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召唤电脑 > 三二八. 恐怖的钉头七箭书

三二八. 恐怖的钉头七箭书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二八.恐怖的钉头七箭书

    “主人,咱们现在找的是可以破除乌瑞亚隐身的道具。这样的道具的作用只是防备他的刺杀,而咱们的目的就是击杀刺杀之神乌瑞亚那个混蛋,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只有破除隐身的道具,根本没有多大的作用,所以咱们应该直接找到可以杀了乌瑞亚的道具!”

    易轩恍然点头,没错,似乎是有些搞错了。不,不对,易轩无语,他当然知道杀了乌瑞亚就解决了一切的问题,但乌瑞亚这个家伙比老鼠还老鼠,就连耀夜女神都找不到他的踪迹,更别说易轩了,连人都找不到,怎么击杀?

    不过易轩很快反映了过来,既然小月说了,那么她肯定是找到了能够直接击杀乌瑞亚的道具,易轩立刻坐了起来,定定的看着小月,这实在是个惊喜。而且是个大惊喜!既然有这种道具,那代表着什么!

    刺杀之神乌瑞亚可是一个天神,而且是老牌天神,估计很可能已经达到了天神巅峰开始接触主神境界边缘,如果能够直接击杀他,而且是不管他躲在哪里都能直接击杀,这代表着,所有的天神都对易轩没有了任何防护和威胁,易轩随时可以取得他们的性命。

    如果被别的神灵知道这种事情,恐怕很多神灵都会疯狂攻击易轩,毁灭那件道具,或者还会有什么神灵直接投奔易轩,当然,就算有了那样的道具,易轩也不会让别人知道,更不可能凭借着道具胁迫别的神灵,因为那实在太危险了。

    但无需置疑的是,如果真的有了这样的道具,对易轩等人的安全肯定有了极大的提升,暗爽是免不得的。一边思索着有了这样道具的利弊,易轩一边思索着到底是什么道具,能够不管对手在哪就直接击杀的道具绝对十分少见,如果看到过。易轩肯定自己能够记得。

    恩,对了,华夏传说中的生死薄应该算一个,不过,不应该是那个,且不说生死薄好像只对凡人有用,而且无尽虚空生死的法则并没有和生死薄联系在一起。对了,还有动画片《死神笔记》,那个也是可以不管对手位置,就直接击杀的,甚至可以控制死亡的形式。

    但《死神笔记》上虽然没有说过,但仿佛也只是对凡人有用,除了这个还有什么那?难道是华夏传说中巫族和邪修的诅咒之类的吗?不过仿佛易轩了解的巫咒和邪修咒杀也需要敌人的毛发之类的道具,而易轩可没有刺杀之神乌瑞亚的头发之类的。

    那么还有什么?思索了片刻,易轩还是没有想到什么道具能够达到这种恐怖的效果,直接看着一脸得意的小月,先是肉麻的赞美一阵,才问出了自己的疑问。

    “哈哈,主人您忘记这件道具了,不,很可能是您不知道这件道具如今已经可以具现了。”小月听到易轩的夸奖,小脸满是兴奋的红晕,双眼仿佛放光似的,她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听到如此畅快淋漓的夸奖了,如今听到,可是身心巨爽,当下自然不会在难为易轩,立刻将那件道具显示了出来。

    投影屏幕上,出现了几件影像。一个是卷古朴的书稿,还有的就是一把小弓和七只小箭,分外精致却也有种古朴苍凉的气息,看着影像,易轩怔了怔,仿佛想到了什么,但话到嘴边却说不出来。

    “这是……”易轩思索着,总感觉很熟似的。

    “主人,这是钉头七箭书,出自《封神演义》中的陆压之手!”小月揭开了答案,挥舞着手臂,很是激昂的样子,显然她很为自己找到这件道具而自豪。

    钉头七箭书?!易轩顿时想起了这件恐怖的道具,脸上满是惊诧,他实在没有想到这件道具竟然已经可是具现了!钉头七箭书在封神演义中,也算是一件顶尖的法宝,效果恐怖不已,而且这种效果可是经过实践论证的,倒在钉头七箭书之下的那个仙人,很多人都认识,那位仙人可是相当有名气。

    赵公明,恩,很多人都知道财神赵公明,就算对于封神之前的赵公明也有很多人知道,赵公明可是截教通天圣人的得意弟子,呃,说起来,赵公明更出名的是他还有着三个美貌无边的妹妹,三宵姐妹!

    封神之战中,最为出名的就是阐教的十二金仙,但最为出彩的绝对不是十二金仙这些经常被人打得四处逃窜的家伙。

    恩。当初赵公明就是将十二金仙打得四处逃窜,甚至逃无可逃。可见赵公明的强大和彪悍,但如此强大的赵公明,却被钉头七箭书暗算,最终不甘的死亡。由此也验证了钉头七箭书的无耻的强大,易轩对这件宝物可是非常眼热,不过修真法宝具现的高大门槛,让易轩一直没有往这个等级的法宝上考虑过,谁知道现在小月竟然说这件宝物可以具现了!

    这可是值得易轩庆祝的喜事了,不只是钉头七箭书,易轩更垂涎的就是斩仙飞刀了,钉头七箭书和斩仙飞刀都是属于散仙陆压这个非常神秘的家伙,一句‘请宝贝转身’,飞刀割下,就死无葬身之地,斩仙飞刀的强大可怕甚至还在钉头七箭书之上。

    呃,跑题了!易轩下意识的摸了摸嘴角,还好没有口水,从无数飞舞的强**宝的诱惑中清醒过来,不是因为易轩意志力强大,更主要的是,易轩相信那个讨厌的天地法则肯定给出了极大的限制,很有可能那些漫天飞舞的强**宝只是暂时的梦想而已。不过易轩还是贪心不足的先询问了出来,

    “小月,除了钉头七箭书之外,像斩仙飞刀和定海神珠之类的法宝现在能够具现出来吗?”

    对于易轩这种贪心不足的表现,小月实在是见过太多次了,不过她还是不由撇撇嘴,当然,这并不是因为鄙视易轩的贪婪,而是因为鄙视易轩的不长记性,已经这么多次了,天地法则的严格他们已经非常了解了,怎么可能现在就有这样的好事那?!

    如果可以具现斩仙飞刀和定海神珠级别的先天法宝,小月早就通知易轩了,那样估计就算面对主神,也有着自保之力。甚至可能泯灭主神,天地法则根本不可能弄出这样的bug来。

    “不行,主人,现在能够具现的法宝就是金砖那个级别的,想要具现出更强大的法宝,除了等到电脑升级之外,就只能等到您的实力变得越加强大了!”

    易轩尽管有了心理准备,还是忍不住叹息了一声,等到电脑升级。哪里是那么简单的事情,电脑升级的标准到底是什么,到现在易轩也没有搞清楚,并不是能源点数和愿力点数达到一定程度就可以,说起来,电脑真正升级的次数,也不过是一次,就是上次能源点数达到一亿之后,能够具现的道具立刻上升了一个档次,之前几次,只能说是变化。

    综合自己和小月的分析,就算是勉强将能源点数堆到十亿点,肯定也不会升级,那么只能慢慢等待了,最好的方法还是提升自己的实力呀,道具虽然强大,终究也是外物。

    似乎知道易轩的疑惑,小月开始给易轩解释起原因来,

    “主人,钉头七箭书真正说起来并不算是法宝,而是一种异术。更关键的是,咱们现在能够具现的只是残缺本,并不是能够让主人真正学会钉头七箭书的典籍。所以具现出来的钉头七箭书只是一次性的法宝,所以才能够在这个时候具现。”

    易轩点点头,神情已经温和下来,不过心中还是不由痛骂了一顿天地法则,轻轻拥住坐在一旁有些担忧的注视着自己的库拉,摩挲着她微凉滑嫩的脸颊,易轩心中思索着,似乎这段时间,自己的情绪一直十分不稳定,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的情况特殊,恐怕这就算是一种心魔了。

    这是什么引发的那?心中一动,易轩满脸苦笑,恐怕引发这次情绪波动的就是那场暴力进化吧,在当时的场面,自己的神力甚至不能蔓延开来,那种束手无策的感觉使得心态有些失衡了。

    唉,自己还是太贪心了,短短十几年的时间,就从一个普通人达到了如此境界,这已经是非常神话的奇迹了,自己还是老老实实的提升实力吧,也比因为这样的情绪波动,弄得修炼都没有什么效果要好得多。

    不过只凭易轩自己修炼,短时间内又不能具现那些能够迅速提升实力的灵丹妙药,想要真正的强大起来啊,也是非常艰难的,不管是哪个文明,修炼总是越到后面越发困难。

    眼中寒光闪烁,淡淡的杀气随着寒光波动,似乎自己过去太老实和迂腐了,每次都是等到别人找惹到自己,自己才会反击,那样实在麻烦,而且没有什么好处,为什么自己就不能招别人麻烦那!最重要的是,易轩击杀强大的生灵,可是能够得到巨大的能量,从而可以用来提升自己的实力。

    那么,应该下定决心了,总是和过去一样秉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态度,实在太被动了,而起易轩想要尽快强大起来,无疑击杀别的神灵就是最为迅速的方法了。这次艾泽大陆暴力进化之后,复杂的形式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既然自己也需要更多的信徒,那么自己就参与这次注定混乱的信仰之战吧,将敌对的神灵击杀化为自己的‘食粮’。

    “小月,将钉头七箭书具现出来吧!”易轩吩咐了一句,并没有开口询问钉头七箭书的具体效果。既然小月说过,能够解决刺杀之神乌瑞亚的麻烦,那就肯定能够达到目标,易轩根本不用多此一举。

    “好的。钉头七箭书,具现需要能源点数一千万,愿力点数十万。”

    随着能源点数和愿力点数的消失,一个古朴的书卷,以及一把小弓和七把小箭出现在易轩手中,钉头七箭书刚刚出现,易轩顿时就明白了这件道具该如何使用。也明白了这件道具的限制。

    除了一次性使用之外,这个道具要求咒杀的敌人最多只能高出自己一阶,易轩海神分身已经进入了从神领域,而刺杀之神乌瑞亚是天神巅峰,这个要求完全满足。还有就是使用这件道具,需要二十一天的准备时间,方可发动。

    还有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因为是简化版本,所以这份钉头七箭书最高也只能咒杀天神境界的神灵,至于完全版本的钉头七箭书的极限是哪个境界就不得而知了。

    拿到了钉头七箭书,易轩也不迟疑,带着黄泉和库拉,瞬间消失,随即出现在了金字塔基地内,这里可以说是天空之城最安全的所在了,有着不知疲倦的智脑和机械人守护,易轩准备在这里施法,就是为了防止施法过程被别人影响破坏掉。

    来到一处宽敞的舱室内,易轩体内真元朝着那个书卷涌去。淡淡的光辉闪烁,顿时书卷消失,而地面上则是出现了一个铭刻着众多古朴玄妙花纹的祭坛,在祭坛中央出现了一个没有面目的稻草人,易轩已经知道这个过程,也不惊讶,直接上前,咬破手指,用血液在草人上写出了刺杀之神乌瑞亚的名字,血光一闪,稻草人顿时变化成了刺杀之神乌瑞亚那张僵尸脸,活灵活现、惟妙惟肖。

    在稻草人头顶和脚下各有一盏明灯闪耀,站在祭坛前,易轩双手结印,大量真元涌入祭坛之中,随即虔诚的拜了拜,肉眼可见的,一丝灰色的气息缠绕上了那个稻草人。

    目睹这个情景,易轩嘴角浮现了一丝冷笑,同时心中也微微有些惋惜,因为使用钉头七箭书咒杀敌人,根本不用敌人就在自己左右,而且刺杀之神乌瑞亚这样的神灵也根本不可能冒着危险,出动本体来到艾泽大陆,位面法则也不会允许这种可能。

    所以咒杀了刺杀之神乌瑞亚之后,他本体的神格、神源乃至他的神尸,易轩都是没有办法得到了,这可是不小的损失呀,对于这个家伙的隐蔽法则和刺杀法则,易轩可是很有兴趣的,不过算了,世事哪有尽如人意的,虽然可惜,但和刺杀之神乌瑞亚的价值和自己以及身边女孩的安全问题比较起来,根本不算什么。

    随手在祭坛周围设下大量的禁制,以防万一,在钉头七箭书开始发挥作用的时候,乌瑞亚在易轩心目中已经是个死人了,且不说想要进入祭坛所在的可能性,关键是无尽虚空的神灵根本不了解修真文明的各种法宝的玄妙,乌瑞亚也不可能会发现是易轩搞的鬼。

    轰,易轩神识突然感应到远处爆发了几股强烈的神力气息,其中一个竟然就是乌瑞亚的神力波动,这个家伙果然和冰雪女神以及冰海女神说得一样卑鄙无耻、睚眦必报,他这分明就是在攻击落单的女孩。

    易轩在感应到那股气息的瞬间,身形就已经消失不见,他有些担心,如果是这个位面没有进化之前还好说,次神巅峰的神灵,小狐狸一个就能够解决,但现在不同了,位面极限承受力的提升,使得从神中阶以下在艾泽大陆都不会受到位面法则的影响,这样小狐狸还能不能撑得住,易轩就不知道了,正因为如此,易轩才会有些担心。

    身形迅速出现在半空,易轩就听到一声暴鸣,大片房屋倒塌和哀号声响起,随即神识就感应到带着乌瑞亚气息的淡淡影迹消失不见,就算是五彩石瞳都没有发现,看样子这个家伙直接逃远了。目光在几个女孩身上扫视了一圈,看到她们都安然无恙,易轩才算是放下了心。

    冰雪女神菲丽、冰海女神弗雷娅以及saber、迪妮莎、天使姐妹她们几个在这里巡视的时候,乌瑞亚突然出现,还好,窝在诗诺口袋里的小狐狸感应到了他的气息,这次乌瑞亚出动的可是从神境界的分身,不过小狐狸实在太过坚挺,不愧是天神之下神灵克星的名号,有了小狐狸的压制,乌瑞亚根本没有任何成果,甚至被菲丽和弗雷娅两人的拼死攻击,弄得一身狼狈伤势。

    这个家伙一击不中,眼见对方实力还在他之上,立刻逃走,凭着他的能力,只要没有被小狐狸缠上,逃走还是办得到的,不过临走前,挥刀劈翻了大片建筑泄愤。由此也可以知道这个家伙的无耻了,寻常神灵就算在气愤也不会朝普通人下手,因为普通人可都是他们的信仰来源,这个家伙却违背了这个暗地下的规则。

    “这几天大家都小心一些,尽量留在天空之城,如果有事情的话,也要结伴并且带上小狐狸。那个家伙是不会放弃的,在坚持二十天,到时候这个家伙就会死无葬身之地,大家也就不用担心了。”易轩看着众人顶住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