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召唤电脑 > 二一三. 合体耳环

二一三. 合体耳环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嘎嘎,乖乖洗干净爬到大爷我的床上,不然被我抓住的话,你们会体验到很多魔龙的强悍的!”阿尔萨斯特猥亵的说道,巨大的眼睛中满是下流淫邪的光芒,甚至他那巨大的躯体下身都鼓起了一个大包。(请记住我们的网址

    “该死!”黄泉粉面含煞,冷喝了一声,灵兽狮子王显现在她身前,咆哮波犹如一颗流星朝着阿尔萨斯特撞去,

    “杀了那个混蛋,不用理会别的。”这些女孩儿耳旁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是易轩。她们脸上晃过喜悦,紧接着就蒙上了坚毅,纷纷拿出武器朝着那些魔龙攻去。有了易轩的吩咐,这些女孩不用担心给易轩带来麻烦,直接挥出了最大力量。

    两头圣域黑龙从天而降,藏马和冰霜巨人小白带着两头圣域黑龙冲向战场,而同时而来的saber和菲奥诗则是望着一旁的妮可等人说道,

    “艾丽雅,还有妮可你们,少爷让你们回天空之城,免得在这里误伤。”

    艾丽雅点点头,尽管得到了月亮女神玛格丽特遗留的力量,但艾丽雅还没能完全掌握,如今勉强触摸到了圣域,但在这样的战斗中还是有些不足,留在这里也只是影响迪妮莎她们,妮可和蒂娜也是这个想法,连同红,她们四个倒是很痛快。

    反而蜜雪儿有些不情不愿的,当下就要假装没有听到。兴致勃勃要去打架,却被一只光掌抓住拖向了天空。

    天空之城悬浮在高空,易轩就站在边缘处,望着下方地战斗,刚刚出关,易轩的神识扫描出去,就现了迪妮莎她们的踪迹,正好听到阿尔萨斯特那淫邪的言语,易轩大怒,单单这一句话已经足够说明到底生了什么事情了。

    所以易轩立刻传音给迪妮莎她们。不用顾忌尽管击杀那个混蛋,库拉她们的性格易轩很清楚,她们一向都只为易轩考虑,肯定会顾忌给易轩带来麻烦。但易轩怎么会容忍她们受到侮辱那!

    满脸冷笑的望着下方那个巨大的三头魔龙,在易轩心里。它已经死定了。不过易轩还真是有些奇怪,为何永夜帝国会出现这样的混蛋,菲欧娜女王的命令它都敢无视,难道是仗着它的实力吗?

    易轩并没有急着出手,虽然这个三头魔龙进入了神域。但易轩地黄金圣斗士的实力却也是非同凡响,还是让这些女孩自己出出气吧。如果有什么意外,易轩随时可以出手干涉,而且易轩还想看看之前给天使姐妹的那个道具的作用到底怎么样那?

    “臭拉法尔,我也想打架,不,我也要去教训那个混蛋。”被先天一气大擒拿抓了上来地蜜雪儿扑过来抱着易轩说道,因为易轩闭关,又是几个月没有见到,蜜雪儿显得很黏易轩。

    “好了,你这个小丫头还是老实一点吧。那些大爬虫可是会吐口水。你也不怕被它们吐到?”易轩逗弄着蜜雪儿,很好干净的蜜雪儿听到吐口水。立刻打了个寒战,再也不多说什么了。

    “没事儿吧?”易轩仿佛抱小孩似地用一支手臂抱住身材娇小蜜雪儿,朝着妮可她们走了过去,一人吻了一口,

    “我们都没事儿,不过拉法尔,不会有什么麻烦吧?”艾丽雅关切道,妮可和蒂娜她们也是看着易轩,

    “放心吧,没问题的,菲欧娜女王如果知道了这件事情,肯定也会灭掉那个混蛋。”易轩很肯定的说道,虽然不知道这些魔龙是怎么回事儿,但菲欧娜女王不可能会纵容它们。

    “对手是个半神,拉法尔你不出手没关系吗?”蒂娜望着下面的激烈的战斗,有些担忧地问道,

    “不要小看了库拉她们,如果有什么危险的话,我自然会出手。”说完,易轩传音给一旁地红,

    “红,不要急,我已经找到可以帮你提升实力的方法了,很快你就不会次于那些姐妹们了。^^^^”

    红完全吸收了火与锻造之神莫斯菲托残留下的神源,斗气修为已经达到了十级,之后想要提升就没有那么简单了,不过小月现了一些物品可以增强实力,红,妮可和蒂娜的实力都有些不足,那些就是专门为她们准备的。

    说了几句闲话,很快易轩几人就聚精会神的望着下方的战斗。

    在一群圣域之上的高手肆虐下,下方的地形很快就被破坏的一塌糊涂,大地开裂,山峦崩溃,断裂地树木和石块四下散落,不时被狂风卷起在空中翻

    阿尔萨斯特周身黑色狂风呼啸,将saber出地誓约胜利之剑光波泯灭,但一不小心就被诗诺撕去了大片血肉,魔龙那坚硬的身躯在诗诺地圣剑之下轻而易举的被撕破。

    愤怒的咆哮着,阿尔萨斯特吐出一口蕴含着阴极魔能的龙息将诗诺逼退,望着那些依然娇艳却仿佛布满了尖刺的女孩,阿尔萨斯特满脸凝重,心中也有了些微的恐慌,他怎么都没有想到这些看似娇弱的女孩竟然有着如此强悍的实力。

    而且各个都有一种奇特的能力,短短时间,就有三头魔龙被灭杀。除了恐慌之外,阿尔萨斯特心中最多的就是愤怒了,它可是个半神呀,一个有着天神血脉的半神,竟然被一些女孩子打到如此地步。

    周身黑色狂风怒吼,但那些女孩身上穿着的奇特铠甲的防御力实在夸张,蒙着一层金黄的光晕,就将那威力惊人的黑风拦在了体外。这时候,阿尔萨斯特心中已经有了一些退意。这些女孩根本不是短时间能够战胜地,而且这里就在琳吉拉城外,恐怕这里的动静如今已经被菲欧娜女王知道了。

    虽然阿尔萨斯特嘴上对菲欧娜女王十分不敬,其实也很恐惧她那高绝的力量。除了菲欧娜女王的原因之外,阿尔萨斯特在战斗开始的时候就隐隐约约的感觉到一股十分强大的气息隐藏在一旁,那气息中充满了杀意。

    阿尔萨斯特可不想因为一些女人就丢掉自己的性命。

    但现在并不是阿尔萨斯特想走就能走的了的,十一个黄金圣斗士有九个包围着他。

    天空之城上,易轩目光看向了身旁,方才感觉到一股空间波动从琳吉拉城传来,到了战场地时候顿了顿。紧接着就来到了天空之城。

    黑色光芒一闪,菲欧娜女王身影连同八个女护卫出现在一旁。

    “妈妈……”蜜雪儿欢呼一声,从易轩身上挣脱了下来,扑到了菲欧娜女王身旁。开始告状,“妈妈。你不知道那面那个大爬虫有多坏的,竟然敢骂你,不只那样,还想吃了我们……”

    “抱歉,拉法尔。竟然让你们在永夜帝国遇到这种事情!”菲欧娜女王歉然道,目光扫过下方的几头魔龙。满是冰冷的杀机和厌恶,

    “没关系,陛下,不过那只三头魔龙死定了。”易轩直接表明了自己地意愿,敢那样侮辱易轩身边的女孩,无论如何易轩也不会放过他。

    “也好,其实我早就想杀了阿尔萨斯特了,这个混蛋暴虐好色嗜杀,几乎一无是处,只不过因为他背后有神灵存在。再加上也有些事情需要他做。所以才留他到现在。如今是他自己找死,也怪不得别人了。”

    菲欧娜女王丝毫没有反对地意思。反而有种轻松下来的感觉。这种古怪的反映自然令易轩有些好奇。

    菲欧娜女王直接解释道,

    “不用奇怪,我其实非常厌恶阿尔萨斯特,但他的父亲是黑暗飓风神,尽管黑暗飓风神并不喜欢这个私生子,但血脉相连,我也不敢轻易的杀了他。我连见都懒得见他,他地品性实在太过糟糕,一直以来我都是让它在米尔高平原驻守,不许他靠近各个城市,没想到他竟然自己回到了帝都,而且又犯了老毛病。”

    “这次再也不能容他继续放肆了,他既然惹到了你,就算杀了他也没有关系,有耀夜女神在,他的父亲黑暗飓风神绝对不会难。”

    黑暗飓风神?易轩挑挑眉,又看了看风姿绰约地菲欧娜女王,怎么突然感觉有些不对劲呀?“拉法尔,不要多想,你该不会是怀疑我借刀杀人,故意将阿尔萨斯特引来的吧?”菲欧娜女王似笑非笑的望着易轩问道,深邃的眼眸中那直指内心的光芒让人有些不安,

    “本来我想直接出手擒住阿尔萨斯特,交给你处理的,不过刚才注意到你没有出手,担心你有什么安排,所以才会直接来到这里的,如果你开口,现在我就可以击杀阿尔萨斯特。”

    易轩默然,确实是个巧合,菲欧娜女王的意思也很明显,确实是借了借易轩的招牌,因为被冒犯的是易轩,而菲欧娜女王很清楚耀夜女神对易轩地青睐,所以菲欧娜女王可以不必顾忌黑暗飓风之神地击杀阿尔萨斯特。

    “我明白陛下的意思,不过这个阿尔萨斯特还是留给我吧,让我地那些手下好好出出气。”想明白了这些,易轩笑道,他并不介意菲欧娜女王这种借招牌的举动,因为蜜雪儿的关系,彼此都算是亲属,而且以菲欧娜女王的身份,特意向易轩解释,已经很给易轩面子的,

    “你的那些手下可以吗?阿尔萨斯特出身善战的魔龙一族,而且他还得到了黑暗飓风神的一些能力,虽然你的那些手下实力不俗,但自保还可以……”菲欧娜女王没有明言,但意思已经显露了出来。

    “陛下看看就知道了。”易轩没有反驳,只是示意她看下去。

    阿尔萨斯特的七个魔龙手下,如今仅剩两头。就是这两头也都是遍体鳞伤,艰难地与冰霜巨人小白和藏马战斗着,十一名黄金圣斗士则是围殴着阿尔萨斯特。

    进入了神域的半神,比起普通的圣域大师要强悍太多,根本不是一个层次的,尽管易轩的黄金圣斗士们实力强大,但想要击败阿尔萨斯特也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如今战斗就陷入了胶着。

    阿尔萨斯特怒吼一声,一团漆黑的飓风以他为中心呼啸而起,阴损的阴极魔能随着阿尔萨迪特的攻击朝着黄金圣斗士涌去。担心菲欧娜女王赶来,阿尔萨斯特急躁之下,准备各个击破,如今就认准了瑟琳娜攻击。方才如果不是苏珊的水晶墙守护,瑟琳娜恐怕会被阿尔萨斯特地利爪击中。

    “姐姐。这样下去可不行,这个混蛋是个半神,能量数量和恢复度比我们要快很多。咱们用那个吧!”斯诺打出一记银河星爆,将阿尔萨斯特巨大的身躯哄得震动连连,但它却依然紧逼着瑟琳娜不放。

    诺点点头。随即拿出了一个精致的耳环,斯诺手中同样出现了一个相同的耳环。天使姐妹对视一眼,一个将耳环带在左耳,一个则是带到了右耳。天使姐妹周围忽然爆出一阵耀眼地白色光芒,紧接着庞大浩瀚的力量气息荡漾而出,光芒敛去,原地只剩下一个身影,璀璨地白金色圣光缠绕着那条身影,两双洁白唯美的羽翼在她背后轻轻扇动,柔和的圣光随着那两双羽翼扩散开来,瞬间将阿尔萨斯特带动的黑暗气息消泯了许多。

    合体耳环。出自动画片七龙珠中。两人带上合体耳环可以合体,而且合体后力量有着很大的提升。这可不是简单地一加一,甚至可以说是两者互乘。

    这是易轩闭关前具现出来的道具,具现出地合体耳环与动画中也有些不同,并不是什么人都可以通过合体耳环合二为一的,似乎要求很高,起码易轩身边的那些女孩们,如今只有诗诺和斯诺两人可以合体,而且和动画中不同的是,只要取下合体耳环,两个人就会分开。

    半神高阶,甚至已经接近触摸到次神的边缘,这个合体耳环实在是强大,可惜要求有些高,而且这种道具具现了一对出来之后,想要具现第二对就要等很长时间了。

    望着那个并不高大,但能量气息却浩瀚犹如汪洋的身影,阿尔萨斯特长大了嘴巴,神情有些惊恐,新出现的这个四翼天使的力量已经出了阿尔萨斯特不少。

    不只是阿尔萨斯特惊恐,菲欧娜女王也是有些震撼,性感的玫瑰色小嘴微微张大,可惜这等美景,易轩没有注意到,易轩这时候也是有些震撼的望着那个天使。

    当初具现出合体耳环后,小月检查了一番,说只有天使姐妹能够使用,而且需要她们熟悉一番,所以易轩就直接闭关修炼第二圆神,这次还是易轩第一次看到合体耳环地效果,实在很强大呀!

    两个圣域巅峰地天使合体,竟然成为了接近次神境界的半神,提升地幅度实在令人震撼。

    易轩心中一动,自己的本尊与第二圆神可不可以合体那?如果可以的话,那就太爽了,本尊的实力按照艾泽大6的划分已经出了圣域,却没有进入神域,而第二圆神直接就是半神高阶,两者合体……

    迅从臆想中清醒过来,易轩望着那方那圣洁的身影,摩挲了一下下巴,诗诺和斯诺合体,该怎么称呼她那,恩,就叫诺诺吧。

    通过合体耳环,不只是诗诺和斯诺合二为一,就连山羊座黄金圣衣和双子座黄金圣衣与两把圣炎剑同样融合了,新生的黄金圣衣越精致唯美,防御力和增幅也有很大的提升。

    诺诺轻轻挥动手中长剑,顿时一道星河似的光芒出现在四方,无数星星炸裂,犀利狂躁的力量爆开来,顿时,阿尔萨斯特周身的黑色飓风溃散开来。近乎瞬间移动般出现在惊慌的阿尔萨斯特身侧,巨大的圣剑虚影出现在诺诺手臂上,猛地劈下,空间在这记攻击下出现了一条细细的裂缝,那仿佛要将大地劈开的凛冽气势让阿尔萨斯特心胆皆寒,拼命的闪避着。同时长满了尖锐巨刺的尾巴朝着诺诺扫去。

    凄厉的惨号声从阿尔萨斯特口中传出,墨青色的血液四下激射,顿时将周围山石腐蚀出大片的凹陷。阿尔萨斯特如今的形象十分凄惨,脖颈和胸部相连处,出现了一条近乎斩断了脖颈的巨大伤口,漆黑的浓雾夹杂着阴极魔能拼命治疗着伤口。

    方才闪避龙尾攻击的诺诺再次冲了过来,面对阿尔萨斯特暴怒的漆黑龙息,诺诺竟然不闪不避,圣剑的虚影再次出现在手臂上,黄金圣衣的金黄色光芒连同诺诺白金色的圣光气将阴损的龙息完全阻在外面。

    圣剑劈下,阿尔萨斯特竭力闪避,但巨大的尾巴却被诺诺斩断了一截。

    两个半神全力战斗对环境的影响是毁灭性的,原本下方还是一处不小的山峦,如今山峦在阿尔萨斯特的撞击、龙息以及黑暗飓风的肆虐下已经粉碎消失,大地上也出现了条条裂缝,其中那深不见底的就是圣剑留下的痕迹。

    阿尔萨斯特巨大的身躯与诺诺娇小的身影纠缠在一起,飞舞腾挪,漫天墨青血液洒落。进入了神域,阶位更是天堑,原本因为心理问题不能挥出完全实力的阿尔萨斯特很快就落入了下风。

    吼!惊恐的阿尔萨斯特忽然怒吼一声,洪流似的龙炎逼退诺诺,随即阿尔萨斯特口中蹦出几个神秘包含着某种奇特力量的音节,龙语。在它后背上代替了翅膀的两团黑暗飓风忽然各自分裂开一半,交杂在一起,囚笼般包裹住空间,黑色飓风挟着阴损庞大的力量海潮似的朝着诺诺席卷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