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召唤电脑 > 三四一. 幽游白书之户愚吕兄

三四一. 幽游白书之户愚吕兄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四一.幽游白书之户愚吕兄

    “主人,适合刺杀之神格的并不多。不是因为实力不够,就是他们是纯粹的人类,我找到了一个比较合适的,就是游戏《魔兽争霸》中兽族英雄剑圣格罗姆.地狱咆哮,他的疾风步也是隐藏气息刺杀的手段,而且他的实力也算是不错,相信吸收炼化神格以及神源的速度会很不错!”

    小月首先提出了一个人选。

    易轩思索了一下剑圣格罗姆的资料,缓缓点点头,在玩游戏的时候,他就很喜欢这个很有刺客‘一击不中、远遁千里’风范的英雄,他确实很适合刺杀之神的神格。并不是易轩不想选择一个漂亮女孩具现,而是漂亮女孩中实力出众并且适合这个神格的实在太少,反正易轩是找不到比格罗姆更适合的。

    那些天赋能够隐身的黑暗游侠等,都是使用的弓箭,并不适合。

    那么刺杀之神的神格就确定具现出剑圣格罗姆使用了。

    得到易轩的首肯,小月转而说起了适合天平法则的人选,天平法则的诡异和能力就决定了需要选择一个生命力无比顽强的任务来使用,就像位面商人迪摩根就让一个生命力堪比小强的巨魔来使用这个神格。

    不过相信当初迪摩根肯定浪费了不少时间和宝物,巨魔一族虽然生命力强大,但是智商却大部分都是在水准之下的,找到一个实力强大。并且有天赋成神的巨魔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就算是拥有着那个奇特的虚空契约,想要让巨魔成神也不是简单的事情。

    要不然,当日那么危险的情况下,迪摩根也不会舍弃了其他神级的追随者,反而还带着那名巨魔神灵。

    当初刚刚得到这个神格的时候,易轩甚至想过是不是交给海格力斯使用,海格力斯不只是实力强大,更重要的是他也拥有宝具十二试炼,完整的十二条性命。不过最终易轩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因为宝具十二试炼实在太过珍贵了,就算使用天平神格也感觉有些浪费。

    更何况海格力斯的能力勇往直前,也并不适合这个诡异的天平法则。

    不过电脑中会有适合这个诡异的天平法则的人选吗?这个天平法则的要求可不一般,并不只是生命力强大,还要恢复力强大,像是吸血鬼这种生物都不太适合,虽然他们的生命力和恢复力都很强大,但这种强大也只是相对来说而已。

    毕竟对于已经超脱普通生物层次的神灵来说,吸血鬼的身体素质也根本不算什么。

    不过小月的回答却是出乎了易轩的意料,

    “主人,适合这个天平法则的人选并不少,最合适的就是三眼族的‘无’了,不过三眼族太过诡异。不能具现,所以‘无’也就没有办法使用了,而且三眼族只是出自漫画中,根本没办法具现。”

    易轩白了小月一眼,没办法具现还说个什么劲!对于三眼族这部漫画,易轩还真是有些印象,仿佛那个无就算完全粉碎,只要三眼族还活着就可以恢复过来,实在很强力也很不可思议,也许就是因为这个根本不符合法则的原因,才使得它根本没办法具现吧!

    “还有就是《最终幻想7》中的反派大波ss萨菲罗斯,他是其中杰诺瓦计划的产生的强大战士,因为杰诺瓦的改造,使得他就算是四分五裂也可以恢复。

    这种能力就是得自杰诺瓦,不过杰诺瓦本身并没有固定的形态,而且没有固定组织,每一个细胞都可以当成一个个体,想要单独具现根本不值得。而且杰诺瓦这种生物的强大就在于它们能够集合在一起,由一个‘统领’控制,所以说,聚合在一起的杰诺瓦能力还算是不错,但个体的实力极限并不高。

    没有多少的具现价值。”

    小月一边说着,一边放映出了《最终幻想7》的影像。

    对于这部动画电影和游戏,易轩印象很深,因为当初在地球的时候,还可使很喜欢里面的蒂法的,不过可惜的是蒂法并没有多强的能力,所以易轩也就一直没有具现她。

    再看萨菲罗斯,易轩这个家伙一向都喜欢反派角色。只不过对于反派角色一到最后就智商直线下降有些不屑,但萨菲罗斯还算是不错了,而且这个家伙可是很受欢迎的,也是一个抢镜头的角色,呃,不过这个易轩也不在乎,毕竟身边已经有了妖狐藏马这个同样很抢风头的手下。

    但易轩唯一有些不确定的就是萨菲罗斯的能力了,在最终幻想中的能力仿佛很强大,但是易轩如今可也是传说中的神灵,灭杀一颗星球并不是多么困难的事情。

    “萨菲罗斯也是有着缺点的。”小月仿佛看出了易轩的念头,讲解了起来,“他是杰诺瓦计划培养出来的战士,尽管有着自我意识,但还是受到杰诺瓦的影响,之前就说过了杰诺瓦的实力极限,而萨菲罗斯也是受到影响的,所以他的成长极限并不是很高。”

    易轩点点头,这个缺陷确实不能忽视,就像迪摩根使用虚空契约平衡巨魔神灵和对手的实力差异,而易轩也拥有安吉拉的大预言术平衡,但是如果拥有天平法则的人实力越强,行动就越简单方便,总不可能一直指望着安吉拉吧,更何况随着易轩等人实力的提升,对手的实力也是越来越强,

    如果天平法则的拥有者实力不能迅速提升的话,那就有些糟蹋天平法则的感觉了。

    “那还有什么人选?”易轩询问道,听小月的言语,就可以知道,她并没有找到那种非常完美适合这个法则的人选,所以才会将他们都提出来让易轩自己考虑。

    “还有就是它。感觉它比萨菲罗斯要适合得多。”小月随即将投影屏幕上《最终幻想》的影像替换,看着小月弄出来的这个人选,易轩先是怔了怔,旋即恍然,没错,这个家伙绝对符合标准了。

    凌乱的长发,矮小的身材,一副标准的反派神情。这个家伙就是动画《幽游白书》中的妖怪户愚吕兄,幽游白书中户愚吕兄弟可是占据了不小的戏份,可谓是前期的波ss,户愚吕兄的能力十分奇特诡异,他就仿佛一块橡皮泥一般,甚至可以用身体捏造出其他人形象的人偶模样。能够随意变化,甚至身体器官都可以在各个部位转移,还可能将身体部分强化。

    这个家伙的称号就是嚣张的‘unbreakeable-无敌’,不过这个称号倒也符合他的能力,这个家伙绝对称得上万年小强,就是被人打碎也完全没有任何问题,自我再生的能力实在很厉害!

    户愚吕兄可是比什么吸血鬼和巨魔要小强的多的家伙了。

    不过看到小月介绍的是这个户愚吕兄,易轩心中微微有些失望,他的自我再生能力以及他的表现确实很适合天平法则,但并不意味着他没有缺点。

    “小月,这个家伙的实力那么差,比起萨菲罗斯还不如,问题不还是一样嘛!”易轩有些无奈的说道,

    确实,户愚吕兄的能力看似花样很多,不过实力确实很差,绝对可以在‘幽游白书’中排上倒数前三名,甚至一个修炼了很短时间的学生都可以打败他,完全不符合他嚣张的表现。

    易轩在意的也就是这个,至于户愚吕兄是个天生反派,十分恶心之类的表现,他倒是不在意,反正具现出来的人物全部对易轩忠心耿耿,甚至易轩还可以专门帮他们安排记忆,别说户愚吕兄这样的恶人。他就是再邪恶一点,易轩也可以通过记忆修改让他变成一个五讲四美小标兵。

    “主人,您不能这么看。户愚吕兄的实力确实不高,不够这并不意味着他的天赋差,未来发展低呀!他的自我再生能力,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种‘不灭’的意味了。他的这种能力估计能够让他领悟适合的法则,那样也就更加适合天平法则了。”

    小月解释道,不过从口气中就可以知道,小月对于户愚吕兄也不是很欣赏。关键是这个家伙在动画中的表现确实很让人恼火。但小月还是要尽职的将他的情况和优势全部讲解出来。

    “还有,主人,您搞错了一个问题。我们并需要天平法则的掌控着拥有多强的力量,只需要他拥有足够强悍的生命力和恢复力罢了,反正他也是利用天平法则自虐来打击敌人……”

    易轩恍然,拍拍额头,没错,方才自己还真是搞错了,使用天平法则根本不需要你拥有什么样强大的攻击力等等,只要你能够活得久就行了。

    “虽然力量不强,没有什么攻击力,但是他掌握了自我再生的能力,也就意味着他完全可以凝聚出这种能力的法则。而且掌握这种法则,就算户愚吕兄成了神灵,他的实力依然不会强大,带通过天平法则就完全不同了。所以我才感觉他是最为适合的。”小月总结了一句,

    易轩点点头,听小月这么一解释,户愚吕兄还真是最为适合的。

    “而且户愚吕兄是转化的妖怪,完全可以通过完美血液让他吸收,疏通血脉、增强能力,他的自我再生能力肯定会有极大的提升。”小月接着说道,转而露出了一个怪异的笑容。

    “而且。主人,户愚吕兄可是最适合的手下人选呀!你看,他长得那么丑,而且个子还很矮,绝对是当绿叶衬托鲜花的完美配角,还可以用来吓唬人,绝对是恶仆的最佳人选!”

    易轩白了小月一眼,这个丫头把自己当成什么人了,难道自己是那么以貌取人的低品的人吗?呃,还真是……,不过那也是对女孩子而已呀,男性手下,易轩可是从来不在乎美丑,反正只要是男性,在易轩手下都没有任何人权!

    “好的,我知道了。小月,具现剑圣格罗姆以及户愚吕兄!”易轩吩咐道,既然已经有了决定,那么就尽快将他们具现出来吧,这样也好让他们尽快提升实力。

    “好的,不过,主人,您想一想,给户愚吕兄换个名字吧,他的名字太难听不说,还很拗口呀!”小月应承下来,不过随即就提出了一个建议。易轩愕然,不过小月说得也是,但起名字可不是易轩擅长的事情呀,索性直接交给小月处理了!

    小月目光一转,就给户愚吕兄起了一个合适的名字,就叫做比特,呃,这个名字就是蟑螂的音译。

    “兽族剑圣,格罗姆.地狱咆哮,具现需要能源点数九十万,魂晶点数十九。妖怪,户愚吕兄,具现需要能源点数六十万,魂晶点数六。”小月的声音响起,

    易轩不由摇摇头,只是和剑圣格罗姆相比,不用别的,只是从具现需要的代价中,就可以看出户愚吕兄实力的低微,不过正如小月说得,本来就不需要户愚吕兄拥有多强的实力。

    随着提示,易轩将两人的记忆塑造完毕,光芒一闪,高大雄壮的剑圣格罗姆以及矮小猥琐的户愚吕兄一起出现,都是恭谨的朝着易轩半跪下行礼。

    “好了,起来吧。”既然成了自己的手下,易轩的态度自然不错,看着拥有两颗大獠牙的格罗姆,易轩有些疑惑,说实话,他还真没有看出来格罗姆到底是哪个种族,兽族中的分类可也是有很多的,手持长刀,格罗姆看上去分外的彪悍,不过怎么看格罗姆都不像是个刺客,而更像是个战士。

    “格罗姆,这个神格以及神源交给你,尽快将他吸收炼化,那样以后就能帮上大忙了。”易轩说着将刺杀之神的神格以及神源交给了格罗姆。

    格罗姆丑陋的面容却露出憨厚的神色,重重点头,以他的性格,却是不会多说,但只要易轩吩咐了下来,相信他一定拼命完成。

    “比特,这个神格交给你,还有这些神源!”易轩将天平神格以及这段时间收集的神源交给了户愚吕兄,不过他的情况和剑圣格罗姆不同,格罗姆刚刚具现出来,实力就已经达到了圣域,而户愚吕兄真正算起来,不过才七级左右,起码要先等他把实力提升到圣域左右,才能让他吸收神格。

    “这些完美血液,每天喝一些,只要没有超越界限就行,它可以让你的妖化更完整,并且能够提供你大量的能量进化,不要让我失望呀!”具现出一桶完美血液交给了户愚吕兄,易轩随口说道,

    被易轩塑造成了五讲四美小标兵的户愚吕兄连连点头,恨不得现在就开始修炼的样子。

    易轩笑了笑,将剑圣格罗姆以及户愚吕兄收入了华夏界,妖狐藏马已经在华夏界等待着他们了,这两个,现在最需要的就是闭关修炼,而华夏界无疑就是最安全也是最合适的地点了。

    等到两人成功,易轩麾下的实力就会再次有了不小的提升。

    坐在那里,静静思索了一会儿,易轩站起身,拉着蒂娜,“走,蒂娜,咱们去金字塔基地看看,也不知道那些机械军队修复的怎么样了,这次战争爆发之后,我可是想让它们成为主力的!”

    说着,易轩带着蒂娜朝着金字塔基地走去,突然,仿佛想起了什么,易轩看着口中津津有味的哼唱着小曲的小月,“小月,咱们这个位面可以说就是一个宇宙,艾泽大陆这颗星球就是中心,那么其他的星球上也应该有着生物的出现吧?卫星有没有什么发现?”

    “恩,主人,你的想法应该是正确的,我估计应该是会有其他的星球有生物,毕竟就算没有进化的时候,这个位面也是一个宇宙,就算荒瘠一些,可是经过了这么多年,其他星球也应该进化出生物来了。之前咱们释放的卫星只是侦查型的,只能探测这个星球的情况,如果想知道其他星球的情况,那么就要释放新的探测飞船了,这种飞船金字塔基地倒是有,一会儿我就释放出去一艘,检查一下其他的星球。”

    小月点点头,肯定了易轩的猜测,

    其他星球也有生物的话,如果发展出了智慧,那么从它们身上也可以得到信仰之力了,并且其他的星球就算贫瘠一些,也应该拥有各种资源,而艾泽大陆虽然资源丰富,却有很多势力争夺,那么占据其他的星球就很有必要了!好处也很多。

    “卫星一直都没有发现毁灭系神灵的踪迹吗?”易轩再次开口问道,自从上次因为物质湮灭弹和耀夜女神交谈过之后,易轩就对毁灭系神灵多了几分戒备,一直让卫星监控着整个大陆,免得这些家伙在搞出什么问题来,

    “没有,也不知道这些老鼠都躲在了哪里?不过,卫星探查也并不是万能的,起码有的结界和禁制,都是卫星不能查看的。”小月回答道,显然没有找到毁灭系神灵的踪迹,让这个丫头有些气恼,无奈的嘀咕道,

    “都是天地法则太过分了,不让具现不说,还将金字塔基地的一些设备都给抹除,不然我重新设计改造一下卫星,也就不会被那些垃圾的禁制阻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