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召唤电脑 > 三三五. 睡神、交换

三三五. 睡神、交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三五.睡神、交换

    对于死神使徒科里尔。易轩也没有什么好印象,这个家伙一直以来的表现可是集装十三能力于大成,要装也应该易轩自己装,怎么可能轮到别人在易轩面前耍帅那!这个家伙被saber教训一下也是应该的,竟然敢打菲尼克斯的主意。

    虽然如今和菲尼克斯并没有什么暧昧关系,但性格恶劣,很大男子主义的易轩可是把身边的女孩都当成了自己禁脔。很无耻的装作没有看到那只绵羊,在转身的同时,仿佛不经意的一脚将那只绵羊给踢飞了出去,不知道这个心高气傲的家伙会不会爆发那?

    不过爆发的话,以他现在绵羊的身体,想要吐口水都吐不出来吧?!恶劣的想着,易轩满脸微笑的看着嘴角抽搐的赫斯提以及那身形隐隐颤抖的神秘黑袍男,仿佛自己什么都没有做过似的,很云淡风轻的虚引一下,

    “走,帝王,咱们去里面谈……”

    犹豫了一下,赫斯提看着易轩清澈的眼眸,最终做出了无视那个倒霉的科里尔的决定,恩。很明智。至于那个神秘黑袍男身体不住颤抖着,似乎就准备发作,一层浅灰色的雾气自他身体上蔓延开来,不过被易轩注视一眼过,这个人顿时通体一凉,仿佛一蓬冰水从天而降,淋遍了全身,这种极度危险的感觉顿时让他收敛起来。

    因为他也想起了很多神灵对于眼前这个年岁小的过分的神灵的评价,嚣张、傲气、凶残,更重要的是,虽然如此行事,而且就算是面对过主神级别的强大神灵,但易轩依然活的好好的,似乎还越来越滋润,他不想成为下一个倒在易轩脚下的倒霉鬼,更不想验证易轩是不是像传说中的那么凶残。

    越是生存的长久的神灵,越是谨慎,或者说怕死,显然这个神秘黑袍男就是其中之一。

    电光火石的思索了一番,神秘黑袍男做出了明智的决定,很客气的朝着易轩点点头,一起朝着中央宫殿内走去,至于那只绵羊科里尔。呃,没人会在乎他。不过这个家伙的生命也堪称小强,虽然说易轩只是不经意的踢了一脚,但以易轩如今的实力,随意的一脚都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的了得,一头大象也会被踢成肉末。

    不过这只绵羊却只是身上脏乱了一些,艰难的站起身,绵羊科里尔目光无比怨毒的注视着易轩的背影,突然他看到了易轩不经意的回过头看向他的目光,目光冷漠到极点,如同亘古不化的冰川,更让科里尔战栗的是,这种目光更像是在看个死人……

    科里尔顿时清醒过来,想起了易轩的为人,也想起了自己的处境,不管他再怎么心高气傲,也知道自己根本和易轩不是在一个等级上的,自己对于易轩来说,比一只蚂蚁也强不到哪里去,更可悲的是,就算易轩捏死了他这只蚂蚁,而他的主人也不会有任何表示,虽然很宠爱自己,但为了一个随手可得的宠物,没有人会愿意得罪一个强大的对手,更何况,他的主人还有求于人。

    从嫉妒和愤怒中清醒过来的科里尔,顿时一身冷汗,目光无神。他后悔了,心中责怪着自己,为什么会办出这样的蠢事,自己的愤怒和仇恨,以对方的实力,怎么可能看不出来,自己的骄傲和表现在别人看来不过是个笑话,不过相信,如果自己再不识趣的话,等待着自己的肯定就是那永恒的睡眠了!

    能够得到死神的恩宠,科里尔绝对不是个蠢人,想清楚了这点,他立刻抛下了自己那些愚蠢的想法,他知道,这是活下去的唯一可能,甚至为了自己的安全,他还需要小心的消除易轩的恶感……

    死神使徒科里尔在这个时候想清楚了一切,自然不会再做什么蠢事,老老实实的朝着中央宫殿跟去,甚至丝毫不在意自己如今这个绵羊的身体……

    科里尔并没有注意到,一旁saber注视着他,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saber关注着科里尔自然不是因为他可能在这里造成什么危害,天空之城作为易轩的大本营,凭科里尔的那些实力,翻不起什么浪花来,saber关注他的唯一原因,就是验证邪恶镰刀的效果。

    自从得到邪恶镰刀之后,saber已经进行了几次试验,变羊持续的时间,对于不同实力的对手各自的延迟时间,这些都是需要了解清楚的。只有完全掌握了邪恶镰刀之后,在战斗中才能最大的发挥出它的效用。

    在方才易轩那随意的一脚没有踢死科里尔的时候,saber就知道,对于实力不俗的死神使徒科里尔,邪恶镰刀的变羊时限就要到了,正因为这样,体内开始恢复力量的他才没有死在易轩的脚下。

    确认了一下时间,saber不再理会科里尔,对于如今的天空之城来说,科里尔实在太卑微了,当然如果他还不知进退的话,不管是海格力斯还是妖狐藏马都很乐意将他泯灭。

    一行人来到了中央宫殿那个典雅的会客厅,因为客人是赫斯提这样的神灵,易轩自然不能再大殿接待他们,也只有在会客厅里,彼此的座位才是平等的,其他的地方,全部是易轩居高临下、俯视众生。

    乖巧漂亮的侍女送上了茶点,能够在中央宫殿内侍奉易轩的,可都是森林精灵族以及海妖一族出名了的美女,姿色可想而知,再加上易轩这个色狼特意具现的各种衣物,使得这些侍女都是分外诱人,当然,在场众人中,都是意志坚定的神灵或者人杰,呃,克亚斯这个小色狼除外。

    克亚斯一双眼睛都不够用了,粗壮的脖子灵巧无比,带动着脑袋转来转去的,不过这个家伙倒是还有些自控力,知道不能动手动脚的。

    有些好笑的摇摇头,对于克亚斯,易轩自然十分了解,这个小胖子可是狡猾狡猾的,也知道他摆出这副姿态有着几分的真心实意,从尼古拉斯公爵以及不死帝王赫斯提不管不顾的样子。就可以看出一丝端倪来。

    众人寒暄片刻,这种交际手法无论在哪个时空、哪个世界,对象是哪些人,都非常适合,因为这些看似没有什么用处的言语,却能拉近彼此的距离,起码也能使得彼此熟悉一些,为后面正式的谈话做铺垫。

    “拉法尔殿下,这位是亡灵神界的睡神修普诺斯殿下。这次前来,就是修普诺斯殿下有些事情需要你的帮助。”赫斯提指着那神秘黑袍男介绍道,

    听到赫斯提的言语,睡神修普诺斯摘下了蒙在脑袋上的斗篷,露出一张苍白俊秀的脸孔,朝着易轩分外客气的行了一礼,“拉法尔殿下,我代替我的主人死神罗德里格斯向您致意!”

    易轩挑挑眉,睡神修普诺斯、死神罗德里格斯,这可都是大名鼎鼎的神灵呀,死神罗德里格斯可是整个亡灵神界都数得着的大人物,睡神作为死神的属神也是大名鼎鼎,看样子睡神修普诺斯是特意来找自己的,以他们的实力,能有什么事情需要自己帮助那?

    心中思索着,易轩表面上神色不动,淡然的点点头,“也请修普诺斯殿下向罗德里格斯殿下送去我的祝福!”

    “拉法尔殿下,这次冒昧前来打扰,甚至惊扰了您的修炼,实在是我们的罪过,希望您能见谅。对了,这些事罗德里格斯殿下特意让我们带来送给您的礼物。希望能够对你有些帮助。”

    说着修普诺斯拿出了一个空间戒指,递给了一旁的侍女,同时开口讲解道,

    “这些是罗德里格斯殿下自亡灵神界的末日熔炉中收取的一些灵魂之石,能够增强灵魂之力,对于神魂的提高有着不错的效果,这些算不上什么珍贵的礼物,只不过是在其他位面很难看到,也就算个稀奇物,送给您赏玩……”

    易轩挑挑眉,虽然这个睡神修普诺斯的语气很是轻描淡写,但那股财大气粗的气势却是展露无遗,末日熔炉是什么,那是所有的亡者灵魂的终点和起点,就和华夏传说中的六道轮回有些类似,甚至比起六道轮回还要来的智能,根本不需要阎王来宣判什么的,末日熔炉全部自己搞定。

    可以说,末日熔炉在某种程度上说来,就是无尽虚空存在的一个基础,从这样的宝物上得到的物品可想而知有多么的珍贵,能够增强灵魂之力以及神魂,易轩除了知道自己的天盘吸收信仰之力能够制造那样的宝贝之外,还没有听说三件。

    这样珍贵的宝物,到了修普诺斯的口中,就成了有些比较稀奇的玩物!呃,不用怀疑,易轩很明白这个修普诺斯的言语中充斥着炫耀之意,不过他也不在乎,真正比起宝物来,谁比的上易轩那?!只不过易轩的宝物大部分都还暂存在电脑中,等待着易轩去具现而已。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呀!侍女收起了那个空间戒指,易轩感谢了一声,心中寻思着,到底死神有什么事情需要自己的帮助,甚至就连见面礼都拿出了这样珍贵的宝物。

    收下了见面礼,易轩却丝毫都没有询问对方有什么需要自己帮助的意思,只是在那里和修普诺斯询问起了冥界的风光景致之类的,修普诺斯一边回答着,心底却是不住翻着白眼,这个拉法尔真的是个白眼狼呀,收下了礼物,根本没有提出帮忙的意思,这也太无耻了吧?!

    不过这种话,修普诺斯自然不会说出来,干巴巴的说了几句,他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说冥界的景致,一个亡灵和死者的世界的环境可想而知,正常人都不会对那种地方感兴趣的。

    易轩可以不管不顾,但修普诺斯可不行,得到了死神的吩咐和叮嘱,他可丝毫不敢怠慢,易轩还在不停感叹着冥界的风光,修普诺斯终于感觉到,易轩的脸皮非常厚,如果还是拐弯抹角的等到易轩很有觉悟的自己提出来有什么可以帮助的,那是不用指望的,只能自己直截了当的开口了,不然还不知道易轩会扯到什么时候那!

    “拉法尔殿下,这次来到这里打扰您,主要是有些事情需要您的帮助。没有任何危险,只是罗德里格斯殿下希望从您这里借两件宝物使用一段时间,当然,作为代价,我们会付出足够的补偿给您。”

    易轩怔了怔,他是在没有想到,修普诺斯来这里竟然是来借宝贝的,心中有些好笑,修普诺斯刚才还财大气粗的拿灵魂之石做礼物,怎么这时候竟然还要向自己借宝物使用哪?!

    摩挲着下巴,易轩猜测着死神到底是看上了自己的哪件宝物,说实话,对于自己拥有的宝物,无需置疑,易轩很自豪,这也是很多神灵都不解嫉妒的,但事实上,那些嫉妒的神灵全部都是低阶神灵,高阶神灵都生存了长久的时间,不管是自己制造还是收集而来的宝物,绝对不逊色于易轩,不,应该说还远在易轩之上。

    毕竟易轩如今具现的宝物,真正说起来在电脑内的宝物等级中并不算是多高,甚至连中等都排不上,如果依靠这些宝物就能让高阶神灵都眼红的话,那无尽虚空的魔幻文明就实在太丢人了!事实上,无尽虚空的魔幻文明,就算比不上修真文明,比较起来的话,相差也绝对不会太多。

    这也是为什么听到修普诺斯提出这个要求,易轩心中会有些惊讶了。毕竟南明离火剑和混天绫以及阴阳镜这样的宝物都是有极限的,要是作为主神的死神罗德里格斯会需要这些宝物,才是奇怪的事情那!

    不过也并不全是如此,目光闪动,易轩知道,自己身上有些宝物是拥有成长性的,比如说天之锁,这可是对神灵战斗的一大杀器,而且随着易轩实力的提升,天之锁的效果也是会越来越好,这样的宝物,就算换个神王来,也绝对会是眼热无比。

    不过在这个时候,除了易轩以及身边的一些人外,没有人知道天之锁的极限和强度。

    死神罗德里格斯,不管是掌握的法则,还是生存的岁月,都是强大无比,这样的神灵没有足够强大的神器,易轩根本就不相信,或许,恩,对了,易轩心中一动,心中对于修普诺斯的请求有了另外一种想法。

    没错,以死神罗德里格斯的力量来说,不可能需要易轩这里来借各种攻击宝物,不过自从易轩成神之后的战斗中,他展现的可不只是攻击宝物而已,还有着一些虽然看似不起眼,却拥有奇特作用的宝物。

    这种宝物可是无尽虚空极少出现,甚至从未出现过的,这么修普诺斯代表死神罗德里格斯来这里,恐怕就是为了那些特殊作用的宝物了。

    死神罗德里格斯到底看上了哪件宝物那?要知道易轩经历的战斗很多,但并不是所有战斗都被众人了解,那么能被死神罗德里格斯看上的宝物就不多了,是哪件那?

    一边想着,易轩一边说道,

    “修普诺斯殿下,不用那么客气,说实话,我真的想不到我竟然有宝物能够被罗德里格斯殿下看上眼,那么,不知道罗德里格斯殿下需要我的哪件宝物那?至于补偿什么的,呵呵,罗德里格斯殿下实在太客气了,看样子我也很丢脸了,我的窘迫境况竟然都传到冥界去了,甚至都被罗德里格斯殿下知道了,这真是……”

    听到易轩的言语,睡神修普诺斯以及不死帝王赫斯提甚至尼古拉斯公爵和巴蒙德等人都不由嘴角抽搐,赫斯提等人还可以扭过头去,免得自己表情失误,但是修普诺斯却只能强撑着面对易轩,强笑着,但笑得比哭还难看。

    易轩窘迫??这个话如果说出去的话,估计一大群神灵都自卑死,身上带着那么多的宝物,而且看上去似乎还有更多的宝物隐藏着,这样还叫窘迫,那么其他神灵是不是都需要去死呀!

    不说别的神灵,就算是作为天神的修普诺斯看到易轩的众多宝物都有些眼热,看着易轩摇头晃脑,很是难堪的样子,修普诺斯连眼角都哆嗦起来,他明白,很显然易轩作出这幅姿态来,就是为了那个补偿了!

    眼角微垂,不让自己去看如今易轩那副讨人嫌的样子,修普诺斯低眉顺眼的说道,

    “是这样的,拉法尔殿下在和月亮女神玛格丽特战斗的时候,不是曾经使用了一个壶状的神器,将月亮女神玛格丽特的神魂从她附身的女神身上抽出,恩,罗德里格斯殿下就是想从您这里相借那件宝物。”

    雅典娜之壶??易轩微怔,竟然是这件宝物?!这件宝物的效果自然不用多说,当初能够救下艾丽雅还多亏了那件宝物,不过之后,因为耀夜女神和那名突然出现的神秘神灵妥协,易轩就将封印在雅典娜之壶中的玛格丽特的神魂放了出去,现在雅典娜之壶还是空的,而且这件宝物对如今的易轩也没有多大的用途了,就算以后需要,易轩完全可以在具现!

    恩,这次生意完全可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