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召唤电脑 > 四八四. 捡装备

四八四. 捡装备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然,易轩也不是没有想过有意外情况发生,甚至对于剧情出现误差等意外已经做好了准备。

    比如说黑暗果实没有被白胡子海贼团发现,这并不是没有可能,毕竟蝴蝶效应这种事情谁也不能控制。但易轩并不在意,因为很多时候机会也是可以创造的,更重要的是,时间站在易轩这一边,继续下去,易轩只会累计更多更强的力量,到时候只需要平推就可以完成他的计划了。可以说某种程度上,黑胡子叛逃引发的大事件对于易轩而言并不算多么好的机会,甚至坏处要比好处更多,但易轩依然不在意,这也是因为力量的关系。

    而且大事件是影响整个世界的事件,也使得各方势力的平衡出现问题,易轩完全可以利用这一次的机会的。

    做好了两手准备的易轩得知了这个消息之后,心中滋味有些古怪,但不管怎么样,易轩都知道,这一次他要彻底的登上舞台,表明自己的立场了。而且想一想原著中大事件的场面,易大仙还有点小激动那。

    通知内线继续观察白胡子海贼团对于这件事情的反应,说起来,易轩也有些好奇,毕竟和原著中不同,如今这个世界因为他,可以出现了自然神教这么神奇的存在,自然神教通过神恩可以复活,通过圣光可以疗伤的事情早就传遍的了世界,可以说人尽皆知的。而各方势力也都在努力的记载着神恩。

    那么白胡子海贼团是不是已经积攒了足够的神恩那,白胡子有着世界最强男人的说法,而且也是四皇之中成名最早年纪最大的一个,在世界上的声望也是最高的,甚至是海贼王罗杰之后海贼的代名词,所以在新世界中白胡子手下的海贼是最多的,地盘也是最大的,同样的情况下,推广信仰赚取神恩。他也是机会最大的。

    而且说起来白胡子也相当的需要神恩,因为他已经老了,虽然一如既往的豪放强大,但身体的衰老使得他的实力已经开始了退步,甚至平时都要经常输液来维持身体状态,原著中大事件内,白胡子之所以表现的不符合世界最强男人的说辞。除了被暗算之外,也和他已经衰老身体近乎枯竭有着很大的关系。

    毕竟白胡子的震震果实对于身体的要求和损耗都很高,所以白胡子有着很多的理由赚取神恩,来恢复自己的健康,哪怕白胡子自己不在意,他麾下的那些队长们和海贼们对此也会很重视的。毕竟情同父子可不是说说的。

    想着这一次的大事件可能会见到巅峰状态的白胡子,甚至因为自然神教的推广,因为牧师的关系,大战会变得更加精彩和激烈,易轩脸上就带上了期待的笑容,估计那时看到自然神教牧师以及神恩发挥的作用,各方势力欢喜之余也会郁闷的。毕竟如果这种能力只有自己一方势力拥有的话才是最好的啊。

    战斗如果变得越发的激烈和绵长也是会让人感觉有些崩溃的,毕竟神恩的数量终究是有限的,太过激烈的战斗反而会让损失变得更大,只不过这些想法,他们最多只能心里抱怨,自然神教已经形成了大势了。

    哪怕是如今的世界政府和海军面对自然神教的时候也只能怀柔,而且说到底自然神教一直都是一视同仁,根本没有表现出什么倾向来。更是只守着信仰的一亩三分地,对于其他的权利完全不在意,才让世界政府和海军并没有太过警惕,说到底也是世界形势复杂,再加上自身有着足够的本钱,才让自然神教如此迅速的崛起的。

    要开始准备一下了那,易轩如是想着。毕竟黑胡子已经叛逃,虽然还有着不少时间,但是按照原著中的情况,也不过大半年的时间了。虽然如今不一定按照原著中情况发展。但估计误差也不会太大。

    好吧,说到底,易大仙也没有什么特别需要准备,因为他的事情也是一直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啊。倒是他构想中和主线关系不大的一些想法倒是可以试验试验了。但其中有些也是需要等待机会的。

    不过有一件事情倒是可以进行了,易轩站起身,思索一下,通过信仰连线召集了一些人手,之后十几个人直接消失在了德雷斯罗萨,没有惊动任何人。

    魔幻三角地带,这里是无数海贼弹指色变的恐怖地带,周围充斥着大量的浓雾,自从浓雾出现之后,这片区域再也没有见过太阳了,阴云密布,阴风惨淡,呜呜作响,浓雾卷动犹如鬼怪,再加上每年在魔幻三角地带都要消失上百艘船只,已经让了解的人们再也不敢接近这边了,诸如什么幽灵船之类的传说在这里也是层出不穷。

    浓雾中传送门打开,易轩带着十几个挑选出来的手下出现在魔幻三角地带内,众人脚下直接出现了一个空气平台,停留在其上,易轩随意的打量着四周,冷风吹动,浓雾卷动,脚下的大海犹如墨水一般,充满了诡异恐怖的气息,易轩倒是不在意这种诡异的气氛,毕竟他很清楚这里的真实面目。

    但不得不说,这里真的很有恐怖片的氛围啊,只不过易大仙没有特别的爱好,对于这样的环境可不怎么喜欢。不再迟疑,当即通过神力确定方位,找到目的地之后,一行人再次通过传送门消失,这一次易轩等人出现在一片巨大的岛屿外,说是岛屿,其实那只是一艘特别巨大的船只,恐怖三桅帆船,七武海之一的月光莫利亚的根据地。

    不管是浓雾还是每年消失的大量船只都是月光莫利亚搞的鬼,因为他需要人来制造僵尸,而他的僵尸又不能接触阳光,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而易轩这一次的目标就是月光莫利亚。

    说起来易轩还没有和月光莫利亚打过交道,彼此之间也没有什么仇恨之类的,而且莫利亚的为人也使得他和易轩的最终目标并没有多大的冲突,但易轩还是来到了这里,因为月光莫利亚拥有着易轩需要的东西啊。

    月光莫利亚是一个相当复杂的人,只不过一个奇形怪状的大老爷们,易轩对他的内心思想什么的一点都不感兴趣。在需要的时候,他只要确定对方是不是敌人就可以了,别说思想内心,就是善恶其实易轩都不会太在意的。

    只不过如果目标比较善良的话,他会给目标一个好下场,但自己需要的东西还是要到手的。而月光莫利亚绝对算的上是个坏蛋了,所以易大仙丝毫没有心理压力。可以随意行事啊。月光莫利亚让易轩觊觎的就是他的恶魔果实影影果实,说起来,莫利亚的恶魔果实能力虽然很特别,但易轩而言应该也并不算什么。

    但问题就出在了恶魔果实种类上面,前阵子易轩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那就是同种类的恶魔果实能力能够彼此结合互相增强。当然这一点估计其他人也是不知道的,因为除了易轩之外,估计也没有别人能够如此轻松的吃下复数的恶魔果实,并且拥有多种恶魔果实能力了。哪怕是黑胡子也没有办法如此。

    所以黑胡子选择恶魔果实能力才会如此谨慎,如果他有着易轩的能力的话,也不会潜伏在白胡子船上那么多年了。所以这件事情估计也就是易大仙一个人知道的秘密了,虽然对于其他人根本没有什么作用。

    当然除了第一个恶魔果实太阳果实之外。易轩还吃过了影身果实,可以形成一个和自己能力完全一样的分身,这一点极为强大,毕竟莫利亚的影影果实虽然能够形成拥有他的力量的分身,但是本体却受到很大的影响。

    第三颗恶魔果实易轩选择了迟缓果实,这种更多的还是辅助作用的恶魔果实对易轩实力的提升效果比起其他很多能力都要强大,被易轩完全开发出来的迟缓果实可不像银狐福克斯使用时那么的简单的。

    毕竟这也是牵扯到时间的果实能力,这种能力的本质才是让易轩选择的重要原因。

    等到这颗迟缓果实消化之后。能够吸收下一颗恶魔果实的时候,易轩倒是有些难为起来,虽然强大的恶魔果实他拥有不少,但是能够看得上眼并且对他的实力有着很大帮助的却没有什么合适的选择,最终思考了一阵,为了不浪费消化恶魔果实的时间,易轩将很早之前就得到的幻影果实吃了下去。

    一个是这个果实能力很是实用。另外也是易轩当时就好奇,幻影果实能力和影身果实能力会不会互相影响。结果让易轩很是满意,同种类的能力融合之后,效果提升了很多。比如说易轩现在就可以分出两个拥有他本体力量的化身,其他的幻影也拥有着一定的力量,彼此位置可以直接转移,作用可以说是惊人的。

    正因为如此,易轩也瞄上了同种类的恶魔果实,之后再也没有遇到影子类的恶魔果实,于是易大仙就瞄上了月光莫利亚,毕竟他的影影果实在影子类的恶魔果实中绝对是顶尖的,融合的话,估计效果会很不错那。

    正好这两天幻影果实已经彻底消化,易轩可以接着吃下下一颗果实了,所以他直接来到了恐怖三角地带,只能说算是月光莫利亚自己倒霉吧,而且莫利亚和百兽凯多有仇,一直想要打败凯多,易大仙之前教训了百兽凯多一番,也算是为他出了口气,那么让莫利亚给易大仙做些贡献,他应该欢喜接受才对。

    而且原著中的月光莫利亚的经历怎么一个悲催了得,如今易大仙直接干掉他,也算是省的他以后接受那些屈辱了,不是吗?这个世界如此混乱复杂危险,活着也是痛苦啊,特别对于莫利亚这种的仇恨满心的人而言。

    好吧,这是易大仙的胡思乱想了,完全的强盗心理啊,也不管人家受得了受不了的。

    “守在周围,小心不要让人跑了,毕竟莫利亚如今还是七武海,如果被人知道了我干掉他的话,也会很麻烦的。”易轩吩咐了一句,十几个手下应了一声,纷纷朝着恐怖三桅帆船四周飞射而去。

    而易大仙则是直接走上了这个岛屿似的恐怖三桅帆船,莫利亚因为曾经的经历,对于同类有着严重的不信任感觉。或许也是因为他不想继续承受同伴死去的伤痛,所以他更为信任僵尸,也大力的建造着各种僵尸部队,可以说他的僵尸部队实力还是非常不俗的,只不过弱点还是太明显了,怕火怕盐。这就是破绽啊。

    整个恐怖三桅帆船上真正的人类都没有几个,莫利亚部下只有三人统帅着僵尸部队。除了那位医术不错的医生之外,另外两位也都是恶魔果实能力者,想到那两个人,易轩的神情也变得有些古怪起来。

    幽灵公主佩罗娜,这位可是海贼王世界中的美女一枚,更重要的是这个少女可是很萌的。而且她的幽灵果实能力也是相当的有趣,易大仙自觉作为一个好人,作为一个怜香惜玉的男人,绝对不能让这么可爱漂亮的少女生存在这个暗无天地恐怖阴森的所在啊,鸟语花香的德雷斯罗萨,呃,鸟语花香的易大仙身边才适合她啊。

    阿布萨罗姆。三怪人之一,将身体改造的乱七八糟的,同时也是一个极为猥琐的混蛋,而且他的恶魔果实能力是透明果实,能够将自身连同自己接触的物品一起透明化,不得不说这个能力真的是相当的猥琐,也相当的让人觊觎啊,好吧。是相当的让大灰狼们觊觎,不说原著中的香吉士,就是易大仙也很想要啊。

    想到这个家伙原著中的举动,易大仙就有种将他人道毁灭的想法,嗯,这个想法一会儿估计就可以实现了。

    这艘犹如岛屿一般巨大的恐怖三桅帆船当初建造的时候也不知道耗费了莫利亚多大的精力,实在是相当夸张的建筑。不说其他,只看到与中心犹如古堡一般的建筑,再想一想这是要建造在船上,就让人不禁惊叹了。

    只是环境实在不怎么样。气氛阴森,周围不少破败,就犹如电影中的吸血鬼城堡似的,或许莫利亚本身就对吸血鬼很是喜欢那,他的海贼旗就有着蝙蝠翅膀,呃,估计这也和他自身的长相有关。

    不过这些都是无关紧要的,毕竟很快恐怖三桅帆船就不复存在了,以后的魔幻三角地带也就可以恢复平静了。

    易大仙一边胡思乱想着,一边走在恐怖三桅帆船上,不遮不掩的,毫无疑问就被发现了,当即就有僵尸朝着易轩攻来,不过刚刚接近易轩身边,这些僵尸就直接被点燃,易轩身边的高温领域使得这些将使接触之后,不过片刻就化为了灰烬,这种场面让这些也有着智慧的僵尸开始迟疑,整个恐怖三桅帆船上也混乱起来,

    一些僵尸被点燃之后因为体积巨大还能逃出一定距离,却也使得周围也被点燃,随着易轩前进,被点燃的地方也是越来越多,熊熊火光,自然让月光莫利亚以及他手下的三位怪人发现。

    其他的僵尸或许并不认识易轩,但是月光莫利亚等人救完全不同了,和百兽凯多一战也让易轩的声望提升到了世界顶尖,更何况月光莫利亚因为对百兽凯多的仇恨一直关注着百兽凯多,对于能够将他团灭的百兽凯多打的狼狈不堪的易轩,月光莫利亚的印象可是无比的深刻的,其中也有着易轩的能力完全克制他的僵尸军团的关系。

    这点从这时候僵尸军团对易轩的围攻如此的无力就可以看出一些来,只不过之前的月光莫利亚并没有担心这些事情,毕竟双方没有什么仇恨,甚至都是七武海,可以说站在同一个立场上的。这因为如此,看到易大仙很是不善的来到这里,月光莫利亚惊慌之余也极为的愤怒,当即朝着易轩质问起来,

    “易轩,你来到我这里做什么,还将我的船弄得一塌糊涂,你可是七武海啊!”

    莫利亚的恼火就别提了,这些僵尸军团可是他好不容易才制造出来的,如此的被易大仙抹除,自然是极为心疼了,毕竟他这些年念念不忘的就是想要组织一个庞大僵尸军团去找百兽凯多复仇的啊。

    易轩站定,望着站在那个城堡上方平台上的月光莫利亚,周围的僵尸早就不敢接近易轩了,这其中也有着月光莫利亚的命令,毕竟这样的损失实在是没有任何的效果,而且莫利亚也寄望着易轩来这里是有什么事情找他,而不是前来攻击他,至于之前的损失的僵尸也有个借口。那就是因为他们攻击易轩,自然要被摧毁了。

    这是莫利亚心中最好的可能了,因为没有必要的话,他实在不想和易轩战斗,没有必要不说,更关键的是莫利亚一点信心都没有,所以这时候的莫利亚也很忐忑。他手下的三怪人也都是神情变幻不定。

    易轩目光着重的看了看果然很萌很可爱的幽灵公主佩罗娜,至于阿布萨罗姆和另外那个医生直接被他忽视了。之后才将视线放到了莫利亚身上,耸耸肩,很没有诚意的开口说道,

    “我是专门来找你的,莫利亚。虽然有些抱歉,但是没办法,谁让你身上有我需要的东西那,这是你的命啊!”

    “你什么意思,我的什么东西是你需要的?还有,易轩,你这样就不担心海军和世界政府方面的责难吗?我终究也是七武海之一。是海军方面的重要战力啊!”莫利亚脸色有些不好看,色厉内荏的说道,

    “没什么意思,我需要的是你身上的恶魔果实能力,所以我才说你的命运已经注定了。好吧,我知道你不懂,不过也不需要你懂,你只要知道这一次你死定了就行。至于海军和世界政府。好吧,确实有些麻烦,不过不让他们知道就没关系了,而且哪怕知道了,结果已定,以我的力量,他们也只会选择忽视的。”易轩无所谓的说道。

    “嗯,这一次确实有些对不起你,毕竟我们没仇没怨的,不过我会帮你干掉凯多算是感谢的!”

    这样的感谢明显莫利亚不想要。复仇自然还是亲自去才好,而且莫利亚根本没有死亡的想法啊,虽然他确实不明白易轩口中干掉他就能够得到他的恶魔果实能力,却也清楚易大仙真的是来者不善了。

    “易轩,你不要这么猖狂,真当我没有什么还手之力嘛,我就让你看看我这些年为了凯多准备的礼物吧!”莫利亚满脸森寒的喝道,虽然有些心虚,但这种情况下,莫利亚显然别无选择,随后看向了佩罗娜等人,直接说道,

    “你们几个率领僵尸军团帮我争取一些时间,这是必须要拼命的时候,你们也听到了,他可是会杀人灭口的!”

    说完,莫利亚已经直接跳回了城堡中,身形化为影子消失不见,留下佩罗娜和阿布罗萨姆三人面面相觑,脸色都极为难看,但是他们却是听到了,之前易轩说过不让消息外传,这自然是要杀人灭口的意思了,为了自己的小命也得拼了啊,要抵抗易轩必须要有莫利亚才有希望,而莫利亚如今需要时间拿出杀手锏的。

    当即众多僵尸疯狂朝着易轩涌去,哪怕知道易轩周围有着高温领域,却想要凭借着数量抢出一条道路来,大量的僵尸,特别是拥有特别能力的僵尸直接在远处开始了远程攻击,一时间场面极为的热闹,

    而佩罗娜和阿布罗萨姆以及霍古巴克三人也没有闲着,好吧,霍古巴克可以忽视了,这位只是个医生,医术很不错,但个人实力完全是可以忽略不计的,所以只能躲在一边指挥僵尸攻击。

    而阿布罗萨姆身体直接消失了,至于佩罗娜被幽灵托着飞在半空中,开始准备幽灵冲击,只不过这时候的佩罗娜憋着小嘴,这样的战斗她实在不喜欢啊,不过没办法啊,佩罗娜还没有活够啊。

    就在佩罗娜瞄准下方被僵尸团团围住的易轩准备释放冲击的时候,耳边忽然传来了一阵笑声,当即佩罗娜尖叫一声,虽然拥有着幽灵果实能力,但是对于恐怖可怕事件,她还是和普通少女一样没有多大的抵抗力啊。周围的消极幽灵什么的当即飞舞,但根本没有什么效果,佩罗娜转过身,看清身边情况后,满脸的不敢置信。

    她无往不利的消极幽灵竟然直接被人掐住了,这可是幽灵啊,物理攻击根本无效的好不好,这算什么。不只是这个,还因为对面那个人是她根本想不到的,竟然是易轩。下意识的看了看下方,被僵尸包围的易轩还在啊!

    “好了,乖乖的睡一觉吧,睡醒之后。一切就完全不同了,果然,近距离看的话,你还是很可爱漂亮的,你这样的女孩子,这么阴森恐怖的地方是在不适合你,月光莫利亚也不值得你追随啊!”易轩轻笑着说道。

    佩罗娜怔了怔,旋即被易轩的霸王色霸气直接震晕了过去,这个易轩无疑就是化身之一了。佩罗娜被解决之后,阿布罗萨姆也没有坚持太久,虽然他的透明果实实在很适合隐藏,但是无论如何他也隐藏不了灵魂波动。所以易轩可以轻松的瞄准他的位置,直接打晕,抽出了透明果实之后,就将他干掉了。

    佩罗娜这边也有些类似,将幽灵果实抽出来之后,进行了改造,再喂给了佩罗娜。随后易轩将佩罗娜唤醒,对于这种突兀的阵营转变以及思想扭转,因为神奇的力量,佩罗娜很轻松的接受了,虽然记忆思想什么的丝毫都没有受到影响,所以佩罗娜明白过来之后,就朝着易轩吐了吐舌头,算是对之前担惊受怕的反应了。

    “我的生活要求可是很高的。需要城堡仆人美味的食物什么的。”佩罗娜先是谈起了条件,随后想到了什么似的开口道,“莫利亚大人估计是去启动魔人僵尸了,那是通过魔人的尸体制作的,尸体相当可怕的。”

    “不用担心,虽然他就算是弄出那个魔人僵尸也不算什么,不过那个魔人启动的话动静就会太大了。所以他没有机会的。”易轩说的很是轻松,事实也是如此,已经完全将化身分出来,并且能够准确找到对手位置。易轩怎么可能让莫利亚轻松顺利那!用光速的移动来拦截莫利亚不要太轻松了。

    而且易轩也不会和这些僵尸纠缠在一起,不是因为麻烦什么的,而是干掉莫利亚之后,这些僵尸自然而然的就会消失,这时候何必费事那!直接带着佩罗娜,开始检查整个恐怖三桅帆船,起码也要看看这里有没有什么监控电话虫之类的,免得消息传播出去。同时也让佩罗娜帮忙带着看一看莫利亚这些年收集的财宝啊。

    城堡后方一阵剧烈的波动传来,无数影子蝙蝠以及大片的影子闪动着,随即莫利亚尖锐惊慌的声音响起,不过他的声音也是越来越恐慌,诸多招式显然效果不佳,最终使用了影子集合地,莫利亚的体型迅速的增加,甚至直接超越了城堡,之前脸上的惊慌什么的也都消失不见,完全一副狂暴的样子。

    巨大的身体随意的动作就让周围的建筑被摧残的一塌糊涂,充分的显示了巨大的力量,在易轩的压力下,这一次的莫利亚直接吸收了以往都没有尝试过的庞大数量影子,意识已经完全消退,开始了暴走。

    但就算莫利亚这般暴走,对于易轩而言也没有什么差别,莫利亚的实力不错,但也只是不错罢了。而且因为果实能力和性格的关系,莫利亚对于自身的能力掌控不够,更多的还是依靠外力,路已经走偏了。

    不过一拳而已,莫利亚吸收的众多影子就被击出,身体恢复了原本的状况,直接就被光速出现在他身边的易轩直接掐住了脖颈击晕过去,将影影果实抽取出来之后,莫利亚也没有了存在的必要,直接被烧成灰烬。

    随着影影果实的抽出,整个恐怖三桅帆船上大量的僵尸纷纷倒地,失去了活力。易大仙自觉这也算是功德无量了,毕竟僵尸这种存在本就是对人的一种亵渎啊!好吧,易大仙自我表扬自我抬高的水平绝对当世无双啊。

    至此这次在恐怖三桅帆船上的战斗算是告一段落了,易轩直接将影影果实吃了下去,感觉着同类果实能力的融合,嘴角渐渐的勾起,身边的佩罗娜满脸的愕然,毕竟她可是知道易轩已经拥有了其他的恶魔果实能力的啊。

    常识被打破,惊愕自然也是难以避免的。易大仙看似轻描淡写的将自己的情况说了出来,但这种轻描淡写本身也是一种炫耀啊。仔细的感应了一下,确定恐怖三桅帆船上已经没有其他的人了,易轩将岛屿周围的十几个手下叫了过来,战斗完毕之后,首先要做的就是捡装备那,抄家也是不可避免的。

    虽然易大仙已经很富裕了,但是节约这种事情他还是非常了解的。莫利亚也算是积蓄不俗,收获让易轩很满意的。易大仙想到捡装备。首先想到的就是这里似乎拥有着一把名刀的,是大业物二十一工之一,虽然还不及鹰眼米霍克的无上大快刀,但也是相当优秀的名刀了。当即易轩就开始寻找那位僵尸剑豪的踪迹。

    没多久,那把黑刀秋水就被易轩找到,正在欣赏这把黑刀秋水的时候,脑海中的信仰连线中传来了娜美的声音。娜美却是询问易轩在哪里,这些女子已经从九蛇岛回到了德雷斯罗萨了。没有见到易轩自然要关心一下了。

    “在捡装备,抄家!”易轩很简短的回答道,或者说易大仙很清楚哪些字眼对娜美吸引力最大,果然,娜美的声音顿时拔高几度。下面的言语也是不出意外,而易大仙则是有些懊恼,哎,方才没有细想就说了出来。

    因为随便找个借口的,这么想着,易大仙有些惋惜的看了看身边的幽灵公主佩罗娜,哎。如果不让娜美她们知道的话,这可是个偷吃的好机会啊,而且还有个非常合适的对象,听说佩罗娜的房间可是很舒服的。

    现在是没戏了,嘴太快了!佩罗娜有些奇怪的看着易轩,毕竟她还没有进行过祈祷,不知道信仰连线的事情。易轩当即打开了一个联通德雷斯罗萨的传送门,娜美等人满脸好奇欢喜的来到了恐怖三桅帆船。

    要知道想要打开一个合适的传送门耗费的神力可是不少的。以往的易大仙可不敢这么随意的使用,但是这几年下来,自然神教的信仰发展的极快,信仰之力的大量增加,也就使得传送门这点消耗不被易大仙放在眼中了。

    不得不说,传送门这种能力实在是太方便了。娜美等人先是好奇的打量着周围,不过周围那种阴森的环境显然不讨人喜欢。而且各处瘫倒的僵尸给人的感觉也是有些诡异,不过倒不是不能承受。

    “这里是什么地方,还有这位是?”娜美开口询问道,虽然明知道佩罗娜这样的少女出现在易大仙的身边。估计关系也是无需考虑,但对易轩的性格已经很清楚的娜美等人已经熟悉易大仙的播种机习惯了。只要不是类似波雅汉库克那种骄傲的性格,娜美也不会多说什么,就算是波雅汉库克娜美也选择了接受,

    只不过汉库克的性格让娜美有些头大罢了。不愧是易大仙从小培养的女孩啊。

    “这里是魔幻三角地带的恐怖三桅帆船,是月光莫利亚的老窝。”说着又介绍了一下佩罗娜,虽然娜美等人不知道为何易轩突然来找月光莫利亚的麻烦,但既然是易轩的选择,她们也不会说些什么,当即娜美就动力十足的拉着佩罗娜让她带着去看莫利亚的藏宝室了,诺琪高和薇薇她们也都被娜美给拉走了。

    “这些就是莫利亚制造的僵尸?”罗宾扫视着周围的僵尸,口中询问道,“莫利亚的这种能力有些邪恶了!”

    柯妮思在一边连连点头,表示认同罗宾的观点,其实罗宾也清楚,力量这种东西本身没有什么善恶,只不过这种需要尸体的能力还是让人有些看不过眼的,但这个世界上力量就是真理啊。

    易轩将手中的黑刀秋水丢给了古伊娜,之前古伊娜就注意到了易轩手中的刀,毕竟能够被易轩看上眼的肯定就是名刀,作为剑士,古伊娜自然很好奇了,古伊娜还算是好的,毕竟她已经有了合适的长刀,而达斯琪就稍微夸张了一些,这位立志要将所有的名刀从坏人的手中夺回来的她,对于名刀的抵抗力可是很低的。

    当即凑到了古伊娜身边,和她一起欣赏起这把黑刀秋水来,易轩随后也带着古伊娜和罗宾等人在这个恐怖三桅帆船上随意的游览起来,不过这里的环境实在说不上好,除了一开始的新奇之后,剩下的就是厌烦了。

    再将这里的宝藏什么的搜刮一番之后,娜美等人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离开这里了,直接打开传送门派出人手将财宝搬运到德雷斯罗萨,有意思的是佩罗娜可是大包小包的带了大量的行李。

    等到娜美等人回去之后,易轩直接将恐怖三桅帆船沉入了大海之中,以后恐怖三角地带的安全可是提升很多了那,但危险却依旧会存在的,虽然刚开始的时候这里的浓雾是恐怖三桅帆船制造的,但是因为特殊的地理位置以及气候条件,这里已经形成了这种特色,估计浓雾很难消散了。危险的传说依旧会传遍周边的。

    巨大的恐怖三桅帆船沉没也卷动了极为强烈的海流漩涡,引动的周围的浓雾阵阵翻滚,等到恐怖三桅帆船彻底沉没之后,易轩也准备离开了,他自觉如此小心之下,肯定不会有什么消息传播出去了。

    打开传送门之后,易轩忽然听到隐隐约约的歌声自远处传来,当即易轩脸上露出了笑容,感应过去,就发现了一艘巨大破败的帆船在浓雾中移动着,上面有个穿着礼服的骷髅更在唱着歌。

    无疑,这位就是布鲁克了,吃了黄泉果实死而复生的骷髅,未来草帽路飞的同伴,这个家伙也是相当悲催的,黄泉果实能够复活,结果他却在魔幻三角地带迷路了,找到自己的身体的时候,身体已经变成了骷髅。

    摇摇头,易轩不再理会,直接进入了传送门,这位骷髅音乐家还是留在这里吧,让他自己选择未来的道路,不过易轩也不清楚这时候的布鲁克是不是被月光莫利亚夺走了影子,但不管有没有,如今莫利亚已经死了,布鲁克都是可以自己选择自己的道路的,只看他如何做了。除了曾经看原著时的一些感觉外,易轩对于布鲁克也没有其他的想法,就像是路飞等人一样,所以易轩离开的极为痛快。

    某种程度上,易大仙也是因为这个骷髅布鲁克实在太奇葩了,毕竟能够吃喝会中毒的骷髅很颠覆世界观的。

    回到德雷斯罗萨之后,易轩开始熟悉融合之后的果实能力,同时也在通过各方面的情报观测着如今世界的各种事态发展,身边有着诸多的美女,他丝毫不会感觉无聊的,其他各项事务也在顺利的进行中。

    收音机越来越普及,接受电台广播也渐渐变成了很多人的习惯。而两个月之后,海军方面发出了公告,剥夺月光莫利亚的七武海封号,在海军的公告中是月光莫利亚犯下了大错,已经被海军惩处击杀。

    至于事情真相是什么样子的,估计就只有易大仙和海军方面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