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斩杀 > 四百二十二章 ,炼教官和他的学生们

四百二十二章 ,炼教官和他的学生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第二更,补昨天的。各位书友,爱死你们啦!~

    李炼、茉莉、郑炎、库纳勒四个人组成了新的队伍,在破烂不堪的营地废墟中稍作休息后,就离开了那里。

    对李炼来说,此时最需要做的就是理清思路,从自己已经恢复的记忆着手,谋划下一步的行动。

    量子议会多年的布局促成了“乱纪元”的出现,一百个世界碰撞在一起,形成了一片没有规则,主神无法触及的新世界。

    但是,主神那最后的系统提示却有些奇怪,祂宣布轮回任务系统彻底取消,整个轮回世界进入了最后的状态,也就是近神者之间互相杀戮争夺最终王冠的游戏。

    在这样的局势下,只有所有近神者全都陨落,只留下最后的一人,这个轮回世界才能得到一个“结局”。

    李炼已经可以想象这百年来那些近神者之间到底爆发了多么可怕的战斗,这个过程中必然已经有近神者陨落了,但是……可能也会有新的近神者诞生。

    以每个近神者为核心,其他的轮回者依附他们,形成一个个强大的势力,在无边的轮回世界中死战到底!

    不论现在局势如何,有一点李炼非常清楚,那就是……自己绝对是最弱的一个近神者。

    不仅是自身的实力非常孱弱,而且手底下更是没有任何下属,没有任何人附庸自己,除了……眼前这三个人。

    这百年的沉睡已经让自己失去了与其他人竞争的黄金时间,对自己来说现在的局势简直就是危如累卵。

    唯一的优势就是……所有其他近神者估计都觉得自己早已死去。自己的行动不会引起他们的注意。

    在那场大战的最后时刻,自己分裂出了十三颗红魂代替自己储蓄力量。本体藏了起来。这样一来没有任何人会察觉到无比孱弱的自身本体。此刻灵魂的伤势基本痊愈,只要找回剩余的十二颗红魂。实力应该就能恢复到最佳状态。

    但光是自身有实力也不行,必须有一个强大的组织在背后支撑自己,否则与其他的近神者争斗根本没有胜利的可能。

    李炼不知道经历那样惨烈的战斗之后“元素盟誓”还能不能幸存,就算这个组织依然存在,李炼也不准备回去了。

    所以,现在的目标只有两个,一是搜集剩余的红魂,二是白手起家建立起属于自己的势力。

    这两点都很不容易,但是李炼以前经历的事情从来也没有简单过。又有何惧?

    一路上,李炼给茉莉等人讲述自己所知道的事情,觉得有些困惑的茉莉忍不住问出了一个问题:

    “炼教官,您说自己是旧纪元的轮回者,那么……您的队友呢?他们……”

    李炼停下了脚步,完全愣住了。

    “队友……队友!?对啊,我的队友呢?”李炼感觉到自己的大脑针扎般的疼,他的思维仿佛陷入了一个黑洞,越是思考就越是疼痛。

    之前回忆的时候。李炼就察觉到了记忆中的黑洞,却没想到这个黑洞里储存着关于队友的那部分内容。

    李炼完全记不起来自己的队友是哪些人,也记不得他们到底最后有没有活下来,不管如何思考都没用。

    “炼教官。你没事吧!”茉莉看到李炼痛苦的样子连忙问道。

    “没事。”李炼不再强迫自己回忆。

    可以肯定的是,那场战役的最后时刻必然发生了一些事情。单纯的灵魂受损就算可能导致失忆也不会唯独失去对队友的记忆。

    “炼教官您是记不得了吗?也许再找到几个红魂就能恢复了。”茉莉安慰道。

    “也许吧。”李炼不再思考这件事,反而问道。“茉莉,还有郑炎。你们想清楚。如果想要继续增强实力,光靠科技武器肯定是不行的。你们想要往哪方面发展?”

    茉莉的毫不犹豫的回答。“我想跟您学习刀剑的技巧!当然,在灵能力方面也想进一步强化。”

    “剑术加灵能吗?不错的组合。”李炼看向郑炎,“那你呢?”

    “我……呃……没想好……”郑炎愣住了。

    “那你就往远程攻击方面发展吧,能和茉莉有点配合。”

    “好。可是……光是我们手头这些枪械应该不够看的吧?恐怕得等回到准备空间找至高神兑换才行了。”郑炎有些苦恼的说道。

    “兑换?你见过哪个真正的高手是靠兑换变强的?”

    “呃……您所说的‘真正的高手’是什么层次的?”

    “统御者级别,也就是8~9星吧。”

    那样的高手我还一个都没见过啊!郑炎不禁心中肺腑。

    “要不,我来使用茉莉队长从雷霆营地取出来的那台单兵机甲吧?有那台机甲我也能有3星的战斗力。”

    “那又有什么用?如果你只是满足于3星的实力的话,面对真正的强敌,你连挣扎一下的能力都没有。”

    “呃……那您说怎么办?”

    “首先,你和茉莉的身体素质都太差了。如果这里是泽鲁斯星球的话,按照原著剧情,这颗星球的某处应该有一个原始孵化池,那里的池水可以强化你们的躯体……如果你们能够承受的话。”

    “孵化池?等等,原著?原著是什么意思?”茉莉和郑炎一脸的迷茫。

    “……”李炼再次愣住了,“你们不知道原著是什么意思?”

    茉莉和郑炎互相对视一眼,一起摇了摇头。

    李炼略微思索,然后问道:“你们还记得自己进入轮回世界之前的事情吗?”

    “不记得了。”他们立即回答。

    李炼只觉得有些诡异,他们在成为轮回者之后还没有觉醒“前世”的记忆?

    “你们来到轮回世界多少年了?”李炼又问道。

    “三年多吧,我经历了3次任务,郑炎是两次。这次的任务是持续时间最长的。”茉莉回答。

    这其中就有些诡异的地方了,明明百年前那场最终战役的时候主神就说不再增加新的轮回者,也就是说不会再有新的地球人被拉入轮回世界。

    那茉莉他们是怎么回事?被龙渊阁主从地球拉进来的?

    如果龙渊阁主可以从地球拉人,那岂不是意味着他也可以回到地球去?

    这一点可是无数轮回者花费无数时光都无法做到的。在这个残酷的轮回世界里要么站到轮回的定点,要么死在半路上,根本不存在回归地球的选项。

    那么,茉莉、郑炎、库纳勒,以及其他所有在“至高神”旗下战斗的轮回者们到底是从何而来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