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官场特种兵 > 和2444章 韶青山

和2444章 韶青山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抢夺你们的家园?”安天伟不动声色的看着先前还非常和善的老农。

    “没错。外来人,你们外面来的人,都是贪得无厌之辈。”老农道。

    “哦?看来你果然不是第一次接触到外面的人。那么能告诉我,你接触到的那个外来人现在在哪儿?我能和他见一面吗?”安天伟问。

    “休想!”老农颇为愤怒的样子。

    安天伟再次仔细的看了看老农的样子,老农的愤怒看上去不是装出来了,而安天伟也确认了这一点。

    看来老农嘴里的那个外来人,确实对这个隐居的氏族,造成了一定的伤害。

    “我想问问,在这一片天地里,隐居着多少氏族?”安天伟话锋一转道。

    “你问这个干什么?”老农的眼睛一眯。

    他的手做了一个很细微的手势,跟随于他身后的所有人便立即散开,呈一个扇面形状,各自分布,颇有星罗棋布之感。

    安天伟动也没有动一下,吴贵宝看到了那些人的占位之后,则是眼前一亮。

    这样的站位方式,吴贵宝是第一次见到。但是吴贵宝却感觉到所有人的站位,遵循着一定的规律。

    似乎有一根看不见的线,将这些人全部串连于一起。

    吴贵宝越看眼睛越亮,竟然完全无视了安天伟,以及这些人原本就是来对付他们俩的,全心全力的投入到了对这个阵法的研究之中。

    安天伟一看吴贵宝这情况,就知道他这个兄弟的傻乎劲又上来了。

    没有办法,吴贵宝遇到这样的事情,犯傻乎劲那是必然。

    而一旦这个傻乎劲犯起来,那么就是眼前的样子了。

    “退后。”安天伟对吴贵宝说了一句。

    阵法没有发动,现在还形成不了什么伤害;一旦发动,那么攻势必然会如绵绵之流水般的连接不断,吴贵宝要是处于这样的攻击之中,能坚持多少时间,真不好说。

    隐世圈的阵法,吴贵宝可是第一次接触,要是在这儿弄出个好歹,那还真叫阴沟里翻了船。

    吴贵宝却动也未动,他的那一双眼睛就跟夜晚里的狼眼一般的闪着幽光,就算是大白天,看起来也像是有极有食欲的样子。

    安天伟见唤不醒吴贵宝,二话不说拎起了吴贵宝的领口便往后一扔。

    吴贵宝被扔到地上趴下,紧接着便是一个翻身坐起,盘着腿就那么坐在地上,继续着他的观察研究。

    安天伟对吴贵宝这样的状态,早就已经见怪不怪了。

    他往前走了一步,直接挡在了吴贵宝之前,向着老农拱了拱手。

    安天伟不知道这个氏族的招呼手势是什么,拱手礼是比较通行的,所以就选择了这种招呼的方式。

    “老伯,我无恶意。即使外来人之间,也会有好坏之分。另外,我想说跟各位说一句实话,擅动武力,最后可能损失的并不是我们,而是各位。”

    安天伟说着话的同时,他的血色的杀气便如有实质的从周身弥漫开来,翻腾不休。

    老农开始对安天伟的话是极为不信的,但是见到了安天伟的血色杀气,顿时脸色一阵变幻。

    杀气如有实质,那其间蕴含着的浓重的血腥味道,让老农和他带来的人,都感觉到了一种杀伐之力!

    这是真正的由杀伐之中走出来的人!

    老农现在开始相信安天伟所说的话了。

    如果真要用阵法,他们能不能拿下眼前的这个小伙暂且两说,但是他们这一方遭受重创却是必然。

    “等等!”老农似乎陡然之间想到了什么,神色之间非常凝重。

    “有话说?”安天伟不经意的问。

    老农此时也朝着安天伟拱了拱手:“请问,阁下是否是我隐世圈的天命之子安天伟阁下?”

    “嗯?看来我很有名啊。”安天伟听到老农的语气转变了,便收起了他的血色杀气:“正是我!”

    老农的脸上显现出了一阵狂喜。

    “收阵!”老农大吼一声。

    那些跟随而来的人,没有一个人有迟疑的将阵法收了起来,全部重新的回到了老农的身后。

    “哎,你们别收啊。我还没有看够呢。再给我点时间,我就能从中想到了很多有意义的东西。”吴贵宝叫了起来。

    “歇歇吧你!”安天伟无语。

    “没关系。这位朋友既然跟天命之子是同来之人,那么也就是我们韶氏的朋友!我韶氏阵法虽然不弱,但在天命之子的眼里,不值一提!”

    “天命之子?安哥,啥时候你又弄了这么一个新的身份?你到底还有多少秘密是兄弟们不知道的?”吴贵宝道。

    安天伟摇了摇头。

    他的身份其实非常的简单,但这些名头却又是他所不得不承受的。一个名头对别人而言,可能是一个位子,但对于安天伟而言,却是一份责任。

    如果再多几个名头,安天伟都觉得他的小腰都得要弯下去了。

    “你是韶氏的族长吧?”安天伟问。

    “正是。老夫韶氏第一百一十代族长,韶青山!”

    “原来真的是一个远古大族!”安天伟不由的叹道:“去你们祠堂议事吧。”

    韶青山领着安天伟一路往前走,那些跟随而来的汉子们在走到村落之前时,便各自散去。

    韶青山独自领着安天伟二人走进了一个偌大的院子,院子里是一片完全青石铺成的地面,再往前,则是一座凤檐龙顶的房子。

    房子相当的高大,完全就是一幅古时的样子。大门极宽,大门两侧各有三根滚粗的圆木做为立柱。

    打开大门,发出了“吱呀”的一声,韶青山领着安天伟二人,便走进了韶氏祠堂的主厅。

    韶氏祠堂里,供奉着韶氏历代先祖灵位,每一盏灵位之前,都点着盏长明灯。

    即使现在是白天,在这个祠堂的主厅里,也能感觉到一股说不出来的阴冷。

    吴贵宝的身体和心理素质都是极强,但到了这样的场合之中,也不仅的打了一个冷战。

    在历代先祖灵位之前,有几根粗大的圆柱,而其中的一根圆柱上,分明就绑着一个人。

    安天伟正眼看去时,不正是许同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