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斩杀 > 四百三十一章 ,原生池水

四百三十一章 ,原生池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阿莱莎从傍晚开始就消失了,直到繁星满天才重新出现。

    离开的时候满脸忐忑,回来的时候脚步轻快,像是再也不用担心什么了。

    “你们放心,我们组织已经决定派出高手来这个世界,就算是那个古伦俄也绝对对付不了的超级高手!”阿莱莎一边说着,语气越来越兴奋,仿佛自己就是那个超级高手。

    “那最好。”李炼微微一笑,局势正朝着自己希望的方向发展。

    “接下来的战斗恐怕远不是我们几个能够参与的了,希望各位远远躲开吧,等到任务时间结束,自然会被传送走。”阿莱莎劝道。

    “我到是想走,但是我们现在已经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了。如果古伦俄获胜,他肯定也不会放过我们,还不如留下来,也许能帮上点忙。再说,我可是很想见识一下你所说的那些‘超级高手’的风采啊。”

    “你……还真是不知道什么是害怕啊……”阿莱莎劝不动李炼,将目光转向他茉莉、郑炎和库纳勒,“你们呢?也要留下来吗?到时候光是战斗的余波就能把你们吹成飞灰。”

    “他们会离开的。”茉莉刚想说留下,李炼就替她说了。

    “炼教官?你要赶我们走吗?”茉莉惊讶问道。

    “阿莱莎,你们组织的人来到这个世界需要多长时间?”李炼问道。

    “最多2天时间。”

    李炼看向茉莉,沉声说道,“我要带你们去一个地方特训,如果你们能及时回来,那就允许你们参加战斗。还有库纳勒,你也一起来。”

    “特训?”茉莉先是一愣,接着便想起了李炼在前阵子说的事情……

    虫族的原生孵化池……那个可以改造基因,大幅提高躯体强度的地方。

    “本来还想再等一段时间,现在看来必须要冒点风险了,你们不会怕了吧?”

    “怎么会怕!”茉莉立即回答。

    “不……不怕!”郑炎的回答就有点没底气了。

    “主人。我没有任何值得畏惧的。”库纳勒语气狂热,他只觉得李炼选择带他一起去是把他放在了和他的两个学生同等的地位上,有点受宠若惊。

    “阿莱莎,那就这么决定了。我先带他们走。很快就会回来。”李炼最后说道。

    ——

    时间不等人,李炼和茉莉、郑炎、库纳勒四人没有做任何收拾,直接出发了。

    李炼也顾不得惊世骇俗,在离开阿莱莎视线后就直接卷起一股风暴,将三人裹挟其中。飞速向北前进。

    三人只觉得全身被劲风包裹,连手指头都动不了。周围的景物飞速消退,广袤的森林在脚底飞掠而过,很快就到达了一块从来没有任何轮回小队探索过的土地。

    “到了。”

    1小时候,风势减弱,茉莉三人像是被抽掉了骨头,软绵绵的栽倒在地,小脸煞白煞白的……

    “炼教官……这种赶路方式……实在是……呜……”茉莉说到一般就跌跌撞撞的跑去旁边,吐了出了。

    “太刺激了……”郑炎接过话头,结果刚说几个字也捂着嘴跑开了。

    库纳勒这家伙竟然在半路上变成了金属形态。现在像是没事人一样。

    等两人吐得差不多了,才有心思打量周围的环境。

    这里是一片黑紫色的土地。

    这地面不像是泥土和岩石构成的,反倒像是某种有机物,像是肉块一样,踩上去软绵绵的,让人脊背发寒。

    “这里是哪里……”茉莉说道一半,突然发现众人的身后是一个巨大的湖泊。

    那湖泊里全是黑紫色的液体,某些像是章鱼触手般的东西在水面上摇晃,无数影影绰绰的东西在水中游弋……

    “炼教官……这里不会就是……就是……就是你说的那个孵化池吧?”茉莉的小脸苍白如纸。

    “不错。”

    “您……不会是要我们泡在这东西里面吧……?”茉莉还心存最后的希冀。

    “是的,就是要你们泡进去。只要能活下来。这些池水能让你们直接拥有接近碳基生物极限的躯体强度。”

    “我要是跳下去……我估计会被熏死……”郑炎翕动着嘴唇,喃喃说道。

    就在这时,众人只听“噗通”一声。

    “主人,我必然会活下来的!”库纳勒跳进了水里。满脸狂热的说道。

    他转过身,一步步走向池水深处。他裸露在外的皮肤开始剧烈的蠕动,仿佛每一个细胞都拥有了自己的生命,弱肉强食,将所有脆弱的东西淘汰出去。

    “啊啊啊啊……”他抱着脑袋,发生声嘶力竭的喊叫。但还是坚定的向里走去。

    整个人没入池水中,他消失的地方,猛然升起一个巨大的肉茧。

    “咕嘟”……

    茉莉和郑炎狠狠咽了口水,只觉得库纳勒这个疯子实在是疯得不是时候。他都做出了表率,自己两人还怎么逃避?

    “茉莉,将你的遗忘之名徽章拿在手里。”李炼说道。

    茉莉不知所以,只是照做。

    “将你的剑也拿在手里。”李炼再次说道,“等你从池子里出来,你会变成另一个你,你可能会觉醒一些东西。”

    “觉醒什么?炼教官……你也是,那个阿莱莎也是,我总觉得你们有什么事情在瞒着我!”茉莉不是笨蛋,围绕着遗忘之名徽章,她只觉得自己身上纠缠着无数秘密。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永远不要觉醒。就这么永远做个单纯善良的‘茉莉’就够了,但是……那终究只是一种奢侈,只要我们还存活在这个轮回空间中,那样的想法就是一种奢侈。平庸之辈尚且挣扎求存,有才、有能之人必须不断向上攀登,哪怕粉身碎骨!”

    茉莉沉默着,像是明白了什么,又仿佛什么都不明白。

    “郑炎,你作为一个纯爷们,不觉得应该为女士做出表率吗?”李炼伸手一引,指向池水,笑着看向郑炎。

    郑炎浑身一个哆嗦,下意识退后一步,但还是止住了步子。

    “……这个池子,真的可以让我变得强大?”(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