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召唤电脑 > 四一六. 以寡欺众

四一六. 以寡欺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连绵茂盛的山林上空,一颗巨大的球体悬浮,哪怕距离遥远也能够隐约发现,距离近一些的更是被这神秘的一幕震撼的无以复加,这是很多人根本不敢想象是人力可以制造的场景,给人心带来了巨大的震慑。

    特别是在山林外围布防的木叶精英忍者们,以及不远处的木叶村村民们看到这一幕都是心中惊慌,时间是世界最为伟大的力量,到了如今,已经没有人知道月亮就是当年的六道仙人制造的,哪怕经常见到忍者这种拥有着不凡力量的存在,但是当力量超出了某种限度之后,带来的却只有惊悚和恐惧了。

    再加上发觉村中的忍者数量减少了很多,心忧战争爆发,很多村民都是忍不住的慌乱,还在前线布防的奈良鹿久听属下报告了这个情况,不由皱皱眉,旋即吩咐了一下,很快就有忍者将消息传递到了村子里。

    得知有外敌入侵,但是已经被木叶忍者们阻拦在了村外,并且五代火影以及冥牙漩涡鸣人正在和敌人战斗,而这等奇异的场景就是漩涡鸣人为了攻击敌人造成的景象之后,村民心中的恐慌淡去,有的满是自豪和骄傲。

    这般强大的令人恐惧的力量却是属于木叶村的守护者,这也意味着木叶村的村民生活的会越来越安定,这自然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了,这一刻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在为易轩祈祷加油。因为鹿久为了防止村中慌乱的命令,却使得易轩的声望在村中越来越高。这也是件意外惊喜了。尽管这个世界中普通人根本没有掌握力量。

    但是这个世界的武装力量的忍者却是从普通人中诞生的,忍者也有着自己的人际关系。所以普通人对于忍者也都有着巨大的影响。事实上,不只是普通人们惊慌震骇,就连诸多的忍者心中也是有着类似的情绪。

    尽管忍者掌握着非凡的力量,但是忍者之间的实力差距也是巨大的,真正说起来,甚至可以说类似易轩以及长门等人已经超脱了忍者的这个层次了,普通忍者面对他们的时候,根本就和普通人没有任何的区别。

    至于为何鹿久等人能够知道空中的巨大球体是易轩制造的也非常的简单。尽管在这边布防,但鹿久等人肯定也需要了解战场的概况,诸如白眼这样的侦查手段自然不会放弃,甚至还有人也会使用远望镜之术,自然也就看到了战场那边的具体情况,知道造成这般震撼的境况的忍术是由易轩释放的。

    鹿久注意到周围众多忍者脸上的敬畏和崇拜,心中也是滋味莫名。摇摇头,说实话,虽然年纪不小了,而且为人冷静,但是如今看到易轩展现出来的战力,也是让他都有些热血沸腾的。更何况其他人了。虽然所有人都知道易轩的强大。但那也只是一种概念,以往虽然大多数忍者都接受过易轩的援助,但面对一般的敌人也根本不用易轩全力以赴啊,所以这时候众多忍者心中的震撼同样丝毫不少。同时心中也是极为庆幸。

    敌人的强大,在方才的碰撞中已经显露无疑。如果没有易轩这样的强者的话,面对这样的敌人。木叶的众多忍者除了想到拼命之外,也没有其他的办法,至于拼命能不能成功都是个问题那。

    就是因为这些事情,才使得在如今各国之中,真正强者的地位总是特别的尊崇,而其他人却没有任何的意见。

    权利和责任从来都是伴生词。虽然有所例外,但是主流却是如此,不然腐朽的就会被抛弃。

    “大人,要不要去援助一下纲手大人和卡卡西?”这时候一名中年上忍走到了鹿久身边问道,这时候感知忍者设立的远望镜之术并不只是一个,关注着易轩那边战场的是一个,另外的却是在观察着纲手和卡卡西那边。

    鹿久闻言没有急着说着什么,而是看向了纲手和卡卡西那边,纲手和卡卡西的实力不用说,自然足够强势,不过对方也不是不俗,小南的各种能力使用起来也是极为难缠的,神之纸者之术足以保证她不会受到致命伤害。

    纸片带来的切割力也是不俗,尽管面对火遁的时候稍微有些不足,但这样明显的缺点小南自然也是早有准备了,她的纸张的防火性也是不俗的,除非像原著中自来也那样直接用油封住对方,不然就有的麻烦了。

    说到底小南的能力也是一种另类的元素化,纲手和卡卡西的战斗经验不用提,各种攻击效果一般之后,自然改换战术,卡卡西的神威也使用过,但是神威的准备时间,再加上小南那种另类的元素化,却使得攻击十分犀利的万花筒写轮眼能力神威的效果都是大打折扣,而且这种能力的耗费实在太大。

    倒是纲手这时候直接使用通灵术召唤出了蛞蝓,利用蛞蝓的强酸倒是给小南带来了巨大的麻烦,不过小南身后可是还有着长门的,长门的本体拥有着轮回眼的所有能力,虽然移动不变,但是很多能力释放出来,却足以帮助小南,使得纲手和卡卡西也没有办法迅速结束战斗,只能是僵持着,虽然在纲手的怪力之下,周围地形也被摧残的很是狼藉,就连整个山峰都已经塌陷,但却也无力解决长门和小南。

    这还是长门主要心神操纵着外道魔像的缘故,不然的话,纲手和卡卡西反而会变得形式恶劣。

    正是因为纲手和卡卡西这边战斗僵持,所以才有上忍询问是不是要去支援纲手和卡卡西,毕竟敌人的强大显而易见,虽然如今情况似乎在好转,但为了防止出现什么意外的变故,还是尽快解决的要好。

    “再等等。如果需要的话。自然没问题,不过现在还没到那种程度。而且鸣人大人已经封印那个怪异的通灵兽,很快就会过去支援纲手大人和卡卡西了。”鹿久缓缓说道,对于易轩,鹿久下意识的加了个敬词,哪怕易轩只是和鹿久的儿子一辈的同学,并且在木叶的资历远远不够,但是这些年来易轩展露出来的实力以及思想都让鹿久深受影响,或者说就算对于易轩的思想不能肯定正确与否。却也认同易轩如今在木叶的特殊地位。

    鹿久说完,看了看四周,心中有些庆幸,还好阿凯不在这里,如果凯在这里的话,看到卡卡西在战斗,估计早就冲上去帮忙了。哪里还顾得上其他,还好木叶类似凯这种奇葩还是极为稀有的。

    陡然惊呼声响起,顿时拉回了鹿久有些涣散的注意力,连忙看向了远望镜之术显示的水晶球,就看到纲手以及卡卡西那处战场发生了诡异的变化,一道身影突兀的出现在了长门身前。整个人如同虚幻的一般从长门身上穿过,但紧接着他双手间的锁链却是直接的锁住了长门的脖颈,这一幕不只是让观战的人震惊。

    就连纲手和卡卡西乃至小南都怔住了,旋即小南清醒过来,满脸的愤怒。数百道纸手里剑飞射而出,但是已经来不及了。方才长门刚刚使用过神罗天征,帮小南抵抗住卡卡西和纲手的攻击,如今身体还没有回复,根本没有合适的办法自救,再加上事情发生的突然,而且长门心分两处,控制着外道魔像之余还在帮助着小南。

    精神已经有些反应不过来了,在那道虚幻的身影的动作下,锁链直接绞断了长门的脖颈,血液飞溅,长门的头颅被锁链带着飞起,双眸中先是震骇愤怒,最后剩下的却是浓重的不甘,但事已至此,长门的生命气息已经消失,头颅直接被那个身影通过锁链拿在手中,直接跃下了山崖。

    “阿飞!”小南怒吼着,眼泪夺眶而出,但是数百道的纸手里剑根本没有触碰到那个身影,对方不管是时机还是方位都挑选的恰到好处,趁着长门最为无力的时候,一击得手,顺着攻击的方向就掠下了山崖。小南愤怒懊恼,身形直接飞了过去,但是在山崖上,却已经看不到对方的身影了,对于对方的能力很是了解的小南其实也知道对方早就远离,但是心中却极为的不甘,亲眼见到自己生存的支柱长门死亡,而且凶手还是熟人。

    那种感觉就别提了,等到易轩之前和他们谈起的言语晃过脑海之后,小南怔在原地,脑海中一片空白,只是眼泪止不住的流出眼眶流过苍白的面孔。在小南周身盘旋的纸片纷纷落下,甚至小南这时候都忘记了还有两个敌人在一边。纲手和卡卡西对于突然发生的一幕也是心中惊骇,但是小南的反应也让他们有些怜悯。

    再加上不管是纲手还是卡卡西都是那种心地善良的人,这时候并没有趁机攻击,也是停下了手。短时间内发生的事情让在让纲手和卡卡西有些茫然,不过两人也是想到了易轩之前讲述的那些事情。

    另外一边,站在狼藉的战场上的一块巨大的碎石上,易轩还在打量着那个巨大的球体,这还是易轩第一次真正使用地爆天星对敌,自然也对效果什么的有些在意,而且易轩也在盘算着自己全力施为的话,有没有可能再造一个月亮,同时也寻思着想要再造一个月亮的话,到底需要多大的实力以及需要对大陆造成多大的破坏。

    他还在全力的输送查克拉,控制着地爆天星越来越大,以压制外道魔像的反抗,外道魔像就算没有几只尾兽,作为十尾的躯壳也极为的强大,所以感受着地爆天星内的反抗,易轩也不敢放松。

    忽然,易轩皱起了眉头,他一直在感应着周围的情况,在他感知范围内突然出现的生命磁场反应让他不由一惊,因为这个生命磁场反应竟然突兀的出现在了长门等人所在的方位,易轩顿时想到了什么,能够拥有这种能力的估计就是宇智波带土了,毕竟这个世界上会使用时空间忍术的人实在太少了。

    想到这个,易轩的双眸顿时看向那个方向。瞳孔也由轮回眼变成了几个颜色不同的光圈,这是易轩融合了所有瞳术的眼睛。之前对长门和小南显摆纯正的轮回眼不过是恶趣味罢了。所以这个时候眼睛的变化倒是不影响他控制地爆天星,通过红眼的能力,易轩可以清楚的看到那边发生的一切。但是一切发生的都太快了。

    就算易轩想要去救长门都来不及,只能说宇智波带土很是有些老奸巨猾的感觉,选择的时机实在太好了。看着长门这么横死,死的无比的憋屈,更重要的是,易轩很清楚。在死亡前,长门心中一定充满了懊恼和不甘,因为这突兀发生的事情,充分的表明易轩之前对她们讲述的事情的真实,这种被人操纵,自己的一切都是别人控制的感觉,一定让他死的很不甘心。却又没有任何翻盘的机会了。

    注视着宇智波带土带着长门的头颅在山崖半空直接消失,易轩的眼睛眯了眯,不得不说,宇智波带土的这个能力还真是有些麻烦。虽然事情的发展有些奇怪,但是惊讶之后,易轩也就平静了下来。轮回眼以及外道魔像对于宇智波带土的计划的重要性不容置疑,在如今易轩表现出来的意外强大下,宇智波带土这样做也是最好的机会。

    感觉着地爆天星中,外道魔像的反应突然消失,易轩挑挑眉。果然宇智波带土这个家伙在外道魔像上早就设下了机关,或许以往的长门有着一定的控制权。但是长门死亡之后,控制权就完全在宇智波带土手上了。

    哪怕拥有轮回眼的易轩都对外道魔像没有什么感应。易轩心中转过诸多念头,也不再控制地爆天星,没有了易轩查克拉的控制,地爆天星从空中落下,直接停留在满目疮痍的战场上,这也算是个特别的景观吧?!

    不再理会这边,易轩直接通过飞雷神之术来到了纲手和卡卡西身边,看到易轩出现,纲手和卡卡西也知道那边的战斗已经结束,毕竟长门这个操控着都死了,那么他的通灵物自然没办法继续下去了。

    “那个外道魔像已经消失了,看样子背后算计一切的就是刚才出现的那个家伙,我原本想要留下外道魔像,毕竟尾兽都在里面,不过外道魔像显然早就被那个人控制了。”易轩看着纲手解释道,随即顿了顿,脸色阴沉下来,语气有些阴霾的说道,“刚才我看到了那个人的身影,他的那种能力,我有些了解。”

    纲手和卡卡西有些惊讶的看着易轩,听到易轩的解释以后就明白为何易轩脸色如此阴沉了。“纲手大人和卡卡西老师应该也知道,三年前的中忍考试的时候,因为意外,我吸收了四代火影和母亲留在我体内的查克拉,了解了她们的一些记忆,其中就有当初四代火影牺牲的那次战斗,那次打扰我出生,抽取九尾的就是刚才那个人。同样带着面具,同样使用着时空间忍术。可见那个家伙的阴谋已经布局了很多年了。”

    “就算阴谋再怎么深沉,就像你所说的那样,他终究会露出马脚的。”纲手望着易轩安慰似的说道,易轩点点头,也不再多说,看向了那边依然怔怔的小南,背后两支纸片组成的翅膀,让小南看起来确实有些天使的味道,但小南那副失魂落魄的样子却是分外惹人怜惜,之前说过,小南的世界中只有弥彦和长门。

    但是两人如今都已经死去,小南的心情如何完全是可以想象的,这和原著中的情况有着很大的区别,原著中长门是自愿去死的,而且有着美好的遗愿,所以小南可以坚强,但如今差别实在太大了。

    “这个人就教给我处理吧,这时候她估计也明白内情了,对于暗中那个人的仇恨也是巨大的,弄好的话,估计我们就能得到很多的情报了。”易轩轻声说道,纲手和卡卡西自然不会反对了。

    易轩直接来到小南身边,但这个时候小南完全没有了警惕性,依然怔怔的,易轩心底叹息一声,目光看向小南满是茫然的眼睛,这时候没有任何反抗意识的小南自然抵抗不了易轩的幻术了,顿时昏迷过去,背后的纸片翅膀消失,她的神之纸者之术也彻底的消失。易轩直接接住了小南。毕竟这可是半空中。

    弥漫的铁砂托起了长门的尸体连同之前弥彦的尸体也都装了起来,从中分别收割了一些血肉组织。而长门的灵魂也在易轩赶回来的时刻直接收入了灵魂项链之中,如果不是易轩回来的及时的话,长门的灵魂就要消失了。

    飞行指挥台托起了纲手和卡卡西,直接带着他们来到了山林外围处,鹿久等人都在这里,卡卡西也留在这里,陪同鹿久等人搜索这片山林,同时打扫战场。无论如何,诸如英勇献身的英雄团藏大人连同随从的尸体也需要收殓一下的,而易轩则是直接带着纲手回到了村里。也没有顾得上和纲手多说。

    易轩就用需要去说服小南的借口离开了火影办公室,而长门以及弥彦的尸体则是暂时的收殓起来。易轩直接带着小南去到了秘密实验基地之中,而易轩对付小南的手段也很简单,并没有使用秽土转生或者复活的手段,而是直接通过了别天神之术。让小南彻底的成为了他忠诚的手下。

    对于今天易大仙早就有所预料,当然,具体情况以及过程谁也不能肯定,但是易大仙很肯定的知道自己想要收复小南,所以也就专门留出了别天神的使用名额,这几年来。易轩的别天神可是一直都没有浪费。

    随着时间的推移,易轩对于六道仙人之体,木遁之力的掌握,别天神回复的时间也是越来越短,特别这段时间吸收消化了宇智波斑的灵魂。更是让这段时间的别天神有种重置的感觉,倒是省的易大仙辣手摧花。让小南死去活来的了。别天神的可怖不言而喻,不管是仇恨亦或是心灰若死,在别天神的威力下,就会彻底的转变。

    等到易轩使用了别天神之后,小南的精气神彻底的回复,双眸也变得灵动起来,整个人就犹如新生了一般。跟在易轩的身后来到了实验室中,静静的陪伴在易轩身边,而易轩这时候却是在等待灵魂项链对于长门灵魂的洗白,灵魂项链在这方面的效果是不用怀疑的,并没有让易轩等待多久,就已经完成。

    这时候易轩考虑的是通过哪种方式将长门复活,是原本的秽土转生,还是通过那种克隆进行秽土转生,两者的不同就在于外表形象的不同,通过克隆进行秽土转生,除了眼睛有些差别之外,其余看不出问题来。

    之所以仔细考虑,也是因为易轩有时候需要秽土转生的这些手下出去当门面,自然不能让别人了解到这是秽土转生的产物,不然的话,易大仙估计也就成为了邪恶的代表了。但用不用长门当门面都是无所谓的事情,

    想着,易轩将这个问题交给了小南,小南目光无比的温柔驯服的望着易轩,对于这个问题根本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开口说道,“两种方式都无所谓,对于长门而言都是新生,也是他最希望出现的情况,因为长门死的不甘心,更不甘心自己的生命和一切都可能是被别人操纵的,他想要复仇,更想要看到和平的到来,所以只要在大人您的麾下,他的愿望都会得到满足,所以两种方式都是无所谓的。”

    易轩点点头,小南的这种表现说实话,在了解内情的人眼中很是惊悚,对于别天神的变态,易轩越是了解也越是警惕,还好如今已经没有几个宇智波族人了,而且哪怕在宇智波一族中想要产生万花筒写轮眼的几率都是非常小的,而万花筒写轮眼的能力中出现别天神这样的能力的概率更是微乎其微。而且就算产生别天神的能力,想要正好拥有仙人之体的体质,使得别天神能力可以作为常规武器使用的概率更是近乎可以忽略。

    仔细想了想,易轩也安心了下来,但他依然提醒自己,将来一定要小心戒备这种能力在别人身上产生。

    “那就等等吧,选择克隆吧。毕竟长门的实力不俗,以后很可能作为我的属下出现在人前,形象正常一些比较好。”易轩做出了决定,就将长门的血肉组织交给研究员进行克隆,望着研究员小心的动作,易轩若有所思的,说起来,以前易轩一直认为血继限界除了在身体上的特征之外。在灵魂上也有着显现。

    这个结论也从易轩吸收敌人灵魂,就可以得到敌人能力中得到了体现。不过仔细想来,易轩发现自己对于秽土转生的认知还是有些问题,就像长门,他的轮回眼是别人移植的,但是秽土转生之后,他依然拥有轮回眼的能力,这么想来秽土转生似乎还蕴含着时间的奥妙。起身走动几步,易轩脸上带上了古怪的笑容。

    真正说起来。二代火影千手扉间才是最为令人佩服的,尽管他并没有觉醒木遁,但是他的战斗能力也是相当不俗,更强大的还是他的研究开发能力,他是更早就能够使用时空间忍术的人,还有秽土转生这个忍术也是他开发的,某种程度说起来。二代火影千手扉间比起初代火影千手柱间还要来的强大。

    或许等到寻找到漩涡家族的神社,找出死神封印之后,自己应该将千手扉间弄出来,作为自己的研究员。易轩心中转过这个念头,毕竟仔细说来,千手扉间的研究能力还要在大蛇丸之上那。

    暂且放下了这件事情。易轩直接拥住小南朝着他的卧室走去,大战一场,也需要好好的调节一下那。尽管易轩已经搞定了小南,但这个时候去报告给纲手显然有些不太合适,毕竟速度太快了。而且易轩可不想暴露自己别天神的能力出来,哪怕纲手并不会在意。但是他依然不想,因为其中的影响实在太大了。

    所以易轩决定过几天再去找纲手,让小南和她通报一下情况,事实上,小南了解的关于宇智波带土的事情实在不多,事实上宇智波带土的身份,他们都不清楚,了解的不过是关于宇智波带土的能力的一些情报。

    由此也可以看出长门等人终究没有完全失去警惕,还是提前有所准备,只是长门根本没有想到事情竟然会发生到这种程度,依然是被宇智波带土给操纵了。另外搞定了小南的好处还有一个。那就是将雨忍村彻底的绑上了战车,哪怕长门已经战死,但是小南在雨忍村的威望依然足够控制村子。

    更何况易轩还可以通过秽土转生让长门出现,这样雨忍村也就成为了易轩的力量,尽管比不上木叶,而且生存环境并不太好,但是雨忍村依然是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毕竟这些年来长门他们保证了雨忍村的稳定。

    这对于木叶而言也是一件好事,毕竟盟友越多越好。其他关于宇智波带土的情报就太少了,小南也和易轩讲述了一下,平时宇智波带土和他们见面的时间就不多,也就是这大半年来,才算是经常见面了。

    这点易轩也清楚,宇智波带土除了筹划他的阴谋之外,还因为琳的事情报复着雾隐村,在雾隐村控制着四代水影,自然没有多少时间经常出现在长门他们身边了,而且宇智波带土也不傻,肯定能够感觉到长门的戒备。

    而且长门既然朝着他希望的方向发展,他最好的选择就是不要太讨嫌的凑到一起了。这点宇智波带土还是很明智的。毕竟计划没有完成到一定的程度,长门对于宇智波带土还是极为重要的。

    事实上,宇智波斑死亡之前,是希望长门能够通过轮回天生之术复活他,但是在这个方面长门却是没有满足,可以说宇智波带土对此也是有些无奈,终究长门的实力不俗,而且保持着警惕心。

    诸多念头闪过之后,易轩也就不再理会,怎么阴谋百出,在绝对的实力面前却也是脆弱的很。这时候易大仙想要的却是享受生活那,带着小南来到他那件极为宽敞的房间内,拉着她进入了浴室中,望着小南脸红红的帮易轩脱去衣物,随后又有些慌乱的脱下自己的衣服,走进了浴缸中。

    易轩打量着小南玲珑凹凸极为诱惑的娇躯,眼中满是满足,雾气缭绕中,两人身体纠缠在一起,喘息声"shen yin"声开始弥漫在浴室内,在浴室中来了前哨战之后,易轩又抱着小南来到了卧室的大床上,很有孺子牛精神的继续卖力耕耘着,足足一个多小时,战斗才算是平息,卧室内还充斥着暧昧的气息。

    易轩轻轻揉捏着小南饱满酥软充满弹性的胸部,心中有着意外的惊喜。想不到小南还是第一次,这可真是想不到的事情。毕竟小南和弥彦之前就确定了关系,只能说小南和弥彦之间的恋爱很纯很暧昧了,结果倒是便宜了易大仙,也让小南有些可怜了,毕竟说起来,小南的年纪也不小了,竟然还是未经人伦,实在很浪费那。

    这时候易大仙很有成就感也充满了帮助别人的满足感。好吧,易大仙的三观开始不正了。一连几天,易轩就在家中和实验基地中流连,同时也是接着这个机会让小南认识自己的家人。

    易大仙的家人中除了类似白这样通过复活的人以及类似红莲那样别天神控制的人,她们这些对于易轩的任何决定都是不会反对的,而红和红豆等人稍微有些麻烦,但是她们早就知道易轩的性子了。虽然心底难免有些微酸和不舒服,但是在易大仙的温言细语下,却也是能够接受的,毕竟无耻的易大仙对于家中的人也通过幻术影响过了,当初泡妞的时候,就是用过幻术。日常生活中,为了自己的性福,这个家伙也从来没有放弃过好用的幻术。

    诸多无耻的手段以及真切的关心和爱护之下,也就使得易大仙的后1宫还是很和谐的。

    不过易大仙也没有忘记正事,嗯。是木叶村的正事,带着小南会见了纲手。将小南掌握的关于宇智波带土的情报通知了纲手,同时也确定了雨忍村和木叶结盟的事宜。这是件大事,少不得忙碌了两天。

    这期间纲手见到易轩的时候,也是狠狠的瞪视了几眼,在易轩的腰部也扭了几把,纲手自然看得出小南已经被易大仙征服,纲手难免会‘称赞’一下易大仙的手段,短短几天时间,就将这样的忍者高手连同忍村领袖征服,说起来很是不可思议那,纲手自然是不清楚易轩的无耻手段了。这对木叶村是件好事。

    但对纲手而言,却并不完全是了,谁让纲手和易轩也是不清不白的,虽然还没有上1床,但彼此的关系也是心照不宣了。不过纲手毕竟是成熟的女子,易大仙这样做虽然让她有些醋意,但也算是为了村子的利益而献身了,所以纲手除了表示了几下之后,也就放过了易轩。

    将这些事情处理完毕之后,易轩就让小南留在了自己家中,虽然按理说让小南尽快的回雨忍村比较好,但是易轩担心宇智波带土犯神经病,找小南麻烦,小南还不是他的对手,虽然可能性很小,但易轩还是没有忽视。

    只是让小南送了个口信回去,至于和木叶联合,如今也不着急,毕竟马上就要爆发大战了。好吧,这些都算是借口,毕竟有着飞雷神之术,就算有什么危险,易轩也可以直接救援。真正的原因还是易轩刚刚得手,有些不舍得小南离开,这个家伙很有些爱江山更爱美人的感觉那。

    阳光明媚,微风吹拂在脸上,让人精神不由一振,就在之前易轩和佩恩六道以及外道魔像战斗造成的狼藉战场上,如今地形已经被修缮了,易大仙直接通过木遁之术,将山林间犹如疤痕一样的战场修复。

    这次过来易轩很有郊游的意味,将自己家中的女人全部带了出来,等到易轩将地形修复之后,一家人就在不远处的一条瀑布带出的小河边野餐着,一时间欢声笑语很是快活。易大仙这也是趁着大战之前的时机,好好让家人放松一下,尽管易轩很有底气和自信,但很多事情只有他自己知道,而红她们却不知道。

    那样的话,在大战爆发之后,红她们难免会有些担忧的。趁这个时候好好休闲一下也是好的。

    一男n女在一起散心,自然易大仙感觉很是美妙了,甚至下午时分来了兴致,易大仙直接设下结界,来了一场以寡欺众的战役,家中那么多属于他的女人,可想而知这场战斗是何等的激烈,好在这个世界有着非凡力量,可以玩出很多的花样,诸如让仙根带上电流什么的,所以易大仙还是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

    但就算以易大仙的体力,都不由有些腰酸背痛,可见这个胜利还是得来不易的。这也是因为易大仙一力而为的缘故,不然的话,用一些特别的花样的话,倒也不至于如此,但易大仙就是在挑战极限啊。

    一番荒唐之后,脸蛋红润的女子们都不愿意这样回去,毕竟这幅样子让人看到肯定会感觉奇怪的,所以易大仙直接用飞雷神之术带着她们回到了家里。同时易轩也开始给她们准备一些防身的装备……

    第二天清晨,易大仙还在床上用着白娇嫩柔腻的娇躯做着早操,红就通过传音戒指通知了他,易大仙却并没有理会,还在继续操劳着,直到释放了自己的精力之后,在小脸满是晕红,双眸满是依恋的白小嘴上轻吻了一下,才起身离开,在美琴的伺候着洗浴一番之后,易轩才走向了大厅。

    看到易轩出现,红白了易轩一眼,而在一边等待着的暗部丝毫没有焦躁的意思,虽然戴着面具,但易轩却知道对方的身份,这是火影卫队的成员,看到易轩之后行礼说道,“鸣人大人,纲手大人让您去火影办公室。”

    易轩点点头,开口问道,“有什么事情吗?急不急,不急的话,我吃完早饭再过去。”换了一般人说出这样的话,估计暗部就会发飙了,这很有蔑视火影权威的嫌疑啊,哪个忍者接到召唤,不是赶忙过去的!

    这倒不是易轩刻意而为,以他如今的势力也不必如此。而这位火影卫队的暗部也不以为意,如今木叶的忍者对于易轩的认同和敬畏就别提了。这位暗部更知道易轩和纲手的关系不俗。

    “呃,应该不急吧,只是云隐村来了几个人,似乎云隐村的八尾被晓组织抓走,其中有关系着宇智波佐助的事情,他们说宇智波佐助加入了晓组织,就是宇智波佐助抓走了八尾人柱力。对方来这里也是来找关于宇智波佐助的资料的。”这位暗部也没有隐瞒,直接将自己了解的情况说了出来。

    “这样啊!”易轩点点头,嘴角不自禁的露出了一抹很怪异的弧度,对于这件事情,他有着心理准备,不是关于佐助的,而是对于云隐村来人的事情,来的估计还是八尾人柱力奇拉比的三个弟子吧。嗯,易轩对她们印象可是太深刻了,之前那个任务的享受可是让易轩很是有些念念不忘的,这次似乎可以重温旧梦了。

    “你先回去吧,告诉纲手大人,我吃过早饭就过去。”易轩开口道,暗部点点头,立刻离开。

    “你还真是架子大啊!”红横了易轩一眼说道,话是这样说的,红倒是没有什么不好的想法,毕竟她也知道易轩肯定有着分寸,如果是紧急的事情的话,易轩可是不会耽搁的,这点从以往的经历上就知道了。

    易轩只是笑着,拥住红,在她脸蛋上摩挲着,充满了讨好的意味。红也没有办法装着阴沉了,拍了易轩一下,就起身去帮易轩取早点了。易轩吃完早点之后,才直接去到了火影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