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召唤电脑 > 二七零. 陷阱中的狼骑兵

二七零. 陷阱中的狼骑兵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清淡的草木清香甚至冲淡了战场上的浓烈血腥味,青木复生咒的加持下,冰雪之国的战士就仿佛打不死、砍不烂,这样的情况让兽人战士几欲疯狂,却没有太多的恐惧,兽人的悍勇和没脑子是出了名的,一个个眼睛通红的瞪视着身前的敌人,咬着牙、吐着口水沫子,疯狂的挥舞着手中的巨斧。叶^子

    但对于兽人中那些比较清醒的指挥官以及那些专门被兽皇派来压阵的供奉们就完全不同了,指挥官对于这种情况并没有什么办法,想要控制杀红了眼的兽人可是非常难的,呼喝咆哮都不管用,这些指挥官怒气冲头,仿佛也失去了理智,直接冲到了第一线。

    兽人军队中央的那些干瘪的老头一个个都是面色凝重,眼中忽而闪过一丝惊骇,这种情况实在是出乎了他们意料,除了已经被泰兰德击杀的四名神灵使徒之外,这些兽人老头中也有几名神殿的祭司,对于这次行动的真实目的十分了解,他们甚至设想了易轩这个神灵亲自出手的情况。

    但怎么都没有想到易轩根本未曾出现,只是他的那些追随者以及冰雪之国的军队就让兽人联军打得狼狈不堪,这种情况该怎么做?就算这些老家伙都是兽人中难得理智的智者,一时间也有些搞不清楚。

    他们搞不清楚,但saber可不会,这次的目的之前易轩就已经说过了,将这批兽人联军消灭,为下面的行动打下一个比较好的基础,在saber的示意下,诗诺和斯诺迅速朝着中央那些兽人祭司冲去。

    看到诗诺和斯诺翩然出尘的身影,那些老头眼中闪过一丝惊惧,他们方才可是亲眼看到。数名圣域大师毫无还手之力的被天使姐妹击杀的情景。

    “别想那么多了。卡鲁,你们带着圣兽阻拦住他们,剩下地人和我一起杀出条出路来,去和卢卡斯会和,虽然失败了,但无论如何也要保存一些军队。”这些兽人老头中为首的那名走路都是颤巍巍狮族老头尖锐的叫道,声音恰到好处的传到这些军队供奉的耳中,

    狮头人身分外彪悍的卡鲁听到大长老的吩咐。迅速点点头,兽人随着实力的提高,智力也有所提升,同时对情绪地控制力也有很大的长进,所以越是实力强大的兽人越知道恐惧。卡鲁就有些忐忑,但是兽人的骄傲让他不会躲避敌人,喉咙中挤出几声分外苍凉的咆哮。

    咆哮声滚滚如雷,听到这古朴沧桑的咆哮。战场上所有的兽人都是怒吼起来,卡鲁的咆哮声就是传说中上古兽人诞生时兽神欢愉地呼啸,对兽人来说,这咆哮的作用堪比兴奋剂,顿时让兽人们越发奔放起来。r却是根本不在意那些,指挥着死神军队小范围切割战场,用优势兵力迅速击杀被围住的兽人,黄金军团却是不管不顾。推土机一样在战场上肆虐,冰台上的强兽人同样在saber控制之下。哪处兽人叫得最欢,铁幕似的箭雨就会倾轧而下。

    卡鲁高大的身形跃起,落在了一头巨大的比蒙头顶,周围剩余的二十几名军队供奉同样纷纷来到了一头头凶兽头顶,一同朝着诗诺和斯诺围去。

    四十几名兽人老头,集中在一起,又是割裂了手腕,碧血飞洒,顿时一股凶蛮地气息展露出来。这次出现的是一片土黄色地光芒。紧贴着地面,朝着东方的方向蛮横的冲去。被那土黄色光芒笼罩,不管是兽人士兵还是死神军队以及黄金军团都迅速变成了一座雕塑。紧接着就在那潮水似的土黄色光华之下化为碎片。

    显然使用这种诡异地阵法对于这些老头来说也是一种十分严重地负担。连续使用了两次。这些老头一个个脸色苍白。本就分外虚弱。如今仿佛一阵风就能吹倒他们。阵势发挥作用之后。这些老头一个个争前恐后地往口里塞着乱七八糟地药物。脸色才算是好了一些。

    除了二十名继续控制阵法之外。剩下地兽人老头。手持权杖。手舞足蹈地跳起舞来。虽然怪异。但那舞蹈中却蕴含着奇特地力量。加持在战斗地兽人战士中。让那些兽人地防御力以及攻击力都有了不小地提升。

    那名狮族老头以及其它几名身上穿着浓烈颜色服饰。头顶爬满了各种毒虫地老头则是战列在一旁。口中吟唱着古朴地歌声。手中一把把五颜六色地粉末撒了过去。手中毒虫形状地权杖恢复。大片大片色彩鲜艳地让人眼晕地光芒洒去。

    被那光芒笼罩。有地战士直接泯灭化为灰烬。有地却是双眼血红发疯。有地则是疯狂地撕扯着自己地身体。头破血流也丝毫没有停顿。

    挺立在高空。易轩自然注意到了兽人地那些军队供奉地动作。那些比蒙巨兽以及兽人高手易轩不用在意。诗诺和斯诺完全搞地定。至于那些古怪地凶阵。易轩自然不会放纵。识海内太极八卦上。代表着大地力量地卦象闪烁着辉光。易轩控制了下方战场大部分地大地力量。

    以大地为力量来源地凶阵顿时气焰消泯了很多。有黄金军团在那里用身体阻截。问题已经不大。

    这些家伙是准备逃走了,看到这些老头的动作易轩就明白了他们的想法,不过那怎么可能那,除了易轩以防被众神发现没有明目张胆的出手之外,这次易轩出动了所有力量,不达到目的,易轩怎么会让这些兽人逃走那!不过这些老头的手段倒是毒辣,他们应该就是兽人帝国中地位极高的巫医了。巫医是兽人的特有职业,兽人帝国虽说是个国家,但除了大的城市之外,兽人都是以部落为集结地的,巫医在部落中的地位仅次于族长,负责疗伤、加持以及祭祀,实力非常不错。

    用毒就是巫医的一大特点。还好之前易轩就已经做好了准备。青木复生咒不只是可以治疗伤势,对于中毒这样地异常状态也有很好的效果,在希望神殿的神职人员的护持下,冰雪之国的战士们在巫毒中损失并不是很大。

    兽人帝国有几种强大的能力,一个就是巫医的实力,二就是兽人的狂化能力,除了这些之外,最让人头疼地无疑就是兽人的御兽能力了。叶^子因为兽人生殖的情况,一般每个兽人都有魔兽身份的兽亲,甚至兽人还有一些控制魔兽的能力。

    和兽人帝国发生战争,某种程度上和与魔兽发生战争并没有什么区别,一万兽人起码能够控制一万只魔兽,这也是兽人帝国讫立在大草原,很少有国家招惹的原因。

    这从兽神和海神寻衅,易轩既然已经准备了战斗。自然做好了一切的准备,战场选择在这里也有限制兽人控制魔兽的手段地原因,平原虽然巨大,但saber控制着死神军队以及黄金军团在易轩等人的配合下,直接包围了兽人联军,这样一来,兽人联军的活动方位就有了很大的限制,他们如果召唤魔兽的话。肯定会践踏自己人。

    易轩算计到了一切,兽人联军怎么可能不吃亏那!

    望着那些巫医诡异的毒药。易轩摩挲着下巴,可惜了,这种化学武器的效果自然不用怀疑,易轩曾经也考虑是不是弄出一些来,现代化的化学武器没办法具现,易轩就把主意打到了法宝上,《封神演义》中就有那样地法宝,比如说瘟蝗葫芦!

    那个法宝的威力可是非同一般,就算是现代地化学武器也远远不能比拟。比起这些巫医随手洒出的粉末更是方便快捷。威力也要强上很多,非常可惜。这件非常适合大型战争的法宝还不是易轩能够具现的。

    “小月,使用愿力点数。给卡罗琳转换能量。”易轩吩咐了一句,小月应了一声,旋即天空中落下一道柔和的光柱笼罩住卡罗琳,卡罗琳一脸神圣威严,周身散发的能量气息已经超越了圣域。这种方式就是神灵使徒被神灵赐予神力的情景。

    因为神格在电脑内,所以小月只要消耗一些愿力点数就可以做到,如果不是需要顾虑卡罗琳身体的承受力,甚至还能让卡罗琳更加强大,不过暂时这样已经足够了。

    卡罗琳擎起手中的权杖,单手打出几个奇异地印诀,随着她地动作,天空中降临了一股浩然的威压,一片朦朦胧胧地金甲天神的影像显露出来,随着卡罗琳地指引,一片片金黄的光辉落在冰雪之国的战士们体内,这些战士身体顿时笼上了一层金黄的光晕,力量、速度特别是防御力都有了极大的提升。

    大罗天尊妙法,道家加持的高级术法,利用卡罗琳和电脑的联系,易轩把这个术法传授了给她,用在大军团作战正是时候。

    当然易轩也偷偷帮了卡罗琳一把,不然以她的实力根本没有办法将冰雪之国所有近战的士兵全部加持到。

    被兽人联军守护在中央的兽人祭司和巫医看到周围的情况都是一脸惨白,兽神传授的阵法失去了作用,就连巫毒都在对方那奇特的淡绿色光雾下无声无息的消散大半,这些兽人老头仰仗的手段竟然都没有发挥是很忙作用,别说突围了,如今形式反而越发紧张了。

    而且这些兽人老头的动作,也让saber和泰兰德的注意力集中到了他们身上,泰兰德的黄金箭瞄准了他们,就如同死神已经朝着他们张开了狰狞的大嘴。

    “各位,分散突围,要把这里的情况禀告给兽皇,告诉大家千万不要小看那个拉法尔的力量。我现在要向兽神祷告,将如今拉法尔拥有的力量告知兽神,以免尊贵的兽神受到蒙蔽。”狮族老头面色惨绿的说道,说完狮族老头也不理会怔怔的众人,一把将手中的蛇头杖插在了身边。

    一层绿油油的结界守护住狮族老头,它跪在地上,紧闭双眸,祈祷起来。

    周围的这些干瘪老头对视一眼,顿时有一半人低着头朝着混乱的战场中没去。显然他们是准备逃脱了。但在易轩地注目下,他们怎么可能逃得了那,迪妮莎以及艾丽雅两人随着易轩指引方向,迅速找到了那些准备潜逃的祭司和巫医,全部将他们斩杀。

    看似比较有良心,陪伴在狮族老头身边的的十几人的下场同样不怎么美妙,一一被泰兰德的黄金箭点名,不然就是被钢手的重拳砸成肉酱。貂蝉和钢手以及红吸收了影寐法则之后,因为本身就非常适合这个法则,如今已经有了一定的进展,钢手已经能够分出四个实体地分身,几个分身互相配合,本就不擅长近身战斗的巫医和祭司根本没有多少反抗之力就被钢手她们击杀。

    狮族老头比较倒霉,一心沟通兽神,根本不在意周围的情况。因为他很自信周围结界的防御力,那把蛇头杖可是兽神赐予的,可惜它遇到的是saber,saber领悟的法则就是斩断,那个结界的防御力确实非同一般,saber全力攻击两次才割裂了一条裂缝,紧接着艾丽雅地月光柱就将结界撕碎。

    在狮族老头不敢置信的目光和迟缓的反应中,它被战斗时脸上永远带着微笑的迪妮莎切成了碎片。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将这里的情况禀告给兽神。

    这个狮族老头的动作易轩根本不在意,换句话说。就是易轩不在意兽神知不知道这里的情况,事到如今,已经不是兽神和海神想退就能退得了的了。

    庞大地战场上厮杀声震天,哀鸿遍野,浓烈的血腥气聚集起来,甚至遮掩了大半战场天空,可见这场战斗地惨烈,数百万人的战斗,刚开始看的稀奇。但到了后面。就感觉有些恶心了。易轩眉头微微皱着,目光注视着有些阴郁的天空。

    天地如棋盘。归根到底,这场战争中。甚至可以说兽人帝国和冰雪之国都是无辜的,他们拼命的战斗,他们惨重的死伤,只是因为兽神和海神以及易轩的一个念头。易轩无论如何都不想让自己成为棋子,在别人的一个念头之下,去拼死拼活,那么就只能拼命向前了,直到踏上巅峰,在没有任何人或者神灵能够左右。

    同情这种感觉对于踏上巅峰没有任何地好处,目睹下方战斗惨烈造成地有些不定的情绪顿时消散,易轩再次看下去地目光中已经漠然无情,易轩只在乎自己身边的人以及那几个朋友,至于别人……易轩很自私,选择了无视,这个世界本就是丛林法则,易轩还身处其中,没有能力也有必要去考虑那些。

    诗诺和斯诺通体燃烧着乳白色地圣炎,卡鲁等圣域大师根本没有办法冲破圣炎,比蒙巨兽的怪异根本触摸不到两个天使,诗诺根本没有动用圣剑的念头,进入了圣域,举手投足的大威力都是卡鲁等人不能承受的。短短时间,这些兽人军队的供奉就死伤惨重。

    斯诺气势恢宏的银河星爆一出,顿时泯灭了十几只凶兽以及数个圣域兽人,魔皇幻胧拳更是让几个圣域大师和魔兽直接叛变,这样的战斗对于诗诺和斯诺来说,就和玩耍没有什么区别。

    苏珊兴致勃勃的站在一旁,手中拿着三个奇特的小球,其中两个亮着朦胧的光辉,这个小球正是精灵球,易轩将精灵球交给了苏珊,让她去收服四只比蒙,已经有两个比蒙屈服,另外两只却依然倔强。苏珊也不急,望着远处半空中的精灵球。

    精灵球爆发一阵耀眼的光华,一头暴躁的比蒙巨兽出现,苏珊却根本没有给它咆哮的机会,将手中一颗精灵球丢了出去,一层光芒笼罩住比蒙巨兽,将它收入了精灵球中,精灵球胡乱的跳动着,显示着内中比蒙巨兽的暴躁,半响,精灵球终于安静下来,上面那层淡淡的光芒闪耀着。

    又收服了一个。苏珊将精灵球收回,仅剩的一个空白精灵球丢向远处被水晶网束缚住的比蒙巨兽,浪费了一定时间,苏珊完成了易轩交给她的任务,收复了四只比蒙巨兽。

    saber目光在整个战场扫过,虽然兽人军队中的高手差不多已经完全被消灭,但兽人士兵却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这也是兽人军队的一个特色,兽人军队地纪律性极差,但兽人的悍勇也决定了即使在十分不利的情况下,他们也不会发生溃败的场景,依然闷吼着拼命。

    对于saber来说,不管敌人程度如何,saber都不会轻视,也不会太过重视。兽人这样的情况正和saber的想法,虽然拼命的兽人给冰雪之国带来了不小的损失,但战争哪里有不死人地,这样正好省的他们逃窜。

    saber手中誓约胜利之剑腾起妖艳的红光,战场旁,被死神军队守护住的区域中顿时显露出万名脸色苍白、身体虚弱的魔法师来,看着他们魔法袍上的骷髅头就知道他们都是亡灵魔法师。

    这些亡灵魔法师是易轩特意借来的,来到冰雪之国之前。易轩去了一趟不死帝国,战争中,作用最大的集体魔法师无疑就是亡灵魔法师了,了解冰雪之国兵力薄弱地易轩找到了克亚斯,从尼古拉斯家族借来了一万名亡灵魔法师。

    克亚斯和易轩的交情自然不会犹豫,不过为了防止给兽人帝国找到什么借口,这些亡灵魔法师已经属于易轩了,易轩付出的只是十颗仙豆。

    一名亡灵魔法师给人的感觉就是阴冷。但一万名亡灵魔法师聚集在一起给人的感觉就是森寒了,如同一块万年寒冰般阴森。却又有种诡异的压抑。

    诡异阴沉的咒语声从亡灵魔法师方阵中传出,这些亡灵魔法师实力都算是不错,都在四级以上,他们使用的魔法也都是相同地,一个二级亡灵魔法师都能使用的分外娴熟地魔法,亡灵复苏,直接将尸体转化成骷髅战士的亡灵法术,这也是战争中亡灵法师使用率最高的法师。

    随着阴森的法力波动,战场中。兽人军队内大量的尸体纷纷艰难的站起身。身体上肌肉脱落,变成了一个白生生的骷髅架子。持着骨刀或者骨剑朝着生前的战友劈去。本就被saber利用军阵分割开的兽人军队在遭到身旁骷髅战士地攻击,顿时凌乱了起来。

    这里地战斗已经结束了!易轩脑海中转过这个念头。没错,没有了顶尖高手而且完全被分裂开的兽人军队如今只是负隅反抗,已经没有丝毫翻盘地可能了,不过这场战斗恐怕还会继续很长时间,毕竟上百万兽人就算是想要杀光也需要很长时间。

    易轩心中一动,脸上出现了淡淡的笑容,手掌在空中轻轻一划,三个小脑袋顿时钻了出来,伊莉雅、莉莉丝和蜜雪儿,三个小丫头刚才在华夏界内呼唤易轩,想要出来看看,这三个丫头都是好奇心过剩,易轩也准备用这血腥地战争场面让三个丫头安分一点。

    伊莉雅和莉莉丝还知道和易轩打声招呼,蜜雪儿已经直接看向下面热闹的大场面,片刻之后,三个小丫头脸色都有些苍白,她们倒是不怕死人,但无数死人聚集在一起,死前狰狞恐惧的神情还保留在脸上,那狰狞的伤口,还有浓烈的血腥味,就不是三个十几岁的小丫头能够承受的了。

    三个小丫头凑到易轩身边,看那神情就要控制不住吐出来了,蜜雪儿拉扯着易轩的手臂,意思不言而喻,易轩笑了笑,淡淡的绿光笼罩住三个丫头,清淡的草木清香顿时让她们脸色好了许多,易轩随即将她们送入了华夏界。相信有了这次的遭遇,三个丫头会长些教训。

    易轩招招手,诗诺和斯诺顿时飞了过来,易轩给saber她们传音,朝着巴图要塞上的雪莉雅示意了一下,拉着诗诺和斯诺消失不见。冰封山脉这里的战斗已经没有悬念,易轩现在是去看看库拉和娜塔莎她们那里的情况。

    她们负责聚集草原上最强的骑兵狼骑兵,估计战斗应该也已经进入了白热化。

    草原的冬季并不像冰雪之国那样寂静,寒风呼啸,齐腰高的劲草摇摆,这些名为枯叶的劲草就算是冬季也不会衰败,可以说也是四季常青。天空中阴云飘动,不时遮掩住月光,让草原上出现大片大片的阴影。莫名给人一种阴森的感觉。

    低沉的虫鸣以及魔兽地闷吼声在草原上传荡,远处突然爆发的战斗嘶吼声顿时惊动了安静的草原夜色,虫鸣兽吼全部消失,这些魔兽以及小虫虽然智慧较低,但是本能却比人类还要明锐,它们能够感觉到远处爆发的嘶吼声蕴含的庞大力量。

    那不是它们能够抵御的,就算被惊醒了美梦,这些魔兽也是夹着尾巴朝着远处狼狈逃去。免得殃及池鱼。也有完全不同的魔兽,比如说专门吃死尸的暴以及酸液秃鹫,这些食腐地魔兽则是悄悄的朝着嘶吼声传来的方向扑去,战斗对于它们就是大餐的前奏,这些魔兽都是要吃不要命的。

    蓦然,几条敏锐的阴影急速的穿过草丛,惊走了周围的暴,这些魔兽非常敏锐。它们知道什么惹得起什么惹不起,无疑方才地几条阴影就是它们惹不起的,那是恐狼,草原中最可怕的狼类魔兽,那是兽人帝国闻名大陆的狼骑兵的坐骑,就算是兽人帝国上千年来辛勤培育,恐狼的数目也不过刚刚上百万。

    这些恐狼单体的实力最低也达到了六级,再加上特意挑选出来的狼族高手。狼骑兵震慑草原也是理所当然地。

    方才的几名狼骑兵就是岗哨了,它们察觉了远处地动静。现在就是去禀告上司的。比起兽人联军,无疑狼骑兵才算是真正的军队。阴沉的草原中亮起了一片的光芒,那是狼骑兵的营地,井然有序的呼喝声响起,并没有耗费多长时间,五十万狼骑兵分成三个方阵朝着兽人联军的营地飞驰而去。

    中央方阵内,一头最为神骏的恐狼足有两米高大,分外狰狞,血红地双眸中闪烁着却是智慧地波动。显然这头恐狼实力已经达到了某种程度。智慧已经丝毫不次于人类。

    能够拥有这头恐狼的自然是狼骑兵地统领,那身材高瘦却充满了力量感的狼人面色阴沉。绿意盈盈地眸子盯视着远方兽人联军的方向。月光扫过,照亮了这名狼人阴鹫的脸庞。

    如果易轩在这里。一定会喊一句人生何处不相逢。这名狼人竟然是易轩曾经有过几面之缘,彼此间关系可以说是苦大仇深的暴风剑圣卢卡斯,当初卢卡斯抢夺火与锻造之神莫斯菲托的神格,正是被易轩抢回,卢卡斯的儿子艾萨克也是被易轩算计着死掉的。

    在极北冰域,正是因为易轩等人,让卢卡斯受到了很大的伤害,虽然卢卡斯并不清楚艾萨克死亡的真相,但这丝毫不影响他厌恶易轩,这次行动本来卢卡斯不必出现,但正因为想要看看易轩的下场,他主动提出了带领狼骑兵,可见这个老天也是很有恶趣味的。

    卢卡斯作为一名剑圣,他的实力在整个兽人帝国也是数得着的,以他的能力,自然能够感应到一些远处兽人联军营地的情况,正因为如此他的眉头紧紧皱着,虽然不知道具体的情况怎么样,但他总有种不好的感觉,他已经发现兽神的气息爆发了,这说明军队中供奉的那些祭司和巫医已经爆发了全部实力,这足够说明一些情况了。

    之前那浩瀚的流星雨已经让卢卡斯有些不妙的预感,想着,卢卡斯示意了一下,狼骑兵顿时加快了速度,令行禁止,狼骑兵的精锐也是非同一般。

    夜色中,五十万狼骑兵如同一片黑云穿过草原,狼骑兵的气息让周围所有的魔兽都远远躲了开来,根本不敢触犯这些煞星。

    一阵清雅的幽香随风传来,那香味无比清新素雅,以这些狼骑兵的实力也不由微微有些沉迷,抽动鼻子,深深吸了几口,就算是身为魔兽的恐狼也同样如此,那香味仿佛一片轻舟,带着人在空中轻轻飘荡,如同回到了母亲的怀抱,温暖无比。

    在前阵狼骑兵的视线内,大片灿烂美丽的花卉盛开在草原上,不自禁的这些狼骑兵放慢了一些速度,想要多呼吸一些香味,想要多看看那些漂亮的花朵。

    叮叮……幽幽的声音响起,如同草原夜晚的虫鸣兽吼,让狼骑兵分外熟悉,却又有些不同的感受……

    卢卡斯同样微微有些眩晕,不过看到那片色彩显眼从未见过的花朵后,卢卡斯周身腾起一片青色的旋风,斗气躁动,怒吼一声,“敌袭!”

    随着卢卡斯的吼声,那大片的花卉蓦然开始增殖,大片大片的艳丽花朵盛放,蔓延在草原中,那香味浓烈了许多,如果有华夏的人在这里,一定可以认出这种花卉,玫瑰!玫瑰有刺,这种玫瑰比起一般玫瑰可要珍惜强大很多!

    因为这是双鱼座黄金圣斗士的魔宫玫瑰!

    原本清幽的声音顿时高昂起来,那优美的琴音在加上魔宫玫瑰的花香,让很多惊醒的狼骑兵再次茫然起来。这是拉克丝的琴声,歌唱之神的奇异能力显露在草原。

    大片诡异丑陋的植物在狼骑兵中滋生而出,通体长满了吸管的是传说中的吸血植物。而一颗颗如同含羞草的巨大植物,正是魔界含羞草,喜欢攻击移动和带有火种的东西。

    还有的就是大片散发着迷离薄雾的巨树,那是邪念树,会放出某种能使人产生幻觉的物质,然后寄生于吸入那种物质的生物进而控制他们,只有死亡才能摆脱它的控制。

    控制这些诡异植物的自然就是妖狐藏马了。

    狼骑兵同样落入了陷阱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