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召唤电脑 > 二四五. 情报、影寐之神

二四五. 情报、影寐之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索菲亚、吉尔科……,迪妮莎所说的不之客就是这两个曾经和易轩有过一些冲突的隐世家族--埃罗斯特家族成员。当初在东海,吉尔科看上了易轩的钢铁战舰和谐号,准备强买,再加上他们俘虏了大量的隐世避祸的暗夜精灵,结果双方生了冲突。

    当时,埃罗斯特家族数万成员,只有索菲亚和吉尔科两人逃走,剩余的不是死亡就是被易轩俘虏,这份恩怨可不小,后面易轩一直都在查找埃罗斯特家族在艾泽大6的据点,可惜一直没有什么情报,易轩只能暂时把这件事情搁置在一旁。

    没想到现在这两人竟然自己找上了门,很明显,他们来天空之城,就是想要解开上次的恩怨。易轩很不喜欢那个吉尔科,自然要晾凉他们了。

    “有事情的话,你就先去处理吧。”菲欧娜善解人意的说道,却根本不询问易轩到底是什么事情。

    搂住菲欧娜光滑粉嫩的香肩,易轩笑了笑,“没关系,什么事情都不如陪伴你重要!”说了几句情话,随即易轩就把自己和埃罗斯特家族的那些事情告诉了菲欧娜。

    “埃罗斯特家族?我有些印象,创立这个家族的埃罗斯特号称剑神,实力很不错,特别是他创造的规则十分适合战斗,而且埃罗斯特与黑暗神界关系一直不错,估计这次那两个小家伙来是认错的,埃罗斯特绝对不想贸然多出你这样的敌人。”菲欧娜轻声说道,

    易轩点点头。埃罗斯特家族地无限剑狱威力确实非常不错,特别是这种能力十分类似剑气和御剑,所以易轩印象还算是比较深刻,不过菲欧娜另外一句话倒是让易轩有些好奇。

    “和黑暗神界关系不错?”

    “恩,新神的数量比起古神要差很多,而且整体实力也是远远不及古神。所以这些新神想要生存下去,自然要依附各大神界。埃索斯特选择的就是黑暗神界。”

    菲欧娜知道易轩因为年龄阅历的关系,有很多不了解地,十分详细的解释了一下。

    “估计你和埃罗斯特家族那两个小家伙的冲突,也是最近才被埃罗斯特现地,不然他早就该让那两个小家伙找你道歉了。埃罗斯特可是非常识大体、知进退的。”

    菲欧娜嘴角微弯,似是赞叹似是嘲讽地说道。菲欧娜的智慧非同一般,只是听易轩讲述了一番,她就把情况分析的差不多了。

    “那两个小家伙应该带着什么对你很重要的礼物来的,他们相信这件礼物能够让你满意,不然他们不会主动送上门地。不想赶快回去看看吗?”

    “不急,什么礼物都不如你对我的吸引力更大。”心中赞叹着菲欧娜地分析,虽然有些好奇索菲亚的礼物到底是什么,但对于易轩来说,菲欧娜的吸引力更大,征服一个英明的女王就是易轩现在最想要做的。翻身。压在菲欧娜温软的娇躯上……

    大殿再次响起惹人遐思的暧昧声音。

    易轩离开皇宫的时候,天地已经被黑暗笼罩。幽深的黑暗中,五颜六色的魔法灯光照耀,映衬地琳吉拉城仿佛不夜地城市。

    易轩直接来到天空之城中央宫殿那巨大的休息室,艾丽雅和迪妮莎她们就在这里,看到易轩出现,这些女孩脸上都带上了笑容。

    “怎么样,那两个人有什么举动吗?”易轩示意众人坐下,自己也坐到了一边,端着库拉递来地一杯清茶,随意的询问道,易轩知道以天空之城如今的力量,索菲亚和吉尔科不可能有勇气做出什么,易轩主要就是想知道这两人如今的态度。

    “他们很老实,自从来到了这里之后,吉尔科就跪在大殿内,索菲亚也一直站在一旁等候着,就算那些精灵族的女孩有些过激的行动,他们两个也没有什么动作。”迪妮莎回答道,随即拿出了一张礼单。

    “大人,这是他们带来的礼物。”

    易轩接过来看了看,脸上出现了一抹笑容,礼单上竟然大部分都是各种极品的圆素晶石,看样子因为一直以来,易轩大量的兑换圆素晶石,也让别人知道了易轩如今的需求,埃罗斯特家族可以说非常有心了。發^^

    “走吧,咱们去看看这两个老朋友。”易轩将礼单丢到了一边,朝着大厅走去,从礼单就可以看出埃罗斯特家族的准备工作做得十分细致,让易轩很想知道菲欧娜口中,他们会带来的另外一份礼物到底是什么。

    神识扫过,易轩已经看到索菲亚和吉尔科两人的状态,吉尔科跪在大殿中央一动不动,那副请罪的姿态摆的非常严正,索菲亚亭亭玉立在一旁,同样面容平静,显然两人在来之前,就已经想到了在这里可以遭受的待遇。

    所以两人对角刃族护卫的监视以及那些暗夜精灵侍女仇视的目光视而不见,至于两人的随从以及护卫全部被软禁在竞技场。

    易轩缓缓走进大殿,那特属于神灵的庞大威压自他身上散出来,犹如惊涛骇浪席卷向吉尔科和索菲亚,两人顿时出了一身冷汗,跪伏在地面,大礼参拜着已经坐在上的易轩。

    “拉法尔殿下,索菲亚、吉尔科参见,愿您神光永存!”

    “索菲亚,吉尔科?咱们真是很久没见了,埃罗斯特家族的隐藏手段实在让我佩服,这么长时间以来,我手下的那些人竟然一点都没有现你们的踪迹,真是一群废物,要不然我们这些老朋友也不至于现在才见面呀!”易轩手掌支着脸颊。戏谑道,

    庞大的威压丝毫没有放松,同样选择性遗忘了让两人起身的言语。

    “拉法尔殿下,上次我和弟弟贸然冲撞了神威。罪孽深重,请您惩罚。”索菲亚汗水涔涔而下,但目光依然倔强明亮。让易轩不由想起了当初索菲亚地表现。

    挥挥手,易轩散去了倾轧在两人身上的威压。以易轩如今的实力欺负两个圣域大师,很是有种以大欺小的感觉,而且这两人既然是为了请罪而来,易轩也不能显得太小肚鸡肠。

    “拉法尔殿下,上次冒犯。都是我地责任,我愿意付出一切。祈求您的谅解。”吉尔科眼中闪过一丝痛苦,更多的却是诚意。吉尔科虽然纨绔了一些,但他不是什么傻瓜,当初生冲突地时候,易轩对于庞然大物的埃罗斯特家族还算不上什么。

    但易轩进入神域,甚至击败了波光之神之后,形式就完全不同了,特别是埃罗斯特家族证实了易轩与耀夜女神之间关系非凡地情报之后,易轩已经足够和埃罗斯特家族平起平坐,甚至居于埃罗斯特家族之上。

    如果双方实力差距不大。很可能产生嫉妒之类的情绪。但如果差距大的如同天堑,嫉妒等情绪就会变成佩服和恐惧。吉尔科的情况就是如此。

    吉尔科忘不了来到天空之城前,老祖宗见到他时的疾言厉色,老祖宗地表现让吉尔科完全死了找麻烦的情绪,一心一意地按照老祖宗的情绪行动着,这番顶礼膜拜尽管有些痛苦,却也很快被吉尔科忽视,他如今是诚心诚意的想要祈求易轩的原谅。

    易轩敏感的神识足以保证他感应到吉尔科与索菲亚的情绪,说实话,易轩还真是有些惊讶,想不到当初嚣张跋扈的吉尔科如今竟然如此恭顺。

    “好了,你们起来吧,上次的事情到此为止。”沉吟了一下,易轩开口道,既然别人做到了这个份上,易轩也就不欺人太甚,虽然有些看不惯埃罗斯特家族的奴隶生意,但这个世界的本质就是弱肉强食,易轩又不是什么救世主,也就不再理会。

    “您地胸襟可以比拟无尽虚空,多谢您地宽恕。”事情如此简单的解决,吉尔科和索菲亚都有些意外地惊喜,恭敬的站起身,在易轩的示意下坐在了一边。

    “拉法尔殿下,家祖让我给您来到问候,顺便表示歉意,因为一些要事缠身,家祖不能亲自到来,希望您能原谅。^^^^家族让我代替他邀请您有时间去埃罗斯特家族一聚。”索菲亚恭声说道,她口中的家祖,自然就是号称剑神的埃罗斯特了。

    “没关系,日后会有机会见面的。”易轩无所谓的说道,说起来,对于埃罗斯特这个神灵,易轩还真是有些兴趣,主要就是因为他创造的这个规则的奇特。

    “殿下,您知道阿尔瓦家族吗?还有就是一个叫做迪摩根的位面商人?”索菲亚开口询问道,神情略显凝重,静静的等待着易轩的回答。

    易轩眉头微微一皱,埃罗斯特家族也知道位面商人迪摩根,也对,埃罗斯特家族在很多位面都有势力,而且他们做得奴隶贸易,使得他们也如同商人一般,认识迪摩根也很正常。不过索菲亚摆出了这幅作态,恩,看样子,菲欧娜口中的礼物就是一个情报了。

    关于迪摩根的情报?这个视艺术为生命的混蛋看样子要动手了。

    “我和那个位面商人迪摩根打过一些交道,至于阿尔瓦家族就没有听说过了。”易轩回答道,

    “殿下,阿尔瓦家族也是一个隐世家族,他们的祖先就是影寐之神阿尔瓦。我们埃罗斯特家族在几个位面都设立了情报贩卖组织,前几天,阿尔瓦家族成员找上门寻求殿下的情报。”索菲亚一边说着,一边小心翼翼的观察着易轩的神情。

    看到易轩不急不躁的安稳神情,索菲亚心中有些挫败感,不再卖关子,迅将她掌握的所有情报都说了出来。

    “当时我们就知道阿尔瓦家族对殿下不怀好意,所以情报人员伪造了一份情报交给了阿尔瓦家族,而且我们家族的情报人员特意出动。追寻阿尔瓦家族的目地,终于有了一些现。”

    “以位面商人迪摩根为中心,他召集了阿尔瓦家族以及几个进入神域的独行侠,他们的目的就是拉法尔殿下您。^^,泡,书,吧,發^^他们想要从您这里得到噬神狐。”

    易轩面容不变,心中冷笑,这个迪摩根还真是小心谨慎呀。竟然还拉拢了不少地帮手。

    “他们有没有得到关于我的确切情报?”易轩望着索菲亚问道,如果迪摩根得到了易轩的准确情报。他们这次行动肯定会放弃,但这个时候易轩还不想放过他们了那。

    索菲亚摇摇头,“没有,这件事情他们根本没有宣扬出去,也许是因为他们担心会有别人来抢夺噬神狐。迪摩根认为已经摸透了您地情况,再加上他们所处的位面比较荒远。自然不会知道殿下地威名。阿尔瓦家族一向小心谨慎,才特意去收集情报,但也被我们哄骗了过去。”

    说完,索菲亚看了看一脸沉静,显得越威严的易轩,斩钉截铁的说道,

    “我们可以肯定,因为迪摩根召集的一个独行侠其实是我们家族的成员。”

    “迪摩根等人思想狭隘,自认为以您地年龄,根本不可能拥有多强的实力。以他们地鼠目寸光。怎么可能知道拉法尔殿下您的崇高和伟大那!”索菲亚很严肃的拍着马屁,心里也很不是滋味。她可没有忘记当时得到易轩进入神域,并且击败了波光之神消息时的震撼和不敢置信。

    只能说易轩实在是一个奇迹,正因为易轩带给他们的震撼,所以埃罗斯特家族才会责令索菲亚和吉尔科前来赔罪,争取和易轩建立了一个比较良好的关系。

    “位面商人迪摩根十分神秘,很多人都知道他进入了神域,但对于他掌握的法则之力却没有多少人了解,影寐之神阿尔瓦的法则也十分奇特,他可以分出数个和本体容貌完全相同的分身,只是分身实力比起本尊要差上一些,还有迪摩根召集的其它人拥有地能力都在这个上面……”

    索菲亚说着从空间戒指中拿出了一张表单,递给了一旁地海妖族侍女。

    易轩接过那张表单,扫了一眼,看清上面的内容,易轩不由挑挑眉,看样子自己还是小看了埃罗斯特家族地能力,这表单上面将迪摩根召集的众人名字以及能力全部描述了一番,可见他们确实做了很多工作。

    被菲欧娜说中了,索菲亚带来的情报确实让易轩很满意。

    “埃罗斯特殿下真的有心了,非常感谢你们提供这份情报,你们家族贩卖这份情报价值多少,我不能让你们白忙碌一番。”易轩将那张表单递给

    “拉法尔殿下您客气了,您能原谅我和弟弟之前的冒犯已经让我们感激不尽,至于这份情报,只是我们的一番心意,您这样说,倒是让索菲亚心里有些难过。”索菲亚似真似假的说道,

    易轩笑了笑,对于索菲亚,易轩的印象很深刻,当初见面,易轩就感觉这个女人有股枭雄的潜质,如今看来,她的性格和能力都是十分不俗,可惜了,在无尽虚空,实力才是最重要的因素。

    “两位远来劳累,就在我这天空之城好好休息几天吧。”易轩开口道,潜台词就是不想多说了。

    “不麻烦殿下了,不瞒您说,家族中的长辈都在等待我们的消息,我们两个也想尽快把得到了殿下原谅的事情告诉长辈们,殿下事务繁忙,我们就不多打扰了,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聆听殿下的教诲。对了,殿下,这是我们家族的联系方式,如果有什么事情需要我们,请殿下务必开口。”

    索菲亚连忙起身说道,将埃罗斯特家族的联系方式交给了一旁的侍女,随即和吉尔科朝着易轩行了一礼,在易轩派出的侍女引领下退了出去。

    拿着那张记载着迪摩根等人情报的表单,易轩细细看着,如果不是索菲亚送来的情报,估计易轩难免会遭受一定的损失,毕竟迪摩根召集的神灵数目有些出乎意料,不过如今易轩得到了情报,自然会好好设计一下,以易轩如今的实力,完全可以硬吃下迪摩根。

    阿尔瓦家族,影寐之神,他的法则之力很稀有,也很强大,能够分出一些实力稍次于本尊的分身,这可是个好东西呀!迪摩根等人还没来,易轩就已经打上了对方的神格以及财富的主意。

    藏马带着几名角刃族护卫走了大厅,“大人,索菲娜还有吉尔科已经离开,并没有什么小动作,用不用继续追踪,看看他们的老窝在哪里?”

    易轩摇摇头,“不用了,让那些护卫也都撤回来吧,埃罗斯特家族这次确实是诚心诚意的要和咱们解除误会,我们也不能太过分。藏马,准备一下,估计用不了多久,又会有战斗了,这次就在我们天空之城。”

    仔细研究了一下索菲亚带来的情报,接下来几天时间,易轩都在修改天空之城上的各种阵法,随着易轩实力的提升,以及具现出来法宝质量越来越好,天空之城上的阵法也是越来越强悍。

    易轩将各种阵法调整好之后,又特意去找了菲欧娜,虽然易轩已经有了把握,但为了绝对的安全,易轩还是准备让菲欧娜来帮忙,反正也瞒不过她。

    万事俱备,口袋已经扎好,就等迪摩根等人送上门了。等待了几天,依然风平浪静,易轩有些不耐烦的时候,终于有了动静,迪摩根送给小狐狸的那根项链上的紫月珠周围被易轩布设了一个水镜阵,如今水镜阵有了反应。

    将项链从小狐狸身上解了下来,太阳神分身出现在易轩身边,静静感悟着紫月珠上传播出的奇特波动。易轩脸上带上了冷笑,这个紫月珠上传出的波动渗透性极强,甚至透过了空间不知道传荡到哪里去,易轩已经明白这个紫月珠的作用了。

    这分明就是一个定位器,可以让迪摩根直接出现紫月珠周围,怪不得迪摩根非要让小狐狸带上,他们的目的就是小狐狸,第一时间出现在小狐狸身边自然最好。

    易轩也不犹豫,通知了众人,随即将紫月珠带到了大竞技场中,这里就是这次恃强凌弱,反抢劫的战场了!

    ps:厚道牛要疯了,无语了,继续码字。看样子,我有必要改变作息时间了,晚上码字,白天没电正好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