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斩杀 > 八十三,默示队,很强!

八十三,默示队,很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冴子准备去支援李炼时,一个庞大的黑影,从天而降。

    凌波微步瞬间施展开来,冴子踏着混乱的看客们的头颅,往后急退。

    巨石,夹带着没有人可以硬抗的可怕力量,将冴子原本站立的地方彻底变成一个巨坑,一些血色的肉酱糊在底部,那曾经是几名看客。

    诗库璐德的魔法,攻击力强的可怕,但是很不灵活,原本,那应该是与她的大姐乌露配合施展的,乌露的概念魔法可以锁定住敌人,然后诗库璐德的巨石就能轻易将敌人碾碎。

    在魔禁世界,无往不利的命运三姐妹,却遇上了一个可怕的恶魔,乌露也在那场战斗中死去。

    临死前所能做的,只有将自己的魔力凝聚在大脑里,将自己化身为妹妹的魔导器。

    与李炼不同,冴子的身法虽然灵活,但是直线度却远远不及,若是被复数的巨石追击的话,她会非常危险。

    所以,以最快的度杀死施法者,就是胜负的关键。

    冴子完全无视所有障碍,在人头和石阶上如履平地,在她身后,巨石轰隆隆的滚过来,将沿路的一切粉碎。

    “死吧!”

    远处,诗库璐德站在竞技场外圈顶部,取出一颗石子,用两根手指将其捏碎。

    神代北欧古语从口中吐出,肉眼可见的庞大魔力灌入碎石中。

    诗库璐德右手一挥,将碎石洒向不断接近的冴子,这些不起眼的,如沙粒般的碎石,在半空中化作细密的小型陨石,比雨点还要密集,燃烧着炽热的火焰,覆盖了以冴子为中心的五十米区域。

    后有巨石,前有陨石雨,如果是其他人,甚至李炼,都会觉得非常危险。

    但这偏偏对冴子无效,在素心轮回剑的面前,除非是身后的滚石,那个远远越了自己御力的范畴,而面前这些拳头大的小陨石,却根本毫无威胁。

    冴子微微一笑,双剑横在胸前,等陨石雨接近,瞬间幻出几十道剑芒,将身前三米之内的所有陨石,全都原路奉还,以更快的度,一齐射向诧异莫名的诗库璐德。

    在上次的狙击战中,冴子并没有使用借力御力的技巧,在诗库璐德的印象里,她只是个出剑度极快的剑客,却完全没想到她连概念魔法都可以直接反弹回来。

    使用陨石雨攻击,是她的一大失策,如果她再召唤一颗滚石,冴子此时肯定会狼狈很多。

    有时候,强与弱,真的难以分辨,诗库璐德攻击力,无疑是所有人里最强的,即使是李炼的极剑风云灭,也比不上滚石的破坏力,但是要说她的实力最强,却又不对,无论是李炼还是鹰,都可以轻易杀死她。

    她和冴子,也是难以比较,只要冴子被三颗以上的滚石追击,她就基本输定了,而只要接近诗库璐德五米之内,那么诗库璐德也输定了。

    她召唤陨石雨攻击,这本身并没有错,但却正好被冴子的能力克制,反而打乱了自己的攻击步骤,瞬息万变的战斗,输赢只在一念之间,强弱,没有绝对。

    冴子,一步踩在土石结构的外墙上,弯着腰,连续躲过诗库璐德瞬出来的小威力咒弹,两人之间的距离,缩减到不足二十米。

    这时,冴子看到贝露丹迪从诗库璐德的背后走出来,全身溢满魔力,似乎要召唤命运井。

    只要命运井被召唤出来,诗库璐德可以瞬间召唤十颗滚石,那种威力,将轻易将冴子碾碎。

    所以,必须阻止!

    冴子长剑一挑,从脚下的墙壁上挖出一个砖块,将砖块抛到半空,然后双剑齐舞,连续用剑脊拍打在砖块上,因为对力量的精细掌控,砖头并没有碎裂,而是完全吸收了剑上的力量,仿佛一颗炮弹般轰向贝露丹迪。

    虽然有些寒碜,但也姑且也算是冴子的远程攻击方式吧。

    看到贝露丹迪有危险,诗库璐德连忙放弃吟唱到一半的咒语,临时建立起了一个护盾,挡在她身前。

    冴子“丢出”的这块“板砖”,跨越二十米的距离,在诗库璐德的护盾上砸得粉碎,巨大的力量直接将诗库璐德和贝露丹迪一齐推倒在地。

    此时,胜局已定。

    冴子赢得很偶然,她接近过来这段时间,诗库璐德可以施展三次大型魔法,直接无脑召唤三颗滚石,冴子就没办法了。

    但是她却召唤一场小型陨石雨,不但浪费了一次施法机会,而且还因为防御反射回来的陨石,丢失了第三次施法机会。

    一着不慎,满盘皆输,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吧。

    冴子毫无犹豫,双剑一颤,两道剑芒钻入两人的心脏,此时,魔导器受损,诗库璐德的不死身,也无从说起。

    她们,确实是死去了。

    即使再怎么不甘心,死亡,依旧降临,不以你的意志为转移。

    冴子的身后,轰隆隆的滚石迅缩小,那可怕的破坏力,仿佛只是幻觉。

    她转身离去,急切的去支援李炼,却没觉诗库璐德手中的魔导器,那颗来自乌露的大脑,虽然已经破损,裸露在外,但是沾染了诗库璐德的血液后,开始散出异样的,紫色光晕。

    ——

    格尼薇儿受伤了,整条右臂,在李炼的恐怖一击中,被彻底撕成碎片,被黑色龙卷风绞成细胞等级的碎屑。

    但是李炼却没有丝毫轻松,在一击得手后,他不顾体内因为惯性产生的剧痛,急后退。

    格尼薇儿,又长出一条新的右臂。

    不,那不是血肉构成的,而是由格尼薇儿的“气”,那种浓厚的,几乎凝成实体的气,沿着断臂,构筑出一条与光翼相同材质的右臂。

    李炼半秒前所站的地方,被这条完全由“气”构成的手臂,一巴掌拍出一个巨坑,度极快,要不是蓄力不足,李炼恐怕根本躲不开。

    强者的力量,归根结底,就是精、气、神。

    李炼本以为,格尼薇儿的光翼,是一种魔法,属于“神”的领域,此时觉,自己大错特错了。

    那光翼,根本就是格尼薇儿自身的“气”,那种庞大如海洋般的气,从躯体里逸散出来,形成犹如魔法般的效果。

    不是能量实体化,而是格尼薇儿的“神之手”身份,给予了她不同于凡人的气的结构,使她的气能够直接具现出实体,犹如自己躯体一般灵活。

    那种气的量,怕是十个李炼都比不上,该说,不愧是魔神吗?

    格尼薇儿,隐藏在银色面具后的脸孔,依旧无悲无喜,右臂的断口已经止血,仿佛没有丝毫疼痛。

    “可怕的一击,我也多少有一些,自己即将死去的错觉。”格尼薇儿淡淡的说道,她仰头看了看东面,那里是冴子和诗库璐德的战场,然后继续说道,“看来,鹰队现在只剩下我和格斯了,又和以前一样,很好,这很好。”

    这时,黑色剑士,喘着粗气,推开了角斗场的钢铁大门,理智被狂战士铠甲封印,此时的格斯是一头最蛮横的野兽。

    “哟,终于等到你了,我们继续吧。”战鬼迎着黑色剑士上前,锐利的尖刺从双拳上生长出来,眼中全是容不得任何人插手的战意。

    而冴子,此时也赶到李炼身边,共同面对着格尼薇儿。

    两场巅峰之战,同时在竞技场里打响,虽然绝大部分看客们都逃走了,但是依旧有一些不怕死的人,窥视着场地里百年不见的可怕战斗。

    主看台上,巴蒂塔斯的目光,狠狠的锁定住了想要逃走的索洛里恩。

    这个机会,他又如何能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