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召唤电脑 > 二六三. 圈套

二六三. 圈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错,易轩从这块虎符的作用上,最先想到的就是《西游记》中频频出场,却频频丢脸的天兵天将。^^叶子*悠悠_首发从电视中的情景上看,天兵天将确实非常丢脸非常衰弱,但不要忘记他们面对的都是什么敌人。

    猴哥就不用说了,平天大圣牛魔王的实力丝毫不次于猴哥,还有金翅大鹏鸟这种佛母,天兵天将败得不冤,不是他们不够强,而是敌人太变态!要知道天兵天将可都是神仙,虽然这个神仙要打上几个折扣,似乎还是批量制造的,但作为天庭的主要军事力量,没有一些能力可能吗?

    无尽虚空肯定有比猴哥等大妖要强的神灵,但那些神灵都不是短时间能够出现的,就算是出现,天兵天将也不是没有还手之力,易轩最看重天兵天将的无疑就是他们的阵法了,电视中不就是那个问题儿童哪吒以及李天王依靠着天兵天将的大阵,打服了牛魔王嘛!

    也许易轩还比不上那个问题儿童,但易轩还会成长,而且易轩也没准备能够将天兵天将的阵法发挥到什么变态的程度,某种程度上说来,天兵天将也算是一种过渡,在自己实力不够强时的过渡,等到易轩实力足够强了,天兵天将自然就会转职看家守院的护卫,那也算是他们的老本行了。

    “主人,暂时还不行。”小月依然轻柔动听的言语,却仿佛一盆冷水泼在正想得欲仙欲死的易轩头上。

    捏了捏眉心,说实话易轩并没有太过意外,天兵天将毕竟是属于高层次的军队了,能召唤的话,电脑也就不叫电脑了,不,不应该这么说,而是天地规则就不是天地规则了。

    越是强大。限制越大!对于这句话,易轩也渐渐有了一定的感悟。

    “主人,您应该也知道,虎符这种重要物品,在古代帝国也是分成两块甚至三块的,大将持一块,君主也要持一块,这是君主限制大将篡权的常用手段,现在您能具现这块就是将帅虎符。想要具现天兵天将,需要君主虎符和将帅虎符一同使用才行。\\\\\”

    小月细心的解释道,同时也在投影屏幕上显示了一下君主虎符地模样。说实话,小月也感觉到虎符有些鸡肋,或许就是因为这个,她才反常的没有向易轩要求夸奖,小月方才所说的一些军队确实很强大。但那是对普通人来说的,对于神灵来说却根本数不着了。

    小月之前说出这个也是有些例行公事的感觉,为后面君主虎符出现打下基础,省的易轩忘记这个事情。在小月的看法中,易轩重视的只是个体实力或者说小团体的实力,对于这种军团级地组织并没有兴趣,这也是从以往易轩的表现中小月发现的。不过这时候小月却感觉自己好像有些错了。易轩一脸严肃思索着什么,显然就是和这个虎符有关。小月有些后悔了,早知道主人很重视的话,就让他好好夸奖夸奖自己了。

    小月猜的没错,易轩现在考虑的就是关于虎符的问题,或者说是关于军队地问题。

    军队的作用是什么?保家卫国,为了自己的国家战斗,夺取利益。这是对各国的统治者而言。那么对于神灵来说,军队有用途吗?

    当然有!也许对于神灵来说。~军队只是一些数字,一堆轻松就可以碾碎的木偶,但那只是从实力方面而言。也从来没有神灵会指望人类或者精灵等生物的军队参与神灵间那种高层次的战斗。

    不过军队却也有着任何神灵都不能无视地作用。对于很多神灵来说,最重要的无疑就是信仰了,信仰之力的多少主要看信徒的数量。想要增加信徒。就需要战争,将一个个国家囊括在信仰自己的国家范围内。

    虽然从未明言。但众多神灵约定俗成的就是神灵不能直接向人类等生物出手,原因也很简单。神灵的实力太过于强大,已经远远超出了人类等生物的承受极限,随意攻击就会造成重大伤亡,如果为了信仰之力,众神纷纷直接参与物质位面的战争地话,很可能用不了多久,能够提供信仰之力的生物就会死亡殆尽。*****

    为了信仰之力,众神还是很懂得分寸的。^^叶子*悠悠_首发

    所以众神才会在各个位面扶持代言人,建立各种专门为了开拓信仰、争夺位面的组织,比如说曾经和易轩发生冲突的自然神界地翡翠战士。

    深渊恶魔一族为何风评那么差,不管是人类等生物还是神灵都很厌恶,不也就是因为它们经常对人类等生物直接出手吗!至于毁灭一系神灵,更是嚣张狂妄,他们最喜欢地就是毁灭,无论生命还是文明,所以各个神界联手将毁灭一系摧毁。

    涸泽而渔这种事情,神灵是不会做的,某种意义上,这也算是一种潜规则。

    以前易轩并没有太过在意关于信仰之力地问题,有华夏界内的数百万人,再加上冰雪之国地信仰,已经足够易轩使用了,不过如今情况有些不同。

    信仰之力就是愿力点数自然越多越好,而且易轩如今多出了两个第二元神,虽然是通过修真手段凝聚的,但通过神衣,两个第二元神如今和无尽虚空的神灵比较,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也就是说,两个第二元神也是可以通过信仰之力提升实力的。

    因为是第二元神的关系,所以易轩并不担心被天地规则融合,自然信仰之力多多益善。除了第二元神的原因之外,还有就是易轩从迪摩根那里得到的天盘,通过天盘可以凝聚出效果巨大的七彩结晶,更重要的是还可以凝聚出魂晶来,而天盘的能源也是信仰之力。

    所以信仰之力在易轩心中也是越来越重要,菲欧娜曾经说过要将她的那些信徒让给易轩一部分,但易轩怎么可能会和自己的女人抢东西那,即然这样,易轩也就需要建立一些军事组织帮自己开拓信仰了。

    虎符出现的恰到好处。除了虎符之外,易轩感觉自己也应该在电脑中寻找一些能够召唤军队的道具了。****

    “小月,虎符能够具现几块?”易轩从思索中清醒过来,望着小月问道,

    “现在只有两块,不过这个虎符地限制并不是很严格,电脑凝聚出一块的速度比起援兵令来,要快上很多。”小月迅速说道,

    “那就将这两块都具现出来。~”易轩吩咐道。

    小月应了一声,“虎符,具现需要能源点数两百万,愿力点数两万。”话音方落,易轩手掌上就出现了两块煞气凛凛的令牌,正是虎符。

    “主人,虎符根据您的实力。召唤出来具体数目的军团,在您实力一定的情况下,如果您选择的军团类别越强,出现的数目越少。召唤出来的军团不会消失,会一直存在直到死亡。”小月在一旁解释着虎符地一些情况。

    易轩点点头,那样的话,使用的时候就交给实力最强的太阳神分身好了。不过统帅一个大军团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这件事情对于易轩到并不是什么难题,

    射手座黄金圣斗士泰兰德曾经就是一个指挥官,除了泰兰德,易轩身边还有一个更大牌的统帅,那就是曾经身为亚瑟王的saber,甚至易轩还可以直接从电脑中具现出一个指挥官来。所以统帅并不是什么问题。

    将虎符收入华夏界,易轩走到落地窗前,静静地望着外面的景致。

    天边,一轮晕红的夕阳缓缓下沉。余晖洒遍天空大地,天边无数云朵染上红光,云霞卷动,让人心情都不由舒爽起来。夕阳洒下的柔和晕光笼罩在天空之城,如同给建筑和花草都踱上了一层光边。十分唯美。

    一阵清脆银铃似的欢笑声传来。三条三角形的阴影沿着天空之城的街道掠过,吸引了很多人地注意力。但那些侍女和护卫看了过去,脸上都带上了淡淡的笑容。^^首发^^因为他们可都知道上面那仿佛古怪飞鸟上的是三个小女孩在天空之城的地位,也因为他们对这三个开心果很有好感。

    只是听到声音,这些人就知道一定是她们又找到什么好玩的东西了。对于三个小丫头使用的古怪物品,这些人从未见过,不过借助那个三角形的东西竟然能够飞行倒是让这些人有些惊叹。

    易轩自然也听到了声音,嘴角微微翘起,走到了阳台上,就看到蜜雪儿、莉莉丝和伊莉雅三个小丫头一人用着一台三角翼,兴致勃勃的在天空之城上飞来飞去,这种三角形的滑翔翼自然也是电脑中地物品了,上次被蜜雪儿看到,吵着要玩,易轩就具现出来了几个。

    显然蜜雪儿很喜欢这种东西,虽然她们本身就可以飞行,但用蜜雪儿的话来说,使用工具的感觉完全不同。她的想法和前世的人类差别很大,地球上地人类可以使用工具飞行,却非常向往可以自己飞行。

    易轩坐在阳台上,点燃了一支雪茄,静静地看着三个丫头在那里玩耍,看样子短短一段时间,伊莉雅已经和蜜雪儿她们打成了一片,在一起欢闹,看上去心情都十分不错。

    “哎,大色狼……”蜜雪儿也看到了易轩,远远的喊道,听到蜜雪儿地声音,下面的那些侍女和护卫都是垂下头,憋着笑。

    易轩也是一脸无奈,看到伊莉雅就要飞过来,易轩摇摇手,给她传音,让她好好玩,不用理会自己。

    三个小丫头都穿着运动衣,只是颜色有些不同,但都是明眸善睐,可爱无比。看着她们就是一种非常赏心悦目地活动,目光越过三个欢闹的小丫头望向天边,易轩心中莫名有种感叹。

    无尽虚空的生活多姿多彩,精彩刺激无比,但其中也隐藏着很多的危险,想要所心所欲,就要踏上无尽虚空的巅峰,但踏上巅峰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就算有电脑的帮助,易轩也不敢肯定就能成功。\\\\\

    突兀的。易轩想到了维尔丹妮的言语,在她口中,易轩将来不只是会踏上巅峰,甚至还会成为至高,看样子维尔丹妮也不像是恭维,再加上耀夜女神曾经说过地关于维尔丹妮的预测,易轩多了很多的信心。

    脑海中回想起曾经的两个梦境来,挑挑眉,易轩心中有些兴奋。如果自己真的像梦里那样,成为了众神之神的话,还真是非常令人期待呀。

    想到那两个梦境中和耀夜女神发生的事情,易轩脸上带上了不怎么正经的笑容。

    “我跟你们说呀,主人可是非常喜欢那种衣物的,如果你们穿上地话,一定非常漂亮。主人会看直眼的……”

    小月有些模糊的声音传了过来,这个丫头因为电脑的关系,虽然本体一直在易轩身上,但是她显露的影像却是分外自由,虽然没有测试过极限,但小月的影像可以随意在天空之城的范围内游动,甚至这个丫头轻而易举就可以分化出几个自己来。很有种化身万千地感觉,

    “主人,快过来,你要给几位女士买单呀!”小月喊道。

    易轩走回了房间,苏珊、黄泉和貂蝉三个和易轩打了声招呼,又回过头和小月探讨起半空投影屏幕上的各种衣物来,女人的服装癖是火热的。三个女孩明显刚刚修炼完毕,沐浴了一番就被小月忽悠到了这里,眉头发梢还带着点点晶莹的水珠。浴后那娇艳的模样诱人无比。

    “主人,好了,您可以买单了。”小月一副到你表现的时候了地表情,倒是真让易轩有了种错觉,仿佛前世在华夏带着女朋友去卖衣服一般。恩。感觉很温馨。易轩当即同意了具现。这些衣物总共花不了几个能源点,穿在这些女孩上。还不是穿给易轩来看。

    易轩的床上出现了大堆的衣物,随即三个女孩连同一个电脑的目光就全部集中到了易轩脸上。一脸期待的易轩装作没有看懂她们的意思。直接扭过头不加理会,美人换衣可也是无比诱人的场景呀。

    “少爷,你不要太急,你这样貂蝉和苏珊会不好意思的,到时候您可就什么都看不到了。”黄泉抱着易轩手臂,一边往外走一边说道,拉着易轩走到了客厅之后,黄泉凑到了易轩耳旁,

    “要是你早点吃了她们的话,今天你不就可以现场观看了,怎么样,今晚要不要我给您创造个机会。”

    黄泉大眼睛眯成了月牙,小脸上满是绯色,很明显地,这个丫头就是在诱惑易轩,易轩还真是有些意动,不过考虑了一下,易轩非常遗憾的放弃了这个机会,无奈,今晚易轩已经决定去艾丽雅那里了,上次已经失约了一次,今晚可不能再失约了。至于苏珊和貂蝉,来日方长嘛,而且也不能肯定貂蝉那个小祸水已经心甘情愿了。

    话虽是如此说,易轩还是无比惋惜,一把拥住黄泉娇躯,吻住那张小嘴,享受了一番香舌的娇嫩,上下其手,片刻,黄泉就已经娇喘吁吁。从易轩怀中挣脱出去,黄泉娇笑着钻进了房间。

    房间内顿时传出一阵笑闹声,紧接着就是脱穿衣服的簌簌声,易轩坐在客厅,注意力全部集中到了耳朵上,黄泉肯定是故意挑逗易轩,不时评点几句她们的身材,什么好大呀、好挺好翘之类地声音传到耳边,让易轩感觉嘴里有些发干,一直在心理斗争,到底要不要用神识窥视一番美人换衣地香艳一幕。

    还没等易轩心理斗争完,房门打开了,眨眨眼,易轩心中也说不好是后悔还是庆幸终于不用挣扎了,不过这些念头很快就消失不见,易轩定定的望着房门处。

    小月搞怪地播放着模特登台时的音乐,顿时三名女将顺序从房间中走了出来,易轩眼中闪过一丝痴迷和喜爱,细细打量着三个女孩,她们三个换上地竟然是《三国群英传》中那些女将的服饰,貂蝉自然不用说,她穿上的就是貂蝉的战衣,苏珊选择的那个仿佛甄宓的战衣,黄泉的则是小乔的战衣。

    三国游戏中最惹男人注意的无疑就是那些历史美女了,她们的战衣也都是非常漂亮,娇躯裸.露大半,性感火辣,而且还有一种英姿飒爽的英武之气,分外惹人眼球。

    酥胸翘臀在战甲的包裹下无比诱人,裸.露在外的娇嫩肌肤上粉光盈盈,易轩目光在三个女孩身上一一扫过,苏珊的身材最为火辣,貂蝉的身材最为精致,黄泉的身材是最标准的黄金比例。

    在易轩的注视下,饶是苏珊和貂蝉的大胆都不又有些羞涩,毕竟她们还是地地道道的雏儿,黄泉就不然了,大大方方的展示给易轩看。可能是易轩的目光太过于赤.裸.裸,苏珊和黄泉首先承受不住跑回了房间,黄泉朝着易轩眨眨眼,也走回了房间。

    这样的衣服可是她们三个特意穿给易轩看的。

    靠在沙发上,轻轻摩挲着下巴,易轩在想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是不是在晚上享受艾丽雅这道大餐前,先来点餐前甜点那?这三个丫头太诱人了!

    略显急促的脚步声打断了易轩的闲情逸致,迪妮莎快步走了进来,递给易轩一张速记纸。

    “大人,这是纳卡传来的紧急情报,看样子是有人要等不及了。”

    易轩迅速看着速记纸上的情报,眉头微微皱起,脸色阴沉起来,眼眸中怒火灼灼,冷笑了一声,

    “是呀,是等不及了,等不及要泯灭了,我没有去找他们,他们竟然主动送上门了,这样也好。”

    听到迪妮莎的声音,黄泉她们立刻走了出来,黄泉询问似的看向易轩,易轩直接将那张情报交给了她。这时候,库拉和saber她们也得到了消息,赶到了易轩房间,静静听着黄泉念诵情报内容。

    “北海娜珈一族以及兽人帝国向冰雪之国发动战争,理由是他们信奉邪神易轩,……这就是个圈套,要将少爷您引去冰雪之国的圈套,海神菲利普因为重复神职的关系,找少爷麻烦还好解释,但兽神为何会参与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