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召唤电脑 > 一零二. 菲尼克斯

一零二. 菲尼克斯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道身影,都只是二十岁左右,一身简洁的白袍,背后洁白的羽翼轻轻舞动着。

    精致美丽的面孔,玲珑有致的身躯,以及那圣洁高贵的气质,组合在一起就是令人不忍移目的绝色,更诱人的是这还是一对双胞胎。

    看到犹如唯美风景的两个天使,以易轩的自制力都不由一怔,迅清醒过来,易轩心中赞叹,长的这么漂亮的双胞胎天使,如此绝色,再加上她们强悍的潜力,不把她们拿下难道还送给别人!付出几颗仙豆一点都不吃亏。

    巴蒙德一直在注视着易轩,现易轩在两名天使的唯美冲击下竟然如此迅恢复过来,巴蒙德心中也有些惊叹,就算是他当初看到两个天使的时候还愕然了很久。

    这次的交易做得值得,巴蒙德心中嘀咕,不只是得到了宝贵的神豆,因为这次交易,巴蒙德还得到了几个大人物的人情,另外也能和眼前这个前途无量的神灵使徒交好,真的非常值得。

    “啧啧,唉,天使呀!如果不是拉法尔你要,我一定要抢过来!”克亚斯感叹道,易轩却是能够看出克亚斯眼中只有欣赏并没有**,对于克亚斯的定力易轩有些佩服,不愧是大家族的继承人。

    并没有多说什么,易轩注意到两名天使略显呆滞的平板神情,随即把目光投向了那老人手中奇异的法杖上,不过尺许长法杖成黑白两色,光芒流转流露出丝丝邪异的气息、

    “役灵杖?!”竟然真的有这种玩意?易轩有些惊诧,役灵杖的能力近乎传说中的神器,利用它能够禁锢和控制万物灵魂,当然控制万物灵魂有些夸大,但在高手手中控制一名圣域大师就完全可以办到,这件宝物可是无比珍贵,用在双胞胎原生天使上倒也是非常适合。

    原本易轩还担心紫色夜空会使用冥界的恶毒魔法禁锢两名原生天使,那样难免会对原生天使造成损害,如今看到役灵杖,易轩算是松了口气。

    不过这役灵杖和易轩利用陨神果配置的黑暗药剂比较起来却还要差上很多,被役灵杖控制,对方的神智低下,需要顶级高手才能自如的使用,而且被控制的高手并不能挥出所有的实力。

    不过役灵杖有一点比易轩的黑暗药剂要强,那就是使用条件,易轩的黑暗药剂使用条件其实很苛刻,不像役灵杖那么迅那么随意。各有各的好处了!

    那么得到原生天使之后,这役灵杖巴蒙德是准备送给自己还是回收那?

    望着那两名孪生天使,易轩突然想到了一个之前没有想到的问题,毫无疑问,天使就是光明神殿的象征,原声天使更是光明神殿最终珍贵的‘财产’,天使被别人得到,那么光明神殿的声望将大幅度的降低,而得到天使的人物毫无疑问会成为光明神殿的敌人。

    承受光明神殿的怒火,想到易轩就有些头疼,算了,不管那些了,信奉战神的西恩帝国的豪门罗加门特家族已经和自己结仇,而信奉光明神的凤阳帝国中也有一家豪门和易轩关系很差,那就是克鲁斯背后的圣·凯因曼家族,易轩肯定不会放过克鲁斯,那么肯定会和圣·凯因曼家族生冲突,现在得到孪生天使,也只不过是让未来的冲突更激烈一些而已。

    为了两个原生天使,就算得罪光明神殿也很值得,更何况光明神殿想要在别的国家追罪易轩,也不是什么轻而易举的事情。

    拿定了主意,易轩拿出一个玉瓶,里面装着的正是两颗仙豆,易轩笑道,“这次多谢巴蒙德大人成全了。”

    巴蒙德摆摆手,“没什么,我可是一点都没有吃亏呀!”说着接过玉瓶,放到了桌上,巴蒙德从那名老管家手中拿过了役灵杖,正要递给易轩时,意外生了。

    “巴蒙德叔叔,这原生天使我也很喜欢,这样搞私下交易不太好吧?”清冷悠扬的声音忽然传来。

    易轩皱起眉头,这又是谁,竟然能说出这种言语,难道巴蒙德没有把那些权贵安抚好吗?竟然和自己抢原生天使,而且还是个女人,难道是玻璃?不过不管如何,原生天使却是不能让给别人的,要知道易轩为了原生天使甚至拿出了仙豆。

    目光看向克亚斯和巴蒙德,易轩现巴蒙德满脸苦笑,克亚斯却是战战兢兢,噤若寒蝉。

    巴蒙德和克亚斯的反映让易轩有种不妙的感觉,两人表现的如此古怪,难道方才说话那人是什么了不起的人物,能够让尼古拉斯家族的克亚斯表现出这幅模样,会是什么人那?

    易轩眉头越皱越紧,心里有了一丝不太妙的感觉,尼古拉斯家族可以说是不死帝国最顶级的权贵了,能够让克亚斯如此忌惮的人物也就只有……不对呀,大6传言,不死帝国的皇室只有帝王赫斯提一人而已,不死帝王已经达到了半神的境界,可以说已经永生不死,倒是不需要什么继承人之类的。

    那么那个有着好听声音的女人是谁,不死帝王赫斯提的情人?

    “不好意思,这位小姐,您来晚了,两名原生天使已经是属于我的了。让您白跑一趟,我愿意补偿您。”易轩沉声说道,如果能够安稳的解决这件事情,补偿一下也是未尝不可。

    克亚斯扯了扯易轩衣角,满脸苦色,欲言又止的。显然克亚斯是告诫易轩不要得罪声音的主人。

    “我怎么不知道你们交易已经完成了那!”如同初春溪水中刚刚裂开的冰凌碰撞的声音响起,一道妙曼的身影缓缓走了进来,体态欣长妖娆,宝石蓝色的衣裙间隙透出的雪白娇嫩的肌肤,分外引人注目。

    精致近乎完美的冰雪玉容,一双淡紫色的眸子中隐藏在清冷之下透出丝丝若有若无的妩媚,无疑这个女孩也是个绝世尤物,比起两名天使甚至还要惑人。

    “公主殿下!”巴蒙德和克亚斯同时起身行礼道,只不过巴蒙德显得有些亲切,而克亚斯却是分外拘谨。

    公主殿下?易轩皱眉,怎么公主这么多,算上妮可和蜜雪儿,易轩已经遇到了第三个公主了,是这个世界的皇室生育比较诡异,还是作者太小白了那?

    “拉法尔,这位是菲尼克斯公主殿下。”巴蒙德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介绍道,“殿下,这位是拉法尔,如今大6少有的青年俊才。”

    巴蒙德原本还想介绍一下蜜雪儿,却现蜜雪儿丝毫没有理会众人的意思,有些尴尬的摇摇头,没有多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