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斩杀 > 四百一十八章 ,刃之舞

四百一十八章 ,刃之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感谢“风妖殇”打赏~么么哒~

    “什么?”库纳勒一愣,接着狰狞地笑了起来,“你这是打算抢劫吗?小子,胆子不小啊。△”

    库纳勒手一挥,一个个人影从周围聚了过来。

    整个自由之翼小队,1名4星轮回者,4名3星轮回者,4名2星轮回者,将李炼团团围住。

    “只是物归原主,那是我的东西。”李炼伸手一指,将自由之翼的所有人视若无物。

    “找死!”

    库纳勒的手挥落了,随之而来的是金属的风暴,从那8名轮回者手中的枪械中射出了媲美一个百人团的火力。

    那不是地球上的普通枪械,而是电磁武器,利用磁动力射出的弹丸几乎全都达到了2音速,打在地上就是一场小型爆炸。

    李炼拉着茉莉和郑炎急速后退,快得原地留下残影。伸手在虚空中一抹,威力最大的几颗狙击弹被他稳稳捏住,其他的弹丸都被无形的风障偏转。

    “你们躲在这里,我会很快解决。”李炼露出一个淡淡的微笑。

    “你的身体……撑得住吗?”茉莉问道。

    “光是体术,也足够了。”

    不再多说,李炼闪电跃出,扬手一挥,那几颗弹丸仿佛刚出膛般沿着原本的路径射回了枪膛。

    “怎么可能!”

    惊呼响起,三柄电磁狙击枪一齐爆炸,枪手被炸了个措手不及,一个瞎了。两个轻伤。

    李炼鬼魅般在营地的废墟里跳跃,任何远程攻击都无法锁定他。就算偶尔击中也会被风障挡开。

    “厉害!”库纳勒收起了刚开始的轻视。光是那种匪夷所思的速度就足够李炼跻身4星的行列,由不得库纳勒不心惊。

    他不知道李炼这家伙是从哪儿冒出来的。在他印象里突袭者小队可绝不会有这样的高手。

    “艾伦,巴特,你们两个上去缠住他!”

    被库纳勒点名的是两个身穿黑衣的阴翳男子,他们一齐取出一种的红色的药剂,仰头喝了下去。

    那红色药剂很快起了作用,他们两人全身的肌肉开始鼓动,很快就撑破了衣服。他们的皮肤变得血红一片,一些鳞片和钢毛长了出来。他们的双腿开始弯曲,变得仿佛山羊蹄子。他们现在完全就是西方传说里恶魔的样子。

    爆炸性的力量在他们体内积蓄,瞄准李炼的位置,两人双腿弯曲,猛然一蹬!

    两道红色利箭冲了出去,那恐怖的直线速度竟然比起李炼都犹有过之,一路撞碎了一堆杂物,在靠近李炼的瞬间猛然挥动手中的巨斧。

    “真可笑。”

    李炼身子一偏,像是一片狂风中的落叶,顺着巨斧激起的气流舞动。并掌成刀,原地一旋,斩!

    两道血光一闪,怪物继续往前扑去。李炼却依旧立在原地,双手平举在身体两侧,掌心向上。托着两颗狰狞的头颅。

    两颗头颅竟然还存留着几秒的意识,他们先是露出疑惑。然后便是深深的恐惧和死亡。

    李炼淡淡的笑了,在那两颗头颅的衬托下。

    “还有什么招?”他翻转手掌。让那两颗头颅滚落在地。

    什么叫威慑?什么叫恐惧?

    自由之翼的所有人都把视线汇聚在那两颗骨碌碌滚动的头颅上,齐齐咽了口唾沫。

    李炼那双看起来修长瘦弱的手掌,却比任何神兵利器还要可怕。

    就算仅仅发挥4星的实力,但李炼的战斗技巧岂是他们可以想象的?

    “现在,库纳勒。能请你告诉我,你是从哪儿找到那个盒子里的东西的吗?”李炼指着库纳勒,缓缓说道。

    “我……”被李炼气势压制,库纳勒只觉得心头充满了沉重的压力。但是他毕竟是一只强队的队长,如果如此随便的认怂,他的威望也就完了。

    “你杀了我的两个弟兄,你以为我们还有什么好说的吗?”库纳勒的双手开始蠕动,变化成两柄银色长剑,“想要知道那东西的秘密,除非你杀了我!”

    瞬间,金属风暴再次刮起。有两个轮回者甚至扛起了rpg,像是不要钱一般射出一颗颗火箭弹。

    在那枪林弹雨中,李炼却笑了起来。

    多么熟悉的感觉啊,当自己实力还很低微的时候,所要面对的就是这样的场景。

    用**凡胎去对抗现代武器,看起来似乎有点疯狂,但是对此时的李炼来说,这样的场景根本算不上什么挑战。

    在那废墟中穿行的,不是人类,而是一团狂风!

    顺应气流的方向,让身体变得轻灵,让自己变成舞动的精灵。在那最微小的瞬间,狂风开始转向!

    折返,迂回,然后,突进!

    那是一个微小的破绽,一名轮回者因为换弹匣耽误了区区2秒的时间。

    够了,2秒的时间,足够了。

    狂风的幽灵,瞬间突进,在那轮回者刚刚将弹夹压入枪柄的瞬间。两根手指在他脖子上划过,他的视线开始偏转,开始晃动,最后竟然看到了……自己的脚后跟!

    头颅落地,血柱冲天而起!

    无数弹丸将李炼落脚的地方轰成一个深坑,然而却永远追不上他的身影。那是一股风,一个幽灵,那是……自由之翼所有人的噩梦。

    再次靠近,手指化作恶魔的凶器,将一柄挥舞的长刀夹住。

    “这把武器不错,借给我吧。”

    留下这么一句话,那长刀的主人只觉得双臂一凉,那长刀连同两只手一起离开了他的身体。

    李炼手中掂量着那柄长刀,竟然站住不动了。

    当无数子弹射过来时,他只是微微一笑,将手中的长刀挥舞成漫天刀网。

    那是……滴水不漏的华丽刃舞,仿佛长了十只手,拿了十柄刀,在一瞬间斩向周身所有方向。

    那是……名为“十刀破极”招数,在李炼没有回忆起之前,就已经下意识的使用出来。

    所有子弹都被凌空切成两半,没有任何意外,连同自由之翼所有人的信心一起。

    “不!这仗怎么打!”

    “队长,队长!”

    “救命,救命啊!!”

    ……

    乱了,彻底乱了。

    库纳勒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找到,却发现自己的属下已经濒临崩溃。(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