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召唤电脑 > 二九三. 果断的基地智脑

二九三. 果断的基地智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轩心中有着丝丝兴奋,前世在地球上,听说的最牛,最了不得也就是偷颗核弹这样的大杀器,但从来没有任何人想过去太空偷卫星,对于他们来说那是十分不可思议和不可能的事情。~叶^子#悠悠但对于现在的易轩来说难度并不是很大。

    而且有着小月的帮助,易轩可以直接让卫星成为自己的物品,这种强取豪夺的感觉非常让人沉迷。

    体会着心中这时候的感觉,易轩摇摇头,自己还是心神修为还是不够,可以说以易轩如今的实力,回到地球立刻统治地球也是轻而易举的,现在却因为这样一些小事欢喜不已,而且再加上之前因为科幻基地出现时候的喜悦,看样子自己的磨练还是不够呀!

    心中转过这个念头之后,易轩的心情平静了很多,虽然依然有些喜悦,但那也是因为那科幻基地对自己有着不小的帮助,而不是因为新奇之类的。

    片刻下来,易轩就感觉到自己的心神修为提升了不少,有些无奈的摇摇头。修士虽然拥有着莫大的能力,但得到修为实在是不容易,且不说修炼过程中那些挫折,就是那些心神考验就是很多人根本不能通过的。

    无尽虚空的神同等级下远远不及修士,最大的原因可能就是在这里了,因为修士要接受很多的磨练,而神灵虽然也有磨练,但却根本不及修士所受到的考验。

    上天是公平的,付出多少得到多少。

    唯一的异数是易轩了,因为杀怪升级使得易轩能够凭着大量提升的真元强行冲破瓶颈和磨练,但这也意味着,同等级的时候,易轩也及不上那些自己稳扎稳打升上来的修士。

    但易轩一点也不担心或说不,因为这个无尽虚空根本没有修士的存在,除了他自己。而且就算是有修士远远不能和易轩相比,因为易轩修为提升的速度可是别的修士连想都不敢想的。更何况易轩还拥有着电脑小月这个超级神器。

    “好了,你们在这里等一,我和小月去把那个卫星弄回来,顺便查看一下那个金字塔基地。

    ”易轩起身望着众人说道。目微微一闪。易轩看向了投影屏幕上显示地冰雪山峰。

    短短时间内雪山峰前已经聚了数十人。这时候这些人却是不敢轻举妄动。叶^子因为一些鲁莽地家伙冲进去之后。在一阵清风地吹拂下。就化作了一座座雕像片刻就被风雪淹没。

    从被神灵神器吸引地诱惑中渐渐清醒过来。冷静地感受了一下。这些人地实力都是相当不错越是实力强大地。越是能够了解这处冰雪山峰地强悍。所以都是不敢轻举妄动。也都在等待别人地动作。

    但能够在那强大地守护结界前后地人数却是非常之少。贪婪不愧是生物地一大原罪!很少有人能够看破地。

    “至于那处冰雪山峰我们也不急。那处守护结界地强大。根本不是那些圣域之下地战职能够清楚感受地。这些被贪婪控制地家伙。最大地作用就是消耗守护结界了。不过这个世界貌似还有着一些进入神域地神灵。这座冰雪山峰里面地宝物连我们都动心些家伙肯定忍不住。咱们就用这个冰雪山峰钓鱼看艾泽大陆上有没有什么令咱们意外地神灵!”

    易轩冷笑着说道。自从深渊恶魔入侵艾泽大陆地时候易轩就现在这片大陆上有着一些隐藏地半神。而且之后。艾泽大陆这个位面就在迅速进化着。显然这样地危险肯定非常吸引神灵地注意力。这样一来。这个艾泽大陆到底偷偷降临了多少神灵就是易轩所不了解地了。

    这时候正好借助这个冰雪山峰查看一下。

    易轩最关注的自然就是光明神界和中立神界了,他和光明神界的仇恨那么大,易轩可不相信,光明神界对自己没有丝毫看法,关注中立神界自然就是因为兽神了,虽然上次在耀夜女神的压迫下退缩了,但他肯定不会善罢甘休,耀夜女神也说了并不知道这个兽神在搞什么,如果他也派出了神灵,就可以了解一二了那。

    还真是期待呀!因为这座冰雪山峰,肯定能调动大部分艾泽大陆的神灵,不只是这样,也许从各个神界还会降临下神灵那,毕竟冰雪山峰内的宝物就连易轩都是动心不已。

    但也说不定,呵呵,这就是未知呀,未知最引人了!

    望着冰雪山峰,易轩眼中满是期待,估计几天之后,冰雪山峰那里就会风起云涌了,之前也就是那些战职的小打小闹了,毕竟神灵也是有自尊了,还要讲讲派头以及摸摸冰雪山峰的具体情报那。

    不过不管是谁?那件宝物,易轩都是势在必得,因为对易轩来说,那宝物实在太重要了,拿到手之后,用不

    ,就能够极大的提升自己的实力。

    没错,冰雪山峰内的宝物就是能够被易轩炼化成第二元神的奇特宝物,而且这个能够炼化的第二元神,说起来,比起之前的海神和太阳神来头还大,当然实力也肯定会很强大。

    “好了,我们一会儿就回来!”易轩摆摆手,身形瞬间消失不见。再次显现的时候,易轩已经来到了大气层,就要进入宇宙,易轩心头还真是有些小激动,不敢怠慢,阴阳镜那黑白水墨画似的光芒出现在易轩周围,随即易轩就冲入了太空中。

    这就是太空呀!矗立在虚空之中,易轩望着脚下的那颗巨大的星球,心中充满了征服感和满足感,仔细感受着太空中的各种压力,真空的压力完全可以被易轩忽视,但让易轩关注的却是太空中各种各样的射线,有些射线的威力可是相当的不错。

    或许应该找个方法,将那些射线收集起来,炼制一件法宝,威力估计应该不错。

    思索了片刻,易不再耽搁,神识扫过,立刻找到了卫星的方位,身形一闪,已经出现在卫星旁,望着这个奇形怪状的卫星,易轩还真期待它的功能会如何,但从那个科幻基地只射了一颗卫星看来,仿佛这颗卫星就足够监控整个星球了一般,比起地球上的那些卫星要强大太多了。

    而且,这个卫星比起地球的卫星寿命应该长很多,地球上的卫星寿命最长的也不过二十年左右,但在这个世界,对于神灵来说,二十年也许就是打个喷嚏的时间。

    小月在易轩显出身形,光芒闪烁,一条五彩光芒组成的数据线出现,随即就化为了实体,就要接入卫星之中……

    “小心一些!”易轩注视着那颗卫星,猛地一缩,身形上前挡在了小月身前,紧接着就见到一道道激光自卫星中射出来,目标正是易轩两人,不过这个卫星也真是够猛的,在这么近的距离使用这种能量武器,对于它自己也有很大的影响呀!

    望着易轩宽厚的背影,月的影像上竟然出现了丝丝泪珠,这个丫头非常感动,刚才出现危险之后,易轩想都不想的拦在了她身前,这种行为实在是对女孩的最大克星。

    虽然小月如今表现的只是个影像,根本不会受到伤害,但从易轩方才的行为上,可以看出在那个瞬间,易轩完全已经忘记了这个事情。

    对于小月来说,这无是表示着,轩已经把她当作一个实实在在的女孩来看待了,再加上舍身相救,这两种作为,在瞬间就让小月心中充满了感动。

    但小月这时候并没有说什么,它和易轩之间的关系已经根本不用说些什么了。小月知道,想要回报易轩这个主人的厚爱,只能尽自己最大可能的为易轩提供帮助了。

    易轩倒是没有想那么多,面对女孩,在方才那种情况下,作出那样的反映根本就是男人应该做的,没什么值得骄傲的,随即易轩就想起了自己做了无用功,小月并不需要这样的守护,但易轩只是笑了笑,并没有在乎。

    七八道炽烈的激光朝着易轩飞射而来,但在黑白光芒闪烁的阴阳镜前,这些激光却是根本没有任何作用,而且易轩还特意的将这些将要被反射的激光扭转了方向,不然这些激光反射回去,伤了卫星,易轩可不就是白来了嘛!

    几道激光撕破黑暗的太空朝着四方激射而去。在这个时候,小月表现的仿佛普通女孩子似的,猫在易轩背后,这种作态让易轩很是有些无语,但也并没有说什么,毕竟小月没有耽误什么事情。那条从光芒转化的数据线迅速接触到了卫星之上。

    卫星之上几点灯光闪烁,原本还在准备射激光的武器顿时熄了火。

    “主人,估计需要几分钟,看来我还是小看那个基地智脑了!”小月有些无奈的说道,

    易轩点点头,并没有太过在意,任凭小月动作。

    嗤、嗤……易轩眼眸中闪过一片蓝色,视线内,一道足足两米粗细的蓝色粒子光束朝着易轩两人以及卫星激射而来,竟然是想要将易轩以及卫星一起摧毁。

    看样子是因为基地智脑和小月争夺卫星控制权时失败了,不过这个基地智脑还真杀伐果断,看情况如此,竟然直接选择了攻击。

    粒子光束呀!易轩目光一闪,身形已经出现在卫星之下,就准备尝试一下这个粒子光束的攻击性……

    ps:今天少了点,大家见谅,实在没有什么时间,牛也很无奈,不过明天应该能多一些,唉,不过坚持了十天的全勤毁了,心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