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斩杀 > 四百八十二章,灵魂归宿

四百八十二章,灵魂归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秒记住【??】,為您提供精彩小说阅读。

    赵慕青突然间明白了,原来一切的一切真的只是一场幻梦。过去的二十多年里,她在梦境世界里生活,屹立在虚与实的边界线,与一群早已死去数十年的灵魂一起做着一场春秋大梦。

    “现在你明白了?默示录世界早就已经死去,只是因为森罗巫女所赐予的‘虚实之力’而苟延残喘。”

    残骸的中心,名为赵幸的男人缓缓说道,语气淡然,表情沉痛。

    几十年前,某个强者降临默示录世界,赵幸以及其他本土强者与其对抗,依旧不敌。

    弱小的代价就是,星球破裂,人类灭绝。

    在那种绝望的情况下,带给这个世界一线希望的是森罗巫女,她赐予了赵幸神奇的虚实之力,将梦境化作现实,将死者变回生者。

    以那70亿亡魂的精神力为基础,构建起一个虚幻却又真实的世界。毁灭的现实变成了梦境,而美好的梦境却成为了现实。

    在那之后的十几年里,辛德、安娜等人发现了默示录世界,并且察觉到了其中的玄妙。恰逢奥拉基尔被古神腐蚀,于是便把奥拉基尔的封印之地选在这里,用虚幻的表世界作为掩饰,形成一个继续隐秘的封印。

    李炼来到这个世界很长时间都无法察觉到奥拉基尔的封印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这个世界的梦境与现实被颠倒了,在虚幻中怎么可能寻求真实呢?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泰坦神和龙渊阁主还是察觉到了奥拉基尔的封印,他们的一些神通已经接近到预知未来的程度了,只要花费足够的世界,不难确定封印坐在。

    在他们看来,奥拉基尔被古神腐蚀,实力大降,无疑是最好获得的一个“格位”。

    于是,泰坦神派出了他的神将。龙渊阁主则派出了墟藏,潜伏在默示录世界,慢慢摸清了世界的真相,开始启动“苏醒仪式”。打破表世界,挖掘出隐藏在梦境世界背后的真实。

    赵慕青屹立在虚空中,脑中思绪纷飞,整片星域都沐浴在她璀璨的光辉之中。

    那光辉阻断了堕落巨人邪恶的凝视,像是个安详的母巢。让那70亿灵魂犹如飞鸟投林,流入她的体内。

    70亿人类的思维在她脑海回荡,猛然间她泪流满面,神情迷茫。

    那么,现在的问题只剩一个,自己……这个名为赵慕青的存在,到底是什么?

    她,并不在这70亿灵魂之中,她是特别的,独立于世界之外。却参与了这场70亿灵魂的大梦。

    名为赵慕青的存在到底又是什么?

    是一个亡灵?还是神明捏造的虚影?

    她低头看去,一颗嫣红的光球在自己心口跳动,夺目的红光将周围的黑色驱散。

    那红光不是李炼的赐予,而是来自于她的胸腔,来自于她自身。

    那是最纯净、最强大的灵魂之力,赤红如血,跃动如雷。

    这是……红魂!

    李炼所寻找的最后一颗红魂!

    赵慕青恍然:“原来……我就是炼教官一直寻找的东西……”

    凝视着自己的胸腔,凝视着那团跃动的红魂,她的表情是那么痴迷,这个最出乎意料的答案却不能让她失落。与此相对的。一种强烈的亢奋感油然而生。

    我是炼教官的……一部分!?

    我是他的……魂!

    “现在,你明白了吧?”赵幸沧桑的声音从星球残骸中响起,像是古寺晨钟,震慑心神。

    70亿灵魂一跃而入。投入赵慕青的胸口,在那团跃动的赤红光球中,无数细小的魂灵快乐的游弋,他们再次找到了“真实”。

    赵幸缓缓站起了身,数十年未曾移动过的男人换换站了起来,那延伸到视野尽头的无数黑色羽翼蛇一般在地上游弋。从泥土和石块中钻出,重新聚拢到赵幸身周。

    失去那些羽翼的捆缚,千疮百孔的星球残骸瞬间瓦解,在引力的作用下化作一片旋转不休的碎石带。

    那堕落的巨人发出愤怒的嚎叫,雷霆与黑暗魔力将数百公里范围笼罩其中。

    那巨人的身后,魔龙墟藏,以及残余的8名神将毫不掩饰那浓烈的敌意。

    赵幸立在赵慕青身后,无数羽翼翻滚不休,他的气势不断疯涨,逐渐提升到9星巅峰。

    赵慕青傲然而笑,胸膛中红魂剧烈颤动,将海啸般汹涌的魂能灌注全身,在那70亿灵魂的合力下,她的实力不断攀升,同样提升到9星巅峰。

    堕落巨人双臂高举,黑色雷光在虚空中延伸,化作吞噬万物的巨网,以光速向四周蔓延,包括那几个神将还有墟藏在内,全都处于攻击范围。

    指望和一个疯子合作,那些神将也真是有些天真。

    赵慕青和赵幸在巨人发动攻击的瞬间就反应过来,不能力敌!

    他们用最快的速度躲到碎石带后,那些黑色雷霆将碎石轰成了最基础的微观粒子。

    有三个神将绕弧线越过了巨人的阻拦,飞速接近到两人附近,用仿佛恒星般灿烂的光辉将两人笼罩。

    “你们逃不了!”

    然而,赵慕青根本不想逃,她双眸尽赤,将骇人的魂能凝聚在双臂之内,引导内心的愤怒灌注其中。

    “龙搏!”

    双臂化龙,腾飞虚空。

    两条赤红的魂能巨龙狂猛的扭曲身躯,用足以拍碎星辰的巨力扫向两名神将,将他们如同打棒球般狠狠击飞。

    另一边,赵幸的身后的无数羽翼以他为中心疯狂旋转,形成一个切割一切的死亡螺旋,第三个神将靠近的瞬间就被卷入其中,仿佛怒海中的小船,瞬间倾覆。

    但是,更多的神将已经靠近,看来他们已经决定在对付那个堕落巨人之前,先把赵慕青和赵幸两个搅局者清除。

    “喂……炼教官,说好的十分钟呢,是不是有点超时了……”赵慕青苦笑着抱怨。

    “看来救兵来了。”赵幸指向神将背后的虚空。

    在那里,一个小点闪烁着微光,然后,在难以察觉的瞬间之后,两股夺目的光芒从那个小点中喷射而出,准确的轰击在两名神使身上。

    “休伯利安号,全力攻击!”

    主炮之后,战舰全身的导弹发射井一齐打开,无数体积不大,威力却惊人的反物质炸弹蜂拥而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