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召唤电脑 > 三六二. 别天神

三六二. 别天神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混蛋小鬼,精力挺充沛的吗!”勘九郎哼道,随即手上用上了力。

    啪!一块小石头飞射而出,迅速打在勘九郎的手背上,吃痛之下,勘九郎顿时放开了木叶丸。

    “谁?”勘九郎惊怒道,转过身,就看到易轩、佐助和小樱三人走了过来,佐助手中还抛玩着一块石头,显然方才正是他出手的。

    “不管你们是什么人,但这样对待一个小孩子,可真是够垃圾的!”

    佐助冷声说到,小樱则是看向他们的护额,一时间心中疑惑起来。

    “呦,木叶丸,怎么每次看到你,似乎你都在闯祸那?那么,这次被抓住,你觉得会是什么人的关系那?”

    易轩也没有理会勘九郎和手鞠,反而走向了木叶丸,调笑道,

    “哼!”木叶丸站起身,拍拍身上的尘土,看向了易轩,“我可不是以前的那个木叶丸了!刚才只是我不小心撞到了他,这次只是我不够强,以后绝对不会在这样了!”

    看着木叶丸坚定的模样,以及那种想要得到认可的目光,特别是看到木叶丸咧开的嘴中,缺了一颗的牙,易轩笑了起来,揉了揉木叶丸的头发,招招手,将另外一边,木叶丸的两个同学,流鼻涕的乌冬还有那个小女孩萌黄招呼了过来。

    “木叶忍者可是不会害怕敌人的,以后要好好修炼呀,下次再遇到这种事情,就可以直接教训这些竟然敢蔑视木叶威严的人了!”易轩笑着说道,

    “可恶,又多了几个讨厌的小鬼!”勘九郎抓着手,气恼道。

    “你这混蛋在别人的村子胡闹些什么呀!快滚吧!”佐助注视着勘九郎,冷声说道,不用提小樱看到佐助这种作态发花痴了,就连一边的手鞠也是笑嘻嘻的看着这一幕,似乎根本不在意勘九郎吃瘪。

    “所以说我最讨厌你们这样自以为是、自作聪明的小鬼了!”勘九郎猛地抓住背上的傀儡。

    “喂,勘九郎,你连乌鸦都要使用吗?”一旁的手鞠有些惊慌的叫道,

    易轩回过身,看向了勘九郎和手鞠,意外的没有感应到我爱罗还没有到来。而勘九郎已经要动手了。

    “喂,我说,你是想死吗?”易轩眼睛微眯,庞大的气势倾轧而下,体内巨量查克拉涌动,在这样的压制下。勘九郎和手鞠都是面色发白,冷汗涔涔,身体竟然完全动弹不得。

    这还是易轩从再不斩那里学来的气势杀气压制,以及从卡卡西老师那里学来的定身术结合在一起形成的术那!用来欺凌弱小,不要太爽快。

    勘九郎和手鞠惊骇的看着易轩,手足无措,根本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事实上,他们也什么反应都做不出来。

    “在木叶的时候,最好老实一点,特别是你这个鬼花脸,如果是个人就能在木叶放肆的话,木叶还凭什么被称为最强忍者村?不要把我们的和善当成软弱!”易轩指着勘九郎说道,

    说完,便放开了威压,勘九郎和手鞠顿时紧蹙的喘息起来。

    易轩的目光顿时被手鞠那高耸挺拔的胸部吸引,盯了片刻。转而看了看一边小樱平摊的飞机场,惋惜的摇摇头,虽然什么话都没说,但那种遗憾的感觉表露无遗。

    “易轩,你这个家伙。我告诉过你吧,不要用那种眼光看我,不然我可是会很火大的。”小樱怒焰熊熊的吼道,少女总是对那种目光分外的敏感。

    握紧拳头,小樱咆哮道,“都怪三代火影那个色老头,竟然还看那种莫名其妙的书,结果一下子就把易轩给带坏了,这春天已经过去了,怎么还要在这个时候发春!!”

    勘九郎和手鞠面对这突然爆发的貌似内讧的冲突,很是无语,但听到这个女孩把那个被称为忍者之神的三代火影称作色老头,他们也是一阵牙疼。

    “不要这样说吗,小樱,你不同样是每天都看着佐助发花痴,根本不分春夏秋冬的。美女可是上天赐给男人的礼物,我只是看看,又没有碍着你什么吧?!”易轩反驳道,

    “好了,我们走吧,赶紧吃饭去,吃完饭,我想去书店看看,连三代火影都要去学习的秘籍,我也想看看。”易轩说着,朝木叶丸三人挥挥手,“走吧,你们三个小家伙,今天中午,我请你们吃饭。恩,一乐拉面吧……”

    不提木叶丸三人的惊喜,小樱追着易轩吼道,

    “我看你这个家伙真的是被三代火影那个色老头还是卡卡西老师那个猥琐大叔给带坏了,那些可是十八禁的东西呀……”

    说道一半,小樱猛地醒悟过来,指着后面呆愣住的勘九郎和手鞠问道,

    “喂,易轩,不用理会他们了吗?他们可是风之国的忍者呀,突然来到咱们村子,不用看管上报一下吗?”

    “小樱,你也知道这是咱们村子,既然他们能够进来,肯定是拿到了通行证,不然你以为村子结界班以及警戒部的忍者会不理会他们吗?!”一旁的佐助解释道,“不过,看样子似乎要有有趣的事情发生了!”

    ‘有趣吗?’易轩心中嘀咕了一句,抬眼看向前方,随着淡淡的风沙,那个背着葫芦的熊猫眼我爱罗出现在街道上,定定的看着易轩几人。

    易轩心中再度叹息一声,‘这位可是原著中那个易轩的忠心帮手,但现在的我怎么可能做到那样的事情那!我也好像要那主角光环还有那无以匹敌的嘴遁术呀!不过算了,易轩的追求和自己的追求貌似不同,他可以感动我爱罗,自己可不行。’

    就在易轩几人走过我爱罗身边的时候,我爱罗的目光在众人身上掠过,随即集中到了佐助身上,但并没有做些什么,似乎这时候的我爱罗出奇的冷静那。

    “很强的家伙那。是刚才那两个砂隐忍者的队友吗?!”佐助淡淡的说了一句。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咱们一路走来,似乎已经看到几波其他村子的忍者了!”小樱疑惑的问道,

    “好了,不用管那些了。等该我们知道的时候,肯定有人会告诉我们。不该我们知道的,你疑惑也没用,咱们可只是下忍那!”易轩笑着说道,随即招呼几人一起进了一乐拉面店。

    自从在卡多那里劫富济贫之后,易轩现在手头可是分外富裕了。起码不用像以前那样,想请人吃顿饭都囊中羞涩。

    就在吃饭的时候,佐助和小樱也都知道了发生了什么事情,明白的人很多,起码在一乐拉面店内就有几个,他们谈论的时候。自然传到了易轩等人耳中。

    “原来是中忍考试呀!怪不得那么多别国的忍者来到村子!”小樱恍然道,

    易轩目光微微有些恍惚,前知的他,可是知道这次中忍考试会发生些什么。而且……,看向了一边也在思索着什么的佐助,易轩微微有些头疼,肯定会遭遇大蛇丸那个变态呀!不过也算好事啊。起码大蛇丸的到来,他给三代火影惊喜的时候,也能让易轩完成某些期盼着的事情哪。

    为此易轩已经准备一段时间了,就等那个时候的到来了。

    不管几人都有些什么想法,但事情还是如约而至。

    两天后,卡卡西将中忍考试推荐书交给了三人,告知三人自愿决定。

    夜晚,躺在床上看着窗外的月光,易轩瞥了瞥被丢在桌上的那张推荐书,推荐书已经签上了名字。虽然中忍考试对于易轩而言说到底也是很无所谓的事情,但是这次中忍考试会发生的事情,他还是需要参与进去的。

    回想着中忍考试的众多事情,易轩将自己需要注意和做的事情罗列了出来,免得到时候遗忘什么的。

    “在想中忍考试的事情吗?”红温柔的声音响起。坐到了床边,看着易轩问道,

    易轩点点头。

    “这次考试你一定可以通过的。不过那些会遭遇到你的对手,可真是可怜呐!”

    红笑道,对于易轩,她可是有着十足的信心。毕竟和易轩在一起很长时间了,对于易轩的实力她实在太清楚,虽然并不了解易轩私下的修炼和实验,但只是在红身边展露出来的力量就已经足够夸张了。起码红如今就敢说,整个木叶都不见得有多少人是易轩的对手。包括哪些上忍们。

    不说其他,单单是砂铁之术就足够得到这个评价了。

    易轩不在胡思乱想,轻轻抓住红娇嫩柔软的小手,露出了柔和的笑容,“是呀!”

    “你可真是不谦虚那!对了,前几天卡卡西我们推荐你们九个新人参加考试的时候,伊鲁卡可是很担心你们的安全那?为此还特意准备了一个预考,怎么样?你应该没有让他吃太大的苦头吧?!”

    红亲热的捏了捏易轩的脸颊,说道,

    易轩也笑了起来,“没有,对于伊鲁卡老师,我可是很熟悉的,他的战斗风格自然也不会陌生,认出了他,了解他的好意,我怎么会过分那!”

    “这次中忍考试应该很热闹那,毕竟木叶已经有五年没有新人参加了那!”红感叹道,

    确实很热闹那!而且是大热闹啊!易轩心中重复了一遍……

    七月一日下午,卡卡西班在忍者学校的门外聚集起来。

    易轩看着小樱微微有些萎靡的样子,心里也清楚,小樱对这次中忍考试还是没有什么信心,如今的她可不是几年后的那个坚强的女忍者,不过总是需要慢慢来的。

    “小樱,不用担心什么?我和佐助可是不会让你受到伤害的!”易轩认真的说道,这个家伙的演技已经深入人心,随时随刻都在表露着需要表现出来的情绪和反应,当然,对于小樱这样一个漂亮可爱的小女孩,易轩的说法倒也不算是演戏。终究女孩在易轩心里还是很有人权的。

    小樱看着易轩脸上那仿佛柔和阳光的笑容,在看到佐助一旁认同的模样,心中暖洋洋的,重重点点头。三人一起朝忍者学校内走去。

    来到了楼上,一群人围在301门牌下的门前,两位木叶忍者堵在门前,似乎不允许通过一般,很快。凯班的三人上前,被两位中忍考试工作人员击退,还被奚落个不停。

    看着这一幕,易轩脸上再次显露出笑容来,说实话,对于凯班的三个人。易轩可是非常欣赏的,尽管现在的日向宁次似乎有些别扭,但事实上,他可是相当可靠那。还有小李,这个人可是前世易轩在火影忍者中最喜欢的人物那,那种坚强毅力令人不由敬佩。

    当然。估计也有着小李并不帅气的缘故,对于帅哥酷哥拉风哥,一般男人难免有些羡慕嫉妒什么的,对于平常人就不同了。恩,穿越前的易大仙也是一个相当彻底的俗人哪。

    最后一位,自然就是那位女忍者天天了,这位衣着很有中国风的女孩。特别是那两个包包发髻,实在是很有爱呀!在无尽虚空的时候,天秤座黄金圣衣,易轩可是考虑过这个女孩的。可见对她的喜爱了。

    直接走上前,在众人疑惑的注视下,依次看了看宁次、李和天天,

    “呦,你们这是在示敌以弱吗?这是不是意味着对自己的实力没有什么自信?既然如此为什么还要来那?”易轩笑着说道,好吧,这个家伙纯粹是恶趣味发作。在调侃凯班的三个人罢了。

    “才不是那!”小李相当激动的说道,他可是对自身的实力很确定那,毕竟那是他付出了巨量的血汗得到的。

    “这是智谋,智谋懂不懂,对于忍者来说利用头脑让事情变得更加顺利和简单一些。不是理所当然的嘛!”天天也很不满的说道,

    宁次这个骄傲的家伙更是不满,冷淡的看向了易轩。

    “也许吧。不过在我看来,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什么智慧、智谋或者阴谋都显得苍白无力的很那!”

    易轩耸耸肩,无所谓的说道,

    易轩的言语让宁次、李以及天天都是怔了怔,旋即天天撇撇嘴,

    “那也得要你有绝对的实力才行呀!看你队友的样子,你应该是这次刚毕业的新人吧,似乎对自己很自信那,不要太过自信变成自大可就麻烦了。”

    之所以要用队友来确认,也是因为易轩本身的年龄看起来很模糊,毕竟他的身高相貌也好,都不像是刚毕业的人。

    易轩笑了笑,并没有再多说什么,看了看天天那发育的非常不错的胸部,易轩回过头看向了小樱。

    “鸣人,我不是说过了吗?不要用那种比较之后,仿佛很遗憾的目光看着我的嘛!”

    小樱原本的萎靡一扫而空,气势汹涌的说道,

    “小樱,不要总是这样误会我吗?我的意思是到你出场的时候了!”易轩嬉笑道,

    小樱怔了怔,一旁的佐助接口道,

    “没错,小樱,你可是我们班上分析能力还有幻术能力最强的人呀,你应该早就发觉了吧?”

    看着佐助和易轩,小樱顿了顿,旋即露出了一个自信的笑容,开口道,“没错,这里只是二楼而已……”

    “只是看出来可不行呀!……”门前的一位考场工作人员这样说着,身形猛地冲了上去,佐助冷哼一声,迎了上前,只不过两人在接触之前,却被突然出现的绿色身影阻拦住,正是小李。

    佐助眉头微微挑了挑,虽然他方才并没有拿出多少实力,毕竟他也没明白这只是个测试而已,但被小李接住,还是让他有些意外,呃,不得不说的是,小李的形象实在令人想不到实力上去。瓜皮头,粗眉毛,圆眼睛以及那身铁血凯的最爱绿色的紧身服,这样的形象很容易让人失笑并且轻视的。

    “李呀!刚开始还是你提议保存实力的那?结果还害得我们被后辈奚落了一番,现在你又这样……”天天在一旁说道,说着还瞪了一边的易轩一眼,看样子易轩方才的言论,让这位自信的女孩很是不满那。

    “不,不一样的……”小李莫名的说道,旋即在众人惊异的目光中走到了小樱面前,开始了爱的告白。随即被小樱打击了一番。

    看着这一幕,易轩差不点笑出来,不过他有些疑惑,为什么小李就认定了小樱那?难道他以前见过小樱,还是说这就是所谓的青春的一见钟情?

    “喂。你们叫什么名字?”一旁的宁次突然开口问道,

    佐助正想回头说些什么,却被恶寒的小樱拉住了,“好了,佐助、鸣人,我们走吧!”

    虽然还很想和天天交流一下。但小樱表现如此,易轩只能无奈的离开了。

    就在路过忍者学校的一个训练场的时候,小李再次出现了,直接向佐助开始了挑战,似乎小李也通过宁次,知道了佐助是宇智波名门之后。所以才会有这样的举动,呃,估计也有在小樱面前表现一番的想法吧。

    “鸣人,他就是你当初和我们说过的那个人吧?”

    面对小李的挑战,佐助表情平静,如今他的心境平稳了很多,反而转过头看向了易轩。

    小樱终于从小李那些爱意袭击中恢复过来。听到佐助的言语,有些惊愕的看向了易轩,对于当初的事情,小樱记忆的也是分外清晰那。

    易轩笑着点点头,看到易轩的反应,佐助眼睛顿时亮了起来,上前几步,没有理会小李对于方才对话的错愕,直接打开了写轮眼,“那好。我接受你的挑战。来吧……”

    小李这个单纯的家伙顿时不再理会方才的疑惑,斗志满满的应了一句,身体飞速冲来。

    两道身影在训练场中纠缠争斗,和原著中不同的是,如今明显落入下风的却是小李。熟练掌握了查克拉控制,甚至已经掌握了雷遁活性化身体的佐助已经变得很强了,更何况小李连负重都没有脱下来。

    嘭,沉闷的击打声中,小李身形飞退了出去,目光灼灼的看着佐助,

    “不愧是宇智波一族的天才,你真的很强,不只是有着那双能够看穿的眼睛,甚至身体反应和速度也是那么出色。不过这样一来,这次的挑战更有意义了!”

    小李握着拳,一副激动难以抑制的样子,“抱歉,凯老师,这是我证明自己的时候了!”

    易轩一怔,随即看到小李开始解开手腕的绷带,顿时无语,小李这个家伙不会是想要在这个时候使用八门遁甲吧?!

    “那么,请小心了!”小李认真的说道,抬起手臂遮掩住脸庞,

    小李这个家伙一激动起来,还真是不会理会这是什么场合!易轩苦笑着,正要去制止小李,身体却顿住了,心中舒了口气。

    佐助小心的戒备着,他相信易轩的判断,尽管方才的战斗,他占据了上风,但想到易轩对眼前这人的评价,他却是不敢轻忽大意。

    蓦然,一个风车飞射而来,猛地钉住了小李腕部垂下的绷带,带动着小李的身体撞到了墙角,白烟中,充满怒气的呵斥声响起,巨大的乌龟出现了。

    “李,难道你想要对村里的同伴使用这个招数吗?……”

    佐助和小樱目瞪口呆的看着乌龟训斥着小李,而小李一副惶恐不已的样子,很快更让他们瞠目结舌的事情发生了,木叶的苍蓝猛兽凯出现了,看着这对相貌衣着都很类似的师徒在那里表现的青春的戏码……

    易轩嘴角带着淡淡的笑容,尽管看动画的时候,看到类似的一幕总是爆笑,但真正了解了这对师徒之间的一切之后,余下的却是感动了。

    在小樱和佐助的不敢相信这个外表很是搞笑的凯会是卡卡西所谓一生的敌人的时候,凯当即给他们表演了一番,瞬息间已经出现在三人的身后,那种纯粹体术带来的速度给人的感觉很震撼哪。

    好吧,事实上,小樱和佐助更惊讶的是这个有着搞笑外表的家伙竟然这么强,并不是对这种速度惊讶,毕竟经常和易轩以及卡卡西在一块训练,易轩曾经表现出来的强力可是丝毫都不次于凯哪。

    “哈哈,卡卡西那个家伙可是对你们推崇备至那,我也是很期待你们的表现那。那么少年们,为了青春,热血沸腾吧!”竖起大拇指,露出闪光的牙齿。凯瞬身离开。

    “佐助,今天的战斗半途中止,希望能有再次交手的机会……”小李这样说着,也迅速离开。

    结束了这次插曲,易轩三人朝着目的地走去。

    “鸣人。刚才李准备使用的招数?”途中,佐助开口问道,

    “恩,是莲华,可以说是木叶最强的体术,威力惊人。但副作用也惊人,而且那个也要求特别的天赋。估计这次考试中,我们会有机会看到的。”易轩开口道,随即看向了佐助,

    “佐助,你真的变强了很多呐。这样下去,你肯定会步入忍届巅峰的!”

    佐助听到易轩的言语,身体滞了滞,随意偏过了头,脸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来到301门前的时候,卡卡西已经等在那里,看到三人出现。挠挠头,很坦白的说起了骗了他们三个的事情,赞扬了小樱几句,

    “你们都是凭着自身的意愿来到这里的,欢迎你们。你们是我引以为豪的部下,那么,进去吧!”

    卡卡西这个家伙很擅长煽情那!易轩笑着,跟在小樱和佐助后面,走了进去。

    进入这间巨大的教室内,望着众多的人数。以及那些奇形怪状的家伙,易轩脸上的笑容越发的浓郁。一旁的小樱似乎有些紧张,随即就想到了易轩对她说过的言语,心情顿时淡定了下来,不过她很快就淡定不下来了。

    因为就在她面前。井野突然出现,并且亲热的抓住了佐助,顿时小樱激动的和井野进行了久别重逢分外和谐的招呼。

    “你们也来参加这个麻烦的考试呀!”鹿丸以及丁次走了过来,片刻牙和志乃以及雏田也走了过来,这次的九个新人凑在了一起。

    靠在墙上,看着几个人之间绝对称不上和谐的对话,易轩的心情变得很好。

    这时候这个世界间谍届的翘楚未来的**oss哲学家兜走了过来,开始和新人们联络感情,并且进行教导,只是看外表的话,谁也不会相信这个家伙竟然会是最后的波ss之一。

    给新人讲述着经验,兜拿出了他制作的忍识卡顿时引发了众人的好奇,佐助忽然开口问道,

    “你这里有没有鸣人的情报?”

    兜虽然有些疑惑,却还是迅速拿出了属于易轩的忍识卡,看到上面写出的数据,佐助顿时不再理会这个,显然佐助意外的表现,让兜有些不解,目光古怪的看了看一旁丝毫没有在意这些事情的易轩,

    看向易轩的时候,顿时被易轩的眼睛吸引,易轩的眼眸中浮现了同心圆般的两个瞳孔,那鲜红如血的瞳孔旋转着,隐约间一个奇异的图案闪现出来,顿时将兜的所有心神吸收了进去,短短瞬间犹如万年。

    片刻之后,兜莫名的心中一颤。似乎感觉方才发生了什么,心中莫名的不安,但是想来想去似乎都没有什么特别的问题啊,脑海中莫名的气息传来,让兜忘掉了方才的事情。

    易轩闭上眼睛,再次睁开的时候,瞳孔已经恢复了正常,嘴角露出了笑容,方才短短的对视一瞬间,却完成了易轩准备了很久的动作,吞噬了宇智波止水的灵魂,得到了他的万花筒写轮眼能力,方才易轩却是对兜使用了止水左眼最强的幻术能力,别天神!

    可在不知不觉当中随意操纵别人,并永久性的改变别人的意志!这是相当可怕的能力,甚至在易轩开来,某种程度上这个能力甚至都超过了轮回眼,某种程度上,止水的万花筒写轮眼的能力,也证明了写轮眼在某些方面并不次于轮回眼,哪怕轮回眼是最强的瞳术。

    这种可怕的能力甚至让宇智波鼬都不得不进行销毁,免得落到别人的手中。

    对于易轩而言,能够得到宇智波止水的灵魂可是相当惊喜的事情哪,正因为他清楚止水的万花筒的可怕。虽然易轩相信别天神也不会是无敌的,但是起码绝大多数人对于别天神都无从抵御,这就够了。

    如果没有千手柱间的查克拉,或者说传承了六道仙人身体的体质的话,止水的别天神一次使用之后,想要再次使用就要间隔十几年,而易轩融合了宇智波止水的灵魂之后。情况要好一些,但是别天神这个能力依然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再次使用,不过易轩正准备通过这次中忍考试改善这个事情哪。

    虽然鸣人的身体也是传承着仙人的体质,但是血缘太过偏远了,还是和千手柱间这位传承了六道仙人身体的后裔中最为出色的家伙不能比拟。所以还需要改进啊。

    不管如何,别天神绝对是个非常珍贵的能力,但是用在兜身上倒是并不可惜,终究是未来的**oss哪,更关键的是易轩看中的还是这个家伙在秽土转生方面的价值。

    为了不让兜自己或者大蛇丸发觉什么不对,易轩对兜使用的别天神并不是让兜直接效忠易轩。毕竟兜日后的实力也是突飞猛进的,而且他和大蛇丸可是火影版疯狂科学家的代表,再加上兜以后还会接触各种高手,为了避免意外,易轩的别天神十分的隐晦,但是需要的时候。也能给易轩极大的帮助哪。

    终究易大仙是有私心的,未来的目标也是掌控整个世界,而不是为了这个世界的和平之类的,不然找机会直接抹杀掉兜也是不错的选择。

    说起来,之所以对于这次的中忍考试很重视,也是因为易轩知道这是能够很轻松的接触到兜的一个途径,这个还在伪装的家伙也不会有任何的怀疑。结果就像是易轩想象中的一样。这个关系深远的别天神的使用没有任何的意外就完成了。种子已经种下了,等到需要的时候就会开花结果。

    而现在还是继续看兜的表演吧,易轩的别天神可是不会影响兜继续像原著中一样的发展的。

    兜继续给几位新人讲解起中忍考试来。不过似乎因为他的一些不当言语引得音忍村的三位不满,冲了过来,给了兜一个教训。那种改造的人体装置还真是符合音忍村的名字。

    看到这一幕,易轩倒是好奇,这到底是兜特意使的苦肉计,还是说,那三个家伙真的不认识兜那?脑中转过这个念头,易轩就不再理会。反而注视起音忍三人组的那个女孩金来,这也是个很漂亮的女孩那,更关键的是,没有进行什么恶心的人体改造之类的。

    “鸣人,这是怎么回事儿?兜学长明明已经躲过去了……”小樱跑过去。要扶住兜,同时疑惑的看向易轩,众人听到小樱的的提问,也都是看向了易轩,只不过牙之类的人,对于易轩显然很不信任,也不明白小樱为什么要询问易轩,

    “没什么大不了的,应该是音波之类的攻击……”易轩在牙和鹿丸他们不敢置信的目光中给出了一个答案。

    “不用担心,小樱,只是三个废物罢了。”旋即易轩就说出了让那三名音忍怒火冲心的言语,

    “本身没有什么实力,那两个废物只能通过人体改造,在身体上弄出了一些乱七八糟的装置来增强实力!”

    “小子,你很嚣张呀!也要让你知道乱说话可是要死人的呀!”尽管被易轩说破了忍术的秘密,心中有些惊骇,但紧接着易轩的羞辱,显然让他们承受不住,为了人体改造他们可是受了不少苦的,一直以来,凭借着这种奇特的忍术,近乎无往不利,他们的自尊可受不了这样的贬低。

    易轩只是淡淡的笑容,没有不屑、没有回答,但那种无视的态度更是令人恼火。

    几位新人看着易轩,都感觉分外的陌生,他们记忆中的易轩可不是如今这个样子的,随即就小心戒备起来了,毕竟几个人站在一起,谁知道音忍的攻击会不会波及到他们。

    “那三个家伙要倒霉了!”人群中,勘九郎看到这一幕,很是幸灾乐祸的说道,旋即瞥了瞥身边的我爱罗,心中哀号,为什么世界上总有这么多的怪物存在?!

    就要音忍就要动手的时候,第一场考试的主考官森乃伊比喜出现了,三位音忍只能不甘的退了下去,不过相信如果有机会的话,他们肯定不介意教训易轩一番。

    第一场笔试正式开始,仔细打量着手中的卷子,易轩压力很大,九道题,易轩似乎只会一道,而且还不敢保证绝对正确,汗,这可真是让人悲哀呀!

    不过易轩倒是表现的胸有成竹的模样,提笔就在卷子中写了起来,当然答案完全就是在胡诌了。这个家伙却是在使坏心眼,祸害别人,估计易轩这样表现,估计不少人都会把作弊的目标放在他的身上。

    至于小樱这个高材生不用担心,佐助也知道在笔试方面易轩的能力,他们两个都不会上当,一边胡乱写着,一边观看着有几个家伙被自己阴到了,一时间易轩倒是一点都不无聊。

    而且还有着各种各样或精彩或下作的作弊手段可以观看,如果前世的易轩有这种水平的话,肯定也是个清华北大的苗子了。

    很快就到了伊比喜这个心理大师同时也是自虐和虐待狂的家伙的最后一题了,没有了原著中鸣人那气势汹汹的表态,退出的人数可多出了一些,只不过数目依然不少。

    在伊比喜宣布在场的人全部通过之后,御手洗红豆闪亮登场,特意准备的出场造型,却换来了一个冷场之后,无趣的宣布众人前去死亡森林进行第二场考试。

    路上,小樱看着易轩疑惑的问道,

    “鸣人,笔试的时候,我看你可是写的十分顺利那,什么时候对于这些知识,你这么了解了?”

    “没有,我只是在乱写的,我想看看会有几个人把我当成是预设人员,照着我的答案去抄。不过很可惜那,最后一道题竟然是那样的,便宜那些倒霉的家伙了!”易轩貌似很遗憾的说道,

    “鸣人,你可真阴险!”小樱恶寒,一边的佐助嘴角也是抽搐几下。倒是让他们忽视了易轩这样做似乎也有些坑了自己的感觉啊。

    很快,一行人来到了巨大的死亡森林前,站在高大的围栏前,听着森林中传来的阵阵兽吼,耳边御手洗红豆又在介绍这个死亡森林的危险和可怕,弄得气氛倒是紧张起来。

    拿到志愿单之后,随手填写上,易轩目光在周围众人中巡视起来,很快看到大蛇丸假扮的那个草忍,瞳孔微微一缩,易轩挑挑眉,对于这个火影版的疯狂科学家超级小强,易轩其实还是有些欣赏的,不过作为敌人的话,这位可就有些恶心了。因为佐助的关系,似乎冲突也是无可避免的了。

    “鸣人,你在看什么?”小樱疑惑的问道,

    “没什么……”易轩摇摇头,

    “呦,鸣人。感觉不行的话,还是直接放弃吧?!不然如果受伤了甚至死掉的话,红可是会伤心的!”红豆走过来戏谑的说道,

    易轩翻了个白眼,嘴巴这么毒,活该一会儿被大蛇丸调戏。早晚让你知道饥渴难耐的大枪的厉害!

    “哈哈,每次看到即将进行的这样的测试,我总是很兴奋那!”红豆嘴角露出一个显得有些嗜血的弧度,目光很危险的叮嘱了易轩,“鸣人,你可不要死了呀!当然,如果丢脸的话,还是直接死掉吧!”

    “鸣人,你认识这位主考官?”看着红豆笑着离去,被方才红豆的言语和神情吓了一跳的小樱询问道,

    “算是认识吧,只不过前几天见过一面罢了。”易轩随口说道,

    “小樱,我看你还是直接放弃吧!”这时候井野有走了过来,再次开启了小樱和井野之间的第n次觜战。

    “鸣人,不要以为和红老师很熟,我们就会手下留情呦,如果遇到我们只能算你们倒霉了,这个可是我们最擅长的项目那!”牙走过来,很是得意的笑着说道……(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