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斩杀 > 四百二十章 ,至高之剑

四百二十章 ,至高之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风同学好顶赞~

    松开放在库纳勒头上的手掌,李炼站起身,将目光投向不远处的营地门口。

    就在这时,一颗流星跨越长空,拖曳着厄运的轨迹,陨落于此。

    “轰隆”……

    惊天的巨响将一切淹没。

    那恐怖的冲击将半边山壁轰塌了,比之前库纳勒他们埋藏的炸弹威力大了十倍。雷霆营地所处的山谷竟然被炸出了一个缺口,大半个雷霆营地都巨石掩埋。

    在那剧烈的爆炸和地动山摇中,李炼拖着茉莉和郑炎瞬间飞退到百米之外。

    一个仿佛巨神般的怒吼将山石翻滚的声音都压过了:

    “我是至高神的使者,外来者,受死!”

    在那伸手不见五指的浓厚烟尘中,一抹璀璨夺目的剑光跨越了百米空间,以不可忤逆的气势直刺李炼面门。

    在那剑光前进的道路上,灰尘被抹除,山石化作齑粉,就连空气都消失不见。剑光所指,万物不存。

    “抹杀!?”李炼的眼中难掩惊讶。

    在那一抹剑光中,分明蕴含着主神才拥有的抹杀之力!?

    “至高神的威严不可侵犯!可怜的外来者,你敢侵入神的国度,简直万死不辞!”

    剑光无情,瞬间将李炼吞没,无可阻挡,无处躲避。

    在那最后的时刻,李炼和茉莉、郑炎三人竟然凭空消失,瞬间出现在三百米之外!

    “混乱传送!”

    “幸好,刚吸收了一个红魂,不然光是这一下就要神魂俱灭。”李炼暗自庆幸。

    在吸收了那颗红魂之后,李炼恢复了部分实力,已经可以使用空间之理。

    “哼,区区蝼蚁,在我主的能力面前不堪一击!”

    那个自称“至高神使者”的人穿着一身白袍,胸前纹着一只金色手掌的图案。他手中拿着一柄仿佛白色星光汇聚而成的长剑,那剑上的光芒足足延伸出十多米远。

    他似乎认为自己已经消灭了敌人。放松了警惕。

    当然了,那柄剑可以使用出类似抹杀的效果,这样的力量恐怕就算8星、9星的轮回者被直接命中的话也得死翘翘。

    一个偏远星球上偶尔出现的一个外来者,如何能够抵抗这神赐的力量?

    在这位神使过去的经验中。当自己使用那无敌的剑光的时候,任何敌人都只有被秒杀这一种可能。

    “我大概知道所谓的至高神是谁了。”一个声音却将神使从胜利的错觉中唤醒。

    在神使惊恐的目光中,李炼凭空出现在他身前五米。

    下一瞬间,赤红的光芒怒涛将他的灵魂淹没。

    ——

    在距离营地一公里外的森林边缘,自由之翼溃散的队员们重新聚集起来。

    他们已经从李炼造成的恐惧中挣脱出来。聚在一起开始商讨下一步的行动。

    “队长没死?!我没收到提示。”

    “队长的金属化身体几乎是无敌的,哪那么容易死?我看,队长分明是装死来偷袭那家伙。”

    “对,我也这么想。”

    “但是……我们竟然都逃了出来,等队长过来,我们肯定得受罚。”

    “我们是不是该立即回去?”

    “好!”

    “等等!你们这群傻瓜,那个用刀的混蛋太厉害了,队长不一定打得过,你们现在回去是要送死吗?”

    “那你说怎么办?”

    “我们就等在这儿,静观其变。”

    几个人沉默了下来。都赞同了这个主意。

    但是,在他们准备等待时候,却不知道正有无数双眼睛从森林里看向他们……

    “喂……哥们,你说这附近是不是有点太冷了。”

    “是啊,不应该啊。”

    不知何时,树叶上竟然覆盖上了一层白霜,周围的温度急剧降低,直到众人口中呼出的气体都变成了白色。

    一个声音,仿佛来自地狱,在众人身后响起。

    “正巧。我正好需要一些战斗力强些的尸体……”

    瞬间,无数干瘪丑陋的虫族从森林里冲了出来。那些虫族身上布满狰狞的伤口,有的甚至连脑袋都没了,但是动作依然敏捷。

    “多米尼克!!”

    一个轮回者发出声嘶力竭的呼喊。这也是他发出的最后声音。

    杀戮,在短暂的数分钟后结束了。

    那是发出呼喊的名轮回者和他的同伴一起,瞪着一双湛蓝色的眸子,缓缓从地上爬起,彷如僵尸。

    生命已经消逝,但是这具躯体对多米尼克来说还有很大的用处。

    “现在。就算你是5星的轮回者,也休想活命!”多米尼克苍白干瘪的脸上布满疯狂和狰狞。

    那个强大的家伙,那个将自己的血腥之手一击毁灭的可怕存在……

    好想将他俘获,将他吞噬……

    就像是自己曾经的那些队友和敌人一样,被名为“多米尼克”的怪物吞噬殆尽,化作滋养他成长的养分。

    多米尼克却不会死,只会越来越强大,哪怕付出一切,一切。

    他迈动步伐,散逸的寒气将周围十多米的空间化作冰窟,复仇的怒火化作吞噬一切的严寒。

    在他蓝色的双瞳里,倒映着……一颗陨落的流星。

    “神之使者!”

    多米尼克听说过一些关于神之使者的传说,传说中,那些足够强大,站在轮回世界顶点的轮回者们会被至高神选中,成为神之使者,维护轮回世界的稳定。

    每当影响世界稳定的不安定因素出现时,至高神便会派出这些最强的轮回者,将一切危险抹杀!

    不管哪种传说有一点却是共同的,那就是……神之使者是无敌的!

    神之使者可以使用神赐的武器,是至高神的地上代言人,是站在神之身侧的存在。每个轮回者都以成为神之使者为荣,他们本身的存在就意味着轮回的顶点。

    “这……真可惜。”多米尼克已经准备放弃自己的行动了。

    因为,在神之使者的攻击下,任何人都无法幸存,已经不需要自己出手了。

    他这样想着,看到那一抹摄人心魄的璀璨剑光,看到了那可怕的抹杀之力。

    然后……就在他想要回身离开的时候,他看到了……一个瘦弱的人影瞬间出现在神之使者的身边,释放出仿佛烈日般的红色光芒。(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