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召唤电脑 > 二零七. 邪神、前世之果

二零七. 邪神、前世之果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苦苦熬了将近四个小时,今天变化的时间才算是过去,克鲁斯终于恢复了男性面貌,但他并没有立刻出去,反而继续留在房间内平复着心情,如今他脸色铁青的模样如果出去的话,一定会被其它的家族子弟嘲笑。

    克鲁斯在家族中一向受宠,自然会受到别的子弟的嫉妒,如今克鲁斯有些失势,那些家族子弟各个洋洋得意,不时的找到克鲁斯貌似宽慰的嘲笑一番,自负近乎变态的克鲁斯自然怒极,在这种情况下却又不能报复,只能忍了,但克鲁斯也绝对不想被他们看到自己憔悴的样子。

    换了身衣物,静静平息着心情,克鲁斯目光不经意的看到隐蔽处的几件非常微妙的女性专用品,眼中闪过巨大的羞愤,每天都会有段时间变成女性,是完完全全的女性,自然,女性的生理情况克鲁斯也会有……

    呜呜,一只不知是家族中哪个小姐养的宠物菲斯猫跳进了房间,目光有些奇怪的看着一片狼藉的房间。

    一道黑白两色夹杂透着隐隐粉色的光芒蓦然击中了那只可爱的菲斯猫,连惨叫声都没有,菲斯猫身形一阵扭曲,皮毛血肉完全消失,原地只留下惨白的骨骼,清风吹过,那骨骼也完全化为了粉末。

    克鲁斯收回手指,眼中嗜血的目光一闪即逝,自从身体在男性和女性之间不住变化之后,克鲁斯的力量性质似乎也生了某种十分诡异奇特的变化,威力提升了许多,显得十分诡异毒辣。

    慢条斯理的整理了一下衣物,克鲁斯走出了房门,很快,在四个侍女陪同。十二名护卫守护下,乘着马车离开了圣#8226;凯因曼家族城堡,朝着圣罗兰城外光明神殿所处方位驶去。

    光明神殿威望隆重,在凤阳帝国地位高绝,圣罗兰城外的圣彼得教区可以说是艾泽大6上所有信奉光明神的信徒心目中的圣地,这片教区完全被光明神教各种建筑占据,最为醒目地无疑就是那座数百米高的光明神雕像,柔和的圣光终年笼罩在这片教区之上,给人分外圣洁的感觉。

    克鲁斯一行人来到圣彼得教区。并没有去大教堂,而是直接来到了圣彼得教区最为偏僻的一处小山坡,在那片小山坡下停住马车。克鲁斯留下侍女和护卫,单身一人朝着山坡上松林旁那片简陋的木房走去。

    暗处。^^,泡,书,吧,發^^一些面目呆板、眼中满是狂热和无情的守卫仔细的观察了克鲁斯一阵,一直注意着克鲁斯直到他通过木屋前几人的检查。

    检查过后,克鲁斯满脸肃穆地通过木屋中的机关,进入了地下建筑,宏大肃穆的地下建筑。上空是一层柔和地圣光,下方却是一片粘稠犹如血液的红光。阴风吹动,这处地下建筑给人唯一地感觉就是冰冷残酷,就连周围来来回回的行人也是如此,他们全部都是面容呆板,目光狂热。

    因为这里就是为无数人惊惧不已的光明神教异端裁判所的总部。

    一声声凄厉不似人声的惨叫声回荡在巨大地空间中,渗人无比。对这个克鲁斯已经习以为常,那些就是被抓捕起来的叛逆和异端正在接受审问和惩罚!

    看样子,克鲁斯对这里地情况十分熟悉,熟门熟路的来到了一处巨大的门户前,并没有直接进入。克鲁斯走向了一旁的小屋。对着小屋内那枯老的男人很恭谨的行礼,

    “马修大师。为了更好的净化审判异端,我想去异端资料所看看,希望您能同意。”

    枯干的老人目光如同周围那些年轻人一般,同时无比狂热,但其中绝对不缺少睿智,“克鲁斯呀,好,为了将我主的光辉洒遍世界,终究要净化那些异端,为了这荣誉,我们必须要掌握更多的能力和知识。”

    克鲁斯躬身,很恭谨地感谢老人地同意。

    克鲁斯曾经因为艳片门事件,被教皇指定上火刑柱,凯因曼家族李代桃僵的做法自然瞒不过光明神殿,不过既然能够平复民愤,神殿自然不会追究凯因曼家族。毕竟他们家族地老祖宗如今就是光明神界的圣战天使,地位卓越。所以上次的事情之后,教皇还专门帮凯因曼家族的几位成员进行了洗礼,以表示回护之意。

    而克鲁斯因为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露面,所以直接进入了权柄极重的异端裁判所。

    “克鲁斯,上次的失败希望你要记住,虽然异端很强大,但为了圣战牺牲也是我们的荣誉,像那种逃脱的行动,希望不要有下一次。裁判长这次原谅了你,但你要谨记教训!”马修目光凌厉注视着克鲁斯喝道,

    克鲁斯连连点头,额头上出现了一层汗水。發^^

    “好了,你去吧!”马修低下头,再次开始翻动手中那本已经黄却没有丝毫损坏的典籍。

    克鲁斯再次行了一礼,转过身,走进了那巨大的门户,离开马修视线之后,克鲁斯眼中寒光闪烁,显然对马修那种狂信徒的教训十分不以为然。

    在巨大的资料室内,克鲁斯直接找向那些诡谲混乱的神灵资料,他想解决自身变化的问题,能够在男女性别变化,这种诡异的情况无疑属于那种邪恶诡异神灵的领域。

    也许光明神殿也有办法解决,但克鲁斯不敢,异端裁判所的众人全部是眼中除了光明神再无他物的变态,克鲁斯担心自己会被当作异端处死,那是非常有可能的事情,所以克鲁斯只能依靠自己了。

    查看着各个邪恶神灵的资料,以及各种异端邪恶魔法,异端裁判所成立以来,不知道净化了多少异端,收容的资料也是巨量的,克鲁斯相信在这些资料中一定会有自己需要的。

    将近傍晚的时刻,克鲁斯才从那巨量的资料中回到了现实。看了看时间,朝着外面行去,和马修打了个招呼,克鲁斯离开了裁判所。

    坐在马车上,克鲁斯神色有些焦躁,在裁判所地资料室,克鲁斯这么长时间来都没有现能够解决自身问题的方法,对于他身体在男性女性不断变化的情况,克鲁斯倒是找到了一个有些类似的资料。

    传说中的邪神{淫欲之神}就是一名不能确定性别的神灵。他显露的形象也是忽男忽女,引诱少女少男堕落,但这个情况对克鲁斯并没有什么帮助。不过克鲁斯从这位邪神的资料中倒是记住了一些十分邪恶变态的法术……

    想到现在自己地遭遇和境况,克鲁斯面容渐渐狰狞起来……

    马车进入圣罗兰城。距离圣#8226;凯因曼家族城堡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克鲁斯猛地从马车中钻了出来,抬头望向了远处天空,空中漆黑的裂缝显现,一条周身笼罩着海蓝色光华地身影挟着深邃澎湃的威压行了出来。

    克鲁斯面容呆滞。眼中满是不敢置信和仇恨,竟然是拉法尔。虽然他确实很强,但怎么可能在这么短地时间内进入神域那?瞬间克鲁斯内心已经被深深的嫉妒与愤怒充斥。發^^

    望了望周围情况,易轩面色有些凝重,原本他准备直接在凯因曼家族城堡出现的,但圣罗兰城周围充斥着缜密的光明力量,空间都在那庞大的光明气息下凝滞,以易轩现在半神地实力都不能撕裂。

    光明崇高的气息从四面八方而来,犹如一面巨网包裹向易轩,就算是如今地易轩也不能完全无视这些光明气息的限制。

    光明神斯坦丁的崇高还在战神之上,单单从西恩帝国加里帕兰城与凤阳帝国的圣罗兰城的巨大差距就可以窥见一斑。光明神殿的历史几乎可以比拟大6存在的时间。无数年来积累的力量和底蕴都是深厚的可怕。

    易轩目光望向城外的圣彼得教区,那巨大地教区内隐藏着大量强悍地能量气息。不只是如此,教区内的大教堂中还有着一股令如今地易轩都感觉压抑的奇特力量。

    眼中闪过一丝遗憾,易轩原本还准备趁这个机会同时给光明神殿一个教训那,看来以自己现在的实力还是不行。

    如今易轩也明白了一件事情,凤阳帝国这些年来未曾听说有进入神域的存在,但不死帝国的帝王赫斯特和永夜帝国的菲欧娜女王,两个半神却是从未亲身来攻击光明神殿这个死敌,不是他们不想,而是完全没有成功的把握,经过无数年光明力量的加持,光明神殿在这里的主场优势实在太大了。

    心中晃过这些念头,易轩动作迅捷无比,片刻就已经来到了圣#8226;凯因曼家族城堡上空,来凤阳帝国的主要目标就是凯因曼家族,先解决了他们再说别的。

    三叉戟对准下方凯因曼家族的城堡以及庄园,深蓝色的光芒犹如飞瀑倾泻而下,依然是那招犀利强横的沉寂深海。

    神圣的光辉自凯因曼家族城堡四处腾起,瞬间在周围蒙上了一层光罩,乳白色的圣光与易轩深蓝色的海神神力碰撞在一起,光芒迸溅闪烁,大地在这股巨大的冲击力下都是震动不已。

    易轩神识扫过下方的庄园城堡,心中有些遗憾,圣#8226;凯因曼家族族长布莱恩以及克鲁斯竟然都不在,他们运气还真是不错,望着那抵抗着自己力量的圣光护罩,易轩冷哼一声,神力涌动,那飞瀑似的海蓝光华豁然粗壮了几分,巨大的力量压制的那层圣光护罩生一阵难听的嘎吱声。

    圣光护罩在沉寂深海的压迫下不住收缩着,光芒却是越炽烈。

    圣音呢喃,巨大的天使虚影自圣光中腾起,手中持着一块巨大的盾牌,犹如巍峨山峦般不可撼动,硬生生的抵住了易轩的攻击。

    易轩微微有些错愕,圣#8226;凯因曼家族还真是罗加门特家族不能比较的,怪不得克鲁斯那个家伙自恋。

    早在易轩出现的时候,那股属于神灵的威压就已经惊动了无数人。现易轩攻击这里,凯因曼家族城堡中十几条身影腾空而起,朝着易轩冲来。

    “竟然敢来圣#8226;凯因曼家族放肆,找死!”怒喝声从下方传来。

    易轩愕然眨眼,这些家伙是傻子,还是有着什么依仗,难道他们感觉不到易轩散地那种特属于神灵高层次的威压吗?

    不得不说,圣#8226;凯因曼家族,不。应该说凤阳帝国的高手们似乎十分自信骄傲,起码面对神灵他们也敢于主动出手,不只是凯因曼家族的这些圣域高手主动出击。周围也有不少高手冲来,情况和在加里帕兰城时完全不同。

    召唤出库拉等人。易轩指着下方守护者圣#8226;凯因曼家族的持盾天使,“泰兰德,集合黄金圣斗士的力量,将那个龟壳打破。”

    泰兰德利用射手座黄金圣衣集合九名黄金圣斗士全部力量出的攻击,威力强悍无比。甚至已经出如今易轩全力一击的效果,再加上黄金箭穿透效果极强。用来击破结界类的防御是最合适不过地了。

    黄金圣斗士们点点头,站列在一起,将周身能量都通过泰兰德灌入了黄金箭中,每个女孩嘴中都含着两颗仙豆,黄金箭瞬间开始散璀璨夺目的光华。

    藏马以及冰霜巨人小白等人守护在四方。

    易轩手中三叉戟晃动,冷笑着望着下方冲来的从属于凯因曼家族地十二名圣域高手,沉声道,“轮回之后,别忘了要跟对人,也要记得有些人是你们不能招惹的!”

    一道道璀璨唯美地海蓝色的光柱倾泻而下。瞬间笼罩住那些冲来的敌人。似乎他们身上有着什么奇特的宝物,竟然能够暂时抵抗易轩的攻击。怪不得之前那么自信。

    海蓝色光柱中光芒错乱扭动,巨大地错乱力量研磨着他们的身体,只要他们地防御出现些微疏漏,无孔不入的海洋神力就侵入他们体内,片刻,五名圣域大师死亡,而另外几名竟然趁这个机会挣脱了易轩攻击的束缚,他们的实力真的非常不错,可惜了,他们面对的是易轩。

    易轩不是那些穷了吧唧的神灵,身上宝物无数,单单海皇神衣和三叉戟就已经是这些圣域大师不敢想象的了,他们以为仗着一些宝物,就能挑战神灵,那是个巨大的错误。

    周身轻灵的水波微微荡漾,无数涟漪扩散开,将敌人地攻击力量消泯,易轩身形迅在空中移动,强横地攻击朝着圣#8226;凯因曼家族冲出的高手们撞去,攻击地余波将周围地形建筑破坏的一塌糊涂。

    “始与终之箭!”利用仙豆,几乎可以说集合了二十七名圣域黄金圣斗士全部能量的的黄金箭刺破虚空,瞬间出现在那持盾天使前,黄金箭正中盾牌中央,黄金箭中灌注的力量轰然炸裂,条条细小的箭气四下激射,击毙击伤不少凤阳帝国的高手。

    完全由圣光凝聚而成的持盾天使在黄金箭爆的时刻,竟然如同实物雕塑一般,出现了条条裂纹,冰霜巨人小白怒吼一声,包裹着晶莹冻气的拳头砸了过去,仿佛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持盾天使轰然破碎,化为无数光点弥漫在空中,犹如万千星辰闪烁。

    易轩擎起三叉戟,万马奔腾般的潮音响起,数道滔天巨浪自易轩背后浮现,猛地朝着圣#8226;凯因曼家族城堡席卷而去,巨大的力量冲击之下,失去了持盾天使守护的城堡顿时崩塌,一片凌乱,而且这些巨浪是易轩耗费神力凝聚而现,蕴含着及其犀利的力量,仿佛活物,圣226;凯因曼家族成员落入海浪中,紧接着就会被一股股错乱的激流包裹撕裂。

    实力越强,受到的攻击也是越强悍。一记攻击之下,下方的凯因曼家族成员瞬间死伤大半。三叉戟微微搅动,仿佛有个无形障碍笼罩在四处,单单充斥圣#8226;凯因曼家族庄园的大量海水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漩涡,沉重的挤压力随着旋转压迫着残存的凯因曼家族成员。

    猩红地血液在海水中流动,片刻又有不少人员被漩涡巨大的压力击毙。

    易轩眼中蔚蓝光芒闪过。三叉戟下压,覆盖了整个凯因曼家族庄园、足足数十米高的海潮顿时被压缩到不过数米,城堡、庄园连同内中还在挣扎的护卫们顿时粉碎。

    看了看迅朝着这里赶来的众多高手,易轩有些惋惜,看样子是没办法像对付罗加门特家族那样彻底摧毁圣#8226;凯因曼家族了,不过相信被摧毁了庄园城堡,再加上这里不少家族主要成员的伤亡,凯因曼家族的损失也是非常惨重。

    既然一次不行,那么多来几次就好了。易轩挥动三叉戟。柔和的水波瞬间将那些围攻库拉等人的凤阳帝国高手们扫飞了出去,易轩将黄金圣斗士们收入了华夏界,身形迅朝着远处飞去。

    这里聚集地高手越来越多。就连易轩也没有把握应付他们,蚁多咬死象。更何况他们的实力也是不俗。

    圣#8226;凯因曼家族庄园中充斥的海水冲天而起,就在易轩身后不住涌动着,冲出圣罗兰城,望着不远处地圣彼得教区,尽管知道光明神殿隐藏的力量十分庞大强悍。但易轩依然想趁着这个机会教训他们一下,起码也要了解一下光明神殿地力量。既然结了仇,终究会有碰撞的时候,现在需要一些情报。

    漫天海水化为无数浅黑色的水箭,铺天盖地朝着圣彼得教区飞射而去,万千水箭撕裂空气的尖锐嗡鸣让人耳膜都是一阵麻,声势骇人无比。

    圣彼得教区中,那座光明神的雕像中散出无比圣洁光明地力量,空中终年不散的圣光汇聚,飘渺地白云随风飘动,柔和轻灵的圣音声响起。一座金黄的圣殿在大量微小的天使围绕下出现在半空。

    光明天堂。曾经失传,但在安吉拉手中再次绽放光辉的光明神殿终极守护魔法。

    空中的光明天堂迅变大。笼罩住整片圣彼得教区,易轩出的无数包含葵水精华的水箭被光明天堂轻松格挡在了外面,效果不过是那层柔和光晕的微微晃动而已。

    嘴角微微抽搐一下,竟然是光明天堂!原本易轩还准备攻击一下光明神殿,就算不能对他们造成什么损失,也要恶心恶心他们,但光明天堂一现,易轩根本没办法进入圣彼得教区,光明能量气息的排斥性可是非同一般。

    大量周身闪烁着圣光地身影自圣彼得教区中冲出,一个个都是满脸愤怒,目光中杀气毕露地围向易轩。

    “真的只能这么走了吗?”尽管心中不甘,但目前地情况看来,易轩只能退去了。

    “主人,有件道具应该可以帮上忙。”小月在易轩脑海中说道,

    “前世之果,动画片《幽游白书》中的道具,能够令人恢复前世状态,如果给诗诺和斯诺姐姐使用的话,效果应该十分不错!”

    前世之果?动画中藏马曾经使用过的道具,在人类形态下吃下了前世之果,藏马恢复了妖狐状态,打败了敌人。

    对呀,诗诺和斯诺是原生天使,前世她们都是光明神界的高阶天使,就算前世之果不能让她们完全恢复前世的实力,但也绝对会有很大的提升,起码进入半神境界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多出了两个半神帮忙,特别是这两名半神还是光明神界的天使,那么情况就会有很大的不同了,光明天堂可以阻拦住易轩,但对于光明神界的高阶天使却完全不是什么阻碍。

    “前世之果,具现需要能源点数一百万,愿力点数两万。”

    易轩看了看手中那颗颇为怪异的果子,在具现的时候,易轩就已经知道了它的具体功效,恢复前世状态,但也会受到位面规则之力的限制,而且前世之果维持的时间是三十分钟。

    原本易轩准备直接具现两颗出来,诗诺和斯诺一人一个,但前世之果也属于那种非常珍贵奇特的道具,只能具现一枚,想要具现第二枚就需要等待电脑再次凝聚了。

    ps:声明:一切废话都是免费

    正在修改第二章,一会儿就出来。

    还有关于克鲁斯,汗,书友的提议真的很邪恶,抓起来丢进华夏界让海盗轮他?……呃,关于克鲁斯我安排了一个很有意思也有些邪恶的桥段,恩,应该很恶心克鲁斯的,大家等等看?其实通过这章,大家应该可以看得出来一些厚道牛后面对克鲁斯的安排,还是不说了,厚道牛这么纯洁的人竟然也想出了这种邪恶的桥段,真的无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