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斩杀 > 四百五十九章 ,以拳识妹

四百五十九章 ,以拳识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炼不想以大欺小,将实力压制到5星,和赵慕青相差不多。?.??`c?om即使如此,面对赵慕青的攻击他还是好整以暇,矮身闪过这一击“蛇弹”。

    赵家大小姐白嫩嫩的拳头仿佛一颗炮弹,在李炼头顶划过,刮起的罡风让人脸颊生疼。不等李炼反击,她的整条手臂竟然仿佛一条软鞭,划过一道弧线,猛然砸落!

    好端端的手臂,竟然真的仿佛一条蟒蛇,度极快,角度奇诡。

    李炼双腿一分,扭转身子,用一个奇怪的姿势躲过了这一拳,几缕丝被拳风撕碎。紧接着他就看到了赵慕青脸上的坏笑,心知要糟。

    “看脚!”

    小妮子根本不知道什么叫留手,右腿一个侧踢让李炼下盘不稳,然后双腿齐施,连环踢出,仿佛连珠炮般一秒内踢出十几脚。

    只听沉闷的撞击声连成一片,李炼双手翻飞,竟然依旧守得固若金汤。

    十秒过后,李炼被巨力震退,双掌冒出白烟,仿佛用肉掌接了上百炮弹。

    赵慕青微微气喘,脸颊潮红,看起来很是兴奋,“太好了!厉害!”

    “怎么可能!”旁边赵亦寒已经看呆了,他小妹的这一轮抢攻堪称完美,就算是6星强者如果一时不察都可能被抢攻至死。?.?`这个突然冒出来的“李先生”凭什么能接下来?

    如果用强力破除倒也罢了,但是这个“李先生”竟然气定神闲的全都接了下来,看起来轻松写意。

    这岂不是表示这个突然冒出来的人竟然比自己还强?这简直不可理喻。

    “小心了,接下来还有更强的!”

    赵慕青甩了甩胳膊,深吸了口气,缓缓摆出架势,一手高抬,一手下托,掌心相对,五指张开。仿若龙口。

    “尝尝赵家格斗术的奥义吧。”

    突进!音爆轰鸣!

    李炼只觉得自己面对的不是一名女子,而是一头巨龙,赵慕青的双臂、双爪以完全越5星轮回者的威力吞噬而来,角度诡异难测。却又刚猛至极。

    “龙搏!竟然是龙搏?小妹什么时候练成了龙搏?”赵亦寒被吓了一跳,连忙看向父亲。

    赵承志甩了他一个白眼,沉声说道:“在你花天酒地时候学的。”

    赵亦寒脸色一红,他也知道自己这两年有所懈怠,已经被小妹后来居上了。

    他压下羞愧。继续看去,只见“李先生”已经被逼得连退三十米。.??`

    李炼将实力压制在5星左右,面对这一招也不得不认真对待,一边施展极快的步法调整角度,一边手刀连挥,攻向赵慕青全身上下!

    李炼的刀可谓是度的极致,赵慕青根本无法全部防御,她干脆就不再防御,全身充满一种震颤、扭转的力量,仿佛皮肤上抹了油。将绝大部分力量都卸掉了。

    剩余的攻击对于刚体的修炼者来说根本不疼不痒,她硬挡着李炼攻击,双爪下压,逼得李炼不得不正面格挡。

    这么一挡,却正中下怀。

    赵慕青的双爪在接触李炼的瞬间竟然一分为二,突然“活”了过来,化作两条蛟龙,瞬间越过李炼的防线,一条击向肩膀,一条击向腹部。

    “漂亮!”

    李炼也不得不佩服。赵慕青的格斗技虽然稍显稚嫩,但却非常的“干净”,充满了纯粹武者的气魄。

    但是,这个轮回世界里只用单纯的格斗技却要吃很大的亏。面对那些魔法、斗气、高科技。单纯的拳脚力有未逮。

    赵慕青已经露出了胜利的微笑,正准备收拳,却只觉得自己的拳头打在了一团强劲的气流上,怎么都前进不了。

    “忘了说了,其实……我是个魔法师。”李炼嘴角一勾,笑着说道。

    “啥?”赵慕青懵了一瞬。然后只觉得一股巨力从脚底升起,接下来就是腾云驾雾般的感觉。

    旁边的赵亦寒和赵承志看得眼珠子都快突出来了。

    他竟然是魔法师?这尼玛也算是魔法师?能空手接下小妹的“蛇弹”和“龙搏”的家伙竟然称自己为魔法师?

    赵亦寒的心里仿佛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

    李炼信手一挥,三股黑色龙卷凭空出现,将赵慕青困于其中。

    小妮子哭丧着脸举起了手,“不打了,没力气了……”

    “龙搏”非常消耗体力,赵慕青刚学会没多久,一轮抢攻下来自己的身体有点吃不消了,哪还有力气去和“魔法师”李炼继续战斗?

    “无耻!”赵亦寒指着李炼就开骂了。

    “我又没说自己只是个武者啊……”李炼摊开双手作无辜状。

    “我来和你打!”赵亦寒红着脸进了场。

    “哥!你别瞎掺和,要是被秒杀了多丢脸啊。”赵慕青拎着自己大哥的领子把他拖了回去。

    “亦寒,这只是切磋而已,别伤了和气。”赵承志笑呵呵过来打圆场,“李先生,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没想到抑制自身实力,而且还使用自己不擅长的战斗方式都能做到这种程度,厉害!”

    对李炼来说,要不是存了见识见识赵家格斗术的心思,直接迎面就是上百条气刃砍过去,管他什么招数全都要被秒杀,这就是单纯格斗术的局限性。

    问题是,这个赵承志老爷子竟然能看出李炼的留手,这份眼力绝对算是毒辣。

    “老爷,晚宴已经安排好了,您看是不是请客人入席啊?”这时,墟藏假扮的那个老管家走了过来。

    “克里斯蒂安,你让厨房做得丰盛些,咱们有贵客。”

    “明白,已经安排妥了。”这个老管家看来是英国人,但是一口京片子流利非常。

    “李先生、亦寒、慕青,时间不早了,咱们去吃饭吧。”

    等四人入席,赵慕青筷子飞舞,明明吃得很快,竟然不让人觉得粗俗,只觉娇蛮可爱。

    赵亦寒愁眉苦脸,忍不住想劝自己小妹注意形象,赵承志却还是一副笑呵呵的老好人样子,对自己女儿非常放纵。

    “李先生如果没有急事在身,不妨在我们赵家多住几天,可以指点指点慕青和亦寒。”赵承志笑呵呵的说道。

    听到这话,李炼却品出了其中的特殊意味。(未完待续。)

    ...手机用户请访问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