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召唤电脑 > 六零四. 尼禄和亚瑟

六零四. 尼禄和亚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身紫色魔法袍,甚至头脸都大半被兜帽包裹的丰腴女子出现在降灵阵式中。正是背叛魔女美狄亚。

    美狄亚和神乐例行的确定了关系之后,就跟在神乐后面走到了众人面前,神乐介绍了一下彼此。美狄亚看似沉默寡言的,但易大仙可以清楚的感觉到美狄亚对众人的观察,这个女人可是很小心同时也不缺少耐心和智谋的。

    黄泉也不迟疑,也走到了降灵阵式前准备召唤。易轩也不等阿尔托莉雅询问,直接讲解道,“这次召唤的是尼禄,罗马暴君尼禄.克劳迪乌斯。”,说完,易轩看着神情有些惊诧的阿尔托莉雅,脸上笑容有些古怪。

    本来对于召唤的是罗马暴君就有些诧异的阿尔托莉雅,看到降灵阵式上显现出来的身影不禁瞪大眼睛。不只是阿尔托莉雅,其他人看着那道红色的身影,神情也都有些古怪,目光在阿尔托莉雅还有那个罗马暴君身上巡视。

    黄泉带着尼禄走过来的时候,脸蛋上也带着古怪的诧异,看着尼禄和阿尔托莉雅对视着,不由对易轩问道,“怎么尼禄和阿尔托莉雅这么像?头发身高眼睛什么的近乎一模一样啊。她们两个不是一个年代的吧?”

    易轩耸耸肩,这该怪谁,只能说美工组或者说有游戏公司太懒或者太爱阿尔托莉雅的形象了。

    “奏者啊,哪里是一模一样!这里和这里,明明有着很大的区别。她这么干巴巴的,哪里像个女人!哪里能够风华绝代的余相比。”穿着红色稍显暴露极为性1感华丽的礼装的尼禄指了指胸部和臀部,气势汹汹说道。

    黄泉有些傻眼,阿尔托莉雅也怔住了,神乐等人也差不多。阿尔托莉雅身材确实说不上波涛汹涌,但也是水准线上,起码不次于黄泉和神乐,却被尼禄如此评价,那么和阿尔托莉雅差不多的她们算什么?

    阿尔托莉雅一时间也不知道该如何反应,或许她还从未遭遇过这样被其他人当成女人。单纯的从女人形象方面进行比较和鄙视的待遇。这时候。她很是有些茫然,不知道该如何回应趾高气扬的尼禄。

    不过尼禄的说法某种程度上也没错。相比阿尔托莉雅,尼禄的身材可是要霸道很多,特别是她的红色礼装那大胆的设计彰显出的高耸和白嫩更是让黄泉神乐以及阿尔托莉雅有些不能直视的感觉。

    “我乃大不列颠国王。我的职责和使命与性别没有任何关系。”阿尔托莉雅微微扬起下巴。很是淡定的说道。

    “啧啧。汝是白痴吗?身份和性别确实没有关系,但身份也不能否认性别的存在啊。不管汝是国王还是士兵,生老病死就不说了。生儿育女更是身为人类的责任。如果是国王的话,为了国家更需要重视性别,因为国家是需要继承人的。按照汝的说法,你这个国王可是严重的不合格。”尼禄的气势却是越发的高昂,讽刺道,

    “哦,余懂了。类似汝这样的身材,也很难通过性别来吸引追求者。所以受到了刺激开始忽略自己的性别了吗?哎,真是可怜啊。连女人的身份都不得不舍弃,真是可悲,但没办法,这些都是天生的啊!”

    阿尔托莉雅额头青筋浮现,手掌已经开始出现誓约胜利之剑。黄泉和神乐等人听到这里也都是一头黑线,这个英灵是不是过分的自恋了一些。而且嘴巴还那么的毒,这不是故意要挑起战火吗?!

    “对了,汝说什么大不列颠国王,是哪个犄角旮旯,哦,余想起来了。既然汝是大不列颠国王,面对余这位罗马皇帝的时候,是不是应该恭敬的行礼?礼节的问题可是不能忽略啊!”尼禄说着,气势愈发的骄傲。

    阿尔托莉雅眼角跳了跳,虽然眼前这个罗马暴君让她很是有些恼火,但不得不说大不列颠和罗马曾经的关系也确实不能否认,只从国王和皇帝两者的差别中就看得出来。而且作为不列颠人,阿尔托莉雅也很清楚。眼前这位罗马暴君在不列颠的声望还是不错的,起码罗马后期,不列颠对罗马持有善意就是因为她。

    但不管那些历史如何,但是眼前让阿尔托莉雅对着这个自恋骄傲的家伙低头,无疑是她不能承受的。起码阿尔托莉雅成为国王的时候,已经没有罗马什么事儿了。并且亚瑟王的名号可是闪耀欧洲。

    “罗马早就烟消云散,我们来自不同的年代,哪怕罗马依然存在,作为大不列颠之王,你没有击败我之前,我也不可能对你俯首称臣。而且说起来,一个被元老院赶下台的皇帝似乎也没有什么资格说这样的话。”

    “汝太放肆了。既然这样就让汝知道罗马皇帝的威能,当年的皇帝能够征服不列颠,余同样可以。”

    尼禄听到这话,这个家伙骄傲的家伙哪里受得了,阿尔托莉雅这也是揭人揭短啊。尼禄双眉竖起,周身魔力闪烁,顿时形成了一件火红的战甲,手中出现了一把怪模怪样的长剑,这就是她自己打造的原初之火。

    “我也很想知道罗马暴君到底有什么骄傲的资格。”阿尔托莉雅丝毫都不避让,显然尼禄之前的言语也是让小狮子的心情不怎么样,呃,说起来,吾王的气度也没有大到哪里去,特别是针对尼禄的那些言语。

    同样身上光芒闪烁,蓝白战甲浮现,双手握在了包裹在风王结界中隐形的誓约胜利之剑上。双方战斗看似一触即发,马上就要火拼。两人之间形式的迅速发展变化,让一边的黄泉和神乐等人都是有些傻眼无语。

    “喂,我说。你们两个差不多就行了。应该是战友才对,怎么开始内讧了!?”易大仙身形出现在阿尔托莉雅和尼禄中间,貌似无奈的说道。不过这个家伙的眼中还带着淡淡的笑意。没办法,虽然两人之间的冲突有些出乎意料,却也没有让易轩感觉头大,更多的还是一种奇异的乐趣,毕竟这可是尼禄和阿尔托莉雅的嘴炮。

    更因为很恶趣味儿的感觉有意思,所以易大仙之前也没有阻止。不过看到阿尔托莉雅落入下风,他还是有些心疼的。估计阿尔托莉雅也不适应这种嘴炮争锋,更不适应这种以性别为根基的说辞。说起来。阿尔托莉雅作为王的时候。估计从来没有遇到过竟然敢这样和她说话,或者说,和她说这种话的人。

    “汝是什么人?”尼禄望着易轩,碧绿的瞳孔中流露出玩味的光芒。依然有着一言不发就拔剑砍人的意思。不管尼禄的风评如何两极分化。但起码暴君一说绝对不是平白得到的。砍个把看不顺眼的人可不算什么。

    “我?我是个男人。你不觉得女人之间比较魅力和吸引力需要通过男人来判定吗?所以你们两个说来说去也没有什么用处。不过我倒是不介意给你们作为道具。见证一下你们各自的吸引力的。”易大仙很不着调的说道。

    “主人,你在说什么啊!”听到易大仙这句话,阿尔托莉雅不由皱皱眉。对于性别,她真的是不想理会,也不想别人因为她的性别而轻视或者忽视她的能力。而且被易大仙当成女人看待也让她不由感觉有些别扭。

    “哈哈,汝说的不错。不过汝想的太多了。余可是罗马皇帝,那个小排骨也是不列颠国王。一般男人可没有资格做道具。余不像那个小排骨连自己的性别和职责都能忘记。不过余的一生却也没有皇妃,因为没有发现配得上余的男人。汝觉得有那个资格吗?”尼禄仰着小下巴,很是有些得意以及不屑的问道。

    被鄙视了?!易大仙眨巴眨巴眼,看着趾高气扬的尼禄,忽然笑了笑。陡然,他身上泛起金黄色涟漪,浩瀚的气息涤荡开来,无比光辉神圣的金光围绕着易轩周身,那身华丽威武的神衣浮现,几双黄金羽翼招展。

    是的,在尼禄的鄙视下,易大仙变身了!手持着太阳权杖,周围萦绕着无数呢喃歌颂的圣音,那光辉神圣的气息充斥着令人顶礼膜拜的威严,犹如星空海洋般无边无际的能量气息随着金黄涟漪展露出些许,就让整个庄园所有人的心头仿佛承受了整个世界的重压,其他人还好,压制迅速消失,但尼禄的感觉却格外的清晰了。

    “我是众神之神,万王之王。是光辉的主宰,是灵魂的归宿,是万物的起源,是永夜的尽头。万千位面围绕在我的神国周围,无数种族匍匐在我的神座之下!现在,你觉得我有没有资格?”易大仙淡淡说道,他的声音在周身金黄涟漪的映衬下无比的空灵悠远,却蕴含着沛然的威压,仿佛天地的声音,直接响彻在人的心头。

    毫无疑问,易大仙在吹牛1逼了!什么众神之神万王之王,什么万千位面无数种族,丫的在无尽虚空不说是个小瘪三,却也是个只能依仗着艾泽位面自身承受力庇护的小肥羊神灵罢了。但不管怎么说,或者吹牛什么的。易大仙对于自己的未来倒是极为的自信,有着电脑辅助,现在说这话是吹牛,但未来却很可能变成真实。

    他自己知道自己在吹牛,但其他人可不知道了。易大仙也不可能告诉别人自己在吹牛,黄泉神乐以及少女卫队的成员很是有些顶礼膜拜的冲动。至于远坂葵还有两个小樱以及远坂凛在那从未体验过的威严下,也充满了奉献以及敬畏的情感。美杜莎美狄亚这两个英灵这时候也不禁微微躬身表示敬意。

    阿尔托莉雅在易轩身后,望着那光辉伟岸的身影,心中却是有些茫然。她不知道应该不应该信任易轩的说法,但是那种威能确实前所未见。同时她也有些搞不清楚自己的存在感。不管易轩是不是真的是神灵,但是他这时候展现出来的威能却让阿尔托莉雅有些沮丧,尽管她自认实力不错。但是在易轩面前明显就有着差距了。

    那么这一次的圣杯战争还需要自己吗?如果作为战士不能贡献自己的力量,那么就算胜利的话也没有什么荣誉吧?满脑子骑士精神的阿尔托莉雅想到这些,顿时迷茫了。怔怔的望着易轩的背影。

    而直面易大仙的尼禄承受的压力也是最大的,脸色有些苍白,但眼神却依旧倔强,尽管身体仿佛被冻结一般,但她却丝毫没有放开手中剑的想法,尽管全身无力,却没有屈服的意念。但不管怎么说,短短片刻。易大仙这种天翻地覆的变化。给了她相当巨大的震撼。那种光辉伟岸,哪怕再怎么骄傲,尼禄也不得不承认这种超凡。

    易大仙耍耍帅,装装1逼。却也没有太过过分的意思。朝着尼禄眨眨眼。如今浑身华丽甲胄。威严神圣的状态下,做出这种神情,颇有些让尼禄无语的感觉。那金黄色的光芒涟漪迅速消散。易大仙身上的华丽神衣也随之消散,易轩再次恢复到之前那种一身休闲装仿佛普通青年的样子。“怎么样,是不是动心了?”

    “切!”身体恢复了控制的尼禄不屑的撇撇嘴,但她自己知道,刚才易大仙那光辉伟岸的身影已经刻在心中。

    “好了,既然人已经到全,那么我们的欢迎宴会可以开始了。”易大仙拍拍手,顿时庭院内开始回荡优雅的音乐声,柔和的灯光闪耀着。两排桌椅排列好,众人随着他的示意,来到了桌前。美酒美食,这些任何人都喜欢。

    而黄泉和神乐她们也都各自询问着尼禄和美狄亚一些问题,比如她们那个年代的一些事情,或者介绍现代的食物等等,气氛倒是很不错。当然,也少不得谈论这次圣杯战争的问题。尼禄对此可是自信满满。

    “怎么了?”易大仙看着阿尔托莉雅问道,这个最喜欢美食的小狮子这时候却是皱着眉头一副食不下咽的样子,虽然短短时间,阿尔托莉雅吃下的食物数量绝对令人侧目,但她这幅神情可是让易大仙怜惜的。

    阿尔托莉雅咽下口中的食物,张张嘴,却没有说出什么来,只是摇摇头。但易轩却很清楚她的想法。希望得到圣杯的阿尔托莉雅也希望在战斗中能够贡献出力量,而不是借助别人的能力,最终优哉游哉的得到圣杯。这就是骑士王阿尔托莉雅的原则了。虽然有些固执死板,却也相当的可爱啊。

    清楚的了解这一点,于是易大仙就开始了解释,也可以说是忽悠,“是不是觉得我的实力那么强,你可能帮不上什么忙?如果你这样想的话,那你可就是想错了。事实上,这一次的圣杯战争,你们才是主力。我的话,能不出手的话,尽量不会出手。不是因为其他,具体来说,就是我也有所顾忌,不能肆无忌惮的行事。”

    阿尔托莉雅这时候也顾不得美食,定定的看着易轩,等待着他的解释,不只是阿尔托莉雅,就连尼禄和美狄亚等人也是如此。显然她们虽然不会像阿尔托莉雅那样纠结,但心中对此肯定也有所想法。

    “我不是这个世界的神灵,嗯,估计这一点你们也有所猜测,毕竟你们都没有听说过我的名字。我来自其他的位面或者说宇宙。而且也并不是本体降临,只是一缕神魂进入了这个世界。对于这个世界而言,我是外来者,也会受到世界本身的抵触。这样的事情,我经历过很多次,神游大千,我去过很多世界。

    我的力量也是需要时间才能恢复。如果力量达到无所顾忌的地步就没有问题了。但现在的情况是,我还没有那个能力。这个世界的能量层次很高。你们这些英灵就已经很强大了。但这个世界本身还拥有着更强大的力量。比如说圣杯的能力,还有那些魔法使和真祖。这些也就罢了,如今我的力量已经恢复到了一定程度。对于他们也不必太过顾忌。但这个世界上还有着更神秘强大的力量。你们作为英灵或许知道。那就是两大抑制力。”

    易大仙忽悠着,听到这里,阿尔托莉雅和尼禄等人都是若有所思,毕竟她们成为英灵就是和抑制力签订了契约。自然知道两大抑制力的存在。但哪怕如此,对于两大抑制力,其实她们的了解也并不多。

    “阿赖耶和盖亚,这两大抑制力的存在相当的特别。也是我首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她们一个代表着这个星球的意志,另外一个则是代表了人类的意志,她们能够发挥出来的力量可是相当的不可思议并且极为的奇妙。之前一直没有理会我,也是因为我并没有展现出动摇他们存在的想法。但如果我无所顾忌的话,情况可就不同了。所以在我有应对两大抑制力的能力之前,还是需要低调一些。所以,战斗的主力依然是你们。”……(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