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召唤电脑 > 五四七. 最佳作弊器

五四七. 最佳作弊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年代的香江东方好莱坞之名正是最为火热的时候,娱乐产业辐射整个亚洲,整个香江娱乐黄金时代内诸多明星都是易大仙耳熟能详的,想着那些著名的女明星们,易大仙原本有些低落的心情迅速的昂扬起来。

    对于易轩的到来,香江的媒体也是犹如过节一般,谁让易大仙这段时间以来的风头实在太强了那,而且单单他那世界首富的身份就让无数记者为之疯狂,更重要的是,海神集团也在香江有着不少的产业。

    而且作为港口城市,这个城市内可是有着几个专门做海运的富豪一心追逐着希腊船王的脚步,当然,如今已经没有了可比性,虽然海运依然是梭罗家族的重要产业,却没有了以往的那么偏重。而且这段时间以来,梭罗家族的资产迅速膨胀,更是没有了可比性。在这个对财富极为推崇的城市,易大仙也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各大新闻报刊乃至传媒通篇都在报道易大仙抵达香江的消息,还有各种关于易轩身份和资产的科普等等。弄得易大仙很有种在香江无人不知的感觉。而且更重要的是,如今的亚视可是属于海神集团的产业。

    去年的时候开始建立传媒集团进行大规模收购的时候,在香江,就收购了丽的电视台,远东集团原本想要和海神集团竞争,但海神集团庞大的资本根本不是远东集团能够抵御的,于是丽的电视台在易大仙的命令下变成了亚视。凭借着庞大的资本优势,挖角。凭借着易大仙提供的种种思路,节目创新,短短一年时间,亚视已经超越了无线,虽然无线一直在和亚视竞争,却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

    易大仙当初之所以会想着收购丽的,就是因为香江有太多他耳熟能详的明星了,凭借着丽的这样的平台。建立电影唱片集团,凭藉着资产优势,易大仙是想要通过这种便利条件给他泡妞的。

    于是自然而然的,在易大仙抵达香江之后的夜晚接待舞会上,他看到了许多以往熟识的明星,而且还都是处在人生最为美好的青春年华。于是,易大仙笑了。特别注意到其中还有不少来自宝岛的明星之后,他笑的更美好了,他已经决定,要在香江这里停留一段时间了,毕竟这边值得他花费时间的事情,呃。或者说女人太多。

    虽然距离日本太近这点让他有些犯嘀咕,不过想着这时候的雅典娜根本没有觉醒,或者说哪怕剧情开始之后,雅典娜到底觉醒没有觉醒都难说。易大仙也就胆子大了起来。他会在这里打发剧情开始前,更确切的说。是在完全吸收消化波塞冬力量前的无聊时光。有了决定,易大仙当即开始了行动。瞄准目标,出击……

    天空之城,静室内,易轩脸色有些苍白,一团璀璨的分魂自他额头冒出,旋即没入虚空消失不见。

    “主人,差不多了。虽然有着灵物补充消耗,但是这种补充和恢复也是需要时间的,如果短时间呢分裂太多的神魂的话,可能影响到根基的。”小月身影在一旁浮现,有些担忧的劝说道,

    “嗯,我知道,刚才的分魂已经是最后的了。”易轩睁开眼睛,微微有些眩晕,他自己自然知道轻重,不过这次还是稍微有些托大了,或者说太过着急了,因为本源点数的诱1惑实在太大,再加上依仗有着小月具现出来的补充神魂的圣品,所以一下子分裂出了十几个分魂,送入了电脑世界之中。弄得自己有些不舒服。

    不过易轩知道分寸,虽然勉强了一些,但并不会影响到本源。只需要休养几天就能够恢复,他也不担心其他事情,就算有突发事件,有天空神分身,海神分身以及太阳神分身也足够处理了。这几个神灵化身可是比易大仙自身的力量还要强大那。虽然有些难受,但易轩嘴角却带着笑容,不只是因为分出的十几个分魂会提供能够的本源点数,也是因为分魂和本尊本就是一体,分魂感受到的,他也能够感受到。

    分魂在电脑世界中的行为可是前世易大仙的愿望那,前往那些向往的世界中和那些剧情角色们活动,很有趣!

    “这是怎么了?”静室们忽然打开,迪妮莎和黄泉快步走了进来,看到易轩脸色苍白的样子,迪妮莎和黄泉满脸担忧急忙上前扶住易轩,黄泉小脸紧绷绷的,没有了以往的欢快,极为担忧,迪妮莎则是格外的温柔。

    “放心吧,没事。”易轩笑了笑,任由迪妮莎和黄泉检查自己的身体,感觉着黄泉的温顺,易大仙笑了笑,或许偶尔这样子也不错,享受一下这些女人们的温柔服侍……

    洛.阳,中华联邦的国都。中华联邦延续数千年,一度是世界最强国度,不管是经济政治文化还是军事,在世界上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从几十年前,中华联邦开始施行共1产1主义制度,因为太过超强,却使得国力开始衰弱,更为严重的还是,因为天家子嗣不盛,特别当今天子更为年幼之后。

    国家的权利渐渐被大宦官集团掌握,借用天子的名义欺压良善,大肆腐1败,使得人民有了怨言,间接削弱了国力,天子成为傀儡且不说。国力的衰弱却更好赶上大不列颠布里塔尼亚帝国崛起,使得如今的中华联邦已经不能占据世界上的主导地位。甚至前几年帝国的中南半岛竟然被布里塔尼亚帝国占据,却一直未曾夺回。

    这个延续了数千年的国度内部渐渐腐朽,却依然是这个世界不可忽略的庞然大物。

    朱禁城,洛.阳皇宫,数千年以下。原本的刘氏帝王如今已经近乎绝嗣,当今天子不过九岁。还是个女孩,甚至不姓刘,而叫做蒋丽华,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因为人丁稀薄的关系,从旁系出嫁的公主孩子中出身的天子,姓氏并没有更改。甚至这不是从蒋丽华开始,蒋丽华的父亲就姓蒋。皇族前几代就已经如此。

    似乎民众们在意的只是天子血脉。对于姓氏反而并不怎么看重。或许也是无法看重吧,当年因何如何如今已经没有人知晓了。但民众对于皇族的认同依然如故,几千年下来,对皇族的敬重和信仰或许已经成了本能。

    朱禁城是中华联邦相当著名的建筑,不只是因为这里是皇宫,而且因为这里是集合了全国所有能工巧匠建筑的集中华数千年文化理念大成的产物,壮观华丽精美尽皆有之。唯一可惜的是。偌大的朱禁城中,皇族如今却只剩下了一个九岁的小女孩孤苦无依的。甚至生活在她周围的侍女护卫们大多也都是大宦官集团的眼线。

    可想而知在这样的环境下生存,还是个小女孩的天子如何辛苦不言而喻。原著中意外遇到并拯救了黎星刻的小天子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黎星刻将她从朱禁城中救出去,可见她生活的何等压抑了。

    朱禁城,御花园,来自世界各地的珍奇植物花草生长其中。但因为打理不善,原本应该犹如仙境般的美景却显的有些败落。今年刚刚九岁的蒋丽华一身华服,走在御花园中,不过精神显然没有关注那些花花草草的,而是望着空中飞过的鸟雀出神着。虽然还很小,但她已经非常清楚壮观华美的朱禁城对她的禁锢。

    大宦官集团对于蒋丽华的软禁进行的非常彻底。他们想要把持所有的权利,利用天子年幼无疑是非常合适的。同时他们也清楚类似天子这样的身份都很早慧,所以不敢让天子轻易接触外界,因为那样对于他们而言太过危险。

    数千年延续下来的体制,让国民对于皇室的统治已经深入本能,皇室就是中华联邦的象征深入人心,如果天子在于外界接触中,说一些对大宦官集团不利的言语,那么对大宦官集团而言也是一个巨大的麻烦。

    甚至就算在如今大宦官集团软禁天子,大力掌握权力的时候,都有人因为对皇室的忠心而有所不满,只不过天子确实年幼,而且又不清楚大宦官集团真正的作为所以只能忍在心中罢了。

    哪怕已经全面掌握国家的诸多权力,不管是军事还是政治乃至经济和传媒等,但大宦官集团依然要软禁蒋丽华,不敢让她轻易和外界接触,从这儿就能够看出皇室对于中华联邦民众的影响力了。

    但这对于蒋丽华而言却是最大的不幸,整个朱禁城中没有几个可以信任的人,以往父亲留下的几个忠心手下也被大宦官集团利用各种理由清洗,可想这样的童年下成长的小天子心中如何的哀伤惶恐。

    白发的小天子寂寥的望着天空飞行的鸟雀,忽然惊咦一声,却是看到众多鸟雀朝着一个方向飞去,好奇的小天子朝着那个方向走去,身边的侍女护卫们都跟在后面。虽然都是大宦官安排的眼线,但是如今的情况下显然不会阻止天子的行动,终究皇室的权威也在他们心中,所以没有命令的时候,他们不会针对小天子。

    转过一个角落,那是一处亭台,蜿蜒的溪水流过,在不远处汇聚成一汪湖泊,一道走廊在湖上盘绕,中间有着一座楼阁,而这时候大量的鸟雀就汇聚在楼阁那边,小天子有些奇怪的皱皱眉,因为她发现这样奇特神奇的景象周围的侍女和护卫竟然仿佛没有看到一般,不过她也没有多想,只当他们不感兴趣。

    “啊……”小天子忽然惊呼一声,惹得周围侍女和护卫连忙询问,小天子却愕然的望着周围的侍女和护卫,小眉毛皱在一起,半响才说道,“我没事。”,说完朝着前方走去,直接走上了湖面上的走廊。

    在那大量鸟雀汇聚处,小天子停住脚步,有些欢喜的望着众多的鸟雀,不过她的注意力更多的还是在被那些鸟雀围绕在中心处的少年,好奇的望着。张张嘴想要问些什么,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那是一个十四五岁左右的少年。英挺雅致气度翩然,更令人惊讶的还是那种极为明显的华贵之气,犹如天生就要高高在上的贵胄一般。哪怕在朱禁城的御花园中却依然轻松怡然,轻轻逗弄着周围的鸟雀。

    抿着嘴半响,小天子望了望周围的侍女和护卫,这些人仿佛对面前的少年和鸟雀视而不见一般,小天子可是清楚,在朱禁城中极少出现外来者。任何外人想要进入朱禁城都必须要经过皇宫禁卫的搜索和监视,但眼前这个陌生人就这样轻松出现在这里,而且周围无数鸟雀环绕,一时间小天子心中陡然泛起了欢喜和期盼。

    “你,你是神仙吗?他们看不到你?你能带我走吗?”小天子迟疑了一下,开口之后却是连续说道,

    毫无疑问在这里装神弄鬼。能够出入朱禁城如无人之地的就是易大仙了。他到来这个世界已经将近两个月了,之所以直到现在才开始进行计划,也是因为之前他并不在洛1阳,他之前所在的位置是应天。另外那些事件也是易轩在适应这个世界的规则,他很清楚,只有力量才是最重要的。

    特别是想要执行他的那些计划。力量的重要性无需置疑,就像是现在,如果不是力量关系的话,他根本没有办法接触到小天子。适应了自己的力量,搞清楚自己的神魂那些能力能够发挥之后。易轩就来了朱禁城。

    因为小天子在他的计划中地位可是相当重要了。虽然这个世界剧情更多的还是在日本也就是11区进展,但想要掌握这个世界的易大仙可没有为11区人奋斗的想法。他要掌握这个世界,当然是帮助这个世界的中华联邦称霸世界了。尽管小天子已经是个傀儡,但是她的地位和象征作用却是易轩相当看好的。

    “放心吧,他们什么都看不到,也听不到,你可以随意的说话。”易轩笑着说道,在这个世界已经将近两个月,对于这个世界的规则易轩已经有了充足的了解,这个世界存在着gease这种神奇的力量,就如同火影世界中的种种瞳术一般,甚至有的能力更加的神奇。总之说起来,这个世界就是那种允许精神力量强大的世界。

    熟悉了这一点,易轩自然能够发挥自己的力量。写轮眼,轮回眼的某些能力就是单纯的精神力量,还有死神世界中蓝染的斩魄刀镜花水月,同样是灵魂力量,而这些能力易轩都可以使用。他能够出入朱禁城如无人之地就是通过幻术,让严密的守卫完全忽视了他的存在。就像是如今,小天子的侍女和护卫们根本看不到易轩,甚至小天子在她们眼中也是和寻常一样,只是在那边观赏着风景罢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神魂分别进入电脑世界中,易轩都让神魂带上了一些神格,虽然神格很小,但易轩主要是实验神格在这些世界中的效果。在叛逆的鲁鲁修这个世界中,神格失去了很多的作用,但也有能力可以发挥,就像是吸收信仰之力,吸收信念之力,这些力量可以用来补充使用精神力的消耗。

    这个也是易轩找上小天子的原因之一,只要让小天子掌握权力,那么掌握着全国传媒,就可以宣传易轩,从而提供大量的信念之力,人们的关注和敬佩也能够带来信念之力,尽管和信仰之力不能相比,但对于这个对身体力量完全限制的世界却也足够使用了。总之,不管出于什么考虑,小天子就是易大仙必须要掌握的人。

    小天子怔了怔,回过头在侍女和护卫面前晃晃手,并且开口命令,果然,那些人没有任何反应,顿时小天子原本忧郁的小脸蛋浮现了极为明媚的光彩,展露出了这个年龄的小孩子应有的性格。

    拍拍手,很是欢喜的说道,“太好了,这样我就可以离开朱禁城了。你果然是来帮助我的神仙吧,我请求了上天那么多次,果然老天也会可怜我的。我们走吧,去哪里都可以!”

    易轩笑了笑,周围被他幻术迷惑的鸟雀纷纷飞走,羽翼拍打,阳光被切割的支离破碎,片片羽毛洒落。易大仙连忙避让,他的身体可只是普通人的身体。虽然通过那点神格算是比较强壮,但也没有超脱人类的范畴。为了避免被鸟粪什么的丢中,所以还是小心一点吧。说起来,如今这样的身体还亏了这两个月易轩的锻炼和神格的效果那。这一次降临到这个世界,易大仙附身的这个少年和易大仙年少时候的容貌身体都极为类似。

    但这个少年是个孤儿,虽然有着孤儿院,但因为官僚的腐1败使得孤儿院运作的钱都不足,所以平时也是营养不良。易大仙花了两个月的时间,还在神格的帮忙下才算是健壮起来。

    “你这么想离开吗?”易轩拍了拍身边的围栏,示意小天子过来,小天子很是乖巧的走过来,易轩一把提着她娇小的身子,让她坐在围栏上,不过小天子似乎有些不适应。摇摇晃晃的,不由惊叫出声,被易轩直接揽住。

    感觉自己这样实在有些不符合天子的仪态,或者是感觉自己太笨,这样都坐不好,小天子小脸微红很是可爱。

    “是的。我很想离开,一天都不想在朱禁城待下去了,一直想着自己如果是鸟儿多好,就可以自由自在的飞翔了。”小天子靠在易轩身上,仰着头望着他。很是认真的说道,她最关心的还是这个问题。

    “你知道一个小孩子在外面有多辛苦吗?”易轩望着小天子问道。看着小天子迷茫的样子继续道,“我知道你为什么想要离开,因为在这个偌大的朱禁城中却没有什么人关心你,这里对于你而言只是一个囚笼。但你知道吗?生存很不容易,如今这个国家官僚腐.败,很多民众生活艰难。我觉醒之前就是个孤儿,在孤儿院里连饭都吃不饱,但这已经是孤儿院的阿姨们极力节约,四处求援的结果了。你就算出去又要如何生活那?”

    “啊……”小天子瞪大眼睛,她这下子是真的迷茫了,再怎么傀儡,但作为天子自然是衣食不愁的,这方面大宦官集团也不敢做什么手脚。软禁小天子可以,如果虐待小天子,官僚世家都不可能同意的。

    “而且这个国家是你们祖辈辛辛苦苦建设的,无数国民尊重皇族信奉皇族,哪怕生活的艰难也从未抱怨过皇族,希望皇族能够改变他们的生活,你想过如果一走了之的话,这个国家会变成什么样子吗?”易轩继续道,

    小天子彻底迷糊了,被易轩的三言两语说得心中又是惭愧又是懵懂,根本不知如何是好,求助的看向易轩,小天子见到易轩的第一时间就感觉他格外的明媚并且值得她信任。毫无疑问,这是易大仙做的手脚了。

    “我先给你说说如今外界的情况下,我们中华联邦的情况,乃至整个世界的现状。作为天子,你应该知道这些,但大宦官集团却并没有让你知晓。你听我说完再考虑其他的吧!”易轩捏了捏小天子的小手,柔声说道,

    小天子点点头,一般的小孩子对于这些事情估计一点都不感兴趣,但小天子作为皇帝却也是知道轻重的,不管怎么想要逃离这个牢笼,但作为皇族的责任心却也让她很想知道外界到底是如何的。

    易轩讲解着外界的情况,有的是他从原著中看来的,有的则是这两个月他亲身体会到的。可以说这两个月的经历,让易轩真正的对中华联邦有了真切的认识。说实话,如今的一般民众只能勉强保持衣食无忧。

    但这并不是因为其他,而是他们创造的价值大多数都被官僚权贵掠夺了。事实上这个世界的生产力已经相当不俗,早在几十年前,中华联邦已经能够保证国民生活的很不错了,这也是为何当初中华帝国振臂一挥,整个亚洲范围内的国家纷纷响应成立了联邦的关系。哪怕在几十年前,中华联邦还是世界最强大的国家,民众生活水平也是最高的。随着科技的进步,民众生活水平反而降低,只能说这是皇族自己造的孽了,当然也有其他人推波助澜的功劳。几十年前的改革彻底让这个领导世界数千年的国家开始腐朽。

    说起来除了那些别有用心之辈,当年的改革不管是皇族还是真正的仁人志士都是好心,特别对于皇族而言。推行均富政策,可以说是真心为民众着想。因为阶级的关系,普通民众和权贵的生活无法比拟,所以皇族以及不满这一点的人开始推动共1产主义改革,但此举却真切的埋下了祸根。

    这个主义好不好,主义本身自然是好的,也是人们的理想国,但皇族和其他人却忽略了局限性。生产力的局限性,乃至人类道德品质的局限性。正因为如此。这次改革可以说是相当失败的。

    世家权贵以及官僚阶层自然不愿意将自己的财富和别人分享,所以对于皇族开始抵制,从那个时候开始,皇权就开始旁落,到了如今小天子登基的时刻,更是任何权利都被接管。哪怕是那些以往和皇族格外亲密的勋贵也加入了大宦官集团,他们都不愿意放弃自己的优越和权利以及财富。

    因为道德品质的局限性。集体性的生产却造成了偌大的腐败,这也有着生产力具现,作为领导有的时候确实需要便利条件以工作,那么配车之类的就理所当然了。但这样的差异也就造成了人心的失衡。腐1败大幅度的出现,而民众们发现自己的生活越发的不如意,想要向上攀爬就比如对官僚集团效忠。

    这样一来。国家大权尽皆旁落。普通民众尽管或许是体谅皇室信任皇室,但他们没有掌握权力。而且在这场改革之中,没有得到任何好处,反而生活品质下降的他们也难免有所怨言,上代天子努力想要消除改革的弊端。却没有成功,换了如今的小天子。更是彻底的被软禁,普通民众一无所知,使得民心开始了浮躁。

    于是国力整体开始败落,人们的道德品质在这种情况下也开始受到冲击,如今的中华联邦虽然依旧是个庞然大物,但内部却已经千疮百孔,而权贵阶层也有聪明人看出了这个情况,却也无力改变,民众中的精英也是如此,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个老大帝国渐渐的没落衰败,民众心中的怨气也在渐渐的膨胀……

    如今最重要的问题就在于天子被软禁,权贵和皇室之间根本不能互相信任,如今的问题并不是没有办法解决,但因为皇室和权贵的互不信任,也是因为权力问题,双方都不能退后,也就开始积重难返了。

    小天子听得紧紧握紧了拳头,尽管她很多都听不懂,但也有不少她能够听得清楚,比如民众生活越发的不易,腐1败横行,老大的帝国越发的没落,甚至国土被抢都无力抢夺回来,更别提复仇什么的了。

    激愤在心中,但旋即小天子就有些灰心丧气的,就算自己再怎么气恼,再怎么希望民众能够生活的好起来,却也无能为力啊,别说执掌权利,且不说她会不会,但连出门都不被允许的天子能够做什么那?!

    所以听到易轩讲到最后,小天子直接垂头丧气的,因为她根本不知道自己能够做什么,甚至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对于她这个年纪而言,能够有兴趣了解这些已经很不容易了,至于解决,那么多人才精英都没办法的事情,让小天子如何?!易轩自然也清楚这一点,而这种情况下,自然是他施展身手的时候了。

    “我对不起大家,我也没有什么办法,我只是个米虫。”小天子自责哀伤的说道,

    “放心,我会帮你的。”易轩揉了揉小天子柔软的白色长发,这个小丫头实在很可爱那。不管从哪个方面考虑,易大仙都要帮助她。这时候正是易大仙树立形象的时刻。

    “谢谢你……”小天子这时候丝毫没有怀疑易大仙是不是能够帮上她,不只是易大仙之前表现出来的神奇,也是因为易大仙无耻的通过精神力影响了小天子的缘故,估计小天子这么敏感的人,也能够感觉到易大仙确实对她没有任何的恶意。种种原因综合在一块,就使得短短时间内,小天子对易轩就颇为信任了。

    “你叫什么?为什么愿意帮我?你刚才说你不是神仙?”旋即小天子好奇的询问道,

    “我叫易轩。帮你自然是有原因的。我确实不是什么神仙,不过我见过神仙,所以拥有一些神奇的能力。我是你前世的夫君,见到今生受苦。就请求神仙让我来帮你,神仙同意了。只不过来到这个世界之后。似乎因为胎中之谜的关系,直到两个多月前我才想起了一切。所以才会这时候才来见你。”易大仙柔声说道。

    这个无耻的家伙很不要脸给自己安上了一个小天子前世夫君的名目,丝毫不顾小天子如今的年龄。看着小天子忽然通红的小脸,易大仙心中满满的都是恶趣味。而且以这个为借口,未来才好掌握权力啊。

    小天子一阵羞涩,虽然不过九岁而已,但早熟的小家伙对于这些已经了解了。半响后抬起头望着易轩,看来看去。或许感觉易大仙还不错,也就算是默认了,而且易大仙如今在她心中地位极高,想来易大仙如此神奇,他这样的说法或许是真的吧?!不管怎么样,一直孤寂的小天子对于自己能够有个依靠还是极为欢喜的。

    “那,那我以后叫你什么?”小天子有些扭捏的问道。总不能这个时候就让她叫什么夫君之类的吧?!

    “叫我阿轩就好了。”易大仙微笑道,捏了捏小天子的脸颊,“我以后会帮你,会让你自由,会让你享受无拘无束快乐的生活,我们会让民众们找回失去的自信以及欢乐。将那些坏蛋们全部送到地狱赎罪。”

    小天子应了一声,依偎在易轩怀中,可能感觉到了久违的温暖和安全,小天子竟然慢慢睡着了。易轩失笑,抬起头轻声说了一句。顿时周围的侍女和护卫开始了行动,分别引路和护卫。易轩抱着小天子朝着她的寝宫走去。不过一路上易轩很注意电子化装备,他可以使用幻术影响人类,但是对于电子设备却没有什么效果。

    好在可能在朱禁城外的防备已经足够森严,朱禁城内的宫殿电子监控倒是极少,一路上并没有遇到什么麻烦,就回到了小天子的寝宫,将小天子放在龙榻上,那些侍女和护卫们自觉退到了远处。

    看着小天子安详的睡脸,易轩帮她盖好了被子,随意的在寝宫中走动游览起来,这时候他也盘算着自己的计划。中华联邦如今的问题很严重,但是不是就不能够解决了?当然不是,原著中不也是彻底改变了吗!

    鲁鲁修这个妹控能够做到的事情,易大仙怎么可能做不到。事实上,看这个动画的时候,当时很喜欢,但之后仔细考虑过,易轩也发现,鲁鲁修确实聪明,但他能够完成那种不可思议的事情是因为什么?因为智慧?别开玩笑了,鲁鲁修虽然聪明,但比他聪明的并不是没有,更何况年纪轻轻的,经验也不足。

    这个妹控王子成功的最大依仗就是gease,没有这种特殊能力,他就是再聪明百倍也不可能完成那种事业。任何让人意想不到不可思议的事情都是通过gease完成。在聪明智慧上,易大仙不能说自己比鲁鲁修强。但是对于各种经验而言,易大仙绝对是完爆任何人的,甚至哪怕智慧聪明上,易大仙也只是谦虚而已。

    作为神灵,整体开始超脱,各种素质都要超越凡人,智力上怎么会有所不如那。只不过很多时候,易大仙懒得卖弄智力,对他而言,用别人不了解的力量和能力进行碾压才是他最喜欢的。就喜欢这样的不平等战争啊。

    而来到这个世界后,虽然没有鲁鲁修等人的那种Bug,但易轩本身的特殊能力丝毫不次于gease,某种程度上甚至还更为优越,起码没有gease那么多的限制。而且能力和用途都是多种多样的。

    凭借着这种能力,如果还玩不转普通人的世界,那么只能说是脑残了。只不过有些事情他也需要考虑,毕竟他能够使用的最强大的力量就是别天神,直接改变别人的思维,但这种力量使用之后需要时间回复,如果有信念之力补充的话,恢复时间或许会降低很多,但肯定也需要一定时间,所以不能大肆使用,只能用在关键人物身上。

    这方面易大仙就不能够和鲁鲁修比拟了,鲁鲁修的能力简直就是最佳作弊器,甚至鲁鲁修自己都没有发挥最大的作用,或者是因为道德观念,或许因为其他原因,总之鲁鲁修的能力才真正称得上王之力,如果遇到人就让对方终身效忠自己,谁能扛得住这种行为。当然,这个世界还有着gease消除器这种东西在。

    但无论如何鲁鲁修的能力强悍是不用说的,还有他父亲,布里塔尼亚的皇帝绡鲁鲁的能力同样变态,修改记忆,相比之下易大仙的的能力反倒是有些比不上了。当然各有优劣吧,易大仙的能力对人没有次数限制,同样没有什么暴走的危险,而且有些幻术并不是必须对方注视眼睛才可以使用。

    估计易大仙的某些能力让鲁鲁修等人知道了,也会暗骂变1态的。这也算是老大不说老二了。

    如今最重要的问题还不是这些,而是易轩想要知道自己的能力和gease之间的比较,不管是优先级还是彼此相遇的情况,另外可能的话,易大仙也想弄到一个gease消除器,但那个东西很不容易找到。

    易轩能否抵御gease,能够将能力作用于对方身上等等,这些事情都需要实验,不过现在还不急,虽然gease向团似乎在中华联邦境内,但是极为隐秘,对方丝毫没有在中华联邦兴风作浪的想法,主要就是集中在布里塔尼亚帝国以及11区,总能找到机会实验的,如今最重要的还是拨乱反正,让中华联邦走上正途。

    这方面易轩不怀疑自己能够做到,但是用多久做到就是个问题了。如果别天神可以无限使用,他倒是不用担心,偏偏这并不可能。而且还不能让中华联邦产生太大的震荡使得布里塔尼亚趁虚而入。

    如今的中华联邦之所以很安稳,除了以往的老大帝国形象之外,也是因为本身实力并不差,只不过因为腐1败以及其他诸多问题不能发挥出全力罢了。而且正是因为中华联邦内部混乱,大宦官集团掌权,也让布里塔尼亚对中华联邦放弃警惕,一心欺负着欧洲联盟eu。易轩知道很多事情不能急,急就会出现问题。

    如今易大仙急需的不是其他,而是关于中华联邦各个军区以及省市的资料,特别是大宦官集团的资料,他需要从中找出可以拉拢可以利用的,以及必须要打击清除的,特别是需要掌握一支可靠并且有力的军队才行。

    这方面的资料并不好找,不过对于易轩而言也不是最困难的,困难的还是如何拉拢分化大宦官集团以及找出有能力又忠心的官员。事情总要一样样的来,首先就是资料的问题,这方面指望小天子肯定没戏,估计这时候的小天子连国都内有多少官员都不知道。但小天子也能够发挥出一定的作用。

    终究小天子始终是天子,如果她要求见大宦官集团的成员的话,对方也不能拒绝。这样一来就方便易轩接触这些中华联邦权利金字塔的人员,只要接触到了,易轩就可以使用能力进行控制,正好方便掌握一定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