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召唤电脑 > 三五八. 分魂没人权

三五八. 分魂没人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嘭’的一声,砂铁之棺散开,内中卡卡西的身影已经消失不见,看样子来到易轩这里的也只是一个影分身而已。易轩挑挑眉,他这时候考虑的还是那个生命磁场的感知问题,易轩的感知能力对于影分身和本体似乎并不能确定,以后要在这个方面多努力一下。

    另外一边,卡卡西目光露出惊愕之色,喃喃道,

    ‘那是砂铁之术吗?怪不得红告诉我不要大意,看样子我收了个了不得的弟子那!’

    在卡卡西面前,佐助身体埋进了地面内,只有脑袋露在外面,满脸的不甘,被卡卡西狠狠教育了一番。

    留下佐助自己在那里咬牙切齿,卡卡西施施然的离去,方向正是易轩所在的地点,就在卡卡西离去不久,小樱出现在佐助面前,紧接着就被佐助的造型吓了一跳,旋即晕了过去。

    “这个造型真不错!”就在佐助想办法把身体弄出来的时候,旁边传来了淡淡戏谑的声音,听到这个声音,佐助脸色顿时一黑,自然出现的就是让佐助如今感觉分外复杂的易轩了。

    易轩在佐助的注视下,右腿猛地一跺,地面立刻撕裂开来,露出数道巨大的空隙,使得佐助轻松从困境中挣脱出来。看着安然无恙的易轩,佐助心神分外的复杂。

    “好了,别发呆了,把小樱弄醒,我们商量一下对战策略吧,这样单打独斗只会让卡卡西老师各个击破。”易轩开口道,

    佐助眼中纠结挣扎之色渐渐褪去,不知道这个家伙到底想通了什么,竟然乖乖的弄醒了小樱。刚刚醒来的小樱想要说些什么,易轩已经打断了他。

    “从刚才卡卡西老师的表现看来,忍术、幻术、体术,他三项全能,实力很强。但我们的目标只是那两个铃铛而已,所以互相配合下,应该能够拿到。”易轩随意的说道,如果不是想要符合卡卡西的要求,根本不用这么麻烦。

    “到时候,我正面突击。佐助在一边配合,估计就算你在懒惰,应该也学会了一些宇智波家的火遁忍术了吧,小樱就负责掩护,那么有什么问题没有?”

    易轩随意的说着粗糙的计划,事实上让他真正制定一个完善的计划。他也不行,他的智商可没有多高,前世也不是考上清华北大的天才。之所以制定这个计划,也不过是为了让卡卡西满意罢了。

    古怪的是,按理说不管是佐助和小樱在这个方面都应该比易轩有发言权,不过他们竟然也没有疑议,看样实力真的决定地位呀!

    “那么。我们找个合适的埋伏地点吧!”说完,三人迅速朝着远处飞射而去。

    卡卡西身形隐蔽的朝着易轩等人所在的方向行去,似乎发现了什么,身体顿住了,眼中闪烁着笑意,在一起埋伏吗?似乎他们明白了一点什么那?

    不得不说的是,不管是易轩抑或是其他两个人的伏击水平都很差劲,卡卡西很轻松的就发觉了三人的形迹,只不过为了更好的测试或者其他原因,卡卡西很配合的在三人的目光中显露了身形。

    易轩心中充斥着无聊感觉。但是为了不表现出自己的异常,却只能进行这样游戏似得行动,还真是无奈哪,心中抱怨着,朝着不远处的佐助和小樱打了个手势。

    就在卡卡西出现在空地上的时候。一道道漆黑的手指粗的砂铁之柱迅速显现,如同一个囚笼一般,紧紧将卡卡西纠缠禁锢住,

    虽然不太明白易轩使用的是什么忍术,但小樱却要欢喜的叫出声来,因为抓住了卡卡西,那么就可以通过测试了。

    还没等小樱叫出声来,被禁锢住的卡卡西已经化为一团白烟消失不见,又是影分身之术,这种分身之术可没有什么准确的分辨的方法。

    “佐助,小樱,注意了。”易轩喝了一句,空地上的砂铁迅速消散,汇聚在一起,组成了两块巨大的长方体,如同两块板砖一般,拍击而下。

    大地轰鸣,树木断折,一切阻拦在砂铁组成的武器面前都是脆弱不堪,卡卡西的身影从林间窜了出来,回头看到砂铁武器的威力,心中也是有些咋舌。

    “砂铁之术呀!威力真是让人惊叹。”

    “火遁,大火球之术!”刚刚从砂铁中脱逃出来,卡卡西还在半空中的时候,一颗巨大的火球已经朝着他飞射而来,火焰熊熊,炽热的气息弥漫开来,轰然爆发,光芒灼灼的让人看不清内中的情景,但佐助却是丝毫不敢放松,方才的教训他还记忆犹新。

    果然,卡卡西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一边,而且安然无恙,却是使用替身之术脱离了开来。

    几道身影在林间迅速跳动,巨大的砂铁武器四处飞射,大火球的光芒闪烁,周围的环境被破坏的一塌糊涂。

    “这样下去也太麻烦了,唉,真没想到呀,面对三个刚刚毕业的学生,我都要使出这个能力。不过他们三人的实力,都已经很清楚了,而且似乎他们也有些了解团队合作的精神了,那么下面或许应该仔细了解一下那个让自己意外的家伙了。”

    卡卡西心中如是想到,将遮掩着左眼的护额撩了上去,露出那只鲜红的写轮眼,露出写轮眼之后,卡卡西的移动痕迹越发的飘忽,恰到好处的的移动将所有攻击都闪避了开始,身形几个闪烁,连同一个影分身,分别出现在小樱和佐助身前……

    唰,空气撕裂,一道砂铁穿插而来,迅速拦住了卡卡西对佐助和小樱的攻击。

    卡卡西眼中显着淡淡的笑意,身形退后,站立在粗大的枝桠上,看着远处周身盘绕着层层如同巨龙砂铁的易轩,“那么。易轩,刚才我已经给佐助和小樱讲解了一番忍者的作战体系,就差你了,那么现在就让你了解一下吧!”

    “首先,忍者作战体系之体术!”口中说着。卡卡西身形迅速消失不见,随即出现在易轩背后,但易轩周身的砂铁组成几道尖刺刺向卡卡西,卡卡西猛地一跳,手中丢出了几把手里剑,只不过这种钢铁制暗器。对易轩却是没有丝毫效果,反而以更快的速度反弹了回去。

    使用写轮眼洞彻了攻击方向的卡卡西,飘飘乎的落到了原地。

    ‘和传说中一样那,这个砂铁之术!’

    “卡卡西老师的眼睛……”小樱惊讶的喊道,一旁的佐助也是满脸的疑惑,显然不明白为什么卡卡西会拥有宇智波家的写轮眼。不过还是开口给小樱解释了一番写轮眼的概念。

    转而看着卡卡西和易轩的战斗,佐助不甘的握紧了拳头,‘可恶,这种战斗……,我还差的太远那!’

    卡卡西围绕着易轩迅速移动,但每次攻击都被砂铁轻而易举的拦下,要不是因为写轮眼。而且因为易轩有所顾忌,估计这时候他早就已经是受伤了。

    “体术没有效果,那么忍术!”卡卡西双手迅速结印,那速度让人瞠目结舌,“火遁,豪火球之术!”

    巨大的火球却被砂铁组成的巨大立方体轰然撞散,面对这样的攻击的时候,将砂铁组成的武器放大,效果却是不错,说实话。易轩不喜欢将砂铁组成的武器弄得太大,尽管看上去,巨大的砂铁武器威力似乎更强,但体积大也代表着速度降低,而且空隙也更多。

    就像原著中蝎和小樱以及千代婆婆的战斗。原本蝎使用砂铁时雨这种根本没有闪避间隙的攻击,小樱和千代婆婆只能硬挡,但换成了巨大话的砂铁武器之后,反而被小樱找到空隙用怪力拳击破,如果换成砂铁时雨,小樱敢用拳头迎接吗?就算附着着查克拉,拳头也是血肉组成的!

    有了这种认识,易轩自然不会那样,只不过和卡卡西对战,自然不能用那种杀伤力太大的方式,所以易轩就选择了这种不是很爽的方法。

    “那么这个又怎么样?脚下也能防御吗?土遁,黄泉沼!”卡卡西喝道,

    脚下原本坚硬的泥土迅速变成了沼泽,易轩却是笑了笑,在卡卡西等人惊愕的注视下,身体飘然而起,脚下组成圆形铁片的砂铁拖着他,悬浮在空中。

    “名不虚传那!砂铁之术,攻防一体,不愧是传说中最强风影使用的忍术!”卡卡西感叹了一句,没有理会听到他的言语的佐助和小樱的疑惑,接着道,“那么,幻术怎么样那?”

    “幻术,囚笼束缚之术!”

    卡卡西定定注视着易轩,他猜测这种砂铁之术对于幻术没有什么抵抗力,所以准备看看易轩如何应对。

    易轩身体似乎顿了顿,周围砂铁也是一阵颤抖,但片刻之后,就回复如初,易轩耸耸肩,看着卡卡西说道,“卡卡西老师,幻术似乎对我没有效果。您也知道,我体内有着九尾存在,中了幻术的时候,只是让它的查克拉干扰一下,就完全没有问题了。”

    卡卡西瞳孔缩了缩,‘九尾吗?听易轩的意思,似乎他能控制九尾的一些力量了!真是让人不敢想象啊。水门老师,您有一位出色的儿子那!’

    “九尾??!!”小樱和佐助两人目瞪口呆的看着悬浮在半空中的易轩,九尾是什么,整个木叶村除了不懂事的幼儿之外,所有人都知道,但小樱和佐助显然不知道九尾就在易轩身体内,这时候他们两个算是有些明白为什么村民们会排斥易轩了。

    “那么就先到这里吧!”卡卡西忽然挥挥手说道,

    “卡卡西老师,您的意思是我们通过了?”小樱惊喜道,

    “我的意思是暂时中止,懂吗?这样就想通过?”卡卡西带着三人来到木桩那里,不屑的回答道,紧接着开始批评三人,什么佐助和易轩只懂的单打独斗,小樱只顾着惦记着佐助之类的。紧接着又说了一番分组的意义之类的原因什么的。

    “不过还好,后来你们似乎明白了一些团队精神,开始了配合作战,这也是我没有宣布你们不合格的原因,但作战计划太过于粗糙。而且小樱完全没有表现出什么作用来,所以我才会暂时中止这次测试,让你们好好想一想下面要怎么通过?

    作为对你们后来进步的奖赏,中午的便当就交给你们了。不过只有两个便当,小樱。你上午的表现最差,所以作为惩罚,你要被绑在木桩上,看着他们两个吃。”

    卡卡西说完,看着小樱哭丧的脸,很恶意的眯起眼睛。警告三人,

    “如果有谁违反的话,那么你们全部不合格!那么,我也要先去吃饭了。”

    说完,卡卡西身形消失不见。

    看到小樱被绑在木桩上,易轩嘴角抽搐了一下。尽管明白卡卡西的用意,但这样虐待一个小萝莉实在有些丧尽天良,一时间,三人之间满是沉默。

    “没有关系,你们快吃吧,不然下午的测试就没有办法了,我还撑得住那!”小樱哭丧着脸说道。可惜肚子的咕咕声破坏了氛围。

    易轩感应到卡卡西就在不远处注视着这里,当即挑挑眉,将饭盒送到了小樱身前,

    “好了,小樱,我这份就让你吃吧。说起来,也是我制定的策略太单薄,根本没有发挥出你的作用来,为了下午好好表现,所以。你就不要客气了!”

    小樱怔住了,大眼睛中含着泪水看向了易轩,一旁的佐助也愣了愣,随即也将饭盒端了起来,

    “两份便当。我们可以三个人一起吃,也勉强够了,不过要快,不能被那个卡卡西发现了。”

    “佐助,很有进步吗?!这样的话,就由你来喂小樱吧,相信这也是小樱盼望的,我负责警戒!”易轩笑眯眯的说道,看着小樱那又是羞涩又是期待的神情,还有佐助古怪的目光,心中难得的痛快起来。

    “好了,快点。”易轩催促道,佐助不再迟疑,开始喂起了小樱,不想再看佐助古怪的表情和小樱感动又激动地神色,易轩装作警戒的看向四周,免得笑出来。

    “你们几个……”还没等小樱吃几口,就看到卡卡西气势汹汹的从远处冲了过来,面色狰狞,神情可怖。

    “你们竟然违反规则!所以,你这次你们全部……”

    “但是,但是,卡卡西老师,你不是说过吗?我们是三人一组,我们都是同伴,怎么能看着同伴吃苦,而自己享受那!”佐助惊慌之后,迅速镇定下来,接着说道,

    “没错,我们都是同伴,理所应当互相珍惜!”易轩接着道,

    不说小樱感动的样子,卡卡西脸上的表情陡然阴转晴,“那么,我宣布,你们都通过了。”

    原本随着卡卡西掐动手印,天空中雷声轰鸣的乌云迅速散去,真难为卡卡西演戏都用这种等级的忍术。

    总算是从卡卡西口中得到了通过的言语,易轩也松了口气,他实在有些腻歪这样的‘游戏’了。

    “在忍者世界中,不遵守规则的人被称之为废物,可是不懂得重视同伴的人,连废物都不如。”

    卡卡西目光陡然深沉下来,缓声说道,

    “那么,从现在开始你们就是正式的下忍了,从明天开始正式任务。作为恭喜,今天我请大家吃饭,现在我们也去进行一些必要程序,比如照张合影来当做纪念之类的。”卡卡西笑眯眯的说道,似乎心情非常的不错。

    这样,易轩的下忍生涯正式开始了。

    只不过木叶村下忍接到的任务实在令人非常的无语,什么捡垃圾遛狗之类的,这哪里是忍者呀,分明就是仆人呀!哪怕寻常孩童都能够做的事情,却让忍者这种人形兵器来做,实在让人不知该如何评价。

    说到底,忍者也是这个世界的武力象征,却要做这样的任务。

    不过易轩猜测,之所以有这样的人物,一个是让新的忍者们熟悉一下任务的流程,磨一磨心性,以及适应这种小队配合的方式,更重要的是趁这个机会,让指导上忍趁这个机会教导一下忍术什么的,毕竟这种低级任务大多并不用出村,而且耗费的时间也并不是很长,正好可以进行教导训练。

    但类似易轩这一个小组肯定是不用指望了。卡卡西那个家伙懒得够呛,或者说对于教导弟子方面懒得多费精力,还好易轩也并不在意。

    这天的任务进行的比较迅速,下午两三点钟就已经完成。卡卡西去交任务书,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交代。易轩三人自然也是直接解散了。看了看时间,易轩挥挥手,直接朝着远处走去。

    这几天任务倒不是完全没有收获,起码易轩在任务过程中,发现了不少非常适合如今易轩修炼的地点,现在易轩行去的方向就是其中一个。

    走在路上。随意的打量着周围的环境,木叶的建筑都各有特色,而且似乎各种各样的店铺都有,一时间易轩到没有急着赶去修炼,如今做了几个任务,手头充裕了一些。易轩考虑是不是买点礼物送给红,只靠口水以及幻术泡妞的话,似乎有些太过分了。

    一路上想着红适合什么礼物,却始终没有想到合适的东西,只能无奈的摇摇头,看来在这个方面自己实在不怎么擅长哪,而且说起来真够差劲的。到了现在,易轩虽然清楚红的一些生活习惯,但是对于她喜欢什么,却也并不怎么清楚。而且进入这个世界之后,和在无尽虚空的时候可是完全不同。

    在无尽虚空的时候,有着电脑可以进行具现,想要什么稀奇古怪花样繁多的东西都很方便,但是如今可就不同了。哎,分魂没人权啊,不只是没有电脑具现的能力不说。本体可以察觉分魂这里的情况。分魂却不能感应本体的情况,虽说两者本是一体,日后也会再次融合,却也有些别扭哪。

    算了,不想了。如今得到的酬金也实在不多,想买什么好东西,也买不起,那就慢慢来吧。

    走出繁华地带之后,易轩身体滞了滞,脸上带上了一丝莫名的神情。在他的感应中,身后两个熟悉的生命磁场远远的跟随着他,呃,自然不是以前那两个尽忠职守的暗部,而是易轩那两位队友,佐助以及小樱,三人以易轩为首排成了一条隐约的直线。

    佐助嘛?估计这个家伙是想看看易轩到底是怎么修炼的,至于小樱,不用说,肯定是追着佐助而来的。

    易轩倒是没有在意,随着接触,易轩到多少有些接受他们了,毕竟需要一起相处一段时间哪,如果他们不侵犯易轩的底线的话,易轩倒是不介意耽搁一点时间,毕竟有了多重影分身之术后,本体偷些懒也不算什么。

    总是孤零零的也不好,哪怕已经有了红,但人终究是社会性的生物,总要有些交际面的。而且为了易轩的最终目的,既然已经准备在木叶做一做影帝,那么和队友的相处也就是个需要粉饰的情况了。

    而且不管是宇智波佐助还是小樱对于易轩最终的目的似乎都没有什么影响哪,小樱就不用说了。至于佐助,不管他日后是报仇也好,还是在宇智波鼬等人的感召下,再次为木叶奋战之类的,都不影响易轩的目标那。而且就算有所影响,哪怕他是第二主角,易轩也不觉得自己压制不住他啊。

    带着杂乱的念头,走出住宅区之后,易轩加快了脚步,很快来到了一个巨大的瀑布前,这条瀑布宽足有数百米,高也有数十米,这可是难得一见的景致。不过这个世界的环境保护的很好,类似这样的景致也不算稀奇,而且说起来,这个世界的人们还没有什么旅行的概念。

    远处树林后有着一片药田,之前易轩等人有个任务就是帮忙驱逐那些糟蹋药田的野兽,所以易轩才发现了这片很漂亮的景致,不只是适合修炼,也适合放松那。

    巨大的瀑布长年累月的冲击下,使得瀑布下出现了一条幽深的长形水潭,水位够深,面积够大,足够让易轩使用多重影分身术。

    没有在意佐助和小樱两人自远处密林边的窥视,易轩脱去了上衣,随即也将负重丢到了一旁,大地的隐隐震动甚至传到了佐助和小樱那边,佐助和小樱满是惊骇,易轩身上竟然一直穿着这样夸张的负重,而且就算这样,依然能有那样的速度……

    差距也太大了吧?佐助握紧拳。不过看向易轩的目光却是越发的集中起来。

    “咦,易轩的身材好厉害呀!而且之前没注意,他这一年来似乎长得很快哪,已经有点大人模样了。不过佐助也绝对不会差,但佐助来这里到底是要做什么那?难道还想挑战易轩?”小樱乱七八糟的思索着。

    “多重影分身之术!”

    空地上陡然出现了上百个影分身,周身缠绕着刺眼夺目的银白色光芒,分外的威武霸气,拉风至极。只见上百道充斥着银白光芒的身影在空地上急速舞动,如同一道道流光,随着速度越来越快。旁观的佐助以及小樱只感觉眼睛刺痛,因为明明光芒很明显,却怎么都捕捉不到,那种感觉十分别扭难受。

    轰,轰,那银白色的身影一个个腾空而起。朝着巨大的瀑布冲去,巨大的撞击声中,在易轩的攻击下,瀑布上出现了一道道巨大的缺口,这是庞大的拳压将目标周围的水全部排斥开来,而岩石壁上也多出了一个个巨大的坑洞。水花四下喷溅,阳光照耀下闪耀着五彩光芒。场面很是惊人。

    “竟然这么强大!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还有那些是什么忍术?可恶,我该怎么办?”

    握紧拳头,佐助呆呆的看着那震撼的一幕。又是羡慕又是不甘又是迷茫。

    良久,易轩结束了修炼,在饱经创伤的瀑布下,冲洗了一下身体,随即周身隐隐的清风盘绕,身体和下身衣裤很快就干透了,再一一穿上负重和上衣。

    摸了摸干硬的负重,易轩心中叹息一声。这个负重很快就要退休了,一方面这个负重易轩已经完全适应,不能再起到什么作用,另一方面也是易轩的身体如今已经达到了一个极限,也已经没有必要继续这种训练了。

    这个世界的人比起易轩前世的人身体素质要强大很多。但终究有着一个极限,剩下的就是特殊的能力了。

    整理完毕之后,易轩脸上带上淡淡的笑容,朝着佐助和小樱的方向招了招手,

    佐助和小樱怔了怔,似乎没有想到易轩已经发现了她们,并且还招呼他们过去,迟疑了一下,佐助和小樱还是走了过去。

    “那个,恩,卡卡西说过,我们三人一组,要有团队精神,而且也需要培养默契,关键还要彼此熟悉,所以我觉得,修炼的时候,也应该在一起,所以我来看看!”佐助扭过头,很是扭捏的说道,

    一旁小樱倒是坦然,“没错,就是这样了!”对目前这个女孩来说,只要和佐助在一起就好了。

    易轩眼角抽搐一下,从佐助口中听到团队精神这个词语,还真是有种冷笑话的感觉。

    不过他也没有多说,只是点点头,“这样也好,以前只是觉得佐助你应该有家族传承下来的忍术卷轴,想要自己修炼,所以我并没有说这方面的事情,既然你有这个想法,那么以后就一起修炼吧。”

    听到易轩的回复,佐助显然松了口气,这个家伙刚才可是感觉很尴尬的,毕竟偷看别人的修炼,似乎是种禁忌。而且以佐助骄傲的内心,哪怕对易轩已经很是佩服,却也不想袒露内心的虚弱。

    “那个,那个,易轩,你的实力为什么变得这么强,就是照你所说的那样日夜拼命修炼吗?还有你的速度怎么能够那么快,是负重的原因吗?”

    佐助迟疑了片刻,还是咬牙问了出来,开始还有些别扭,但很快他就调整了过来,因为他想要变得强大起来,想要复仇,在这个目标下,自尊也不是不能放低。

    易轩笑了笑,招呼了一下,带着两人坐到了一边的大石头上,长长的舒了口气,方才修炼了那么长时间,尽管有着九尾,但上百个影分身一起修炼,那累积起来的疲惫也让这时候的易轩有些难过。

    注意到易轩微微颤抖的身体,佐助心中有些恍然,更深刻的理解了易轩口中的实力和修炼的关系。

    “恩,也算是吧,付出总会得到的回报的。至于速度吗?确实负重起到了一定的帮助,但也不只是负重的问题,还有就是查克拉的控制,以及我使用了雷遁活性化身体提高速度和身体反应。”

    “你是怎么办到的?我是说像你那样使用雷遁活性化,还有那个砂铁之术。你也应该是一个人的呀!”佐助沉默了半响,忽然开口道,紧接着连忙接了一句,“抱歉,我不是故意想说这个的……”

    家破人亡的佐助。也能理解那种孤儿的感觉。正因为如此,佐助曾经也关注过易轩。

    易轩自然不会在意这些事情,毕竟说的又不是他。不过听到佐助这样的家伙,如此的谦虚老实的,到也让易轩有些成就感,不过佐助这个问题嘛。还是需要回答的,这时候又是易大仙表演的时刻了。

    要表现出让某些人不得不赞叹和高兴的品质哪,什么谦虚啦,什么宽容啦,什么团结啦!

    “哈哈,也应该说有运气的关系吧。正如你所说的,我是个孤儿,以前就有种感觉,想要变强,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做,没地方学习忍术、幻术,但体术的入门很低。所以我就直接开始了学习体术,使用负重锻炼身体,后来偶然发现我自身的雷遁属性十分特别……”

    说着易轩伸出手,在佐助和小樱的注视之下,手掌中蓦然出现了几条电流轻盈的跳跃着,狂暴的雷电在易轩的手中竟然分外的温顺。

    “就像这样,根本不用结印,我就能控制雷电,偶然发现,身体附着电流的话。不管是速度还是反应都会提升许多,所以就有了这个雷遁活性化之术,至于砂铁之术也是一个意外,偶尔控制电流的时候,发现电流似乎能够转变磁场。渐渐的也就开发出了铁砂之术,恩,就是这样了!”

    易轩随意的说了说自己的过往,虽然说的有些模糊,却也将夺舍易轩之后,能够说明的事情都说了一下。

    所谓的没地方学习忍术幻术什么的自然是瞎话了,但是也只能这么说啊。因为身份和环境问题,满脑子的忍术资料只能自己偷偷摸摸的试验,而不能表现出来,这也很难受哪。

    看着脸上满是柔和笑容的易轩,佐助和小樱怔怔的看着他,虽然易轩说得简单,但他们也不是白痴,都是忍者,平日也是进行着各自的训练,也有着足够的常识,自然能够体会到易轩平淡的言语中蕴含的深沉的血汗。

    在易轩三人根本看不到的方向,卡卡西顿在枝桠上,脸上有些恍然,这个家伙似乎是来偷偷了解队员们的,只不过他不知道易轩早就感应到了他,方才的一番话,也算是让卡卡西了解一番。

    佐助垂下头,心中有种无地自容的感觉,相比易轩,他的条件要好很多,且不说小时候父亲和哥哥的教导,就算灭族之后,家族中也存着大量的忍术卷轴,而且佐助还拥有着宇智波家写轮眼的血统,但就算这样,他却远远不如易轩,正如易轩所说的,他确实荒废了太长时间,只顾着自怨自艾,而忘了最重要的问题。

    如果这样下去的话,那么收获的只能是失望甚至是绝望。

    “不过能够修炼到这种程度,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那!”易轩接着说道,顿时吸引了佐助和小樱的注意力,

    “我身体内封印着九尾,尽管因为九尾使得村民都排斥我,也有着被九尾吞噬的危险,但也有着别样的好处,那就是因为九尾的关系,我的精力和身体恢复能力远比常人强大很多。要不然我也不能支撑那样的修炼,而且就算是有九尾,也出过很多的事故,身上的伤势就没有停过,一般的伤势也就算了,太过于严重的话,反而耽搁时间,所以以后你们修炼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这一点,要劳逸结合,不然只是得不偿失!”

    易轩貌似认真的告诫道,说的也有些夸张了,他好歹在无尽虚空中也是仙神了,虽然那时候更多的都是依靠着电脑具现来提升实力,但是本人却也没有放松过,自然知道修炼的迟缓有度。

    所谓的出了事故,易轩也只是将融合灵魂时的失误套了过来而已。

    至于所谓的人柱力的危险,对于易轩而言更是完全可以忽略了,一年多的时间,易轩一直都在改进着封印,并且在几个月之前就已经改进完成,如今九尾想要干涉易轩都做不到,更别提吞噬易轩了。如今的九尾知道了易轩的厉害之后,可是很老实的,但易轩丝毫没有放松。

    更没有对九尾怜悯什么的,毕竟九尾终究是个妖兽,和人类的种族就不相同,世界观价值观都不一样,想要彼此能够理解,简直就是个笑话。虽然九尾不知道,但是封印已经开始渐渐的磨灭九尾的意识,或者说磨灭它的记忆情绪什么的,到时候稍微一点小手段,易轩就可以完全掌握九尾的力量,而且没有任何的风险。

    虽然想要达到那样的程度还需要不短的时间,但易轩也并不在乎,反正时间还有不少。

    而且在这个世界易轩能够停留的时间可是超出想象的,本身作为一缕分魂就不会影响到本体那边的行动,更何况进入这个世界之前,小月也说过,因为电脑中世界的奇特,使得无尽虚空和电脑中世界的时间有着极大的差异,双方的时间差比例达到几十甚至上百比一,所以易轩丝毫不愁时间问题。

    “易轩,能够指点一下我的修炼吗?”佐助低着头,轻声说道,如果不是耳力很好的话,估计根本听不清。

    “当然没问题,几个人一起修炼探讨,总比一个人要强,而且我也一直很发愁没有训练对象那!”易轩脸上挂上了阳光清爽的笑容,让佐助心中也渐渐温暖起来。说的很是大气,至于易轩怎么想的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大气的言语说完之后,易轩脑海中思绪闪过,随即开始了煽情,

    “佐助,知道吗,你的资质非常出色,在学校中的成绩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但是你很骄傲,我明白,因为你感觉自己背负着宇智波一族最强的声明,这也很正常,说明你有承担。但是佐助,你要注意,不要让骄傲变成自负,向别人请教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谁都是从弱小的一步走出来的,保持着平和乃至谦虚的心态,相信能够让你走的更远。”

    易轩正色说道,随即哈哈一笑,

    “不过这也只是我自己的想法了,因为担心被你们这些天才打击的没有自信了,才有了这种想法。”

    “易轩,你不用安慰我,我懂的你的意思。谢谢你……”佐助深深吸了口气,脑海中回荡着这几年来的情景,抬起头,看着易轩认真的说道,

    易轩挥挥手,浑不在意的样子,“你不怪我就好了,而且我说的也是实话,你们不知道,当初听说了咱们木叶曾经有人在五岁毕业,紧接着十二岁就成为了上忍,我受到了多大的打击……”

    “什么?竟然有人在五岁就毕业,而且十二岁就成为了上忍,这是开玩笑的吧,我们十二岁才刚刚毕业呀!”小樱不敢置信的说道,一旁的佐助也是同样的表情,

    在佐助心中,估计他的哥哥鼬就已经是最为出色的天才了,现在竟然了解到有人竟然比鼬还要出色,他出现这样的表情也很正常。

    “这可是真的。而且那个人你们也认识,就是我们的带队上忍,卡卡西老师,他可是创造了木叶的很多记录呀!”易轩说道,

    “不可能,就那个懒散而且天天偷懒迟到、还喜欢看黄书的大叔有那么厉害?!”

    小樱瞪大眼睛不敢置信的说道……(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