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召唤电脑 > 二三六. 凌波微步、九阴白骨爪

二三六. 凌波微步、九阴白骨爪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清幽的竖琴声在房间回荡,拉克丝坐在窗前,葱白的玉指拨弄着琴弦,口中悠扬的歌声传出,不,应该说歌声从小嘴和奶嘴魔封环中飘出,拉克丝已经学会怎么叼着魔封环唱歌了,拉克丝小脸上满是沉浸其中的认真,窗外的清风浮动着拉克丝的衣襟,飘飘欲仙,分外美丽。

    易轩坐在一旁,抽着雪茄,貂蝉站在易轩背后,轻轻帮他擦拭着湿漉漉的长。

    上次娜塔莎和诺诺之间的切磋,让易轩明白他那点战斗技巧和战斗经验还差得远,所以这两天修炼之余,易轩就会拉着娜塔莎和天使姐妹以及迪妮莎她们切磋,这些女孩各个彪悍无比,单单比较战斗技巧,易轩比她们还差得远。

    娜塔莎和天使姐妹她们不说,就算是从电脑中具现出来的库拉、saber、迪妮莎她们也都拥有着深入骨髓的战斗经验和技巧,短短两天,易轩就感觉自己的战斗经验提升了不少。

    但这样的切磋也有很多的不足,不管是易轩还是那些女孩们,在切磋中绝对不会使用太过危险的手段,这样一来,效果就大打折扣了。

    刚刚和迪妮莎以及泰兰德切磋了一场,洗浴之后,易轩就回到了房间,一边听着拉克丝唱歌,一边思索着有什么办法加强自己的近战技巧。不过很快易轩就现自己现在不能一心两用,拉克丝的歌声实在很动听,让人不禁把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了歌声中。

    一种分外清雅灵动的力量随着歌声飘扬,让人心情愉快,犹若在天空飞翔。不只是这样。易轩感觉到,因为方才切磋损耗的力量和精神力,竟然在那奇妙歌声的刺激增益下迅恢复着,无比神妙。

    望着拉克丝柔美地面容,易轩心中赞叹,歌唱之神的神格真的非常强大,本身就是控场技能,而且能够治疗,能够提供各种状态加成,能够击杀。能够禁锢,真的是妙用无穷,这是生物自行凝聚的神格,这个神格绝对还在大部分天地规则之上。

    作为凝聚出这种神格的歌唱之神菲洛米娜无疑非常值得人敬服,想到菲洛米娜,易轩神识不由进入了华夏界,注视着雪山上那冰棺中沉睡的容颜,菲洛米娜当初曾经说过,她会很快苏醒。不过到现在冰棺也没有任何反映,或许神灵口中的很快也是以十年或者百年为单位的吧?!

    对于易轩来说,菲洛米娜就是个谜一样的神灵,为何会感觉她很熟悉,为何她会那么信任自己。种种疑惑,让菲洛米娜在易轩心中印象非常深刻,最让易轩不解地就是为何菲洛米娜竟然交出了全部神格,没有了神格,菲洛米娜苏醒之后也不再是歌唱之神,熟悉了力量的人如果突然失去力量。那绝对是比死还要可怕的事情。

    菲洛米娜到底是怎么想得那?

    摇摇头,易轩还是想不到菲洛米娜那样做的理由,看样子只能等到菲洛米娜苏醒之后再说了。

    这时,拉克丝的演奏已经结束,易轩和貂蝉以及后面进来的迪妮莎等人都是鼓掌赞叹不已。

    拉克丝小脸上满是欢喜的笑容,看着易轩得意的挑挑眉,不过因为嘴上的奶嘴使得拉克丝这个动作显得分外可爱,注意到易轩地视线,拉克丝咬了咬奶嘴。脸上的得意变成了郁闷。

    拉住拉克丝小手,易轩柔声安慰道,“拉克丝不用这个样子,其实这个奶……呃,是魔封环还是很有个性的,就算你不喜欢也没关系,你修炼很努力,现在不是已经吸收了很多神格内的力量了吗,这样下去用不了多久,你就可以不用叼着这个魔封环了。”

    拉克丝的修炼确实非常努力。而且她地修炼就是弹奏乐器和唱歌。都是她非常喜欢的事情,又有兴趣又有脱去魔封环的动力。拉克丝进步不快才怪了,如今的拉克丝已经达到了触摸到了半神边缘,而且有歌唱之神的神格在,拉克丝只要将一丝神格炼化成自己的,她就可以进入神域,这根本不算什么问题。不算娜塔莎,拉克丝几乎可以说是易轩身边女孩中第一个进入神域地,除了她之外,就是艾丽雅了,她得到了月亮女神对应丰收之月凝聚的神格,而且因为那个神格就是月亮女神利用艾丽雅的身体凝聚的,所以吸收这个神格对于艾丽雅来说分外简单。

    被易轩哄了几句,拉克丝小脸上再次洋溢起欢快的笑容,恩,很有风范的和她的歌迷沟通着,拉克丝的两个歌迷就是蜜雪儿和莉莉丝,两个小丫头缠着拉克丝谈着什么。

    看着几个女孩欢闹,易轩心情也十分不错,很懒散的朝着后面靠去,饱满温暖地触感传来,貂蝉嘤咛一声,易轩却是将头部靠在了她的怀里,小脸羞红,貂蝉偷偷瞥了瞥周围,现别人好像没有觉,轻嘘了口气,轻轻的帮易轩按摩着头部,不过因为怀中的触感,让貂蝉小手微微有些颤抖。^^,泡,书,吧,發^^

    怎么增强一下近战技巧那?易轩又在思索这个问题,技巧,战技……易轩心中一动,睁开眼,望着不远处,看清那里的情况,易轩眼角一跳。

    小月这个家伙正拉着黄泉、苏珊她们几个浏览衣物,不过这个衣物……竟然是那些只有一两根布条的情趣内衣,小月这个洋洋洒洒的说着这些情趣内衣的好处,大部分都集中在了易轩怎么怎么喜欢之类的,一群女孩除了黄泉和苏珊之外,像天使姐妹等人都被小月大胆的言语弄得面红耳赤地。

    “小月……”易轩喝了一声,

    “我跟你们说,主人最喜欢地就是这种了……呃,主人,最衷心的小月来了。”小月正兴致勃勃地说着。听到易轩的喝声,才想起了易轩就在不远处,失误,绝对的失误,连忙回到了易轩身边,仿佛方才那些言语不是她说得一般。

    看到小月装乖巧的样子,易轩心中好笑,也懒得理会这个丫头那些小动作,问起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小月。^^,泡,书,吧,發^^可以具现华夏那些武功招式吗?”

    易轩打得是这个主意,华夏那些电视剧中,什么降龙十八掌,独孤九剑这些武功都是非常强大,当然,那是相比较而言,对于易轩等人来说,武功的威力如今已经不被他们放在眼里。

    不过,易轩不在乎和无视的只是武功的威力。而不是武功的招数,华夏武学招数都是强横精妙,只不过内功这种能量较弱,如果以易轩的真圆或者神力使用那些精妙地武功招数,威力肯定强横无比。

    那些可都是很强大的战斗技巧。比起易轩那两手黑虎掏心可高级太多太多了。

    如果能够具现武学,易轩的近战能力肯定有很大的提升。

    “当然可以,主人您的意愿就是小月我的奋斗目标!”小月拍拍胸脯很是高调的说道,“主人,我知道您的想法了,您是想增强近战能力是吗?这个好办。我查查看。”

    听到小月的回答,易轩心中一喜,也在思索要具现什么武功,降龙十八掌?对易轩来说没什么用,打狗棒法,还是没什么用,乾坤大挪移,斗转星移,移花接玉?恩。这样地功夫很好,不过不知道到了易轩如今战斗的档次,这些技巧还能不能使用。

    “主人,我推荐给您凌波微步,这种凌波微步十分奇妙,可以说已经不属于武学范畴了,它属于瞬移,凌波微步就是一种一步瞬移的奇特步法,某种程度上,凌波微步比起传送还要迅。特别是适合战斗。”小月开口道。

    凌波微步,一步瞬移?凌波微步的鼎鼎大名可以说在华夏人尽皆知。能够被小月推荐的,一定是非常适合易轩,比传送还适合战斗,真让易轩有些期待。

    “除了凌波微步,还有就是九阴白骨爪,九阴白骨爪地招数精妙,也很适合主人,而且您近战的时候仿佛也都是使用手爪。”小月接着说道,

    这话说得没错,易轩选择近战就是依仗盘古族僵尸力量,变身的时候,双手会变成利爪,使用九阴白骨爪非常合适。

    “小月,乾坤大挪移,斗转星移和移花接玉这些武学能够具现吗,不,是这些武学对于现在的战斗有什么帮助吗,呃,还有太极……”易轩询问道,

    “能够具现,但对战斗没有什么帮助,像乾坤大挪移等能够转移的是内功这种层次较低的能量,对于主人现在地能量没办法转移,还有太极神功效果也很不好,先主人您的性格不和太极,其次太极神功需要内功才能挥最大效果,而内功又脱离您的层次太多了。”小月解释道,

    这样啊,易轩心中微微有些遗憾,不过很快散去,“那好,小月,具现凌波微步和九阴白骨爪吧。”

    “凌波微步,奇功绝学,具现需要能源点数十万,九阴白骨爪,奇功绝学,具现需要能源点数一万。”

    一道泛着波澜的光柱笼罩住易轩,易轩双眼紧闭,脑海中被铭刻上两种武学的技巧,就仿佛是易轩修炼了多少年了似的,完全掌握了下来。

    光柱散去,易轩睁开眼睛,双目中精光闪烁,身形瞬间模糊起来,在房间内迅移动着,忽闪忽现,房间内出现了大量残影,半响才泯去。

    使用凌波微步的过程,易轩双手成爪探出,招数无比毒辣犀利,正是九阴白骨爪。

    看到易轩的动作,天使姐妹以及迪妮莎等人都是目光灼灼的注视着,心中赞叹易轩那爪法地犀利。

    ps:汗,今天又晚了,今天已经考完了最后一门,明天一定多更一些,开始还债,欠了大家五章还是六章了,废柴牛今晚通宵码字,补偿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