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召唤电脑 > 三八二.期待劫富济贫

三八二.期待劫富济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忍者的世界中,实力总是至关重要的问题,有着实力也就有着话语权,这也是这个混乱的火影世界中弱肉强食的一个体现了。哪怕山城青叶的辈分要比易轩高,但是大多数时候,却也要以易轩的想法为重。

    “宁次一会儿战斗的时候注意一下,不要有漏网之鱼。”山城青叶叮嘱了一句,有着白眼可以纵观全局的宁次无疑非常适合这样的任务,之前失败已经让山城青叶几人有些灰头土脸的了,幸运的是,那些叛忍们有着事情需要忙碌,并没有去对那些镇民们发泄,不然山城青叶还真是极为的惭愧那。哪怕这不是他的责任。

    山城青叶这样的叮嘱也是想要给这里的镇民彻底的解除隐患,免得再出现问题。这也是木叶的风格了。之所以被称为最强忍村,名声格外的好,也是因为木叶的大部分忍者做事都极为的妥善,很为委托人着想的缘故。这在整个大陆所有忍村中也是做得最好的。这也是木叶村极为珍贵的一份财产了。

    几道身影穿行在山林间,有所感应的鸟类动物刚刚有所反应,几道身影以及飞射而过。苍翠的山林之中,空气格外的清新,阵阵清脆鸟鸣声在耳边回荡,让人不经心神沉静下来。迎着微凉的清风,易轩看了看身边的天天,心中极为的不错,原本被纲手的命令来支援打断了他和红豆的亲热而产生的些许抱怨早就不翼而飞。

    只是之前和天天发生的事情,看到的那些美景就足够补偿易轩,并且还有着极大的赚头了。并且这也不是一次性买卖啊,日后的发展更令人期待,虽然易大仙并不是那种喜新厌旧的人。但是新鲜感显然是让人喜欢的。

    似乎感应到易轩在注意她,天天小脸蒙上了一层淡淡的红晕,就连耳根都有些发红。心中羞涩和刺激感回荡,就连心脏的跳动都变得极为的迅速,易轩的目光甚至让天天都有些手足无措了。这可是个相当单纯稚嫩的少女啊,之前在山洞发生的事情,可能是她这辈子来最刺激也最令她难以忘怀的事情了。

    “鸣人,一会儿我们四个在前面诱敌,那些叛忍知道我们的存在之后,恐怕也不会让通灵兽回归通灵界的。等到那两只通灵兽出现,你迅速的解决他们,首要目标就是那只水螅,它的威胁实在太大了,有它在,战斗都是束手束脚的。另外你要注意,那只水螅虽然特殊的能力不多,但是它的防御极为的坚韧……”

    山城青叶和易轩并列而行,口中讲述着,易轩从天天身上收回了注意力,倾听着山城青叶的讲解,虽然如今易轩的实力已经足够的强大。但是他也不敢小看别人,毕竟这个世界中乱七八糟的能力也是不少。为了避免阴沟翻船这样搞笑的事情发生,平时自然要谨慎一些了。

    一旁的天天松了口气,微微咬着唇,下意识的看向了易轩,那张棱角极为优美的侧脸,足以显示了对方的英俊雅致,更重要的是不只是实力强大,容貌出众,就连性格也很不错那。在山洞的互动。显然已经扰乱了天天的少女心思,况且谁家少女不怀春,发生了那样的事情,使得本就对易轩印象很深刻的天天直接将易轩铭刻在了心底,这种酥麻麻又是期待又是有些惶恐的奇异滋味。让从未有过体验的天天一时间有些迷蒙。

    好在天天也不是菜鸟了,更有着成为像纲手那样强大女忍者的理想,性情中也是不缺少坚韧的,知道现在是任务中,马上就要战斗了,不能胡思乱想,天天咬了咬舌尖,刺痛感和血腥味让天天精神集中起来,至于其他的事情还是等到任务完成之后再说吧。

    不提天天的少女心思,山城青叶还在讲解着之前战斗得到的情报,“我通过刀具试验过,全力的攻击甚至只能在那只水螅上割出一道小伤口,而且作为水遁的通灵兽,对于火遁的防御也是极高。最恶心的就是那种吸血的能力了。另外那只水蜘蛛在水面的动作极为的敏捷,而且力量和速度都是不凡,还有着水遁忍术……”

    “我知道了,它们就交给我吧,怎么都不会让它们继续逞威了。”易轩点点头说道,商定好了计划之后,几人也不再废话,赶路的过程中,迅速检查着忍具之类的。易轩也将几把飞雷神苦无分别交给了他们。战斗的时候,将这些飞雷神苦无丢出去,也能够给易轩创造一定的机会。

    穿过山林之后,眼前豁然开朗,远处湖光山色,景致极为的优美,湖泊上波光嶙峋,水面反射着阳光,散发着柔和的光芒,青山修竹,远远的可以看到湖泊周围以及湖心的岛屿上大片盛开的五颜六色的花朵。

    而在湖泊的附近还种植着大量的粮食作物,不过因为叛忍们占据了附近,使得根本没有农民这时候来侍奉土地,就算有的人想要冒着危险来处理土地上的活,也都被叛忍们驱逐甚至直接杀害,这也就使得周围清净了很多。一群水鸟似乎受到了惊动,自湖边腾空飞起,鸟鸣阵阵,在空中画出道道美妙的弧线。

    易轩隐藏在林边,看着山城青叶四人的身影朝着湖面激射而去,双眸中几个瞳孔浮现,迅速将周围所有的情况收入了眼中,无论如何也不能让山城青叶四人出现问题了,不说这样对他面子问题,只是彼此之间的关系,就让易轩直接拿出了最大的注意力。

    “如雨露千本!”随着声音,密密麻麻数不清的千本闪烁着幽光朝着山城青叶四人飞射而去,虽然四人之间保持着一定距离的战斗队形,但是敌人的数目也不少,既然知道了木叶的忍者接受了驱逐他们的任务,虽然打败了对方一次,但是这些叛忍们丝毫不敢大意。毕竟那可是最强忍者村木叶的忍者。

    所以在湖泊中也留下了足够的警戒人手,这时候山城青叶等人出现,战斗也就第一时间打响。看着这些身穿防水服头戴防毒面具的忍者,这幅打扮倒是曾经雨忍村的制式打扮,只是不知道他们是因为什么事情叛逃的。该不会是掺和进了长门以及雨忍村半藏之间的争斗中了吧?!

    易轩心中无聊的想着,不过这些事情并不重要,不管他们曾经是什么人,目前的身份也只是敌人而已。面对着密密麻麻的千本雨,山城青叶顿住脚步,双掌拍在了水面上。“水遁,水阵壁!”圆形的水流屏障将四人护住,千本攻击最烦的就是数量,单个的威力却并不大,完全被水阵壁阻拦了下来。

    虽然山城青叶更为出名的还是火遁以及幻术,但是作为上忍。低于其他属性的忍术自然也有所涉猎,这样才能够最大限度的适应战斗环境,所以看到山城青叶使用水遁,易轩也丝毫不意外。

    随着水阵壁的消失,山城青叶四人的身形迅速激射而出。说起来,山城青叶几人的实力绝对在这些叛忍之上,毕竟也是木叶的精英忍者了。之前失败也不过是因为对方有着两只强大的通灵兽而已。所以被山城青叶等人迫近,几个埋伏警戒的叛忍立刻落入了下方。

    这时,湖泊中忽然沸腾起来,水面轰然炸裂,大蓬的水花激射而出,水珠在空中折射着阳光,色彩极为的瑰丽,但是水花中冒出来的庞然大物却让美妙的景致大打折扣,那是一只青黑色的巨大水螅,身体扭动着。青黑交杂犹如花纹的身体,以及身上密密麻麻的吸盘更是令人有些发冷。

    而在远处,同样一只庞然大物犹如在水面滑行一般急速冲来,几条满是绒毛的长腿,还有狰狞的样子。这就是那只水蜘蛛通灵兽了。果然,一些小昆虫和小动物放大之后,形象就变得犹如异形一般丑恶凶残啊。易轩心中感叹着,就如同山城青叶所说的那样,这些叛忍对于自身的实力还有敌人的实力看的很是清楚。

    知道没有这两只通灵兽根本阻拦不住这些木叶的忍者,所以直接就将两只通灵兽埋伏在了附近,山城青叶等人刚刚到来,这两只通灵兽就出现了。山城青叶以及宁次等人看到这一幕也不迟疑,直接将飞雷神苦无丢了出去。这样的反应无疑让这些雨忍的叛忍心中嘲讽,对于通灵兽这样的庞然大物而言,苦无的效果近乎于无。

    就在这时,易轩的身形出现在一只飞雷神苦无附近,体表犹如火焰般腾起柔和的金黄色光芒,不过片刻,巨大的八臂佛陀出现,那种沛然的气势让这些叛忍们不由一滞,而两只巨大的通灵兽也是怔了怔。但是易轩可不会迟疑,为了确保天天和宁次等人的安全,易轩可是直接拿出了效果最为强大的攻击方式出来。

    八臂佛陀一手拿着铁砂组成的长剑,一手则是出现了一道完全是风系查克拉性质变化组成的淡青色长剑,丝毫没有停顿,两把长剑分别朝这两只巨大的通灵兽斩去,狂风呼啸,哪怕水螅通灵兽的皮肤极为的坚韧,但是在高速颤动的铁砂面前却也是相当的无力,不过阻拦了片刻,紧接着巨大的身体直接被劈成了两片。

    另外一边的水蜘蛛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完全性质变化的风系查克拉组成的长剑锋利程度并不会次于砂铁长剑,几下舞动,直接将水蜘蛛分成了几块,白烟腾起,直接受到了致命伤的两只通灵兽直接返回了通灵界。

    那些叛忍看到这一幕不由目瞪口呆的,身体甚至隐隐颤抖起来,通灵兽的强大他们很清楚,但是这次出现的敌人显然更为的强大,强大到让他们都有些失去抵抗的勇气了。

    “岛屿上的人准备逃走,我追过去,你们先解决这些人,一会儿会和。”易轩目光移动,体表外那威严庄重气势惊人的八臂佛陀散去,看着山城青叶说道,这里狙击警戒的叛忍只有九名,方才被易轩的威势震慑,有三个直接被山城青叶等人干掉,还剩下六个人,对于山城青叶等人并不是问题。

    不过岛屿上显然还有着十几名叛忍存在。如果被他们逃离的话,也是个麻烦,所以对于易轩的提议,山城青叶自然不会拒绝了。易轩也不再废话,整个人犹如一道电光朝着远处飞射而去。进入湖泊中这个面积很是不小的岛屿。直接从竹林上方越过,通过生命磁场的感应,易轩刻意清楚的感知到对方的位置。

    随着他的动作,几道砂铁利刃忽然飞射而去,隐藏在暗处被命令阻击易轩的两个叛忍直接被砂铁利刃贯穿,没有做到任何的贡献。穿过岛屿上的一座小山和山谷,注意到山谷中的一片狼藉,易轩挑挑眉,看来这次真的要有意外的收获了那。并没有急着去查看,反正那些叛忍逃走的时候,难免会带着他们窝在这里挖取的物品的。

    易轩的速度自然不是这些叛忍可以比拟的。更何况那些被抛下当替死鬼的喷人根本阻拦不住易轩,甚至让他停停脚步的能力都没有,所以很快,易轩就看到了那些叛忍的身影,其中几个人身上都陪着大包裹,看样子他们的收获不小那。易轩心中想到,脸上也带上了笑容。

    那些叛忍显然也发现了易轩的踪迹。虽然带着防毒面具看不清面容,但可想而知他们这一刻心中的惶恐,也不知道他们是认出了易轩的身份,还是单纯的被易轩击杀通灵兽表现出来的实力震骇,不过两种情况也都没有什么分别。周身弥漫着大片的铁砂,组成了巨量的砂铁利刃激射而去。

    前方不知道该是继续逃走,还是留下拼命的叛忍们在砂铁武器这样的攻击下瞬间倒霉了,当场就有几个直接被刺成了蜂窝,有着一些比较幸运,或者实力还算是不错的家伙。乃至利用同伴当成挡箭牌躲过了这次攻击的叛忍们还没来得及松口气,就感觉身侧一道身影浮现,随即迅速消失。

    飞雷神之术,在方才激射而出的砂铁利刃之中,易轩已经设下了一些飞雷神符咒。而那些幸存者也都在砂铁利刃左右,易轩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他的身体犹如流光,带着道道的幻影浮现在那些侥幸活着的叛忍身侧,只是简单的用苦无割断了对方的喉咙,但因为速度太快,甚至让对方根本没能有所感应。

    这也是普通忍者面对飞雷神之术时候的悲哀了。当年四代火影甚至利用飞雷神之术近乎瞬息间杀死了岩忍村数十名上忍,那是四代火影声威大震的一战,也是飞雷神之术震慑忍界的一战。

    经过一年多来的修炼,易轩不敢说自己的飞雷神之术已经超越了四代火影,但是他却有着把握不次于四代火影,面对这样的忍术,这些并没有什么特别强大能力的叛忍自然没有还手之力。迅捷、简单,这就是飞雷神之术的特点,让人躲无可躲,避无可避,杀人也就变得极为的简单轻易了。

    “飞,飞雷神之术……黄色闪光,不,你应该就是最近大陆盛传的冥牙吧……”那位背着包裹如同难民一样的叛忍首领瘫倒在水面上,双手捂着喉咙,却怎么也堵不住血液的流出,磕磕绊绊的说着,还没等说完,这个家伙就直接断气了,哪怕忍者的身体素质非常,但是被割断了大动脉,依然坚持不了多久。

    也不知道这个家伙最后要说些什么,表达对易轩的仰慕和敬畏,还是死到临头开始良心发现?对这些易轩并不感兴趣,既然是敌人,还是直接挂掉的好,而且对一个男人,易轩也没有兴趣去了解。作为叛忍,不,或者说作为忍者,死于非命也是一种常态了,唯一能够避免的也只有足够强大的实力以及运气了。

    易轩对于自身的实力很是自信,所以对于敌人的死亡也没有什么感叹。

    易轩在水面铺上了一层铁砂,免得这些死掉的家伙直接去喂鱼,易轩可是有着绝对不浪费战利品的好习惯,虽然不至于连裤头都给搜刮了,但是什么银票啊,忍具啊这类的却是不能放弃的。因为易轩设立的大型实验基地,使得他从波之国卡多那里劫富济贫弄来的大批资金已经消耗完毕。

    那批资金足够很多人一辈子活的舒舒服服的,但是应用到了科学实验上,就显得有些拮据了,如今还是靠着易轩大量的出任务得到的任务酬金支撑着的,也就是易轩如今这样的实力。和任务出勤率才使得他的任务酬金都是天文数字,也使得他的实验顺利的进行了下来。这也就造成了对于战利品他可是极为重视的。

    不过这样的行为始终有些被动那,或者说感觉有些不爽那,虽然说自己辛苦工作赚来的钱支撑着自己的实验是很正常的,但是易轩可是很喜欢享受的。更不喜欢拮据的生活,所以他一直都在寻思着,什么时候再找一个类似卡多这样的土豪,打土豪分土地,这也是替天行道劫富济贫啊!

    只不过一年多来不是忙着任务,就是忙着实验。根本没有什么空余时间,如今木叶的情况渐渐好转,或许可以考虑这个方面了,回头让人探查一下,都有哪些无量的欺压民众的商人,易轩也好为民除害啊。当然作为英雄顺理成章的收取一些报酬也是理所当然的。就像屠龙英雄也能将龙的尸体作为战利品嘛!

    另外这些尸体除了剥夺战利品,不让这些物资浪费之外,还需要带给龙鳞镇的镇民看看,这也是一种任务需要,表明易轩等人已经彻底的解决了问题。利用铁砂托着这些人的尸体朝着岛屿中走去,而通过磁场感应,易轩发现山城青叶那边也很快就要解决了。已经完全被易轩的出现打消了心气,再加上实力本就不如,迅速溃败也是理所当然的,不过这些家伙也开始逃走,山城青叶等人正在追击中。

    易轩可是很懂得给同伴发挥的余地的,所以他并没有去帮忙,而是在检查着战利品,实验基地这个吞钱大户,可是让易轩如今渐渐有了一些财迷倾向了,首先。易轩检查的就是被两个叛忍首领背负在身上的包裹,常理而言,他们背负着的肯定也是最为珍贵的,可别让我失望啊!易轩心中嘀咕着,解开了包裹。

    看到包裹中的物品后。易轩先是怔了怔,不是惊喜或者失望,而是有些茫然,因为包裹中就是一些金属矿石,易轩对于矿业可是没有什么了解的,愕然中,易轩忽然想到了什么,下意识的朝着手中的金属矿石输入了查克拉,旋即就看到这块金属矿石隐隐透出了易轩查克拉特有的柔和金黄色光芒。

    “这是?……”易轩的脸上迅速浮现出了欢喜的笑容,迅速检查了一下其他几个包裹,发现除了两位叛忍首领背负着的之外,还有两个人的包裹内也是这种金属矿石,易轩立刻小心的将这些矿石放到了一块。之后只是简单的将这些叛忍身上的银票什么的收了起来,就不再理会,用铁砂带着这些尸体,朝着岛屿中飞射而去。

    来到岛屿中那座山谷之中,易轩很快找到了已经被挖的破破烂烂的矿区,显然这些叛忍的挖掘方法也是极为的粗暴,毕竟不专业倒也没有办法强求,仔细感应了一下剩余的储量,易轩脸上的笑容越发的灿烂了。

    “这可是查克拉传导金属啊,没想到在这里竟然有着一个矿脉,而且这个储量很是罕见啊!”易轩感叹着说道,这次可以算作是很大的收获,查克拉传导金属极为的珍贵,寻常的苦无千本之类的都是普通的钢铁制成,只能利用本身的锋利,但查克拉传导金属打造的武器去能够渗透查克拉,大幅度的提升威力。

    甚至好一些的查克拉传导金属制作的武器,对力量和威力的增幅是成倍数提升的,这对于出生入死的忍者而言无疑使极为珍贵的宝物,随便一把查克拉传导金属制作的武器都可以当成忍者家族的传家宝了。

    问题是,这种查克拉传导金属虽然极为好用,却也极为的缺少,寻常的忍者就连见都没有见过。更别提拥有了。不说其他的,就说猿飞阿斯玛吧,这位可是三代火影的儿子,而且曾经作为守护忍在火之国大名身边,不管是家世还是财富都很不错,但就算是他,也只拥有一对拳刃是由查克拉传导金属打造而成的。

    由此查克拉传导金属的珍贵和稀少就可见一斑了。但易轩这次竟然在这次任务期间发现了一处查克拉传导金属的矿脉,并且储量在已知的矿脉中还是数的着的,这可就是极大的幸运了。而且这处矿脉的品味极高,如果宣扬出去的话,估计不知道会招来多少眼红的家伙那。

    怪不得那些叛忍们明知道有木叶忍者来讨伐。依然坚持着,毕竟这样的财富对于他们叛忍而言更为的重要,叛忍大多只是一群丧家犬,过的极为的狼狈,如果有了这些查克拉传导金属的话。估计他们完全可以直接退休了。只能说他们过于贪婪,运气也不太好,虽然能够发现这处矿脉也算是一种幸运,但这也是倒霉的开始啊。

    这可是一大笔财富啊,如果这次任务只有易轩自己的话,估计他会毫不犹豫的直接密下来。但既然还有着其他的参与任务者。哪怕易轩有机会也有时间完全掩盖下来,但他依然不会那么做,这并不是什么迂腐不迂腐的,而只是人际相处中一种简单的信任和认同罢了。虽然这些东西珍贵,但是易轩感觉还是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或者说友情更为的珍贵一些,尽管这些查克拉传导金属很珍贵。但说实话,易轩虽然不能说不看重,但也并不会被它蒙蔽心灵,在有的方面,易轩刻意很卑鄙无耻,比如说泡妞方面。

    但是有的方面,他也是极为的大气的。就像是这些财富。说到底这也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东西。易大仙什么世面没有见过,在无尽虚空中见过不知道多少的神器,还有着神器的电脑,寻常东西怎么会让他在意那!

    将这些叛忍的尸体丢到了一边,将查克拉传导金属放到了一块,随后易轩直接驱动铁砂开始暴力挖矿,用着大片犹如风暴似的铁砂挖矿绝对是非常犀利的,哪怕因为太过犀利,会让矿石直接绞碎,但易轩也可以直接通过磁化查克拉将查克拉传导金属挑选出来。这让反而更为的方便了那。

    或者这也省却了铁匠的不少事情,毕竟易轩这也算是完成了初步的杂质淬炼。一边挖矿,易轩一边思索着,自己是不是要利用查克拉传导金属打造一些武器那,或者直接将砂铁之中融入一些查克拉传导金属的颗粒。还有别的不说。如果使用查克拉传导金属打造的弹丸使用超电磁炮的话,不管是威力还是操纵性都会提升很多吧!

    这样任务期间的战利品,虽然会上交给村子一部分,但是易轩他们几个也能得到大部分的,这个矿脉的含量很高,得到的分量足够打造几件了。好吧,事实上,查克拉传导金属虽然很珍贵也很强大,但是对于易轩这个等级的忍者效果其实已经并不大了,但是用查克拉传导武器作为礼物的话,绝对是很有面子的事情那。

    劲风声中,山城青叶四人来到了山谷中,显然已经将残敌完全剿灭。易轩动作不停,还在继续控制着铁砂挖掘,一边回过头朝着四人笑道,“来的正好,这次咱们算是走运了,这次的报酬绝对超乎想象。”

    “这些是?”山城青叶等人有些疑惑,上前好奇的打量着被易轩挖掘出来的查克拉传导金属的粗糙铁砂,到底作为上忍见识更多一些,山城青叶似乎想到了什么,而出身大家的日向宁次也有所察觉,倒是小李和天天有些茫然,毕竟之前并没有接触到过这种东西。

    “查克拉传导金属?”日向宁次微微有些惊讶的说道,看到小李和天天的疑惑,随即解释了一下,这下子让小李和天天也有着咋舌,倒不是他们贪财什么的,而是对于忍者而言一把好的武器代表的问题实在太多了。

    “这次还真是发财了。怪不得这些叛忍赖在这里不走。”山城青叶也笑了笑。

    “嗯,大家这次的酬金会提升很多,而且还可以分到不少的查克拉传导金属,到时候不管是贩卖还是自己使用都行,而且有了这些,佐藤以及良木的抚恤也就能够丰厚一些了。”易轩点点头说道,

    听到他这话,山城青叶几人都有些黯然,佐藤已经牺牲,尸体被藏在隐秘处,而良木的手臂算是彻底废了,估计很难救得回来,那么也只能退役。虽说木叶的抚恤制度非常不错,但是这次任务所得,能够让他们的抚恤更为丰厚一些。却也能够让他们日后的生活更好一些。

    虽然这样并不能挽回悲剧,却也算是一种安慰啊。气氛黯然一会儿,易轩说起了别的话题,事情已经到了这种地步,多想也是无用的。更何况忍者这个行业就是如此,大部分忍者都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会出问题,对于这些也都有了心理准备,没有足够的心理承受力也没有办法做忍者这个行当的。

    谈到其他的话题,让气氛恢复了过来,山城青叶等人也帮忙挑拣着易轩弄出的矿砂。但是毫无疑问,四人如今对于易轩更为的佩服了,实力足够强大不说,而且心地善良,关心同伴。这样的人自然是令人佩服敬仰的。

    忙碌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将这条矿脉完全挖完。这充分显示了易轩的效率,毕竟之前那些叛忍可是挖掘了不断的时间,但依然只有那些收获,这也是这些叛忍的实力不够,如果他们之中有人擅长土遁的话也不至于耽搁这么长时间还没有弄完。不过这倒是成全了易轩等人。

    知道易轩有着储存的手段,毕竟易轩的砂铁可是数量巨大的,所以四人一致让易轩直接带上这些矿砂。他们对于易轩的人品已经无比的确信,丝毫不耽误他会贪污什么的,毕竟想要贪污,易轩有的是办法和时间。而且这四个人的品行都极为不错,在他们心中,这次任务完成功劳最大的就是易轩。

    别的不说,这次回去之后的报告肯定会提及这点,对于战利品的分发,他们也都想好了要让易轩占大头,这点虽然没有明言。但是山城青叶四人之间已经有了默契,木叶的忍者大部分都是这种品行纯良之辈。

    直接将已经挖空的矿脉轰塌,反正那些普通的村民对此根本没有什么认识,而且匹夫无罪怀璧其罪,这份罪还是让易轩等人提这些镇民们背负吧。而且这种矿脉本来就不能说是属于这些镇民的,所以哪怕是心地很是不错的山城青叶以及天天等人也丝毫没有对此表示什么。

    忍者们出生入死,很是危险。但是在这个世界中却也占有着极为特殊的地位那!将任务完成的消息通传了龙鳞镇的镇长,随后镇长就带着一些强壮的小伙子来到了湖泊附近,发现没有了那些叛忍们的踪迹都松了口气,来到岛上看到了那些尸体更是直接放下了心。解决了心腹大患,这些人面对易轩等人也是极为的热情。

    生拉硬拽的带着易轩等人回到了镇上,这些欢喜热情的镇民非要招待这些恩人一下,虽然是花钱雇来的,但依然是恩人啊。易轩等人有心拒绝,但是这些人实在太过热情,也不好拒绝。最终品尝了一顿龙鳞镇的特长血纹鱼,在得知易轩等人的同伴一死一伤之后,这位镇长更是极为厚道的表示要支付双倍酬金。

    对于这样的事情,易轩等人自然不会拒绝,这样的事情也是存在的,对于任务难度提升,或者对于任务完成速度和效率极为满意,雇主是可以提升酬金的。如果是生活一般的雇主,对此木叶还会拒绝,但是对于龙鳞镇这样一看就不差钱的雇主,木叶也是不会客气的,毕竟忍者这样高危的行业,支出也是极为巨大的。

    龙鳞镇的特产血纹鱼以及药草龙鳞草都极为的知名,也给这里的民众带来了巨大的财富,难得这里的人性格习气还算是不错。说起来这片土地也算是得天独厚,有着两种极为有名的特产能够带来源源不绝的财富不说,还有这查克拉传导金属矿脉这种宝藏,看来风水很好那。

    离开龙鳞镇这个富裕的小镇,山城青叶将佐藤的遗体带了回来,易轩直接通过飞雷神之术将他们带回了木叶,不过忍术太多,距离太远,为了避免出现意外,易轩也是分成了两趟,先是将山城青叶以及佐藤的遗体联通小李带回了木叶,之后又带着天天和宁次一起返回。

    景色倏忽变化,自危险的任务中,直接回到了和平安静的木叶内,这种心理落差有时候也会让人微微有些茫然的,这也是很多第一次通过易轩的飞雷神之术返回的忍者的共同感受。易轩带着宁次和天天回来的时候,佐藤的遗体已经被医疗班带走,需要去木叶医院做些处理,起码让样子好看一些,才能够和家人告别的。

    山城青叶看到易轩和宁次天天三人过来,甩去了黯然的情绪,带着几人朝着火影办公室走去,这是需要完成任务报告,顺便战利品的事情也需要让纲手处理。虽然川之国那边易轩还有个任务需要完成,但是凭借着飞雷神之术,他也不差这点时间,另外也需要将那些查克拉传导金属直接交付给纲手。

    到了火影办公室,山城青叶讲述了一下任务的情况,交付了任务报告,随后就开始自我检讨。倒是纲手挥挥手打断了山城青叶的检讨,毕竟这样的事情实在怪不上他,对方的实力强大,又能有什么办法!况且作为忍者,总是少不得伤亡的,纲手这些年也不知道见过多少次了。所以她理解山城青叶的情绪,还耐心的安慰了几句。之后似乎是想要活跃气氛,纲手看向了易轩,“鸣人,你怎么也回来了?川之国另外那个a级任务完成了吗?”

    “还没有,一会儿就过去,这次除了带他们直接回来之外,也是因为我身上带着战利品,纲手大人不是对于那些叛忍们留在那里到底做些什么很好奇吗?他们确实是发现了宝藏那!”易轩说着直接将那些查克拉传导金属的矿砂放到了办公室的地面上,纲手挑挑眉,显然认出了这是什么,不过她还能保持淡定。

    “这些战利品分发的问题,纲手大人处理吧,回头直接把我那份送回我家就行了。我先去处理那个任务。”易轩说道,这份不辞辛苦任劳任怨的样子无疑很能令人产生好感,不过纲手怎么看易轩都有些贼眉鼠眼的,特别是想到之前这个家伙抓向自己胸部那玄妙娴熟的弧度的时候,心中更是不爽,于是就撇了撇嘴。

    顺便白了易轩一眼。“好了,快去快回,还有很多任务等着你那!”

    山城青叶等人愕然看着易轩和纲手的互动,一时又是感叹易轩的辛苦,又是对易轩这样深受信任感觉佩服,毕竟一般人怎么可能让火影如此的依靠那。天天小姑娘这时候倒是有些心疼易轩了,毕竟出任务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再怎么实力强大也不敢说没有任何的危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