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召唤电脑 > 三一一. 水神洛克萨尼

三一一. 水神洛克萨尼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一一.水神洛克萨尼

    龙啸声阵阵,蛟龙那和巨龙完全迥异的浩瀚威压抵挡开来。周围所有巨龙都本能的抬头看了过去,不只是龙族,就连几位神灵也有些好奇的看了过去,正好看到易轩挺立在蛟龙头上傲然而来的身影……

    山川之神以及暴雨之神这两个亲眼目睹当初易轩暴打波光之神的神灵不资金的哆嗦了一下,对于神灵来说,生命是宝贵的,但是想到那天波光之神受到的巨大屈辱,比较一下,似乎就算是失去生命也比受到那样的打击和屈辱要强上很多。

    易轩的强大,特别是易轩的蛮横以及那众多稀奇古怪却强横无比的法宝,更是让这两位神灵又是恐惧又是垂涎,但他们可不是波光之神那个白痴,不说易轩本身的实力,更让人惹不起的还是他背后的耀夜女神,没看到力量之神威斯特以及兽神因为招惹上了易轩,就被耀夜女神堵上门追杀嘛!

    呃,两个神灵身体忽然僵了僵,脑海中晃过了那个通体雪白的身影,对了,更恐怖的还是那条噬神狐了,对于低阶神灵来说。那可是天敌吧,把低阶神灵当作粮食的噬神狐,比起易轩本身还要让两位神灵惊恐。

    对视一眼,山川之神和暴雨之神不经意的远远避开易轩,还是不要招惹这个家伙了,反正自己这次也只是来看看有没有什么便宜可占的,绝对不是来找死的!

    比起山川之神和暴雨之神,还有两位神灵更为尴尬,那自然就是冰雪女神和冰海女神了,当初两位女神连同力量之神威斯特,以及易轩和大量的圣域强者,为了保护冰川以及冰雪王国,共同抵抗狂暴之神。

    最终力量之神威斯特被易轩召唤的猴哥击杀,狂暴之神也被瓜分,那时候两位女神同意了和易轩一起分享冰雪之国的信仰,但之后,在兽神的压力之下,两位女神竟然抛弃了冰雪之国,留下易轩孤身一人对抗兽神,更让人难以置信的却是易轩竟然成功了。

    可以想象这个时侯见到易轩,两位女神心中的尴尬。不过两位女神之前就设想到了这一点,毕竟在这个位面,如果发生什么事情。很难不遇到易轩这个如今艾泽大陆名声鼎盛的神灵。

    但这个残破的神国散发的气息就可以看出,这里面之前的神灵是一个强大的冰雪系神灵,在之前万年的众神战争中陨落,才苏醒没有多久的两位女神实在需要从这里得到一些好处用来恢复实力。

    曾经强大的神灵失去了大部分力量之后的那种尴尬是别的神灵很难想像的,所以就算知道会遇到易轩,但两位女神还是来到了这里,看到易轩,两位女神面色有些僵硬,不过还是强撑着点头示意了一下。

    让两位女神意外的是,在众神印象中一向睚眦必报、蛮横无理的易轩竟然仿佛丝毫没有在意之前她们临阵脱逃的意思一般,微笑着回应了一下,这让两位女神又是意外又是有些莫名的温暖。

    看到在场的几个熟人,易轩心中也是有些惊诧,看样子无尽虚空还并不是很大,在神灵中就那么几个熟人,在这里竟然差不多都看见了,对于山川之神和暴雨之神的畏缩,易轩心中暗笑,呃,还很不厚道的有些微的得意,毕竟不久之前,在这两个神灵眼中自己不过是个蚂蚁,能够被他们一把捏死,而现在两种的位置却完全颠倒了。

    看到冰雪女神和冰海女神,却又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事情,毕竟,这个残破的神国属于冰雪系神灵,想要提升自己的实力,或者恢复之前自己实力。这个残破的神国估计不会让她们失望。

    对于两位女神的尴尬,易轩心中有些感觉,不过说实话,对于两位女神,易轩心中还真的没有什么怨恨,面对兽神这么一个强大的敌人,而且还不是自己招惹上的,让两个刚刚苏醒没多久的女神为易轩拼命,实在是不可能的事情,两位女神和你有没有多大的交情!

    换了易轩自己,估计最大的可能也是能跑多远就跑多远。呃,至于其中有没有和两位女神是难得一见的漂亮美女的关系,我们就不知道了。

    在易轩心中,甚至感觉自己应该感谢两位女神,毕竟之前灭杀了狂暴之神之后,两位女神让他分享了冰雪之国的信仰,之后她们的逃避,更是让整个冰雪之国的信仰全部落入了易轩手中。

    所以,也许冰雪之国国民心中会怨恨两位女神,但易轩对于两位女神倒是没有什么意见,所以面对两位女神有些僵硬的问候,易轩很和善的回应了一下。

    轻轻摩挲了一下下巴,易轩很是恬不知羞的想到,自己这算不算是以德报怨的典型?!目光随着神识在整个冰雪山峰周围扫过,易轩挑挑眉,话说,虽然众神根本不知道这个残破神国的真正奥妙,但到了这里的神灵并不是很少呀!

    到底是无尽虚空的神灵太多,还是因为这个残破的神国落在了众神渐渐重视起来的艾泽大陆那!

    除了如今明面的几位神灵之外,没有显露身形的神灵还有几位,有的易轩曾经感应到过。有的却是从未见过的!

    而且易轩可以肯定如今达到这里的神灵绝度不是全部,且不说亡灵神界还没有出现,就连光明神界都没有神灵出现,对于长长自诩无尽虚空保护者和易轩在地球上那个美国非常相似的光明神界都还没有出现,他们是绝对不会放弃在这里显示一下实力的。

    毕竟这段时间,不管是什么原因,光明神界被易轩以及莫名其妙的原因弄得挺狼狈的!

    寒风呼啸,随着冰雪山峰周围巨大玄奥的魔法阵的运作,包裹着冰雪山峰的浓厚的寒雾翻腾起来,如同几头蛮荒巨兽在其中翻腾不定,浩瀚的冰雪能量对着魔法阵渐渐分割开来,方圆万里,空气中都出现了点点滴滴凝聚的冰晶,如同一场大雾一般。

    易轩眼中五彩的光芒闪烁,对于这个魔法阵,易轩真的很好奇,竟然能够将结界的力量吸收转化,这实在很不可思议,不过这个魔法阵也十分鸡肋,平时哪里有这么庞大且蕴含着巨量能量的结界让它转化吸收呀!

    目光在魔法阵阵点处扫过,三位进入神域的冰霜巨龙以及几位达到了圣域巅峰的冰霜巨龙族长老,易轩不禁有些感叹,龙族不愧是那强横的威名,底蕴真的非同一般,这还只是巨龙中的一支冰霜巨龙族,巨龙中的种族可是有着不少那!

    三位已经进入了半神领域的冰霜巨龙,哪怕只有一头进入神域,对于冰霜巨龙族来说,这也是一件非常值得的买卖,真正的神灵和半神之间的差距实在太大了,怪不得冰霜巨龙族之前做了那么多的准备工作。

    龙族虽然强大,但那也只是对于凡人来说,对于各个神界,龙族可就不算什么了,如果多出一个神灵,对龙族的好处可是极多的。

    易轩心中一动,抬头看向左方。空中荡漾开来,随着空间裂缝的出现,三条身影出现,那身材高大,通体透着紫光,强横威严的不就是执掌不死帝国数千年,横行艾泽大陆没有敌手的不死帝国赫斯提嘛!

    除了赫斯提之外,还有一个不住散发着让人作呕的腐朽气息的神灵,以及那个曾经跟屁虫似的跟着菲尼克斯。自身也是臭屁无比的死神使徒。

    “嘿,帝王,好久不见了,您也对这个神国有兴趣!”易轩看着赫斯提招呼道,对于赫斯提,易轩还是充满好感的,不说赫斯提本身的人格魅力相当不错,就算是看在菲尼克斯面上,易轩和赫斯提也算是潜在的盟友。

    “恩,是有些好奇,从这个神国散发的气息就可以看出,拥有这个神国的神灵的强大来,这样的神灵突然陨落,实在让人不敢想象,当然,对于那个强大神灵可能遗漏的宝物我也有些觊觎!”

    赫斯提豪爽的笑着说道,从他的作态和言语中,根本不能想象他竟然是阴森的亡灵神界神灵。

    “你那?估计你也是因为好奇才来的吧,拥有了那么多强大的宝物,估计一般的宝物也很难入你的法眼了!”

    易轩耸耸肩,从赫斯提的言语中就可以看得出,只要是了解易轩的神灵,都知道易轩拥有着大量强大的宝物。不过这次赫斯提还真是猜错了。

    “帝王说笑了,我这次来也是为了这个神国内的宝物来的,恩,之前在这个神国进入艾泽大陆的时候,那时候我突然间感应到其中有一件宝物对我有着极大的用处,我这次就是为此而来的!”易轩也不隐瞒。

    说的这么清楚,一个是因为两人之间的交情在菲尼克斯的润滑下,确实不错,另外一个,也是隐晦的合作,如果夺宝过程中发生什么意外的话,双方完全可以联合起来的。

    赫斯提自然知道易轩的意思,当下点点头。另外一个浑身充满了腐朽气息的神灵没有开口的意思,通体漆黑的斗篷将脸都包裹了起来,到了现在易轩都没有看出他的面孔。

    一旁的死神使徒脸色有些青白,显然很看不惯易轩,不管是因为易轩的实力让他嫉妒,还是因为易轩抢了菲尼克斯,都让这个小心眼的家伙对易轩厌恶不已,但在这个场合显然没有他发言的余地。

    “到底是什么宝物竟然让你势在必得?”赫斯提满脸好奇的问道,由不得他不好奇,易轩拥有的那些宝物,让赫斯提心中都充满了羡慕,让易轩如此在意的宝物,显然不会比他那些宝物要差。

    易轩摇摇头,笑道,“不是我要隐瞒,实在是我也不知道那个宝物到底是什么模样的,之前的都只是感应,到了今天,才能进去看看那件宝物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赫斯提自然看得出来易轩没有说谎骗他,点点头,转而说起了别的,

    “菲尼克斯那,那个丫头如果知道这么热闹的场面,她不可能不会来的!”

    ………………

    跟赫斯提随意的聊着,注意到一边那个死神使徒难看的脸色,易轩心中好笑不已,不只是这样,易轩更阴损的不时仗着如今自己的地位揶揄这个家伙,让他脸一阵青一阵白的。

    下方冰雪山峰周围以及内部的强大结界不住荡漾着,浩瀚的冰雪能量被魔法阵吸收转化,灌注入那几位冰霜巨龙的体内,那几个冰霜巨龙那一脸痛并快乐的模样实在让人捧腹。

    目光一扫而过,易轩仔细感应着冰雪山峰的情况,这个残破的神国怎么样以及那些冰霜巨龙怎么样,易轩都不在意,不过那个宝物可无论如何不能出问题。

    眼见冰雪山峰内结界的力量渐渐被冰霜巨龙吸收,易轩的目光也隐隐荡漾起来,不过这时候他心中着实有些好奇,难道这次光明神界不来了,不然怎么到现在还没有出现,要知道,就连冰霜巨龙一族都没有办法确定吸收这些结界的力量需要多久呀!

    或者说光明神界那些讨厌的家伙早就到了,只不过为了面子躲在一边,准备在结界完全破开的瞬间在来到这里?易轩心中很是龌龊的编排着光明神界的家伙。

    念头刚刚闪过,不远处空中就已经出现了两道空间裂缝,首先出来的两道身影,从他们散发的气息中就可以看出他们属于黑暗神界,而这两个神灵易轩也听菲欧娜女王给自己介绍过。

    那个足足五米高的大胖子就是原罪众神中的饕餮之神,也是原罪众神中最不成气候的一个,他的实力不过是从神巅峰,不过显然在艾泽大陆,他的实力足够了,而且还有很大的富裕,毕竟如今艾泽大陆的位面极限承受力也只是次神巅峰接近从神而已。

    另外一个就是黑暗神界的黑冰之神了,这个黑冰之神十分神秘,对于他的能力菲欧娜也不清楚,只能从字眼上分析了。

    两个黑暗神界的家伙看到易轩扭过头,丝毫不理会。易轩也不意外,黑暗神界也不是铁板一块,原罪众神就和耀夜女神关系十分不好,如果不是有人护着原罪众神,耀夜女神早就灭了他们了。

    轰,相比其他的神灵,光明神界的几位神灵出现的声势可是无比庞大,为首的那个通体光芒万丈,相貌如同大理石雕琢而成英俊无匹的神灵刚刚出现,周围的寒雾冰晶轰然爆裂,瞬间在光明神界的众神周围出现了一片光明耀眼的空间。

    方才为首的那个神灵不过是挥挥手,周围的一切就轰然炸裂,就连下方的魔法阵都是一阵动荡,弄得周围所有龙族都是对光明神界的几位神灵怒目而视。

    不过很显然,为首的那位脸上充满了傲慢的神灵死毫不在意,反而冷哼了一声,随即就把很不友好的目光盯上了易轩的脸庞。

    易轩目光微微一眯,倒不是因为这位神灵表现的十分明显的敌意,光明神界的神灵对易轩有好感才是奇怪,让易轩感觉怪异的是,方才这位神灵使用的能力竟然让易轩有种莫名的熟悉感,特别是体内太阳神分身的触动。

    很明显这位嚣张的家伙不是太阳神,但从易轩的太阳神分身看来,这个家伙使用的法则竟然是太阳法则的分支,具体是什么那?很有意思呀!

    挥手就爆炸,而且爆炸的能量庞大的不可思议……

    除了那位貌似使用太阳法则分支的神灵之外,光明神界还有两名达到次神巅峰的战天使一起出现,显然这次光明神界为了防止出现意料之外的情况,派出的力量都是这个位面能够承受的极限。

    短短时间内,在横断山脉中竟然聚集了十位以上的神灵,这可是艾泽大陆数万年历史上都极为少见的,十几位神灵不经意散发的气息互相碰撞,强大的能量波动让空间都是震荡不已,原本还强留在周围准备观看的圣域大师们纷纷承受不住远远逃开。

    不只是那些圣域大师,下方的龙族也是承受不住,除了克罗托等几位强大的龙族族长之外,其余龙族纷纷远离了此地,当然,还有那几位一脸痛并快乐的冰霜巨龙在吸收这个残破神国庞大的结界力量。

    众多神灵不再废话,都是静静等待着残破神国的打开,随着那庞大魔法阵的运作,显然这个时刻很快就会来到了。

    一阵轻灵的水雾飘飘扬扬的挥洒下来,其中蕴含着庞大的生机灵力,满是柔顺却充满了无所不至的古怪力量渗透出来,让在场的所有神灵都是一惊,纷纷抬起头,心中思索着这是哪位强悍的神灵降临了。

    朦胧的水波在天空荡漾开来,波光荡漾,一朵若隐若现的水莲花在空中的水波中急速的生长,那莲花绽放开来,露出满是柔弱却又倾城角色的身影,随着那身影的出现,整个艾泽大陆所有水流湖泊以及海洋全部震荡开来。

    这是?易轩注视那水莲花上的身影,眉头微皱,方才体内海神分身竟然也不受控制的震动几下,这也让易轩猜测到了这个女孩的身份,她竟然是水神洛克萨尼!

    她为什么会来这里?易轩莫名有种不妙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