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斩杀 > 四百三十六章 ,破阵三绝

四百三十六章 ,破阵三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手机上看到章节缺失的童鞋们只要刷新一下目录就好了~

    比起玄天邪帝威势骇人的第一神技“纷纷扰扰断风云”,李炼的攻击平凡无奇,但是那黑色线芒却比神技更加凝练,在“点”的破坏力上更胜一筹。+

    那些接近到李炼身边的黑暗怪物连任何躲避的时间都没有,下半身还在移动,上半身却滑落在后,瞬间分为两半,很快融化成黑暗能量,重新融入周围的空间。

    黑色线芒继续前进,没入黑暗深处。一瞬间,李炼仿佛透过云切斩开的缝隙看到了结界之外的光芒,那光芒只露出了一瞬,重又被黑暗吞没。

    “不行……”

    李炼此刻只恢复了全盛时期20%不到的实力,而且手中没有任何武器,这一记“云切”的威力只发挥了一成不到,想要破开连邪帝的“神技”都轰不开的结界,实在有些勉强。

    另一边,草薙京、八神庵、贝优妮塔、凯丽甘全都抵达了结界尽头,各自施展绝招,却全都拿这结界无可奈何。

    一轮攻击之后,古伦俄的反击开始了!

    只见悬在众人头顶的苍白太阳光芒大盛,无数炽白火焰以那太阳为中心倾泻而出,化作铺天盖地的流星火雨,将结界中的每一寸土地笼罩!

    “小心!”

    众人奋力阻挡,像是海啸中几块顽固的礁石,在巨力的冲击下颤抖不已。

    “这攻击已经达到了禁咒级别。”李炼心里想着,双掌翻飞,将所有射向自己的火焰打飞。

    数秒之后,只觉双手灼热,皮肤焦黑。那些炽白火焰的温度恐怕达到了数千度。

    一时间,整个结界内部变成了一片火焰烘炉,太阳真火将整个地面都烧熔了,到处都是地狱景象。

    不等众人缓过劲来,与太阳相对的弯月散发出无数幽幽的冷光,那光芒看起来森白中透着淡蓝。仿佛无数条游蛇,在空中蜿蜒前进。看似速度不快,但是却密密麻麻的布满每一寸空间。

    刚被火焰洗礼了一遍的众人眼看就要立即遭受极寒游蛇的纠缠。

    “靠过来,共同防御!”

    邪帝吼了一声,再次飞向空中,周身形成巨大的漩涡气墙,百米范围内的幽蓝游蛇都被气墙牵引到邪帝头顶。

    魔兵星宿劫高举向天,邪帝仿佛执剑仙人,剑气如山似岳。直刺苍穹。

    “一剑藏空!”

    被汇聚到一处的幽蓝游蛇被邪帝的剑气一击轰散,化作漫天散落的冰晶碎片。

    趁这个机会,原本分散到四处的众人重新聚集到一起,只是全都有些狼狈,消耗不小。

    “破阵的关键还是在于这三个天体。”李炼心里知道,邪帝的力量再强也是靠着内力支撑,这样耗下去,就算最后能够破阵而出。力量也所剩无几了。

    关键还是要破坏那三个天体,但是之前邪帝的攻击似乎毫无效果。

    “诸位。试试同时攻击那三个天体。”李炼立即喊道。

    在场的没有笨蛋,立即明白这方法值得一试。

    “我去击碎太阳。”凯丽甘话音刚落,人已经电射而出。

    “我喜欢月亮……”贝优妮塔的速度也丝毫不慢。

    “中间由我来。”邪帝再提一口内力,刀剑一卷,将幽蓝游蛇绞碎一片。

    “我们来防御,你全力进攻。”草薙京和八神庵心里知道自己两人是遗忘之名五人里最弱的。

    这一对相爱相杀的好基友身处轮回世界后终于学会了什么叫“敬畏”。两人也没有在这关键时候闹矛盾,橘红色的不灭之火和苍紫色的毁灭之炎纠缠而起,形成一片扇形护盾,将众人笼罩其中。

    邪帝借此机会调息回气,双手虚握刀剑。闭目朝天。玄天邪罡仿佛不竭的泉涌,在几息之内快速恢复。

    “让开!”

    随着一声清啸,邪帝的刀招再出,直斩向天空中央那一片充满不详气息的核心。

    比起太阳和弯月,中间这处完全不可见,但是却散发着比前两处更危险的感觉。它就像是黑洞,连光线都被吸收,漆黑一片,诡异莫测。

    邪帝的刀气直刺直觉中最危险之处,虽伸手不见五指,却心如明镜。

    与此同时,凯丽甘和贝优妮塔也都抵达的位置,毫不吝啬的开启大招。

    贝优妮塔的左眼变得漆黑如墨,仿佛最璀璨的黑宝石,来自混沌神阿萨的力量透体而出,化作顶天立地的魔女姿态,仰头向天,重拳挥出!

    凯丽甘那爆表的灵能全面发威,在双掌间化作吞噬一切的灵能漩涡,那漩涡本有数十米宽度,却被她双掌一压,硬生生压缩到一米直径。她仿佛双手托着一座山峰,奋力推出,将那高度凝练的灵能球体射向半空的月亮。

    邪帝、贝优妮塔、凯丽甘三人一同发威,太阳和月亮应声而碎,但是邪帝这边却出了状况。

    “这……”

    刀气虽然轰出,但是却仿佛泥牛入海,被黑暗的天空完全吞噬。

    那颗黑暗的天体仿佛无底的汪洋,将任何攻击吞没。

    “黑洞……”这种诡异的特性不得不让人联想到宇宙间这种神秘的天体。

    不等邪帝再次出招,整个结界范围内的黑暗猛然一震,竟然以极快的速度向着那颗黑暗天体坍缩。

    邪帝仿佛被卷入了海啸之中,身形全失,此时强行攻击根本不可能做到。

    李炼知道耽误不得,如果不能在1秒内击破黑暗天体,之前的努力就全部白费。

    “本来想他们几个应该足够了……”李炼有点无奈,现在想“划水”也划不了了。

    风暴在脚底爆发,李炼冲天而起。

    “你的刀借我一用!”空间一颤,邪帝手中的疚疯刀突然出现在了李炼手中。

    “你!”邪帝猛然回头,被人如此轻易的夺走兵器,对他而言简直不可思议。

    “一会还你,别这么小气。”李炼淡然一笑,脚底连踩,以音速上冲,抵达那颗黑暗天体边缘。

    “大次元斩!”

    云切的攻击力度虽然足够,但是只能将敌人切开一条细线,破坏程度不够。所以李炼直接选择了破坏力更强的“大次元斩”。(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