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召唤电脑 > 五二八. 借刀杀人

五二八. 借刀杀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光影变幻之后,易轩已经出现在一片沙漠中,黑腔挂在半空中。雏森桃和貂蝉出现在了易轩背后,和易轩一样都是好奇的大量着周围,她们也同样是第一次来到虚圈,这个虚的大本营,甚至可以说邪恶的聚集地。

    “真是荒凉啊!”雏森桃感叹道,易轩点点头,确实很荒凉,完全就如同不毛之地一般,到处都是傻子,一片荒芜凄凉,四周还有着一些断壁残垣,更显凄凉寂寥。易轩随意的走动几步,来到几株貌似枯木的东西前。

    仔细看了看,却发现这些不过是石英而已。看样子虚圈中并没有植物。不过倒是有些奇特的小动物,他们和虚一样也有着面具和胸口处的洞,只不过虚圈的灵子浓度比尸魂界还要高,这些小动物只需要吸收灵子就可以生存,倒是不需要进食。说起来,易轩也有些好奇,那些大虚吸收灵魂为生,那些破面们那?

    蓝染和东仙要以及市丸银在这里要吃什么啊?想着这些无聊的问题,易轩看向了前方不远处的宫殿,露琪亚这时候就在那边,当即易轩带着雏森桃和貂蝉朝着那边走去,忽然易轩脚步顿了顿,看向了远处。

    眉头皱了皱,随即恢复了过来,也不以为意,踩着砂子,却没有留下什么脚印,超则会宫殿行去。

    “阿轩,那边的灵压反应很熟悉啊,我记得我刚刚被制造出来的时候,你创造的那个虚的灵力反应就是这个。原来你把它丢到虚圈来了啊。看样子它混的很不错那?!”貂蝉饶有兴致的说道,

    雏森桃倒也是没有多少意外,易轩当初创造貂蝉和那个虚的时候,雏森桃也都见到了。当然。和貂蝉一样,也有些奇怪那个原本并不起眼的虚竟然竟然变得极为强大,这可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理所当然,虽然它和你的初始不同,开始很是虚弱。但因为虚的能力,使得它可以成长的很迅速,而且我当初也给它移植了不少特别的能力,能够成长到这种程度也是理所当然的。”易轩随意的说道,眼角却带着笑容。

    毫无疑问,当年易轩扔到虚圈的那个虚。这时候也成为了破面,看似是将原本的no.8给替代了。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十刃这个虚圈最为强大的队伍之一,事实上如果不是易轩告诉她不要太过的话,成为前五位十刃对于它而言也是并不困难的事情。易轩这时候也没有急着去见它,还是先将露琪亚这边的事情解决之后再说吧。

    易轩当年创造这个虚,并且将它丢到了虚圈来。可不是为了卧底什么的,完全是没有任何目的的行为,只是感觉这样很有趣,也不需要它帮忙弄什么情报,或者离间什么的。当时只是为了熟悉创造生物的情况,对于虚的好奇和研究,使得他创造了这个虚。甚至说得上游戏之作。这也是易大仙底气太足的体现。

    这时候那个被易轩取名亚丝娜的虚,似乎也替代原著中的那个第八十刃将石田雨龙和阿散井恋次收拾了一顿,这时候应该是撞见了朽木白哉。这时候她会如何选择,易轩也并不清楚,反正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来到那个巨大的宫殿前,易轩直接带着雏森桃和貂蝉走了进去。说实话,他这时候也有些好奇,在虚圈之中似乎并不缺少一些雄伟的宫殿废墟,这些废墟额可以看出以往这里也有着很多奇特雄伟的建筑。

    这倒是让易轩有些奇怪,起码两千年来。虚圈就是虚的大本营,这些雄伟的建筑是谁建造的那?是那些上位的大虚吗?还是说在虚圈也曾经有着隐藏的历史?虚圈中的虚产生灵智可不容易,必须实力达到一定的程度才能产生智慧,难道说想到了生前的记忆,所以历代的瓦史托德级别的大虚驱策着普通的虚建造的这些宫殿吗?

    而且在虚圈中从哪里弄来的这些坚固的岩石来建造宫殿?易轩思维飘飞着。看到露琪亚的时候。易轩收回了思绪,露琪亚这时候瘫坐在地上,目光迷茫忧伤,身上倒是没有什么明显的伤口,只是灵力和心神消耗太大。

    而在另外一边躺着一个破面的尸体,估计就是那个能够使用志波海燕能力的十刃之一。似乎叫做亚罗尼洛,因为太过大意,被露琪亚干掉。这个虚在成为破面之前可只是基利安级别的大虚而已,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它的潜力来。这是诸多破面之中唯一可以无限进化的虚,通过吞噬其他虚和灵体得到对方的记忆和能力。

    这种能力可以说相当的可怕,但这时候它也挂的极为憋屈。算是自找的吧。

    这条巨大宫殿内的通道周围在战斗中也被破坏的极为凌乱,在地面各处还有着冰层。听到脚步声,露琪亚有些迟缓的抬起头,看到易轩,眼角湿润起来。和亚罗尼洛的战斗,其他的倒还好说,只是对方变化成志波海燕的模样,再次让露琪亚心中受到了极大的冲击,再次撕裂了心中还没有痊愈的伤口。

    “好了,都过去了。露琪亚,你已经长大了,彻底打破了心中的伤怀。相信海燕如果看到你这时候的表现肯定极为欣慰的。这时候你算是为他们夫妻彻底的报仇了。”易轩走到露琪亚身边,将她拥在怀中安慰道。

    “嗯。”露琪亚含糊的应了一声,窝在易轩怀中。原本感觉冰冷的身体渐渐温暖起来。易轩身后的空气泛起阵阵金黄的涟漪,易轩从王之财宝中抽出了青帝刀,直接插在地面,顿时阵阵青色的光雾浮现融入了露琪亚体内。

    不只是将她身体表面的一些伤口迅速的弥合,也在补充露琪亚的灵力,青帝刀就是这般强大。

    “哎呀,似乎是很感人的一幕啊。”嘶哑的声音传来,从通道深处走出了一个高大的黑人男子。显然这也是位破面。同样是十刃级别的破面。似乎是第七十刃,佐马利。面具为头部锥齿,骨链项圈,耳朵上还有这骷髅状的耳饰。脸上的表情很平淡,丝毫没有语气中那么的活泼。

    易轩根本没有理会他的想法。静静的控制着青帝刀帮露琪亚恢复。而貂蝉和雏森桃也只是站在易轩身边,尽管对手貌似实力不俗,但雏森桃和貂蝉对易轩更有信心。甚至貂蝉都没有将对方放在眼中。

    “很骄傲啊,今天你们死在这里的缘故就是你们的骄傲。看你的服饰,似乎就是什么队长级别的死神。希望不要让我太无聊。”佐马利开口说道,从背后抽出了刀。剑拔弩张的样子。

    “对付你这样的小家伙,还用不着队长亲自出手。”貂蝉精致姣好的脸蛋上浮现了甜美的笑容,上前两步,斩魄刀化为了长枪,“好了,废话就到此为止了。让你这个家伙活着并且废话,实在影响人的心情。就这么去死吧!”

    貂蝉微笑着,陡然手中长枪已经刺出。佐马利脸上浮现淡淡的不屑,身形陡然消失,四周回荡着他的言语,“我是破面中速度最快的,是不是很奇特。这些就是我的双儿响转的效果。直接出现分身一样的幻影。”

    “刺穿死棘之枪。”貂蝉根本懒得回应,手中长枪直接朝着前面的佐马利刺去,也不理会是幻影还是本体。

    “哎,这样不留余地的出手,根本不顾及其他。你真的是死神嘛?死神都像你这样傻吗?算了,你直接去死……呃……”佐马利很是惊诧的说着,身形陡然出现在貂蝉背后,手中刀就要砍向貂蝉,但还没等他说完,佐马利瞳孔猛地收缩。闷哼一声,貂蝉的长枪仿佛扭曲了一般,枪头准确的刺在了他的心脏。

    尽管佐马利极力的闪避,全部发挥着自己的双儿响转,但却怎么都躲避不了长枪的刺击。被刺中心脏之后。身体顿住,直接跪倒在地上,口中不住咳嗽,血液呛出,满脸的不敢置信。

    “你废话真多!”貂蝉转过身,望着佐马利淡淡说道,随手抓住了枪柄。

    “怎么,怎么可能?!蓝染大人,抱歉……”佐马利闷哼道,之后满脸狂热的喊着蓝染的名字。貂蝉却懒得听这个犹如狂信徒一般的家伙叫喊了,直接抽出了枪柄,瞬间佐马利整个人犹如脱水了一般,身体化为了干尸。

    貂蝉的长枪,不只是有着宝具死棘之枪的效果。同样也融合了其他的能力。就像这时候佐马利的变化,就是易轩将火影世界中砂隐的那个美女抽取水分的血继限界能力融合在了其中。综合使用,效果相当的可怕。

    哪怕是破面这样恢复力惊人,防御力惊人的角色,只要被刺中之后,结果也会极为凄惨。

    “这个是什么第七十刃。貂蝉,你真厉害。”雏森桃看了看佐马利变化的干尸,倒是没有惊吓到,反而赞叹着。

    貂蝉笑了笑,倒是没有多说什么。她可是易大仙花费了几十年的功夫制造的最完美的改造人,有这样的能力也是理所当然的。易轩当初可是将自己的灵魂特质分了一些给她的。

    “姐夫,你们怎么来了?”露琪亚这时候也恢复了过来,貂蝉和佐马利短暂的战斗也让他迅速的清醒过来,貂蝉和雏森桃都在这里,她也不好意思总是表现得很软弱还要在易轩怀中撒娇似的样子。

    扶起露琪亚之后,易轩开口道,“是山本老头派我们前来支援的,不只是我,朽木队长,卯之花烈队长还是更木剑八也都来了,因为你们几个被分开,所以我们也是各自支援。山本老头之前之所以下令不允许救援。倒不是冷血,而是尸魂界的战斗准备还没有完成,如今各项准备都已经完成,所以才让我们来支援救助的。”

    露琪亚松了口气,这一次闯进虚圈,本来就冒着九死一生的危险,蓝染如何强大,露琪亚等人很是清楚,而且到了如今以来,别说蓝染等人了,就是那些破面都让露琪亚等人疲于奔命的。露琪亚也知道自己战胜亚罗尼洛完全就是幸运,而黑崎一护等人就算比她要强。却也没有强到多么夸张的地步。

    “走吧,我们去看看他们的情况如何!这里毕竟是蓝染的大本营,潜藏着多少力量谁也不清楚,所以最好迅速的集合在一起。”易轩开口道,随即召唤出乱红莲。几个人骑着乱红莲,乱红莲迅速冲出了这个宫殿,飞上了半空中,感应了一下其他人的灵压,易轩直接让乱红莲朝着卯之花烈所在的方向飞去。

    半途中,易轩几人都感应到了远处一股庞大的灵压凝聚。雏森桃开口道,“是朽木队长,应该是卍解了。”

    亚丝娜那个家伙在干什么?想要见识一下队长级别的死神的实力吗?易轩如是想着,倒也没有太过在意。亚丝娜如今是不是朽木白哉的对手,易轩也不是很清楚,但他可以肯定亚丝娜肯定能够保住性命。

    乱红莲飞了一阵之后。露琪亚松了口气,很明显,虽然朽木白哉的灵压渐渐恢复,却并没有消失,估计是胜利了。露琪亚并不清楚情况,但也将支援的队长们当成了同一阵营的人,所以才会担忧牵挂。

    易轩这时候也是笑了笑。他同样感应到亚丝娜的灵压反应并没有什么变化,只不过已经离开了朽木白哉的方向罢了,显然见识了一番队长级别的死神能力之后,她已经懒得在那边浪费时间了。易轩琢磨着什么时候去见见亚丝娜,说起来已经很多年没有见过了,尽管在亚丝娜成长到一定程度之后,就和易轩建立了联系。

    但也只是通过联络器通话罢了,还没有见过面。当初的亚丝娜被易轩丢进虚圈的时候,还只是虚的形状,并没有变成人形。虽然易轩在创造的时候进行了设定,也不知道其中有没有偏差。另外易轩也给过她一个任务。就是将妮露拐走,不知道有着亚丝娜帮助,妮露这时候有没有彻底的恢复,或者还是小孩子的模样!?

    “阿轩……”下方传来了呼喊声。乱红莲直接降落,易轩等人就看到卯之花烈和虎彻勇音在那边治疗茶渡泰虎。茶渡泰虎的伤势很重,不过卯之花烈开始了治疗,也就注定这个大块头安然无恙了。

    “勇音,你们这边没有遇到敌人吗?”雏森桃有些好奇的问道,周围似乎并没有战斗的痕迹。

    “没有,我们过来的时候,倒是遇到了一群有着牛头面具的破面。不过队长说过只是来治疗的,他们就离开了。”虎彻勇音解释道,她所说的那群牛头面具的破面,就是葬讨部队了。他们倒是很淡定。

    “朽木队长那边也完全了救援,如今就是更木队长那边似乎还没有结束战斗。”虎彻勇音开口道,似乎她通过联络器联络了其他几人。几人说话间,就看到在卯之花烈的治疗下,昏迷的茶渡泰虎清醒了过来。

    茶渡泰虎清醒过来之后首先询问的就是黑崎一护等人的情况,可见这个大块头对于友情的重视。还没等卯之花烈回到的时候,众人就感觉到远处庞大的灵压沸腾,那是更木剑八的灵压。几个人等待着更木剑八的灵压渐渐恢复,虎彻勇音正要拿出联络器询问情况的时候,忽然众人耳边传来了蓝染的声音。

    “是天挺空罗!”虎彻勇音开口道,这个可以大面积大范围传音的鬼道也是虎彻勇音很擅长的。众人听着蓝染在那边展现优越感,说着什么他的计划,就是要开始最终决战,将几个队长关在虚圈云云。

    随着他的言语,浦原喜助准备的几个黑腔顿时被关闭。卯之花烈等人的神情也变得极为凝重,尽管知道尸魂界也算是做好了战斗准备,但是四位队长级别的死神被关在这边,确实是极大的损失。

    “我已经好了,不用继续治疗了。井上织姬又被带走,我们要快点和一护他们会合!”茶渡泰虎直接站起身说道,虽然伤势还没有彻底恢复,但显然他已经下定了决心。卯之花烈这时候也没有继续奉劝。

    “桃子。”易轩喊了一句,雏森桃应了一声,从口袋中拿出了一张奇特的布片,随着雏森桃灵压涌入,这个布片扩大,形成了一个飞毯。这也算是易大仙的一个创造,当然,是仿照浦原喜助的飞毯制造的。

    正好这时候用来作为交通工具,虽然乱红莲的速度什么的更好,但却载不下这么多人。众人上了飞毯。当即朝着远处飞去,因为方向不同,并没有遇到朽木白哉一行人,但可想而知,朽木白哉等人也肯定朝着虚夜宫前进。

    “是更木队长。”虎彻勇音看着远处的几个身影开口道,等到飞毯到了前方的时候就见到更木剑八和草鹿八千流正在前进着。只不过更木剑八的状态貌似不怎么样,直接将他们两个接上了飞毯。卯之花烈开始帮更木剑八疗伤。茶渡泰虎在一边沉默了片刻,终于忍不住的询问道,“更木队长,一护那?”

    “一护去了虚夜宫,刚刚干掉那个什么第五十刃。没等我们反应过来,出来个人将井上织姬带走了。当时黑崎一护就冲了出去,也没有等我们。真不知道一护那个家伙是什么制造的,虽然井上织姬那个丫头给他治疗了一会儿,但伤势也不能说完全恢复那,他却没事人似的直接冲出去不见了。”更木剑八开口道,

    在这个方面更木剑八也是有些无语。本身他自己的身体素质就是牲口级别的,尽管因为喜欢战斗,并且喜欢畅快淋漓的战斗,从而一向不会将全部力量发挥出来,使得身体上经常出现伤势,但他的恢复速度也是非凡。

    和诺伊特拉的战斗,同样是如此,僵持了那么久,说起来根本没有必要,如果开始的时候直接全力出手。根本不至于弄得遍体鳞伤的,但更木剑八就是好这一口,你也没办法。结果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了。

    看着更木剑八脖颈上那几乎撕裂了脖子的巨大伤口,露琪亚很是无语,还有雏森桃也是如此。估计她们都奇怪这样的伤势下,更木剑八怎么可能还如此的淡定,并且能够如常的说话。但卯之花烈和虎彻勇音都已经习惯更木剑八这个姿态了。一开始或许会担心,但见得多了也就淡定了。

    草鹿八千流老老实实的蹲在那里,看护着更木剑八。而易轩直接就懒得搭理更木剑八,更木剑八这种战斗习惯说得上很有男人气魄,但没办法,这很不符合易大仙的审美观。甚至在他看来,更木剑八这样的行为习惯完全就是作死。落到什么下场都是应该的。所以自从那次更木剑八被易大仙秒杀之后,更木剑八伤势恢复之后,再次找易轩战斗,每次易大仙都是干脆利落的将他重伤,根本不惯着他那套毛病,弄得更木剑八也有些没脾气。

    易轩就是老一套,但更木剑八始终没办法破解。一来二去的,更木剑八也有些无语了。他喜欢战斗没错,但是不意味着他吸收受虐啊。于是易轩也就清净了下来。

    “阿轩,黑腔被关闭了,这时候估计在空座町那边已经开始了决战,你有办法让我们回到现世吗?”卯之花烈一边给更木剑八治疗着,一边询问道。现世的战斗关系重大,哪怕是卯之花烈也不能视而不见的,态度很认真。

    “我以前也没有研究过黑腔的事情,不过应该有办法,回头将那个井上织姬救出来之后,我研究一下。最好找个大虚,让对方帮我们打开,这样更迅速一些。总之肯定有办法的,就是不知道需要多少时间。”

    易轩想了想如是说道,他自然是有办法的,通过时空间能力,比如说飞雷神之术,易轩可以轻松的前往现世,但问题是,他虽然可以带人,但是数量也没有办法太多的,当然,这并不是很麻烦的事情。但易大仙并不想这时候就回现世,他还想等到蓝染干掉山本元柳斎重国之后再说。易大仙这完全就是见死不救啊。

    当然,易轩这绝对不是公报私仇,虽然易轩确实不喜欢山本元柳斎重国,却也没有自己干掉他的想法,如今算是借刀杀人,之所以要让山本元柳斎重国死亡,不是因为这个老头很讨厌,而是因为山本元柳斎重国的位置很重要,如果山本元柳斎重国死亡的话,那么零番队肯定不能在窝在灵王宫了。

    零番队和灵王,就是这个世界上易轩最大的对手,所以易轩也想着通过蓝染这个前锋,将他们直接找出来。看看这几个零番队成员的实力到底如何。从而分析灵王宫的情况,加大自己的胜算。而且山本元柳斎重国以及一些人终究都是易大仙掌握世界的阻碍,但让易轩自己出手的话,或许会让一些尸魂界的朋友反目。

    虽然易轩说到底并不是很在意那些朋友,但是能够和平解决的话。还是和平解决的好。

    所以易大仙选择了借刀杀人,见死不救的。反正现在也有着充足的理由,不是吗?!只看易大仙的表情,没有人知道他是在撒谎什么的,就像是茶渡泰虎和更木剑八等人就看不出什么问题来。更木剑八倒是有些懊恼,这样的大决战对于他这样的好战分子而言。如果错过的话,估计会郁闷很久的。

    “在空座町决战的话,普通的人类怎么受得了?!”茶渡泰虎这时候终于忍耐不住的开口说道,

    “尸魂界已经做好了全面的准备,之前就已经将现世的空座町通过转界结柱转移到了尸魂界中,如今现世的空座町只是十二番队制作的复制品。用来当做决战的场合。所以人类绝对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你不用担心。”

    卯之花烈的解释让茶渡泰虎松了口气。这时候,众人在飞毯上已经可以望见遥远处那巨大雄伟的宫殿。

    那里就是虚圈的中心虚夜宫,也算是蓝染的大本营了。同时众人也看到黑崎一护的身影,正在迅速的朝着虚夜宫内部突进,保持在卍解状态的黑崎一护那一身黑衣碎蜂飘舞,很是霸气的样子。

    忽然,一股庞大的砂子犹如巨浪般朝着飞毯倾轧而下。遮天蔽日。众人一惊,心中也是疑惑,黑崎一护的行动貌似没有人阻止,怎么这时候却有人埋伏他们那?易轩清楚,这是蓝染估计给黑崎一护创造机会,和乌尔奥奇拉战斗的机会,从而想要通过这样的办法提升黑崎一护的实力,而其他人则是没有这样的待遇了。

    Boss的作死行为也是要看对象的。一般而言,Boss作死的目标都是主角,其他人就要享受Boss的睿智了。

    “乱红莲。咆哮波!”易轩开口道,跟在飞毯边飞行的乱红莲长大大嘴,一团飓风一般的冲击波自它口中飞射而出,顿时狂风呼啸,将那巨浪般的沙潮撞开。但伴随着砂子却是一个个砂子组成的沙人飞射而出。

    不得已的情况下,雏森桃将飞毯降落在地面,众人各自迎战,这些沙人的数量太多了。而且涌动的砂子铺天盖地,让飞毯也没有办法保持平稳的飞行。刚刚接战,就有人发现情况不对,这些沙人可以打破,但很快就会再次凝聚出来。数之不尽,仿佛根本没有办法杀光一般。

    “真是麻烦!”易轩有些不耐烦的抽出了斩魄刀,顿时电光闪烁,随着易轩宙斯刀的挥舞,顿时一片闪电组成连绵的大网笼罩住四方,顿时涌动的沙海宁静下来,原本攻击的沙人们动作也凝滞住,沙海在急剧的高温下变成了一片琉璃状的物体,甚至沙人也如同玻璃一般的凝固住。隐藏在暗中控制沙人的破面下场也是一样。

    “花姐,你在这里继续给更木队长治疗吧,我先过去看看情况,现世已经开始了决战,不能在这边耽搁时间了。”易大仙正义凛然的说道,卯之花烈当然没有拒绝,尽管更木剑八这时候很想立刻去战斗,但是伤势没有恢复到一定程度,卯之花烈可是不会放过他的,更木剑八可以拒绝很多人的好意,但是绝对不包括卯之花烈。

    易轩直接骑上乱红莲,雏森桃和貂蝉直接跳了上去,露琪亚更是没有停顿,跳到了易轩身前,窝在易轩怀中。茶渡泰虎也很想跟着过去,但显然不能跟着易轩一块了,看着易轩几人迅速飞走,茶渡泰虎从地面跑了过去。

    卯之花烈和虎彻勇音对视一眼,都有些失笑。却是两个人联手开始治疗更木剑八,让他更快的恢复到可以战斗的程度,毕竟如今已经没有什么时间耽搁了。草鹿八千流依然很乖巧的蹲在一边等待着。

    一道道的冲击波自乱红莲口中喷射而出,随着易轩等人接进虚夜宫,大量的破面涌出,这些虽然不是十刃级别的,但实力和寻常死神相比也不差。而且还有着一些特别的能力。易轩已经注意到虚夜宫方面有些混乱,是朽木白哉他们几个,他们距离虚夜宫的距离比起易轩等人还要接近,所以他们来的速度很快。

    不过这时候也被众多的沙人以及破面纠缠住。在乱红莲上空,已经形成了一个闪电组成的华盖。每当有破面攻破乱红莲的咆哮波接近的时候,就会被华盖上凝聚的闪电直接劈死。

    朽木白哉,石田雨龙和阿散井恋次三人也注意到了易轩几个,脸上露出了欢喜。呃,朽木白哉还是那副死人脸,看上去朽木白哉的情况也很不好。身上布满了伤口,易轩挑挑眉,看样子亚丝娜下手丝毫没有留情犹豫啊。

    斩破刀挥舞,又是一片闪电组成的雷潮汹涌而去,将围攻朽木白哉等人的沙人以及破面直接泯灭。乱红莲飞了过去之后,易轩开口道。“朽木队长,你的伤势不能拖延,一会儿我们可能要回现世参加决战,这时候不要硬撑,桃子,你用飞毯带着朽木队长去花姐那边,让花姐帮忙治疗。”

    朽木白哉皱皱眉。想要拒绝,但是感觉体内灵力近乎干涸,特别是听到易轩说现世的决战,终究沉默了下来。

    放下雏森桃之后,易轩望着巨大雄伟的虚夜宫,真的很奇怪,那些虚是如何建立如何雄伟的建筑的。也没有多想直接朝着虚夜宫内部飞去,途中遇到的一些破面根本不能阻止易轩的行动。

    借助黑崎一护的灵压反应,乱红莲一路飞腾,直接来到了虚夜宫巨大空旷的天盖处。在这里乌尔奥奇拉正在和黑崎一护战斗,这样的战斗,黑崎一护明显处于下风,并且这时候乌尔奥奇拉不过是解放了斩魄刀而已,实力完全凌驾在黑崎一护之上。让黑崎一护应对的极为艰难。而井上织姬这时候满脸担心的望着战斗。

    在一边还有两个重伤的破面。易轩等人的出现显然让在场的几人一惊,乌尔奥奇拉目光闪过一道明亮的光芒,直接将黑崎一护劈飞了出去,停住了脚步。而井上织姬却是满脸的惊喜。

    易轩跳下了乱红莲,望着井上织姬说道,“去帮黑崎一护治疗吧。”,井上织姬点点头,迅速朝着黑崎一护跑去,而露琪亚和貂蝉也直接跟了过去,井上织姬开始治疗之后,还担心的望着易轩和乌尔奇奥拉这边。

    没办法,乌尔奇奥拉展现出来的实力太强大了。尽管易轩也是队长,但井上织姬对易轩的实力如何却没有个真正的认识,他只知道队长级别的死神可以卍解,但黑崎一护同样可以卍解,而且曾经打败过几个队长那。

    乌尔奇奥拉只是静静的看着,也没有阻止。而是将注意力完全集中在易轩身上。说起来,易大仙记得乌尔奇奥拉在原著中似乎人气很高,而且这个破面的性格什么的也是相当的有意思。只不过再怎么样,易大仙都不会在乎的,他的习惯就是男人在他心目中根本没有地位,更何况如今别天神也没有冷却,易轩懒得费事了。

    就算是别天神已经冷却了,易轩也会留给井上织姬而不是他,这位乌尔奇奥拉同样对蓝染极为忠心,对别人忠心的人,似乎对易大仙并没有什么用途,而只是敌人而已。

    “十二番队队长易轩,蓝染大人提起过你,说你有着最强的潜力,并且实力极为可怕,能够成为蓝染大人的对手。那么现在让我见识一下吧,被蓝染大人都称赞的潜力和实力是如何的。”乌尔奇奥拉开口说道,随后似乎想到了什么,继续说道,“不要轻视我,虽然已经归刃,但这个时候还不是我最强的状态!”

    说着乌尔奇奥拉依然保持着冷静的模样,眼睛下的两道泪痕总给人哭泣的感觉,蓦然他的手中腾起了明亮的光辉,形成了一把灵刀状的光剑,被乌尔奇奥拉直接朝着易轩抛射,乌尔奥奇拉确实很重视易轩,直接采用了一段归刃状态下的最强攻击,月光之剑。但旋即,乌尔奇奥拉瞳孔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