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斩杀 > 艾泽拉斯世界各种“精灵”的详细解释

艾泽拉斯世界各种“精灵”的详细解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暗夜精灵(卡多雷):万年前居住在永恒之井附近的夜行性种族,有紫罗兰色的肌肤、蓝色的魔光眼、高挑的身材。因为永恒之井的魔力,他们的寿命是无限的。

    2,上层精灵:暗夜精灵中的贵族阶层,也是永恒之井的实际掌控者,他们过分的利用井水的力量,最终导致燃烧军团的入侵。

    3,高等精灵(奎多雷):天地崩裂之后,一部分残存的上层精灵无法忍受没有魔法的生活,他们窃取了永恒井水,渡海来到东部王国,并且建立了奎尔萨拉斯王朝,将对月亮的崇拜改为崇拜太阳,王族姓氏为“逐日者”。因为魔力的变幻,与暗夜精灵相比,他们更加矮小、纤细,肤色微红,寿命也缩减为几百年到数千年不等。

    4,血精灵(辛多雷):阿尔萨斯的入侵让高等精灵损失了十分之九的人口,残存的高等精灵为了铭记这份血债,改名为“血精灵”。在体质上与高等精灵无异。

    ——另外。

    1,银色盟约:主要由常年居住达拉然的高等精灵法师,以及远行者部族成员构成,他们没有在奎尔萨拉斯灭国后接受凯尔萨斯的领导,而是以温蕾萨为领,依托于联盟。他们仇视部落,也仇视血精灵,认为他们是堕落的。反之,血精灵也认为他们是不忠的。

    2,占星者:凯尔萨斯率领的血精灵部队来到外域后,有一部分不愿意继续追随他,投奔了纳鲁。

    3,夺日者:血精灵在达拉然建立的势力,与银色盟约对抗。

    4,辛德拉:幸存的部分上层精灵,没有追随达斯雷玛渡海,继续留在了卡利姆多,盘踞在古城挨累萨拉斯(厄运之槌)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