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斩杀 > 四百二十六章 ,藏于尸骸中的姑娘

四百二十六章 ,藏于尸骸中的姑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些机器人身高十米左右,四肢很长,像是由无数金属片嵌合而成。胸口纹刻成倒立的生命树图纹,蓝色的魂能轨迹在那些线条上流动。

    毫无疑问,那些机器人正是通灵王世界中的“哥雷姆”……一种由魂能驱动,可以从胸口核心中发射“真理炮”,威力足够一击削去一座山头的钢铁怪物。

    如果换算成轮回者的星阶的话,每个哥雷姆都拥有至少5星的实力,怪不得库纳勒他们无法应对。

    随着李炼的靠近,那些哥雷姆原本暗淡的双眼猛然亮起蓝色幽光,在库纳勒等人惊恐的目光中,整整十二台哥雷姆一齐升空,胸口的树状图散发出刺目的光芒,真理炮蓄势待发!

    如果这十二台哥雷姆一齐开炮,整个山谷恐怕就要从地图抹去了,除了李炼之外就算库纳勒也没可能幸存。

    所以,李炼自然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脚下一踏,踩着爆炸的气浪冲天而起。直飞到那些哥雷姆中间,就那么张开双手,看起来毫无防备。

    “炼教官!”茉莉等人被吓呆了,虽说很清楚李炼的实力,但是这样的场景还是太过考验他们的心脏了。

    在那绽放的无尽豪光中,李炼使出了得自通灵王世界的那个法术……

    “超占事略决,巫门御灵会!”

    双瞳猛然收缩,灵魂之力喷薄而出,那十二台哥雷姆轰出来的真理炮仿佛变成了涓涓细流,化作最纯净的魂能,飞速流入李炼体内。

    李炼仿佛白鲸吸水,那十二台哥雷姆体内的魂能仿佛不受控制般被吸了出来。

    库纳勒、茉莉、郑炎三人看得目瞪口呆。只不过1分钟的时间,那十二台哥雷姆全都失去了动力,直直从空中摔了下去,散成一堆零件。

    李炼缓缓落回地面,只觉得神清气爽,灵魂的伤势大幅治愈。实力终于恢复到了20%左右。

    这意味着他已经恢复到了统御者级别,也就是8星~9星的层次。在龙渊阁主创造的这个“小无限世界”中算是可以横着走了。

    “恭喜主人!”库纳勒连忙跑过来祝贺,简直比李炼本人还要激动。

    “……”李炼却没理他,陷入了沉思。

    他清楚记得这些哥雷姆应该是属于自己队伍的东西。但是却竟然出现在这颗星球上?而且还在保护着自己的红魂?

    不对!

    这些哥雷姆的任务恐怕不仅仅是保护红魂。它们还负责猎取强大的生物带到这里,供给红魂吸收灵魂,让红魂越来越强大!

    在这百年的岁月里,原本普通的红魂不停吸收这些哥雷姆送来的猎物的灵魂,让李炼吸收之后可以恢复更多的实力。

    而那个骸骨之山则是被吸走灵魂的猎物们的残骸堆积而成……

    最后。这些哥雷姆本身也是一顿“大餐”,它们的能量炉可以毫无障碍的被李炼吸收。

    这一切的安排,都是要让李炼苏醒之后第一时间恢复实力!

    这必然是某个人的谋划!必然是李炼的某个队友的谋划,但是……李炼自己却完全记不起来。

    就在李炼陷入沉思的时候,一个细微的声音却钻入他的耳朵。

    是……呼吸声!?

    “谁?”

    李炼一跃而起,落到那座骸骨之山的顶部。

    如果说底部的尸体只剩下白骨和甲壳了,那么这“山顶上”却布满了腐烂到一半的尸体。

    那些猎物显然被带到这里只有半个月不到的时间,已经看不清是什么生物了。

    让人惊讶得是,在那一片肮脏恶臭的平台上,一个人类小姑娘正睡在虫族尸骸组成的床上。

    当李炼靠近。那个小姑娘睁开一双眸子,无神的望着他。

    她的肤色非常苍白,像是恶臭地狱中的一朵白莲。她伸出手,想要抓住什么,却终究还是无力的垂落……

    李炼将她抱起,落回了地面。

    “这是?!”茉莉看着李炼从那座可怕的尸骸之山上抱回来一个十四五岁的小姑娘,简直惊讶的合不拢嘴。

    “应该是最近几天被哥雷姆抓来的。”李炼解释道。

    这个姑娘也真是运气够好,要是红魂被库纳勒取走之前就被抓了,恐怕早就被抽走灵魂,死得不能再死了。也许现在已经成了李炼的一部分……

    李炼环视一圈,问道:“你们谁认识她?”

    “好像是‘罪恶惩戒’小队的人。”茉莉有些不敢肯定的说道。

    “她的名字叫阿莱莎,罪恶惩戒的副队长,是个3星轮回者。”库纳勒却比茉莉熟悉的多。

    “不愧是善于阴谋诡计的人。对我们每个小队的成员都如数家珍啊。”郑炎小声讽刺了一句,库纳勒当做没听到。

    突然,那个名叫阿莱莎的姑娘再次睁开了眼睛。

    她的眼皮颤抖着,显然虚弱到了极点。她挣扎了几下,脸上泛起不正常的红润,费尽全力将手伸入怀中。取出了一枚看起来有些眼熟的东西。

    “这是……遗忘之名徽章!?”茉莉惊呼出声,她感觉自己一天里惊讶的次数有点太多了。

    阿莱莎从怀中取出的正是一枚和茉莉非常相似的遗忘之名徽章。区别在于,徽章表面的图案不再是三叉戟,而是一个猩红的六芒星。

    茉莉下意识的也取出了自己的徽章,将两块徽章放到一起比较。

    当阿莱莎垂死的目光看到茉莉手中徽章的时候,猛然凝固了。一抹浅笑在她嘴角勾起,虚弱到了极点,却仿佛一个绝望溺水的人临死前看到最后一丝光明。

    “觉……醒……吧……”

    阿莱莎死死盯着茉莉,口中传出断断续续的声音。那是一个简单的词语,却充满了某种沉重的东西。

    被那种目光凝视,茉莉只觉得心头狂跳,只觉得仿佛忘掉了什么极其重要的事情。她上前一步,想把阿莱莎的手接住,但那只手却重重的垂落,一动不动了。

    “你……”茉莉的嘴唇嗫嚅着。

    “她死了。”库纳勒说出一个事实。

    阿莱莎被哥雷姆抓来这里前就已经受了重伤,而且又躺在尸骸堆里,环境非常恶劣。能撑到现在完全就是凭着一股执念。(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