有把他的话听进去。

    林峰说完了之后,就一直观察冷倾月,想要在她的脸上看出一丝气愤的表情,可是却一点也没有观察到。眼前的女人还是那么清冷地站在那里,就好像根本没有看见他这个人似的,更不要说她能听见他在说什么了。

    被人忽略是非常让人不爽的事情,还是在为心爱的女人报仇的时候被仇家忽略了个彻彻底底。林峰气愤的说:“看来你是不愿意道歉了?那我就打到你心甘情愿给林小姐道歉!”台下自从是知道林峰是来给林洛音道歉的时候又开始议论纷纷,这台下站的大多数都不是富贵人家,而是一些平凡的老百姓。

    老百姓们经常被林家欺负,却一直有苦不能言,现在看见居然有人扬言要给林洛音这个蛮狠的大小姐报仇,心中一下子就对林峰十分的厌烦。巴不得冷倾月像上次把林洛音踢下台子那样把林峰踢下台子,可是想到林峰的厉害程度,他们又有些惋惜。

    想着林峰这次一定是有备而来,不知道冷倾月能不能过了这一关。心中都开始不由自主的担心起她来,冷倾月这时候却做了一个让大家都有些诧异的表情,只见她略略有些不耐烦的皱着眉头看着不远处的林峰说:“快点开始吧。”

    林峰也不好意思再磨蹭,就气势汹汹的说:“那就说好了,要是我把你打赢了你就跪着给林小姐道歉。”冷倾月根本就不屑于回答他这句话,到是黑龙有些看不下去这小子的自大了,就说:“小子,也不看看你打的过吗?硬着头皮说这话,我都替你害臊!”

    他被黑龙的这句话刺激的脸一下子就变得通红,在暗处的林洛音看着林峰吃瘪的表现,气得直跺脚!对一旁的小厮说:“你们是怎么找的?都不知道要找一个厉害一点的人和她打吗?”

    那小厮战战兢兢的说:“小姐,林峰已经是这里面综合实力最高的了,再说了,小姐这不是还没有打吗?一会林峰一定可以把那个叫白衣的女人给收拾的服服帖帖的,让她给小姐您道歉!”听到这里林洛音的气才消了一点,没有再抱怨什么,全神贯注地盯着台上。

    林峰被黑龙的话一刺激,急于证明自己的能力,也不再说什么,飞身上去,拿着红色的长剑就朝着她的胸口刺去。而冷倾月却依旧是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似乎是在等着林峰来刺自己一样。眼看着自己就要刺上冷倾月了,他喜不自胜,嘴角得意的勾了起来。

    台下的林洛音看见那红色的长剑立马就要把台上的冷倾月刺伤了,得意而又挑衅的看着冷倾月,似乎已经看见了她一会给自己跪下道歉的情景。台下观看的人,也齐齐地倒吸了一口冷气,甚至比台上的冷倾月还要激动,都紧张的说:“怎么不躲呀?快躲呀!”

    而孔兰君也看的紧张不已,紧紧握住了拳头,反倒是黑龙嘴角勾起,玩味地看着台上的场面,想着又能看冷倾月潇洒的动作了。就在那剑尖距离她的胸口只有一厘米的时候,她的身子飞快的弯了下去。

    林峰本以为这一剑一定可以刺中冷倾月,就使了非常大的力气,而她的反应又太快,让他没有办法及时反应。于是就出现了冷倾月轻盈的把身子弯下去,轻而易举的一抬腿就把想要刺中她的林峰从自己身体的上方,踹了出去!

    台下的人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情景,弄得反应不过来,目瞪口呆的看着台上。黑龙则是开心的大叫一声:“女人做的好!”其实冷倾月有一个调皮的习惯,就是在有人挑衅她的时候,她并不作反应,反倒是让挑衅的那个人觉得他一定可以赢。而在真正行动的时候,让那个挑衅的人误以为他自己就要成功了的时候,手轻轻一动,让挑衅的人不可置信的失败。

    而现在的林峰就是一脸不可置信,幸好他的综合实力不错,并没有被她一脚就踹到台子下面去,在空中翻滚了几圈才稳住了自己的身子,站在台边恶狠狠地盯着依旧是清冷之色的冷倾月。

    而躲在暗处盯着台上两人的林洛音也是一脸惊讶的看着台上的两人,她甚至都没有看清楚冷倾月是怎么把林峰飞出去的,不应该是那个讨厌的女人被林峰刺的满身是血吗?过来许久她才反应过来,气愤的把手边的茶杯摔在地上,狠狠地骂:“一群没用的东西!”

    林峰没有想到自己居然这么轻而易举的就被她踹开了,心中怒火熊熊燃烧着,提起血红色的长剑再一次朝着冷倾月飞了过去。可是冷倾月依旧是面无表情的站在那里,就像是在台上欣赏风景一样的神态,对他的攻击一点都没有放在眼里。

    台下的人看着她的样子,都开始转变了一开始的想法,觉得她一定可以赢了那张狂不已的林峰。他看着台下热烈的气氛,眼睛由于愤怒而变得通红,趁着冷倾月不注意飞快的舞动着他手中的血红色长剑,朝着她飞快的舞动着,瞬间就有十个剑影朝着冷倾月身上的要害之处飞去。

    他得意的笑着站在那里,想要看看她这下怎么躲,其实他觉得她刚才是心不在焉的,其实在和别人打斗的每一分每一秒,她都是全神贯注,只是脸上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在林峰想着这么攻击她的时候,她就立马洞悉了他的想法,嘴角勾起淡淡的似乎是嘲弄的笑容,可是依旧是站在那里,就好像她真的没有感受到他的攻击一样。

    他看到她的动作,更加得意,脸上是掩饰不住的开心,都开始飘飘然幻想自己被林洛音感谢时候的场景了。而林洛音也眉开眼笑的看着那十把血红色的剪影朝着冷倾月飞去。她看着朝自己飞来的十把血红色剑,想着这火系的剑自然是要用水来灭。就笑着对得意的林峰说:“看起来你非常生气,这剑影都快要烧起来了。那我就做好人给你灭灭火吧。”

    话音刚落,她的手就慢慢的抬了起来,一层水的屏障就形成了,而那些剑影恰好这时候就撞上了晶莹的水之屏障。火红色的剑影立马消失在了冷倾月做成的水之屏障中,而她做成的水之屏障在浇灭了林峰飞过来的十把血红色剑影的同时,也把他脸上的洋洋得意之情给浇灭了。

    随之而来的是更加汹涌的怒火,要是他眼中的怒火可以燃烧,那冷倾月一定在瞬间就随着脚下站的台子一起化为乌有了吧。而她想着这水之屏障要是就这么收回去了,岂不是太浪费了,看着林峰愤恨的眼神,眼睛中闪过一丝逗弄和狡黠,手指一指林峰,那水之屏障立马就变成一个巨大的水柱朝着他劈头盖脸的就浇了下去。

    林峰瞬间就变成了落汤鸡,头发,衣服上全部都滴滴答答地滴着水,冷倾月则是一脸清冷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