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斩杀 > 四百一十六章 ,自由之翼

四百一十六章 ,自由之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第!!二!!更!!鼓掌~~~~~~~~

    茉莉看了一眼李炼,叹口气说道:“你不用跟他们一般见识,没必要把‘理’用在他们身上。∷”

    “没事,刚才的战斗让我有所领悟。应该不会像之前一样那么容易昏过去。”李炼不怎么在意。

    欺负“弱小”,总是一件让人愉悦的事情。

    “那真是太好了,李炼,你现在……”茉莉欲言又止。

    “怎么了?想问什么?”

    “你的实力到底达到了几星?”茉莉有些犹豫的问道。

    “我不清楚不同的星级到底有怎样的实力,所以没办法告诉你答案。但是,如果像是多米尼克还有安迪那种4星的轮回者,对我是基本没有威胁的。”李炼实话实说。

    “那应该是6星……”茉莉喃喃说道,“李炼,就算这样……恐怕也不是你完全的实力吧?你到底为什么一使用力量就会头疼?”

    “我的记忆非常模糊,断断续续,只能记起来很少一部分事情,估计是我的灵魂受到了严重的伤害。”

    “那……如果你恢复完全会是怎样的实力呢?7星?8星?”茉莉的眸子里闪动着莫名的光辉。

    “我不知道你说的星级到底有多强啊。”李炼摊开手,无奈说道,“我只知道,现在的我……恐怕连1%的实力都发挥不出来。”

    “1%!?”茉莉和郑炎齐齐发出惊呼。

    6星的实力连1%都不到?这简直让人难以想象。

    “不说我了。茉莉,这个徽章是什么?”从刚才开始,茉莉的手中一直紧紧捏着张秀遗留的那个徽章。

    “我……不知道,张姐最后留下了这个,还说了一些我听不懂的话。”茉莉将徽章递给了李炼。

    “吾等是被遗忘之人,轮回世界之影。真实的守护者。将以轮回为敌,让神明陨落。”李炼将徽章上的文字缓缓念出,略一思索,然后说道:“这似乎是某个组织的标志。”

    “恩,我也是这么想的。难道张姐隶属于这个组织?但是没道理啊,我和张姐在第一次任务的时候就认识了。我们几乎一直都是一起行动的,张姐哪有时间参加这个神秘组织。”茉莉困惑的说道。

    李炼摩挲着那枚徽章,凝视着正面的三叉戟标记以及周围一圈精美的花纹。他的手指微微用力,那徽章却没有丝毫变形。

    那应该是一种硬度非常高的金属制成的,以李炼的指力也无法撼动。紧握着这枚徽章,那冰冷的触感让李炼的心神恍惚,一种遥远的熟悉感油然而生。

    “这组织的口气到是真大,似乎是想要打破轮回世界。”郑炎有些讽刺的说道。

    “算了,不管这个了。”李炼将徽章递还给茉莉。然后转头看向前方,“看来安迪已经支撑不住了。”

    前方,营地的废墟中。

    安迪张弓搭箭,以极快的速度射出一只只银色利箭,那些箭似乎通体由金属制成,有很强穿透力。在安迪的精神控制下,那些箭竟然可以在空中转弯,划过一个个曼妙的弧线将敌人贯穿。

    然而……

    “哈哈。安迪。我们也算是老朋友了,你以为我为什么要兑换这个‘液态金属’变身的能力?不就是为了克制你吗!”

    库纳勒被一只只利箭穿透。但是却若无其事。他的整个身体变成了银色的金属,像是水银一样,每当被箭射穿,几秒之后就能完全恢复。

    任凭安迪箭术再怎么高超,但是所有攻击无效还是让他无法可施。而且,他的敌人也不止库纳勒一个。

    在李炼等人的视野里。安迪的影子里突然钻出一个黑色的人影,闪电般挥动手中的匕首。

    “咔嚓”……

    一抹寒光闪过,安迪虽然及时避开了,但是手中的弓弦却被割断了。

    “哈哈,安迪。不要负隅顽抗了,你无路可逃!”库纳勒伸出双手,从十个指尖射出了无数细小的银色弹丸。虽然威力不大,但胜在射速极快,铺天盖地的将安迪所有退路封锁。

    “我逃你大爷!老子死也要把你拖上!”

    安迪知道自己在劫难逃了,发了狠劲儿,不闪不必,直冲着库纳勒冲过来。

    “疯子,你死,我可不会死。”库纳勒嘿嘿一笑,整个人融化成了液态金属,然后渗透到了地底。

    浑身浴血的安迪不管不顾的冲了过来,直接用手握着箭,狠狠插在地上,那箭竟然嗖一下射入了地底。数秒之后,地底发生剧烈的爆炸,紧随而来的还有库纳勒的惨叫。

    “死!”

    影子刺客再次出现,趁着安迪全力攻击的瞬间从他的影子里瞬移出来,利刃一闪,安迪的心口就被刺入了三厘米,鲜血飞溅。如果不是他最后时刻往后跳跃,他的心脏就会被刺穿。

    左手捂住伤口,安迪像是一头垂死的恶狼,右手捏着5只箭,猛然一掷。那箭在离开他手心后竟然继续加速,像是5只飞鸟,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射向影子刺客。

    那刺客闪电般飞退,眼看着就要再次钻入阴影,5只箭竟然凌空爆炸,从爆炸中分裂出无数细小的金属碎片,将他周围的空间完全充塞。

    “啊啊啊……”

    影子刺客惨叫一声,被那些金属碎片割得体无完肤。

    “安迪!你可以死了!”

    愤怒的声音从地底传出,安迪只觉得一种极度危险的感觉将自己吞噬。

    没有任何反应时间,无数金属尖刺从地底刺出,以安迪为中心,将周围十多米的范围全部笼罩。

    一瞬间,安迪的四肢都被刺穿,整个人被扎得像是刺猬。

    “呼呼呼……”他像是头垂死的恶狼,发出深沉的呼吸。

    液体金属从地底钻出,重新凝聚成了库纳勒。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安迪。我这么精心谋划结果还是让你废了精心培养的影子忍者,你已经足够自豪了。”

    “呸!”安迪一口血喷向库纳勒,“你除了阴谋诡计就不会别的了吗!?我真没想到,我们猎鹰和你们自由之翼无冤无仇,你竟然会这么处心积虑的害我!”

    “呵呵,安迪。我们算是老朋友了,我的性情你还不清楚吗?和我这种人谈论感情……你不觉得很可笑吗?”库纳勒脸上露出残忍的表情,听那口气似乎是以自己的冷血为荣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