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召唤电脑 > 三三一. 永恒井水、玉胎神石

三三一. 永恒井水、玉胎神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三一.永恒井水、玉胎神石

    思索一下,易轩还是将刺杀之神的神格以及神源都收了起来。将身边的女孩们排除之后,那么能够使用这个神格以及神源的手下可就不多了,又要保证对易轩的忠诚,还要有能力吸收,这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虽然说神格和神源提供了一个一步登天的机会,但这个机会可不是任何人都能够把握的,能够成为神灵的生灵,都付出了绝大的代价,几乎可以说经历了太多的艰难困苦,而且像神格和神源这样的蕴含着天地奥妙的法则的物品,没有足够的毅力和运气,妄自吸收,只会自爆身亡。

    想来想去,易轩还是没能找到手下有合适的人选,不是已经拥有了奇特的能力,就是那些估计强自吸收也会爆炸的蠢货。难道说,要专门从电脑中具现一个出来不成?

    捏了捏眉心,易轩没有下定决心,如今电脑上魂晶数目已经上百,这都是易轩刻意积攒的,因为他准备着直接具现一个女神出来。如果没有达到神级,具现出来也不能帮上易轩多大忙,至于易轩易轩的那些动画或者电影女孩,完全可以等到易轩真正强大之后再说。

    将刺杀之神的神格和神源收了起来,这个还不急,考虑考虑再说吧。

    “呕……”蜜雪儿干呕了一下,自然是吃了一口恶魔果实的效果了,苦着脸,蜜雪儿艰难的嘟囔道,

    “和当初那个味道完全不同,但同样的难吃的要死。”不只是蜜雪儿,伊莉雅和莉莉丝两个丫头也都是同样的表现,苦着小脸,急急忙忙从易轩手中抓了两颗糖果塞到了嘴里。

    别说这三个丫头了,就连菲欧娜她们都是皱眉不已,那副姿态让易轩看着非常有趣。

    这次的礼物大派送还没有结束,易轩挥挥手,精美的楠木桌上立刻出现了一樽米许高的水瓶,水瓶不知道是由什么金属雕琢而成的,上面刻画着大量精致的图案,一团氤氲在瓶口飘荡,阳光照耀下,闪烁着瑰丽的光华。隐约间,众人都感受到了自那瓶中散出来的强大能量。

    在易轩示意下,几名精灵侍女上前,将水瓶中那隐隐透着淡蓝色的液体倒进了各个水杯中,分发了下去。

    这些液体而是非同寻常的,易轩具现邪恶镰刀的时候,小月推荐给易轩的宝物,这种液体叫做永恒之水。是在《魔兽争霸》以及《魔兽世界》的背景历史中占有重要地位了,永恒之井充斥着大量的力量,甚至是艾泽拉斯世界的能量本源,魔兽中的精灵正是因为喝了这些永恒之水,才会拥有无比强大的力量。

    巫妖王入侵艾泽拉斯世界,也就是为了得到这些力量,这可是神都要入侵争夺的宝物呀!可以想象,就算是对于神灵,这种永恒井水也有着极大的效果。

    和永恒井水功用类似的道具还有一些,比如说之前易轩经常使用的完美血液,完美血液除了蕴含着大量能量之外,还有着疏通血脉的能力,曾经也给了易轩很大的帮助,像迪妮莎的大剑血脉融合,以及瑟琳娜能力的提升,只不过完美血液的效果也是有着极限的,进入神域之后,效果就是微乎其微了,其实在达到圣域之后,效果就已经不怎么样了。

    还有杀生石,也有着提供能量的效果,不过杀生石太过狠辣。极少有人能够适应使用,如今也就是黄泉和妖狐藏马使用这个十分适应。

    总之,虽然类似的道具不少,但效果能够和永恒井水比拟的并不多,而且其它的就是易轩如今根本还没有办法具现的,所以永恒井水在这个时候可以说是十分珍贵的。正好可以用来提升这些女孩的实力。

    如今易轩身边的女孩,像十二黄金圣斗士以及蒂娜等人,在易轩大量资源的供应下,除了妮可以及三个小丫头,几乎全部进入了神域,蒂娜作为角刃族出身,有了易轩提供的大量龙晶,特别是其它的珍贵宝物,使得蒂娜也进入了神域,领悟的法则是疾速。

    不过虽然进入了神域,和寻常生灵比较起来,已经是非常强大的,但是和易轩自己的提升速度,以及面对的对手强大程度,她们的实力却又显得有些不上不下了,所以最近易轩一直再考虑如何迅速提升她们的实力,永恒井水,就是易轩找到的方法之一。

    虽然不可能一下子就将她们提升到多么强大的地步,但起码会比现在强大一些。

    永恒井水虽好,但也不是能够无限吸收的,根本个人实力,能够吸收的数量也是有着限制的,特别是,易轩能够具现的永恒井水的数量也是有着限制的,毕竟如果易轩可以无限具现这种宝物的话,那么他完全可以批量制造高手。这种事情天地法则怎么可能允许那!

    听易轩讲述永恒井水的效果之后,冰雪女神菲丽以及冰海女神弗雷娅不由对视了一眼,两人依附的这位希望之神各种宝物还真是层出不穷,每件拿出去都会让别的神灵打破头,拥有这样的资源,难怪很多神灵都栽到了他的身前。两位女神本来已经认命了,成为属神,只是为了报仇,不过现在看来,成为属神,反而让两位女神有了更大的前程。

    “我就不用了,前段时间耀夜女神殿下赐下了一批黑暗源晶,在女神的恩赐下,我已经达到了如今境界的极限,喝下这些,也只是浪费而已。”菲欧娜轻声细语的说道,

    易轩双眸一亮,这段时间都在恢复元神,要不然就是在依托钉头七箭书咒杀刺杀之神乌瑞亚,易轩根本没有发现这些情况,如今听到菲欧娜这么一说,易轩心情更好了,菲欧娜的名头太大,比起易轩也差不到哪里去,在如今阴云密布的艾泽大陆,易轩还真有些担心她,毕竟易轩不可能时时拴住菲欧娜。

    她可以永夜帝国的君主,要做的事情实在太多了。耀夜女神这样一做,反而让易轩放心了很多,菲欧娜的法则本就是耀夜女神帮助领悟的,耀夜女神主动帮菲欧娜提升实力,绝对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从神中阶!菲欧娜放开气息之后,易轩立刻感悟到了菲欧娜如今的境界,从神中阶的实力,在如今的艾泽大陆可以说是非常安全。

    点点头,易轩随即按照个人的实力以及极限分发永恒井水,至于易轩自己。之前尝了尝,也没有多喝,因为自身的原因,永恒井水易轩喝了也是浪费,而两个二元神如今更是用不着,咒杀乌瑞亚之后得到的大量能量在两个二元神体内还涨的疼那,如今两个二元神已经到了密室,迅速炼化着那庞大的能量。

    派放礼物就告一段落,易轩也就不再耽误众人时间。像安吉拉和雪莉雅等人还需要继续进行重建工作,还有就是菲丽和弗雷娅等人也需要找个安静的地点吸收那些晶石内的能量。

    看着剩下来,仿佛无所事事的几人,易轩笑着说道,

    “现在有时间了,咱们去探宝吧,从那个残破的神国中抢夺来的冰宫,这阵子一直没有搜索一下,那个神国的主人那么强大,估计里面应该还有着一些十分不错的宝物,到时候谁找到就算谁的!”

    “好呀,大色狼,咱们快去吧,前几天,我和伊莉雅、莉莉丝就去过了,不过里面的结界实在太讨厌了,我们还什么都没有看到,就冻得受不了了。”听到寻宝,蜜雪儿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很是气愤的诉说着她们三个丫头凄惨的寻宝遭遇。

    那个神国的主人,在易轩想来,最少也是个主神,他的宫殿里面的结界。就算被天地法则持续削弱了很多,也不是蜜雪儿她们三个圣域的实力就能够探索的。

    所以不管是为了体会探宝的乐趣,还是要报仇泄恨,总之蜜雪儿暂时放弃了熟练模仿果实能力的想法,拉着易轩,当即就要让他动身,易轩点点头,他也很期待,那个之前感应到的能够炼制二元神的宝物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估计能够被神国主人收藏的宝物肯定不会让自己失望就是了。

    当即易轩就划出了空间裂缝,连接上了华夏界,看着三个小丫头兴致勃勃的钻了进去,紧接着黄泉和貂蝉她们几个‘闲人’也走了进去,易轩忽然眨眨眼,有些无奈,因为他记起了自己现在还根本没有办法亲身进入华夏界,实在无语,自己的世界,自己竟然不能进去。

    叹息一声,易轩闭上了眼,在华夏界内也凝聚出了一个分身,虽然有些朦胧,但也没有办法不是嘛!

    清风徐徐,扑面而来的清爽气息沁人心脾,华夏界的景观某种程度上说来绝对算得上天堂,毕竟这里可是易轩控制的,按照自己的意愿分部大陆和海洋,以及各种山峦植物,自然容易造就大量奇迹似地景观。

    郁郁林海随风摇荡,沙沙声不绝于耳,夹杂着鸟鸣兽吼,一派风光的自然景色。远远的,就可以看到如同一簇巨大火焰般不住摇摆的巨树,正是树叶火红的枫树,而一座冰宫就落在了枫树林间的空地上。

    当初在残破的神国内,因为时间的原因,以及没有什么影响的关系,使得易轩只是随即的将那些冰宫放入了华夏界,并没有控制它们的分部,所以这些冰宫各自落在了华夏界不同的地点,而如今易轩选择探索的一座冰宫,自然就是那个保存着能够炼制二元神宝物的冰宫了。

    漫步在枫树林间,清脆的鸟鸣声四下回荡,衬托着踩在落叶上的沙沙声,让人不由轻松了下来。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实在是不少,而且因为各种关系,让易轩等人的心弦都紧压着,在这个时候,完全轻松了下来,只感觉身心巨爽。

    呃,当然,并不包括蜜雪儿她们三个小丫头,这三个小丫头不说没心没肺的,也是顶级的乐天派,挥舞着巴掌大的枫叶,蜜雪儿这个小恶魔,抓住了三头白鹿代步,对于三头白鹿的凄惨生活,易轩已经可以预见了!它们三个的前辈如今的生活,就是它们的未来。

    易轩可忘不了,那些比蒙被三个丫头当作打马球的工具,甚至那些比蒙被三个小丫头控制训练着,能力可是非同寻常,类似拿大顶、跳火圈之类的,那些比蒙在三个丫头的训练下,玩的娴熟不已,至于那些比蒙会不会自豪,易轩就不知道了,不过那些比蒙每次看到易轩,都是泪汪汪的。

    显然,这个时候,虽然很喜欢三头通灵的白鹿,不过蜜雪儿她们的兴趣更多的还是在冰宫上,很快众人就来到了那雄伟高大的冰宫前,因为冰宫内还有着神国主人设下的结界,属于高阶神灵的气息,让周围根本没有魔兽敢于接近这里。

    这些自然对易轩等人没有任何影响,直接快步走进了冰宫,沿着宽阔幽静的通道,一边走着,易轩等人一边随意的打量着周围的各种设施,墙壁上遍布着各种各样的壁画,壁画上描述的自然是关于冰宫主人的事迹,呃,自然,宣传都是伟光正的,打量了几眼,发现根本没有关于另外那个完整世界的描述之后,易轩就不再关注,倒是一些明显带着另外一个世界风格的装饰品让易轩很感兴趣。

    前方通往大厅的入口前有一层朦朦胧胧的冰霜,显然这个就是防御的结界了,易轩也不在意,拍了拍肩膀上的小狐狸,小狐狸黑漆漆的眼珠眨眨眼,终于暂时将嘴从一瓶果粒橙的习惯上离开了,张口轻轻一吸,结界的能量迅速化成一道冰线没入了小狐狸口中。

    小狐狸可不只是天神级以下神灵的天敌,也可以说它是神力的天敌,这种依托神力构成的结界,对于它来说,破除实在太简单了,而且还能当作零食。

    “小家伙,你好坏呀!上次跟我们一起探险,你怎么就不出手那,弄得我们那么狼狈!”蜜雪儿气哼哼的说道,当即就要抱住小狐狸,好好教育教育她,谁知道小狐狸直接往易轩怀中一钻,根本不理会蜜雪儿。

    易轩捏了捏蜜雪儿脸颊,这三个小丫头的性格,易轩可是非常清楚,与其说是探宝,还不如说她们是在寻找探险的那种感觉那,小狐狸那么聪明,自然也感应到了。自然不会浪费力气了。

    “好了,咱们去看看那件让我感应到的宝物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吧!”易轩说着当先走了进去,蜜雪儿也顾不得谴责小狐狸了,她们同样非常好奇呀。

    进入巨大的殿堂之后,众人都怔了怔,这个殿堂足足数万米方圆,上百根铭刻着各种图案,如同艺术品的冰柱撑起了高高的穹顶,穹顶是由一种透明的冰晶构成,透明度比起玻璃丝毫不差,透过穹顶可以看到湛蓝的天空,但阳光射入这个殿堂,却仿佛失去了所有温度。

    整个殿堂就仿佛一个冰雪世界一般,冰晶石构成的地板上遍布霜雪,甚至自周围墙壁上都出现了一根根寒冰构成的尖锐的棱刺,看样子这个殿堂已经被冰封很长时间了。

    更吸引人眼球的却是殿堂四方遍布的雕像,冰封的雕像形态各异,都是各种冰雪系的种族,比如说冰霜巨人,寒霜傀儡等等,一个个都是栩栩如生,围绕在殿堂前方的御座下。

    易轩眉头皱了皱,不对,这根本就不是什么雕像,这些都是活生生的生物,只不过被冰封了起来罢了。神识细致扫过,易轩发现这些生物还有着气息,如果融化的话,估计它们完全可以恢复。这倒是意外的惊喜了。

    就像在场的十几个冰霜巨人,每一个都比当初的冰霜巨人小白要强大不少,就算是比起现在的小白也丝毫不差,而且这里的雕像中,冰霜巨人还并不是最为强大的,如果将这些雕像融化收服的话,也算是不小的助力,虽然在神灵层次根本没有什么作用,但用在世俗中可就不同了。

    就算不能收服,放养在华夏界也好,这里可以说拥有了大部分冰雪系生物,有很多甚至易轩都从未见过,易轩可是有想法将自己的华夏界修整成不次于任何位面的世界,那么收集各种物种就十分有必要了。

    这些可以回头再考虑,易轩扫视了众多雕像一眼,随即就把注意力都集中到了殿堂前方那个高大典雅的御座上,上面供奉着一座足足十几米高的仿佛玉石的雕像。

    身形一闪,易轩瞬间出现在那雕像前,这个奇特的雕像就是引发易轩感应的宝物,仔细的打量着这个雕像,它的材质不知道是由什么构成的,似玉似石,甚至有种人类肌体的感觉,同样的材质却闪烁着不同的光彩,头发也是黄金色,肌肤却是白色,无比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