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气破山河之阴阳相师 > 第341张脱胎换骨

第341张脱胎换骨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们之间的比拼还没结束呢,你怎么就走了。”酆都大帝的身影快速地闪到战魔的面前,虽然不知这团火焰是什么来头,但是看到战魔如此的紧张,肯定是发生至关紧要的事,所以不用多想他立刻前去阻止他。

    “滚开,要不然我杀了你。”战魔脸上凶相毕‘露’,如若疯狂般地向着酆都大帝攻出一击。

    酆都大帝侧身躲开这至强一击后还是紧紧缠着他,这就叫腊月还得快,本来酆都大帝一直处于下风,被战魔压着打。可是现在战魔着急着离开他也不和战魔硬拼,就负责缠着他不让他靠近张文就可以了。

    温度的持续增高让地下的表面开始裂开,一道道裂缝以张文为中心开始向四周蔓延。没用多久,方圆数里地全部都是密密麻麻的的裂缝。

    随着温度的升高,十大阎王也承受不住,他们本来功力就低又是‘阴’魂之身,对火焰比凡人更加敏感加难受。所以他们迅速地从这里离开。

    “这是什么火焰,竟然如此的厉害,要是再继续下去的话,恐怕我们地府全部都会被毁了。”逃离几百里外后转轮王才一脸惊容地说道,他现在还心有余悸。恐怖的火焰还在以恐怖的速度在持续的蔓延,谁都不知道这股火焰什么时候会停止。要是再继续下去的话,整个地府的鬼魂都会受不了。

    其他的阎罗王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因为谁都回答不了。

    张文觉得自己要死了,他的皮肤上不断地冒起水泡,那铺天盖地的恐怖高温将他的身体融化得特别严重,他甚至感觉到,身体里的血液在沸腾,无数的经脉和骨络都在呻‘吟’,照这种速度下去的话,他除了死没有第二条路。

    此时的张文已经无暇去估计其他的事,‘混’沌之火炼化得不止是他的**。就连他的神识都感到特别难受,那是一种更为恐怖的疼痛,他毫无一点办法只能下意识地运转焚天决。

    战魔还是技高一筹,而且又是在拼命的状态下,他终于突破了酆都大帝的纠缠向着张文飞‘射’而去。

    可是还没有冲到张文的身边,就被恐怖的火焰给拦住了脚步,他感觉到火焰中恐怖的能量。以他现在的实力靠近的话肯定会被燃烧成一堆灰烬。

    他站立在虚空中,双眼中充斥着无尽的恨意。冷哼一声就向着酆都大帝怒‘射’而去。他要将所有的怒气散发在酆都大帝的身上,刹时间,澎湃的黑煞气再次向这酆都大帝攻击而去。

    火焰还在持续升高,张文的皮肤开始裂开,滚烫的鲜血涌出,在骇人的外形下,身体里面的经脉开始慢慢地变形,他身上的灵气仿佛都要被蒸发干净。

    张文的身体慢慢地融合为一滩血水,就连骨灰都被焚烧得干干净净。此时张文只剩下一缕似有若无的神识还未消散。这是来之灵魂的印记。他的三魂七魄都被‘混’沌之后焚烧没了,只剩下这一抹神识,如果这道印记消散的话他就真正从这个世间消失了。

    这是一种玄之又玄的感觉,按道理来说人的三魂七魄不在的话,那么这个人不会残留下任何的意识。张文明明没有眼睛看,可是周围的所有东西他却又一清二楚,这抹神识还可以随着他的意愿无尽地延伸。可以真正做到瞬间千里。

    神识飞跃到酆都大帝和战魔的场景中,他发现他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两位打斗时的每一个细节,甚至他可以看清楚他们皮肤上轻微的变化。

    他看到了酆都大帝和战魔看到他被烧成灰后脸上惊讶的神‘色’。随后酆都大帝面死如灰,而战魔的身上凶厉的杀气更加的浓厚,出手越发不留情。

    本来酆都大帝还以为张文找到对付战魔的办法,谁知道张文却被烧成形神俱灭。以现在的情况他肯定不是战魔的对手。而战魔却是非常地恨酆都大帝,要不是这个家伙,他早已经控制住张文。又怎么会让张文被‘混’沌之火烧灰烬,让他失去了一具完美的神体。

    火焰还是在烧,不过火焰开始慢慢地转弱,周围的温度也开始逐渐地下降。很是奇怪,‘混’沌之火收缩回来的时候刚好形成一个人形。这人形的火焰下面恰好是张文被烧融化出来的鲜血。

    火焰以‘肉’眼看见的速度融化进张文的血液之中,那摊血液就像是充气一般瞬间膨胀了起来。直到膨胀成一个血红的人体才停止,远远望去,十分地诡异恐怖。

    火焰在人体之中慢慢地缩小,片刻之后,化成一缕缕细小地红‘色’火焰,分散到身体的各处,那些火焰在人体之中慢慢形成了五脏六腑,骨络和经脉。

    有些火焰形成了‘混’沌真气开始在这些内脏和经脉之中开始缓缓流动起来,很快就完美地在他的体内转了一圈。

    正在观战的张文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吸力向他而来,他根本就无从抵抗。他就感觉到陷进了无尽的黑暗之中,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进入到了一个人体之中。

    他感觉到现在的身体是多么的强悍,浑身都弥漫着‘混’沌之气,他身上的每一寸的肌‘肉’,骨头,经络,甚至每一滴血液都充满了恐怖的力量。

    这是真正的脱胎换骨,本来张文经过了凤凰真血的炼制,身上凡人的杂质已经被炼化了许多,已经无限接近神体。不过他的身上还残留着人体的杂质,还不算是一个真正的神体。

    现在经过了‘混’沌之火的炼制,他身上凡人的杂质已经全部被炼化掉,甚至他现在的神体比远古时期的神明更加的强悍。‘混’沌之火为天地之间的第一火,就连远古的神体都能焚烧得形魂俱灭,其中的厉害更是比凤凰真血厉害千万倍。

    这完美地诠释了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句话。‘混’沌之火将他焚烧成灰烬之后,又再次炼制了一个身体给人。

    此时他的体内的‘混’沌之力完全不用他指挥,自行按着焚天决自行运转。