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斩杀 > 四百五十章 ,森罗巫女

四百五十章 ,森罗巫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感谢不叫喵的打赏~~dier的月票~~~么么哒~

    “辛德陛下有2个格位,杀帝有2个,泰坦神有2个,龙渊阁主有……3个格位。↖”

    “龙渊阁主竟然有3个,怪不得他竟然能够凭借一己之力重建轮回世界。”

    “那么……如果所有的格位集中到一个人身上,将会发生什么?”

    “到时候……‘真理’将会显现吧……”

    李炼默然无语,仿佛已经看到无数星辰和世界在近神者战斗的余波中毁灭。

    “炼教官!”

    眼看战斗平息,迪妮莎等人一路赶了过来。刚到附近,就看到w和李炼相对而立,完全看不出几分钟前还打生打死。

    迪妮莎也不管旁边的众人,一路冲到李炼身边,将脑袋埋在他怀里,像是个小猫咪,舒服的蹭来蹭去。

    “炼教官……我终于等到你了。这回……你不会再离开了吧?”迪妮莎瞪大了一双水汪汪的银色眸子,泫然欲泣的样子看起来就像个爱撒娇的小女孩儿,和刚才战场上大杀四方的她判若两人。

    在众人揶揄的目光中,李炼也不禁老脸微红,双手悬在半空,抱也不是,不抱也不是。

    w眯着眼,用一种看人渣的目光瞥着李炼。

    旁边的郑炎则是咬着牙、皱着眉,作苦大仇深状。邪帝等人装作啥都没看到,只是目光撇向w,警惕着她。

    “迪妮莎……现在我们情况很危险。”李炼苦笑一声。拍了拍怀中女孩儿的脑袋,努力岔开话题。“古伦俄一死,龙渊阁主肯定察觉到了这里的情况。现在我们没有实力和他正面对抗。”

    龙渊阁主拥有三个格位,虽然李炼也有两个,但是他的实力只恢复了五成左右,更何况这里还是龙渊阁主的主场,在他创造的这个“小轮回世界”里,还是早点离开为秒。

    “不用担心,利用森罗秘境应该可以屏蔽龙渊阁主的感知,我们现在立即过去。”迪妮莎说道,隐隐间邪帝等人不在多言。似乎要以迪妮莎为首。

    “森罗秘境……难道这个秘境是森罗巫女制造出来的?”听说了w对近神者的介绍之后,李炼立即将两者联系了起来。

    “不错,当初正是森罗巫女主动找到了我,将那个秘境的控制方法告诉了我。”迪妮莎说道。

    “她直接找到了你?”李炼只觉得有些古怪。

    “也许我是当初觉醒的人里最强的吧。”迪妮莎用手指点着额头,“在获得那个秘境之后,我就逐步建立起了遗忘之名组织,将那些强大的觉醒之人吸收到组织里来。”

    可以说,森罗秘境是遗忘之名这个组织能够存在的根本保障。

    迪妮莎不再思索,她将自己的遗忘之名徽章放到地上。施展法决,再次开启了森罗秘境的通道。

    众人鱼贯而入,迪妮莎最后将徽章收回。

    “邪帝大人!你们回来了!”

    在那高耸的宫殿门口,之前李炼遇到的两个8星轮回者以及更多的人全都围了过来。他们满脸都是惊喜的表情。

    “天心、布兰德,你们辛苦了。任务已经达成,古伦俄已死。其他事情一会再解释。带我们去秘境的控制核心。”

    天心正是那个穿着黑色武道服的英武女子,她来自ndf世界。是一位异常强大的“念帝”。而布兰德则来自英雄联盟世界,俗称“复仇焰魂”。

    听到邪帝话。他们微微一愣,似乎想到了什么,沉默着点头。

    迪妮莎一马当先,非常熟练的在宫殿中穿行,前往深处的控制中枢。

    紧跟其后的天心对迪妮莎充满了怀疑,想要阻止她前进,却被邪帝拦住。

    “森罗巫女当初和我说过,如果到了最后关头,可以使用她所留下的一个法阵,让整个秘境与外界隔绝,从龙渊阁主的‘小轮回世界’中脱离出去。”迪妮莎边走边说。

    “但是这样一来,想要再次进入龙渊阁主的这个轮回世界就很困难了吧?”邪帝问道。

    “不错,所以才说这是最后的手段。森罗秘境本就非常隐秘,除非龙渊阁主亲自出手,扫描整个轮回世界,否则是不可能被发现的。”迪妮莎看了一眼李炼,“但是因为李炼的存在,所以龙渊阁主必然会亲自出手。”

    拥有两个格位,但是实力却非常孱弱的李炼绝对是龙渊阁主眼中的“唐僧肉”,现在距离古伦俄死亡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龙渊阁主就算需要分心来运行轮回世界,但是也该准备亲自出手了。

    走了一分多钟,迪妮莎打开几处机关,来到一个隐秘的房间。她直接站在一处法阵上,将自身精神探入法阵中,将法阵彻底开启。

    李炼只觉得整个森罗秘境微微震动,从龙渊阁主的世界里“剥离”了出去,在虚空中不断前进,远离龙渊阁主的统御范围。

    李炼感受到一股足以让星辰颤抖、银河倒卷的可怕意志从“小轮回世界”的深处探出,直奔森罗秘境而来,但是在靠近的瞬间,秘境的法阵中却冲出一股几乎可以与其抗衡的力量,将龙渊阁主的精神意念完全斩断。

    那是……森罗巫女的力量!

    森罗巫女竟然能够对抗拥有三个格位的龙渊阁主?

    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火石间,实际上,除了李炼,也就只有迪妮莎和邪帝略微有所感应,其他人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迪妮莎和邪帝对视一眼,都看到对方瞳孔里的惊惧。

    天心等人云里雾里,直到迪妮莎完成了一系列操作,他们才有空出声问道:“你们是?”

    邪帝刚想开口解释,那些跟随在天心身后的人却抢先惊呼出声

    “迪妮莎!”。

    “徐福、奎托斯、飞影!”迪妮莎转身看向他们,笑靥如花。

    这三位正是之前被李炼的镇魂之光唤醒了记忆的8星轮回者。分别是《风云》世界里的徐福、《战神》世界里的奎托斯、《幽游白书》世界里的飞影。

    “你果然也觉醒了。”飞影双手插在裤兜里,酷酷的说道,似乎对迪妮莎的出现没有惊讶。(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