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召唤电脑 > 五五四. 决斗 挑战

五五四. 决斗 挑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ads_wz_txt;

    “大家好,我叫易轩。来自新华帝国博望郡。这次特意转学过来,就是想要体验一下布里塔尼亚的教育方式,毕竟如今布里塔尼亚的强大说明了这个国家的成功,所以我想要来这边亲自体会一下两国教育的不同。以后还请多关照。”易大仙摆摆手,很是轻松自如的说道,他脸上的笑容以及身上特别的气质倒是让不少女孩的目光迷离。

    这个无耻的家伙这时候还通过精神力进行了渲染,让自己的形象更加的美好,甚至声音在别人的耳朵中都是那么的顺耳。总之,易大仙这个家伙在能够使用便利条件的时候绝对不介意作弊的。

    因为身高问题,易大仙被安排到了后面座位上。不过这个家伙的面相什么的倒是没有问题,说起来,他这个身体的年龄也就是十六七岁,来到这个高中二年级正好。

    下课后,易大仙身边围上了一圈人,都是女生,都是被易大仙的容貌和风度翩翩,当然更是被精神力渲染给迷惑的女孩子们,围着易大仙莺声燕语叽叽喳喳的询问着各种各样的问题。易大仙挥洒自如的,没有冷落任何一个,那种温柔体贴,那种优雅气质以及渊博的知识让不少女生眼睛都开始冒红心。

    不过这种情况貌似被人看着不顺眼了,这也在所难免,毕竟看着自己班上的女孩子对一个新来的留学生这么的亲近,而他们以往却对这些女孩只能可望不可即,自然心里不舒服了,这个年纪的男生都有类似的毛病。

    “喂,留学生,你们中华联邦是不是真的共1产共1妻啊?那孩子能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吗?”尖锐的声音响起,教室内静了静,旋即一阵哄笑声,关于共1产主义很多人都有些了解。当然更多的都是污蔑。

    “杰拉德,你说什么那?!”当即就有女生开始斥责,同时易轩身边的女生也错开了位置,让易轩看到了那位杰拉德。那是个身高体壮的男人,脸上挂满了不服不忿,没有理会女生们的责问,只是瞪视着易轩,那种态度自然是相当的不友好了。其他不少男生和女生都在看笑话。

    “呵呵,如果这是阿什弗德学园教导的你的话,那么我就是白来这里了。如果是你自己了解的,那么只能说你智商堪忧,你怎么考进这个学校的?”易轩却没有什么生气的意思,微笑着问道。

    “没有一点了解,将道听途说的一些歪理邪说得意洋洋的说出来,这种行为该让人如何评价?你是白痴吗?中华数千年来一直都在世界巅峰,引领着世界的变迁,你认为这样的国家会选择一种罔顾人伦的制度进行改革?如果不了解的话。我建议你去图书馆找找相关的资料,共1产主义是一种相当优越的制度,也是未来的必然发展,读懂那些理论,你就会发现对世界有了真正的认识。”易轩认真的说道,

    他的气势昂扬,甚至让对方面红耳赤的想要打断都做不到。满教室的人这时候都不由自主的倾听着易轩讲话。

    “只不过非常可惜,这种制度太过于超前,而当今的生产力以及人们的道德水准还没有达到要求,所以我们的改革失败了。但这些并不是你就能够讽刺我们国家的理由。不要不懂装懂,要记住,你在我眼中代表的不只是你的身份。还有布里塔尼亚的形象,给自己丢人没关系,但给自己的国家丢脸那就可耻了!”

    “你……”那个男生站了起来,面色铁青,想要说些什么却不知道说什么好。显然不是什么思维活跃口舌灵敏的人,而且易大仙的上纲上线很是娴熟厉害,什么都和国家扯在一块,你让他怎么说,道理讲不过,他确实不懂,破口大骂的话,用易大仙的话,又是给国家丢脸,不管怎么说,对国家的荣誉感他们还是有的。

    “我不知道这样泯灭人们奋斗价值的制度有什么优越之处,终究不过是强者无偿帮助弱者的把戏罢了,这本身就是对强者的不公,另外,制度这么优越,你们不也是沦落了,你来阿什弗德学园留学不就是一种证明吗?”

    这时候另外一边的一个清秀男子接口道,显然这个人倒是对制度主义有些了解,而且口才不错。

    “不懂就是不懂,又是一个一知半解就大放阙词的人。”易轩一副不堪其扰的样子,摇摇头,

    “先不说其他的,所谓强者无偿帮助弱者的把戏是什么意思,难道说强者帮助弱者不是理所当然的吗?难道还要求回报?至于心灵的收获算不算?道理的收获算不算?我记得布里塔尼亚似乎有着骑士制度,难道你们骑士制度对于骑士的要求已经改变了吗?”

    顿时那位清秀男子无言以对,尽管布里塔尼亚皇帝就抱着弱者不值得同情甚至不值得浪费时间的想法乃至作为,这点帝国高层上下都很清楚,别的不说,作为绡鲁鲁的孩子,如果没有价值都不会得到接见。但这和人们的道德观不同,也和布里塔尼亚的骑士制度不同,人们追求着美好的品质,不管自己做得到做不到,也会表明支持。

    绡鲁鲁直截了当的表达不在意,那是因为他有那个资格,而除了他之外有几个人敢光明正大那么说那么做?!

    “至于泯灭人类奋斗价值一说也是谬论,难道你认为人们奋斗努力都只是为了物质条件吗?心灵上的满足要不要?强者肩负着更多的责任,承担着更重的职责,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就像是各级官员乃至皇帝都应该让民众们生活的更好。所以你的问题本身就有问题,我知道你的意思。所以我们的制度改革失败了,因为生产力不足,如今还没有办法满足所有人的需要。”易大仙依然淡定自如的反驳着,嘴角微微勾起。

    不得不说,他这幅姿态很装叉,但真的很是有些魅力,起码边上不少少女都看的眼睛发直。

    “至于你说新华帝国沦落了,这话倒是说对了。对于新华帝国而言,不是世界霸主那就是失败。但那不意味着华人要比其他人差,也不意味着其他国家就全面超越了新华,任何人都有着优点。任何国家存在也就意味着有着特别之处,也有着自身的优势。布里塔尼亚能够成为世界霸主,本身就意味着自身有着很多的优越之处,那么学习一些优点不应该是理所当然的吗?难道落后的话就做鸵鸟自暴自弃吗?”易轩说着看向了那个清秀男子。

    这位也开始嗫嗫嚅嚅的,紧皱着眉,似乎在筹措着用词,易大仙总是将自己摆在道德制高点上,这点太可恨了。反正让这些人感觉那是个别扭,怎么说都是他有道理,正反都由他定。反正都说他说得对。

    其实易大仙这番言论很多时候都有着一些谬论,类似现实中很多人做不到却又推崇的品质之类的,他将这些大而化之,别人自然不能反驳,但这并不是事实啊。不过这些人显然一时半会儿的反应不过来。就算是反应过来却也无法反驳,因为那些道德品质是被大众认可推崇的,你总不能公开反对啊。

    “我来阿什弗德学园,就是想要看看布里塔尼亚的优越之处,也想看看布里塔尼亚的下一代如何,终究我们各自国家的未来都是由我们来决定的。”说到这里,易大仙笑了笑没有多说。不过之前开口挑衅的两个连通不少学生都是面红耳赤的,没办法,易大仙这番话无疑暗示着对他们有些失望,表明他们没资格承担起国家未来。

    “我要和你决斗,我很想知道你除了这张嘴和脸蛋之外,还有什么优越之处。”那个人高马大的家伙站起身气势昂扬的说道。这也是被气疯了,头脑简单的人很多时候自尊心往往更强,他就是其中的典型。

    “如你所愿。”易大仙耸耸肩,很轻松的样子,“你可以任意选择项目。什么都可以。其他人的话,也可以加入,我倒是很乐意和大家交流一下的。”

    不少男生都是眼前发黑,只感觉这个家伙实在太嚣张了,同时咬牙切齿的琢磨着这一次一定要将他的气焰打消,不然的话可就太丢脸了,丢自己的脸不说,还丢自己国家的脸面。

    “我说的是决斗!就是要比格斗!”那个壮实的男生咬牙切齿的说道,被易大仙这么一说,决斗这么神圣的事情变成了交流,这实在让他恼火。偏偏对方显得风度翩翩而自己却似乎咄咄逼人的,他心里那是个苦。

    “可以!”易大仙笑了笑,虽然这个男生看上去壮实,而且似乎经受过训练,但易大仙却是无语。尽管这个世界规则的限制,使得他的身体不能超越人类极限,但各项素质都已经接近了人类极限。在加上易大仙那无以伦比的战斗经验,又岂是这些学生能够比拟的,别说学生了,在精锐的军人来都不行。

    易大仙甚至都不需要使用特殊能力。无耻的易大仙可是丝毫没有欺负小朋友的感觉,对于在这么多学生面前,主要是在女学生面前出风头他可是兴致勃勃的。当然,表现上还是一副温文尔雅的样子,还不忘对小声提醒他杰拉德的格斗能力很强,经过专门的战士训练的女孩子笑了笑,表达着自己的感谢和风度。

    那位杰拉德看着易大仙风1骚的模样差点咬碎牙,一秒钟都不想等了,气势汹汹的站起身,甩下一句,“我在运动馆等你。”就直接起身离开,那意思显然是这时候就要开始。易大仙耸耸肩,直接跟了上去,于是整个班级的同学全部跟了上去,也顾不得下面还有一节课的事情,呼啦呼啦的走在楼道上,倒是惊动了不少其他班级。

    不少人好奇的打听着,于是这个群体越来越大,被夏莉扯着的鲁鲁修望着易轩的背影若有所思的,目光闪烁,似乎在盘算着什么事情。对于念念不忘报复布里塔尼亚的鲁鲁修而言,似乎易大仙就是个不错的契机。起码鲁鲁修很清楚,这样安静的发展下去,他根本没有完成梦想的可能,只能依托外力。

    从易大仙的表现上,鲁鲁修也发现了很多问题,莫名的感觉。通过这个人能够得到很大的助力。

    阿什弗德学园是贵族学校,收费高昂,不过设备什么的也都是顶尖,各种运动的场馆都很齐全。甚至大型的运动馆都有几座。大型的场地也是不少。如今易轩等人前往的就是格斗散打等项目所在的场馆。

    一路上易大仙还需要回答周围那些对他极为好奇的少女们的问题,走的稍微慢了一些。等到他们进入散打社团的场馆的时候,杰拉德已经换好了格斗服在那里等待着,看着易大仙在一群少女的簇拥下走下,额头青筋暴起。

    “你可以去更衣室换下衣服,边上有专门的格斗服,你可以挑选型号。另外别怪我没有提醒你,要做好受伤的准备,我可不是那些娘娘腔!”杰拉德冷声说道,气势很足。下巴微抬,显然认为自己赢定了。

    易轩摇摇头,直接走上了格斗台,“不需要换什么衣服了,用不了多少时间就能解决的。”

    “你……。哼,你这是自找的,我可不会手下留情的。”杰拉德显然怒极,牙缝里挤出了这几句话之后,当即朝着易大仙狂奔而来,一拳砸下,拳风凛冽凌厉。让不少同学都是惊呼出声,只从这一手来看,杰拉德对于自己的格斗能力极为自信也并不是没有道理的。甚至到了军中,他这个水平也说得上不错了。

    就在一些女同学忍不住的尖叫声中,易大仙头微偏已经让过杰拉德的拳头,随即手掌如电。一把掐住了杰拉德的脖颈,没有什么特殊的,只是速度够快而已,之后一把将杰拉德提了起来,被按住血管和筋骨。杰拉德全身发软根本提不起力气反抗。瞬息间的变化,让不少同学都看的目瞪口呆的。

    “承让了!”易轩放下了杰拉德,不过因为血液循环的关系,杰拉德落地之后一个踉跄跌倒在地,大声咳嗽起来,这下子人们看向易轩的目光格外的不同了,这么简单的就制服了杰拉德,丝毫不费劲儿的样子。看易轩有些单薄的身形根本看不出易轩竟然拥有这么强的力量。寂静片刻,一些女同学开始欢呼起来。

    在易大仙的容貌风度气质以及这个家伙无耻的精神力渲染下,短短时间,就已经有单纯的女同学被他迷住了。这让众多的男生羡慕嫉妒恨的,嘀咕着这些女生眼皮子浅,而且完全不顾荣誉问题的叛变。

    “我要和你比射箭!”之前和易大仙争论的男子这时候扬声说道,易轩自然不会反对,于是一行人又去了射箭馆,同样没有花费几分钟,结果也是不言而喻的。这下子得到消息的人越来越多,通过电话网络什么的,知道新来的新华帝国留学生和大家决斗,任何项目都可以,而且至今全胜,轰动和哗然是可以想象的。

    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到来,不少男同学描述中自然夹杂上了一些个人感官,什么新华帝国和布里塔尼亚之间的比试,于是对易轩挑战的人越来越多,项目也是越来越复杂,易大仙来者不拒,什么击剑,网球,乃至骑马棒球。

    一个个的场馆走进走出,结果依然如故,越来越多的男同学脸色发白,而女学生们望着易轩的目光也开始分化,有的是崇拜,有的是敬佩却也因为国家荣誉问题开始纠结。总之短短时间,易大仙就被整个学园的学生们了解,甚至老师们也都了解了。开玩笑,这么多学生聚集在一起,老师怎么可能不知道那。

    只不过不知出自什么想法,老师们并没有阻止,只是让学生会负责好秩序,不要出什么问题就好。

    从一开始挑战者都是信心满满到后面挑战者都有些脸色苍白的有些不自信的赶鸭子上架,从开始只是自己班级的人,到后面扩充到整个校园。从室内到室外,一项项的比试下来,众多学生都是满脸的不可思议,自信心也受到了极大的打击,直到现在,易大仙都是压倒性的胜利,哪怕是偏门的运动,易轩只是稍微了解一下就上手。

    倒是有人想要挑战集体项目,但作为学生他们还是要脸的,易大仙刚刚到校,能有什么朋友。集体项目那就是纯粹的欺负人了。还有人向挑战枪械什么的,但学校也没有那种东西啊。不管这件事情的起因是什么,但是在不少人的跳动下已经变成了新华人和布里塔尼亚人的对抗,他们肯定不想接受这样的结果。

    易轩再怎么强大。但是这么多的布里塔尼亚人总不能一项都不能胜出吧,但这些人实在是没有信心击败易轩了,所以结束了棒球项目之后,众人都是沉默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哪怕那些女生这时候也都沉默着,气氛变得极为压抑,他们不想承认失败,却又根本没有信心可以战胜易轩,甚至这时候都没有人敢主动挑战了!

    “鲁鲁修。国际象棋,我相信你肯定能赢,你可要挣点气啊,这是我们布里塔尼亚人的面子,也是我们阿什弗德学园的面子啊。”利瓦尔这时候悄声和鲁鲁修说道。鲁鲁修皱皱眉,对于这样集合了这么多人挑战却都折戟沉沙,鲁鲁修已经感觉这样的比试本身就不公平,而且他恨透了布里塔尼亚更不愿意为什么布里塔尼亚的名誉比试,但是不管怎么样,鲁鲁修自己也是个布里塔尼亚人,他可以恨那个国家。却不能无视自己的出身。

    “对啊,鲁鲁修,这次艰苦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就在他们身边的米蕾阿什弗德,听到利瓦尔这句话,顿时神情激动起来,其实米蕾并不怎么在意这样的对抗性质的比试。更多的还当成一种交流,作为女孩,也没有那么过的所谓国仇家恨什么的,但是不管怎么样,自己的同学被横扫也让她这个学生会会长感觉没面子。

    所以这时候米蕾开始撺掇鲁鲁修。她们可是清楚鲁鲁修和利瓦尔经常出去凭借国际象棋和别人赌斗的。

    听到米蕾这么说,边上的几个朋友也是一阵鼓动,鲁鲁修一阵无奈,不过他也有着好胜心,而且也自觉这也算是个不错的和易轩接触并且增加了解的机会。所以这时候鲁鲁修站了出来,呃,没用他主动,利瓦尔已经帮他直接开始挑战了。于是就在场馆中心,经过学生会人员的准备,椅子棋台都准备好,还专门准备了摄像机,通过大屏幕让所有人都可以看到比试的进行。这一刻很多人都是对鲁鲁修寄予厚望那。

    “如果你不擅长国际象棋的话,也可以选择中华象棋以及其他的棋类。”鲁鲁修开口说道,望着易轩。

    “无妨。”易轩笑着说道,确实无妨,事实上对于这些棋类他都不是很擅长,类似国际象棋他只是知道规则而已,但是他丝毫不担心结果,并不只是对自己智慧的信任,也是对自己综合能力的信任,没办法易大仙的优势太多了。且不说幻术什么的,通过写轮眼能力他能够预知,能够在时间模式不同的幻术中进行推演。有着这样的优势,就是鲁鲁修再怎么妖孽,易大仙也不认为自己会输!说到底棋类也就是计算的游戏罢了。

    易大仙一直这种温良恭谦的样子,但是这种态度下那种对自己实力的绝对信任却是让人气沮,甚至让人恨得牙痒痒,特别如今对抗意识很浓厚的时刻,当然,对于那些女生而言,易大仙这幅样子就是特别的帅了。

    反正易大仙在乎的只是女孩子,至于男人,哪儿远死哪里去吧!

    易大仙这幅姿态也让鲁鲁修起了好胜心,不再废话,决定了三局两胜之后,直接猜拳决定先后手。于是棋局开始了,原本鲁鲁修极为的冷静,利瓦尔和米蕾等对他有着充足了解的人也都是信心满满,但随着时间推移,鲁鲁修额头冒出了汗珠,其他人对于国际象棋有着一定了解的人,也都是知道不好。

    两人下棋思考的时间很短,但这么短时间内反映出来的水平确实让不少人惊讶,更令人惊讶的还是鲁鲁修的水平已经令人侧目,但就算这样依然很快的落入下风,任何反应都被易大仙预测到了一般。

    最终鲁鲁修弃局,惊讶的望着易轩,他不是没有输过棋,和布里塔尼亚的二皇子下棋,他就没有赢过,但除了那个人之外,他就没有输过,而且当年年纪小,换了现在他也不认为自己会输给二皇子。但易轩是真的令他惊讶了。整个过程中,鲁鲁修已经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但是易轩展现出来的计算力一级未卜先知的能力让鲁鲁修根本没有反抗余地,丝毫没有迟疑。鲁鲁修直接认输,表示下面的两盘也不会下了。

    丢下棋子,鲁鲁修皱眉望着易轩,他总感觉有些怪异,不管他的任何想法似乎都被对方准确的抓到,这种感觉很别扭很不舒服,仿佛自己的任何想法都在对方掌握之中,这对于任何一个聪明人而言都是很难接受的事情。

    鲁鲁修自然是个聪明人,但是他并没有那么多无谓的自尊心,他更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这种状况。难道真的只是智慧吗?说实话,对于这个貌似正确的想法,鲁鲁修实在不怎么相信,不是因为自尊,而是单纯的不信。

    某种程度上鲁鲁修想的也没错。易大仙很是光明正大的作弊了,才会导致如今这种状况,鲁鲁修自觉他的任何想法都被易大仙抓住也是正确的,因为易大仙可以读心,是的,读心。将毛的灵魂放入阎王像中分解之后,易大仙发现自己竟然得到了毛的读心能力。确切的说已经不是geass了,而是被易大仙的能力融合,形成了易大仙特有的能力,依然没有geass的各种缺陷。这对于易大仙而言,绝对是个相当意外的惊喜。

    正是因为这个意外惊喜,易大仙才改变了自己的一些计划。比如他这个时候才来到了11区,比如他明明有办法提前找到cc并且将她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易轩却并没有行动,就是因为通过毛的这个意外说法。

    好吧,事实上。就是易大仙看上了鲁鲁修的geass,当然,如今他还没有那个能力,所以易轩就准备让剧情按部就班的发展,虽然易大仙知道因为自己的出现,很可能让剧情发生极大的改变,但只要有那个可能,易轩就准备等一等,不只是为了剧情一如往常的话,可以让他对未来进展了如指掌。

    更重要的是,这样等待就算出现问题也可以轻松补救,所以易大仙愿意等一等,没办法,谁让geass实在太奇特了那,就算是同一个人,在不同时期因为想法的不同,得到的geass能力也不见得相同,但易大仙想要的就是鲁鲁修的绝对命令的能力,所以他准备赌一把,尽管这样一来让他要晚一段时间才能见到cc。

    哎,悲剧啊。cc这时候可是被克洛维斯皇子手下的将军抓到了研究所研究着,肯定不是什么舒服的体验,当然,也不会很难过,不只是cc活了这么多年,以前就经受过很多的折磨,而是因为面对折磨珍贵的研究体,作为研究人员也肯定会小心翼翼的。到时候好好补偿一下cc好了。就用易大仙的爱满满的填满cc的心灵。

    易大仙恬不知耻的这样做了决定,完全没有想着他那种所谓的爱,人家愿不愿意接受,能不能接受。而且易大仙的思想用爱来形容绝对是对这个美好的词语的亵渎,人家cc要的是真爱,你有那个东西吗?

    当然,易大仙一贯以来的做法,就是自己顺心就好,至于别人会不会顺从,能不能接受就不在他的考虑中了。

    这时候看着微微皱眉,眼中有些疑惑迷茫的鲁鲁修,易大仙神情依然自如,但心底却在期待,在抱歉。自然是期待鲁鲁修得到geass的能力依然是绝对命令,那时候自己也就可以得到那个绝对bug级别的能力,就可以无所顾忌的恣意妄为。至于抱歉,好吧,易大仙这就是鳄鱼的眼泪,对于鲁鲁修他还是有些好感的。

    虽然鲁鲁修也算是个人参赢家,但他自己将自己折腾的太惨,易大仙都有些同情。原本易大仙并没有打算理会鲁鲁修,因为他很清楚,如果没有特殊能力,就算鲁鲁修再怎么聪明也不可能改变大局,所以让他活着也没有什么关系,虽然这个家伙会和自己抢妞,但有着特殊能力的易大仙如果在赢不了那也没脸见人了。

    总之,原本鲁鲁修这个妹控王子可以快乐幸福的看着布里塔尼亚轰然倒塌,和他的妹妹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但因为易大仙从毛身上得到的意外惊喜,却决定了鲁鲁修将成为易大仙的养料,使得易大仙能够更加潇洒的享受自己的荒银生活的助力。哎,有点小悲催,不过易大仙会帮他照顾好姐姐妹妹的。也会实现他让布里塔尼亚轰然倒塌的理想的。易大仙貌似慷慨的在心中承诺到。

    不知道鲁鲁修是不是感觉到了易大仙目光中满满的恶意,莫名的打了个寒噤,却搞不清楚原因,只能忽视了。

    “怎么可能?那个家伙该多么的变1态啊?!”利瓦尔不敢置信的喃喃说道。场馆内气氛更加沉寂。半响也没有人提出继续挑战,不少人的自信心都受到了太大的打击,都是同龄人,人家那么厉害,不就显着自己废柴了嘛!令布里塔尼亚人难堪的沉默还在继续,总算都要脸面,没有人提出比体重之类的无厘头项目。

    易大仙微笑着,不过心里却是在盘算,似乎也差不多了,终究以后还要在这个学校混一阵子。总不能弄得自己被孤立什么的,更更要的是,对于易轩而言,在这里战胜这些小朋友们没有任何的意义,除了要给自己刷刷光环让美女们对自己另眼相待之外。没有其他的效果,而让美女另眼相看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所以也要见好就收。

    总不能让这里两国挑战的气氛太浓烈了,不然的话,哪怕是那些不在乎的小美女们也会受到影响的,那可就影响易大仙的美好生活了。所以,这时候要找个合适的人打破这个僵局啊。

    就在易大仙琢磨着是不是直接控制一个人来打破这种僵局的时候。却有人主动站了起来。一头金黄长发浅蓝眼眸,容貌精致优雅,身材修长饱满的学生会长米蕾主动站了出来,“我来挑战你!”

    “啊,惨了,会长不会要挑战什么插花之类的吧。那样还不如不说那,或者直接我们仗着人数消耗他的体力,那样反而更可能胜利,虽然也不光彩,总要比挑战女生项目要好看一些啊。”利瓦尔低声嘟囔着。

    米蕾瞪了利瓦尔一眼。继续说道,“我像你挑战游泳,如果你不会水的话提前说明,我可以换其他项目。”

    这时候妩媚精致的米蕾会长很有种英气勃勃的感觉,也让在场的众多男人很是惭愧,不少人都开始开口表明自己挑战,不用劳烦米蕾会长,但却是被米蕾直接瞪视回去,“怎么?看不起女人吗?想挑战的话等明天吧,我和易轩同学的比试,不管谁胜谁负,还想交流的都等到明天,只是同学间的交流,总不能车轮战啊!

    不服气的话你们回去都好好练练,正是学生时期,正是学习的时候,现在总不能决定未来。”

    米蕾显然很聪慧,这番话一个是证明了作为布里塔尼亚人的风度和接受失败的勇气,另外一方面也是要消除这种两国争霸的气氛。同时也激励了自己的同学,可见这位除了漂亮和无厘头之外,能力确实不错,当上学生会会长也不单纯的是因为家世的关系。这让易大仙越发的欣赏她了。

    这样的女子总不能陷入为了振奋家族联姻的封建糟粕之中啊,好吧,就算是要联姻的话,选择易大仙不比选择那些莫名其妙的人要好得多嘛?易大仙很不要脸的自我标榜着,绝对拯救少女出火坑,完全忘记了他自己就是个更大的坑,而且是个跌进去就爬不出来的大坑。

    米蕾很有威望,她这一番言语让不少学生们又是惭愧却又充满了奋发向上的动力。虽然不少人目光都是喷火似得望着易轩,易轩却也不在意,一行人前往了游泳馆。米蕾很细致,还专门让学生会成员给易大仙提供了新的泳衣。这种事情就是利瓦尔负责的,利瓦尔这个淳朴的小伙子望着易大仙的目光高山仰止,也没有什么嫉妒仇视的态度,反而很是敬佩的赞赏了一番。虽然易大仙换衣服的时候,他还在外面跌跌不休的让人有些无语。

    易大仙换好衣服来到游泳台的时候,顿时惹得大批女孩子一阵惊呼声,易大仙身材修长,看似单薄,但这时候只穿着泳衣却展现了完美的身材,让不少女孩都偷偷咽口水甚至拍照什么的。利瓦尔很是羡慕,一路上他都表达过很多次的羡慕嫉妒恨了,但这时候看到女生们的反应,不由有些自卑和无奈。

    随意活动了一下身体,米蕾也出来了,米蕾的身材更加优美动人,肌肤润泽甚至透着淡淡的光,让不少男生这时候都是欢呼鼓掌吹口哨的,却被米蕾直接瞪视了一番。米蕾也是一丝不苟的活动着身体,很是认真的样子。

    夏莉这时候准备发号施令,自由泳四百米,马上开始。易轩和米蕾两人进入泳池,水花飘飞间,迅速的游动着,这一次的结局稍微让人有些意外,米蕾比易大仙超越了不到一个手臂的距离,赢得了比赛。这下子很多人欢呼起来,特别是女生更是与有荣焉的欢呼着,为米蕾鼓掌。哪怕是男生虽然有些羞惭,却也松了口气。

    “恭喜你,你游得真快,怪不得这么好的身材,肯定经常游泳锻炼吧!”易大仙也没有什么气恼的样子,反而很诚挚的恭喜道,这个家伙当然不气恼,毕竟是故意输的,虽然输的很逼真,但到底怎么回事儿,他自然清楚。

    “谢谢,你也很厉害,我胜之不武,毕竟你已经参加了那么多项目,体力消耗很大。下一次可以重新比试一下。”米蕾虽然不知道易大仙之前在演戏,却也知道自己的优势。说着还上前拍了拍易大仙的肩膀,一副大姐头的样子,还仔细打量了一下易大仙的身体,“真是看不出来,你身材那么好,都把那些女生迷死了。总之那,欢迎你来阿什弗德学园,有你这么厉害的学弟,可是我们学园的光荣那,以后有什么事情尽管来找我。”

    易大仙胜不骄败不馁的样子很是令人敬佩,特别始终都风度翩翩的,更是有种鹤立鸡群的感觉,女生们不只是没有觉得丢脸,反而越发的看好他。不少男同学认为这个家伙越发的可恶了。总之易大仙来到阿什弗德学园的第一天,就一鸣惊人。这次比试的影响还将继续酝酿下去。已经到了放学时间,不少女孩子都主动过来和易轩交换联系方式,胆大的一些还想着直接约易大仙那,不过被易大仙用刚刚过来,很多事情需要处理为由推却了。

    不是这个家伙吃素了,而是如今这个场合确实不怎么合适,那么多人盯着,并且晚上阿什弗德家族的族长还要请易大仙吃饭,自然没有办法约会。而且之后还可以见到米蕾这位妩媚的美女,他自然不能耽搁。

    至于其他的女孩子们,以后还有的是时间那,这里的女生质量很好,易大仙当然不介意展现一下新华帝国男人的风采。众多男同学羡慕嫉妒恨的目光,以及酸溜溜偷偷摸摸的指点的样子,倒是让易大仙浑身舒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