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斩杀 > 四百六十四章,邪神教堂

四百六十四章,邪神教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ps:补昨天的……今晚要去培训,很晚才能回家……

    “别怕。”李炼笑了笑,安慰道,“这个世界是我的初始世界,我会尽我所能保护这个世界。”

    “前辈,我们虽然实力低微,但也不是孬种。不管将要面对什么,我们绝不退缩。”

    “那就准备好,也许你们的力量很快就会用得上。”李炼神秘一笑。

    这时,赵亦寒拿着一沓资料走了回来。

    “谢谢。”

    李炼没管他仿佛便秘的表情,轻飘飘的从他手中拿过资料,“如有需要,赵慕青会和你们联系的。”

    两人从猎杀者协会出来,坐进了飞车里。

    赵慕青右手捏着下巴,用一种诡异的目光盯着李炼看,让他浑身不自在。

    “女侠,你有什么要说的就说。”

    “啧啧啧~炼教官原来真的就是那个传说中始乱终弃、冷酷无情的最强猎杀者,真是失敬失敬~”赵慕青这小妮子胆子真肥,知道了李炼的身份还是没有半点紧张感。

    “原本我爸跟我提起的时候我还没当回事,现在看来他应该早就知道了吧?”赵慕青兴奋得不得了,“嘿嘿,没想到传说中的人物竟然就在我身边~”

    “你的那些粉丝如果看到你,也会是这种感觉,大明星。”李炼揶揄了一句。

    “哈哈,那些傻*丝只要对着我的写真撸就够了,要是真的和我说话,估计连一个字都吐不出来。”无数粉丝眼中的女神此刻正在用漫不经心的语气说一些非常粗俗的话语,要是被那些粉丝看到,无数的幻想就要破灭了吧。

    “……”李炼再次见识到了什么叫做女汉子,这家伙在自己面前是越来越肆无忌惮了。

    “炼教官。那你和我说说,真实的欧罗拉和毒岛冴子到底是怎样的?”赵慕歪着头,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

    “反正没有你们幻想的那么好……”李炼想起了差点把自己干翻的欧罗拉。嘴角一抽,“至于毒岛冴子……”

    关于她的。以及所有队友的回忆全都模糊一片。

    “跟我说说呗!”赵慕青两眼放光,八卦之火熊熊燃烧。

    所有女人,即使是女汉子,也都是喜欢听八卦的……

    “别打岔,好好看看这些资料。”李炼把一沓资料拍在了赵慕青的脑门上。

    “哼,有啥不能说的,肯定是始乱终弃……”赵慕青小声嘀咕着转过身,收拾着那些资料。

    猎杀者协会的情报部门可不是摆设。当“甜蜜死亡”这种新型毒品流行起来后,他们就第一时间注意到了“真实之眼”这个邪教组织。

    一切线索都表明,所有毒品都是从这个邪教组织里流传出来的。当猎杀者协会想要剿灭这个邪教的时候,却发现他们所有的成员都转入了地下,一时间难以寻找。

    “炼教官,连拥有最先进科技的协会都没辙了,你能找到他们吗?”

    “我试试吧。”

    这个星球非常诡异,李炼也不敢打包票。在他的感知中,那颗红魂明明就在这座城市的范围内,但是不管怎么感应都不知道具体位置。

    到底是什么东西能够屏蔽掉近神者的感知?

    李炼坐在的飞车里。双目微合,将风之理的侦测范围覆盖到全城范围。

    按照资料所说,这个邪教在进行他们的宗教仪式的时候会使用到几种特殊的草药和香料。李炼所要做的就是在全城范围内找到拥有那几种气味的地方。

    这难度不亚于大海捞针,但是对于李炼来说却只是时间的问题罢了。

    旁边的赵慕青刚想问些什么,却只觉得一股清风吹过脸庞,有种赤身裸?体置身大庭广众的感觉。

    “果然是个始乱终弃的变态……”赵慕青缩了缩身子,小声嘀咕着,心里暗暗想着要让编剧把李炼的形象改得更差!

    十分钟后,李炼睁开双眼,已经锁定了这座城市里同时出现过那几种气味的地方。

    “走!”李炼手搭在赵慕青的肩膀上,两人瞬间消失。

    等司机把车停稳。回头看去,却发现后座根本没人。直以为自己撞鬼了。

    赵慕青觉得一阵天旋地转,然后脚下一重。站在了地上。

    “哎?哎哎哎??”小妮子完全没反应过来,左看右看,张口结舌。

    这是个破败的基督教堂,位于城市郊区。原本神圣庄严的礼拜堂里被绘满了各种恶心粗俗的涂鸦,两排长椅被砸得稀烂。

    礼拜堂中间被清出了一片空地,地上散落着一些杂物,其中既有祭祀用的草药和香料,也有让人眼熟的蓝色烟卷。

    “这群邪教徒的祭祀就是聚众嗑药吗?”赵慕青检查了地上的东西,皱眉说道。

    不仅仅是“甜蜜死亡”,他们祭祀用的那些草药也有致幻的作用。

    “资料里说,真实之眼的信徒认为现实世界只是痛苦的梦境,这些药物可以帮助他们‘醒’过来,帮助他们和真实之神取得联系。”

    “简而言之……还是嗑药。”赵慕青摊开手说道。

    “问题是,这些药他们从何而来?在这之前,这个邪教规模很小,不可能有能力去研发这种药物。”

    “难不成是他们的神赐给他们的?”赵慕青笑着说道。

    李炼却满含深意的一笑,“也许你真的猜对了……”

    “喂……我只是随口一说。”

    “搜索这个教堂,也许还有线索。”

    两人仔仔细细的探查了这个教堂的每一个角落,最后从堆积的杂物里找到一本肮脏破损的笔记本。

    在这个年代,虽然大部分人都喜欢用电脑书写,但是纸质印刷品一直占据着不小的地位,很多人喜欢那种在纸上写字的感觉。

    “上面写了什么?”赵慕青问道。

    “这是一本日记。”李炼快速的翻阅起来。

    这本日记的主人是个真实之眼的信徒,他从加入教派开始书写这本笔记。里面绝大部分的内容都是些“今天嗑了药”、“今天和某某上床了”、“今天被某某某打了”之类的琐事。越往后,笔迹就越是潦草,似乎写字的人手臂在发抖。

    “药物已经把他的身体搞垮了。”赵慕青皱眉说道。

    “但是,看起来他的信仰却越来越坚定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