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废材小姐倾天下 > 第五场 光界上帝留下来的遗迹

第五场 光界上帝留下来的遗迹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群红了眼的人们疯狂叫价,将价格一路冲上了新高。

    而眼瞅着拍卖价不断飙升的拍卖师弄情儿心里无比高兴,表面上还是强装着一副最漂亮的妩媚微笑的样子。

    她几乎可以预见了,她这个季度的业绩一定会是最高的,远超其他的拍卖师,稳坐首席拍卖师的宝座!

    而倾颜心里却是觉得异样的不舒服,一个人鱼族群,真让她看到了这群自持身份的神灵们贪婪丑陋的样子。

    她哪里知道,人鱼族稀缺珍贵,和一种特殊的鱼类祖先跟人类的混血,第一代第二代不断的繁衍下来,就有了人鱼族,人鱼族继承了鱼的水生能力和人的岸生能力,同时具备两个种族的优点,人鱼族是人间界的独有!

    人鱼族在人间界的数量都极少,更别说是在其他各界了,那更是稀少得几乎绝迹,而陨墨星上的某个贫瘠大陆居然出现了以亿计数的人鱼族,那绝对是不稀罕的,能不让这群家伙疯狂才怪!

    人鱼族的雌性,最值钱的就是雌性,人鱼族奴隶往往都能卖出后很高的价钱,就算长得不好看,抽出珍贵的鱼油,鱼油制成的香料和灯油是上流社会最喜欢的,也是个好价钱,干瘪的鱼干也是个好价钱,总之人鱼族全身都是宝!

    得到了这样的一个人鱼族,绝对是发财了!断然没有亏本的道理!

    而且这么大的人鱼族,肯定是有祖先传承的,如果能够顺藤摸瓜的找到祖先传承,那也是极好的。

    ……

    “十五亿!”

    倾颜只觉得那高高在上的屏幕明晃晃的晃眼,而上面的价格几次闪烁,很快就飙升到了十五亿神晶的数字!

    而后光芒闪烁的速度就没暗了下来。人们交加的那股疯狂劲也没之前那么可怕了。

    “二十亿!”这个忽然喊出来的数字,令得整个诺大的拍卖场都是静了静,而后是漫长的寂静。再没有任何一个人叫价。

    倾颜扭头看了过去,那个叫价的人居然是羽天!

    这少年的一袭白衣。全神留意着光华,头上的金色光环无比闪亮,在这种场地中显得有些耀眼。

    可是羽天,他拍下人鱼族群干什么,他又不缺钱花,难道是为了人鱼族的传承?还是问了人鱼族的雌性美人?

    似乎是察觉到了某女投来的视线,某男不屑的回望了过去,挑衅般的昂了昂头。

    倾颜收回视线。望向别处,心中顿感无语,

    不过这样也好吧,羽天他的心性她也也清楚,虽然王子病严重了点可也不是大奸大恶之人,人鱼族落在她他的手里,总比落在那群贪婪的人手里强得多。

    “二十亿一次,二十亿两次……二十亿三次!”弄情儿纤手中小玉锤终于是落了下来,她春风满面的笑道:“恭喜您,您获得了这个稀罕的人鱼族群。希望您接下来能够拍到更合心意的拍品,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荣耀。”

    弄情儿心里都快要笑开花了,哪来的傻逼。居然花了二十亿,要知道这个人鱼族虽然珍贵,可是也就值十五亿左右的样子!

    她这次的业绩一定会很好很好的!

    心里得意之下,她忍不住对那位‘金主’抛了个媚眼,哎呀,那可真是个俊美绝世的少年啊,那少年对她置若罔闻,不过下面的人倒是基本上都顶起了帐篷,吞咽起了口水。

    弄情儿小手一指。顿时她身后的水幕一暗,而后再次光亮了起来。强烈的光芒照亮了座位上么一个热点眼睛。

    每一个人的眼睛,也是在这一刻。变的狂热!

    “嗯,现在是第二轮竞拍,我们这次送上来的拍品有点特殊,是我们拍卖场新挖掘出来的古老遗迹,据我们拍卖场的尊神长老说很有可能是荣耀天界,也就是从前的光界的大能留下来的遗迹,甚至有可能跟光界亿万年前的伟大存在——上帝有关系!”

    水幕之中,顿时显现出来了一个庞大无比的遗迹,一种古老的气息扑面而来,在场的所有生命都是有种屏息的感觉。

    弄情儿妖娆一笑,只是笑容里有着些许莫名的味道,“现在,就准备竞价吧,我们拍卖会订的低价是……二十亿!”

    这一次的竞拍,并没有像上次一样一下子就火爆了起来,而是场中出现了片刻的凝滞,短短瞬间并没有叫价。

    弄情儿似乎早就对群众的反应有所预料,她脸上依然带着笑容,只是笑容有些勉强了,她捏紧了双拳,觉得自己的判断没有错。

    这件拍品本来是要被当作下一次普通拍卖会的压轴之品的,但是她事先看了拍品单,强烈要求把这件拍品弄到这次拍卖盛会以第二件拍品来拍卖,并且她还心事旦旦的保证一定可以拍出一个超高的价格!

    而如果没有拍出一个高价,那岂不是……对她来说是打脸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可是场中却依然无一人叫价,这就叫弄情儿越来越紧张了起来,娇美的小脸也是越来越白,捏着小锤子的手都僵硬的发青。

    “阿紫,这种东西也拿来卖?”倾颜侧过身子,挨着阿紫低低的碎碎念念着。

    阿紫低低道:“遗迹这种东西都有太多的神秘,越是悠久越是难以追溯它的历史和源头,遗迹之中,有些有重宝,给人一飞冲天的机遇,可是有些却是前人恶意留下来的,非但没有机遇,反而还会害了你的性命。”

    “只不过,既然是‘上帝’留下来的遗迹,那里面必然有不少的机遇,陨墨商会是最先发现这个遗迹的,里面的宝藏估计已经被他们探索了遍,才把这个空壳拿出来卖吧。”阿紫猜测道。

    这也是四下多数人的心思,遗迹什么的,如果真是好的遗迹,你陨墨商会难道不是仙挖掘了遍,哪还有好处等着我们去捡啊!

    弄情儿咬牙,眼见几分钟了都没一个人叫价,她也终于是忍不住了,心一横,大声道——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